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路安栩,没了顾家撑腰你居然还能进来卉茗轩,是蹭了谁的大腿啊?”

“听说你离开顾家后要靠打工付学费,怎么,在这儿当服务生?正好,哥儿们几个要今晚要好好乐呵乐呵,你去拿点儿好酒,再叫几个公主少爷,好好伺候我们。”

路安栩冷凝着一张脸,对于这几个从前缠着他现在烦着他的人没有半点儿好感。

做人多好啊,怎么就有人不愿好好做人偏要去做人渣呢?

要忍耐,乔乔还在包间里。

“让开。”他的声音有些冷漠。

可他这副近乎清冷的模样更加激起了几个富二代的征服欲。

他们本就是在外边喝了一波才过来的,醉意上头,淫念作祟,脑子里自动构建出一幅幅不可言说的画面,体内那股火就更压不下去了。

“不过再好的公主少爷,模样儿也比不上路同学啊,从前你是顾家继承人,圈子里的人就算再喜欢你这小模样儿也不敢动你分毫,现在嘛……”

其他几人的笑声也逐渐变了味儿,看着路安栩的眼神涌上了一抹淫/邪。

为首的是李家的二公子,帝都富二代圈子里玩儿的最花的几人之一。

他朝着路安栩迈进一步,抬手就想去摸他的脸。

“你在这儿打工每个月多少钱?只要你今晚把少爷我伺候好了,包你几个月都不用再为钱奔波,你……啊!”

李琸的手腕突然被人用力向后一掰。

“草!找死啊你……”

回头,视线落在了乔伊那张即便不施粉黛也依旧艳压群芳,让人挪不开眼的脸上。

另外几个人眼中也同时闪过了惊艳。

他们本就都是直的,对路安栩生起那种心思究根结底也是为了羞辱,如今更吸引人眼球的美女出现,自然这才是首选。

“乔伊?”

李琸认出了她,富二代生来的自信让他把乔伊的行为当成了搭讪和争风吃醋。

“不愧是影后,近看可比大荧幕上好看多了,听说你最近没资源了,找我就对了,走,咱们进包间,好好的深入交流……”

嘭!

乔伊毫不留情就是一脚。

李琸直接砸在了几个同伴的身上,有两个人没站稳,摔在了地上。

“妈的!”李琸的脾气本就不好,肚子疼的五官扭曲,挣扎着起来就要去拉扯乔伊,“给脸不要脸,我今天还就偏要睡/你!”

被护在乔伊身后的路安栩眸色一沉,惊人的冷意在眼底飞转。

然而还没等他有什么动作,李琸便被乔伊暴揍了一顿。

乔伊毫不留情,每下都打在李琸的脸上,没一会儿李琸就肿成了猪头,青青紫紫的怕是连他爹妈都认不出他。

其他几人直接看傻了。

黑粉真没说错,乔伊脾气是真的爆。

乔伊转头看向路安栩,视线从上扫到下,“他都碰你哪儿了?”

路安栩敛了眸中的冷意,乖巧摇头,“他没碰到我。”

乔伊又问:“他们刚说的那些话,觉得委屈吗?”

在路安栩回答之前,她又补了一句,“不许骗我。”

路安栩脑中回想起荒岛上爬山虎和夹竹桃的对话。

娇滴滴才有前途。

他抿着唇,垂着眼,做出委屈的不行的样子,“委屈。”

乔伊在他脑门轻轻弹了下,“委屈不找我,我是离你很远吗?喊一声我就能听见的事儿,却等到人家都要上手了还闷着?”

路安栩捂着额头,抬眸用那双清澈又诱人的眸子望着乔伊,嘴里的话像极了撒娇。

“疼。”

乔伊伸手给他揉了揉:“疼也不许哭,他们不配,等着,姐姐给你出气。”

转头,乔伊看向从地上爬起来的李琸,同时将旁边那几人脸上的怯意收入眼中,不屑一笑,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直接开了直播。

镜头直接对准李琸等人。

“一个个长得跟二维码似的,不扫一扫还真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儿。我都没舍得让他伺候,你们算老几?没钱买镜子就去卫生间尿几滴互相照一照,想睡/我,凭你们也配?”

“你,那个猪头,你刚刚说要包路安栩几个月?你家是破产了不通网吗?他现在可是我的CP,签了合同的那种,想跟我抢人?好啊,试试。”

李琸几人好歹都是含着金汤勺长大的,哪儿受过这种辱?

“草,不就一过气小明星,真当自己多能耐呢?信不信老子一个电话就让你在娱乐圈消失?”

卉茗轩是出了名的隔音好,所以各个包间里的客人并未被影响,只有经理和领班闻讯赶来。

乔伊的镜头转向经理,“褚经理,麻烦给你们老板打个电话。”

冲突双方都不是能随便得罪的人,褚经理只好拨通了电话,可还没等开口,手机就被乔伊夺了过去。

“贺呈舟,我是乔伊,你会所里有人说要睡/我,真是好凶好狂呢,我好怕。”

所有人:“……”

就连直播间里瞬间涌入的上万粉丝和路人都没听出她的语气有一丁点儿害怕。

李琸几人这也是才想起来,贺呈舟前几天刚跟苏家大小姐联姻,听说乔伊是苏家大小姐最好的闺蜜,婚礼上是唯一的伴娘。

“你问他是谁?”乔伊重复着电话那头贺呈舟的话。

路安栩的声音从她身后响起,“李琸。”

乔伊重复:“李琸。”

贺呈舟让乔伊把手机还给褚经理,一分钟后,包括李琸在内的几个富二代统统被赶出了卉茗轩,并拉进了会所黑名单,永不接待。

直播结束,乔伊甚至都没给弹幕一个喊666的机会,拉着路安栩就回了包间。

开门就遇到了正往外走的宁珂。

宁珂都快哭了,“伊伊,为什么你去个卫生间的时间就上了热搜?超话里说你直播了,霸气宠粉,你们俩到底在外边做什么了?”

这七天她有点儿悠闲过头了,一时间居然忘记了她的艺人能有多浪,上热搜的速度跟坐火箭一样,省了不少宣传运作费。

乔伊拉着路安栩回座位,“没什么,遇到几只癞蛤蟆而已。”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所有人的目光都转了过来。

卉茗轩是个什么地方他们也都了解,富二代的乐园可不是随便说说的,那些人最拿手的就是猎艳泡妹。

袁献也紧张了起来:“乔伊,你被人骚/扰了?”

乔伊指了指旁边的路安栩,“是他,我是英雄救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