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木槿是有些歉疚的,因为苏诺这次能上《全民荒野》的第二期,还是走了她外公的关系。

而苏诺之所以处处跟乔伊作对,有一多半的关系是因为她。

“我也是没想到苏怡的脸皮居然有这么厚,都已经被外公赶出家门了,居然还敢打着外公的旗号给她女儿谋福利。”

苏怡本是苏家二小姐,正儿八经的名门闺秀,却爬上了姐姐苏情的上门老公苏成济,等到东窗事发时,苏诺都已经三岁了。

苏情怒甩离婚协议,苏成济净身出户,可关键是离婚手续还没来得及办,苏情便突发急性心梗去世了。

没多久苏成济和苏怡结了婚,还是苏家的女婿。

苏老爷子心疼苏木槿,更气小女儿的不知廉耻,直接将她赶出家门,断绝了关系,更是在死前立了遗嘱,将所有遗产都留给苏木槿一人。

苏家的这些过往乔伊都知道,她把苏木槿揽在怀里轻轻拍了拍。

“放心吧,就苏诺那点儿上称不够二两的智商斗不过我,正好在山上怪无聊的,她要是真敢来,我就当解闷儿了,顺便给你出出气。”

阳台的窗户开着,晚风拂动窗帘,掀开一条缝隙。

碧绿的含羞草在窗边随风飘荡。

然而乔伊和苏木槿都是背对着阳台的,谁也没有看到。

……

翌日,6月2号。

《全民荒野》第二期正式开始。

袁献不愧是被全网寄予了厚望的导演,早上六点就带着摄影师和导播按响了乔伊家的房门。

开门的是苏木槿。

苏家大小姐不止一次出现在乔伊的微博中,所以认识她的也不算少。

“苏小姐,早上好。”袁献在得到允许后才带着人走了进去。

直播已经开始了,谁也没想到第二期第一个镜头,居然是穿着睡衣在乔伊家做早餐的苏家大小姐。

【这是贺苏联姻后苏大小姐首次公开露面吧?】

【破案了,原来昨晚跟乔伊一起的是苏木槿。】

【慕了,我也想在我伊宝家睡。】

苏木槿:“额,你们先坐,我去叫伊伊起床。”

她先给袁献几人倒了水,而后才上楼去叫人,娴熟的像是在自己家,惹得网友再次羡慕。

五分钟后,楼梯传来脚步声。

摄影师将镜头转过去,只看到乔伊穿着跟苏木槿同款的睡衣走下来。

眼尖的还发现她们连拖鞋都是情侣款。

【总感觉这一对儿也很好嗑。】

【NONONO,邪教给我退!退!退!】

乔伊也没管是否在直播,很随意地跟袁献他们摆摆手,“早啊。”

然后就去洗漱更衣。

她换了一身迷彩攀山装,脸上化了淡妆,长发高高扎起,妩媚中多了干练,让人眼前一亮。

“走吧。”乔伊拿起餐桌上一片面包边走边吃。

袁献突然有点儿过意不去,“额,乔伊啊,你还是先吃饭吧。”

他来这么早本就是应了网友要求拍个日常。

乔伊:“没事儿,我刚起没什么食欲,你们不是还要拍下一家?”

她对流程倒是熟练。

到了门口,乔伊还不忘对着楼上方向喊了一句,“木木,你别忘了吃早餐,走时候开我车吧,车钥匙在老地方。”

蹬蹬蹬蹬。

苏木槿已经换好了衣服,快步下楼。

“知道了。”她应了一声,随后又忍不住开始操心,“你东西准备好了吗?救急药带了吗?衣服带的够不够?”

乔伊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都准备好了,放心吧,管家婆,你照顾好自己,我走了。”

俩人离别之前还有一个拥抱。

摄影师也是个会的,直接给推了个特写。

【不是亲姐妹,胜似亲姐妹。】

【苏诺哭晕在厕所。】

【路安栩哭晕在厕所。】

【厕所:哭个屁!】

为了节省时间以及话题度,袁献搞突然袭击的对象只有四位明星嘉宾,素人不参与。

到宋伽闻家里的时候,是他妈妈开的门。

母子俩相依为命了多年,宋妈妈事无巨细为儿子安排,包裹里塞了各种常用品,满满登登的,临走时,还特意拜托节目组多照顾她儿子。

【中国式好妈妈。】

【之前营销号爆料宋伽闻妈宝男,看样子并非空穴来风。】

【我的天,宋伽闻是巨婴吗?连内裤都要他妈妈帮着叠。】

舒玥被离婚后自己一个人租住在单身公寓,面积不算大,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是显得有些寒酸的,不过她倒是不在意在镜头面前展露这些,甚至还给节目组分享她刚做好的早餐。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时尚宠儿终于达成了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成就,只是作为粉丝的我却开心不起来。】

【带刺的玫瑰被婚姻的枷锁磨平了棱角,舒玥当年确实有些恋爱脑了,不过好在她终于想通了,走出来了。】

【可模特到底是吃青春饭的,舒玥退圈几年,时尚界早不是当年她的天下了,这复出会不会半路夭折还真不好说。】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苏家大宅。

车子驶入大院儿,乔伊眸色骤沉,阴着脸色跟着袁献他们一起下了车。

宋伽闻和舒玥对视一眼,也跟了下去。

“昌叔。”乔伊走向为他们开大门的老者。

这是在苏家工作了一辈子的管家,是看着苏木槿和乔伊一起长大的。

“昌叔,你怎么在守大门?”

在苏家,说昌叔是半个主人都不为过,所有人都很尊重他,苏老爷子在世时是拿他当兄弟朋友一般对待的。

昌叔笑了笑,“人老了,多活动活动省的骨头僵硬,少得病。”

乔伊知道这都是敷衍的话,直接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木木,我在你家,有人鸠占鹊巢呢,当着几百万网友的面,她这是要坐实苏家千金的身份啊,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挂了电话,苏怡和苏诺刚好从屋里出来。

苏诺穿着一身米白色的连衣裙,发型和妆容都非常精致,一看就细心打理过,脚下踩着的是某品牌当季新款高跟鞋。

“袁导好,大家好,不好意思不知道你们会过来,都没好好打扮下自己,状态不好,还请直播间的粉丝们不要介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