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礼冲冠一怒为红颜。

他运起文宗秘术,眸中血丝张牙舞爪,额头爆出一根根如同蚯蚓般的青筋,龇牙咧嘴如同恶魔般凶戾。

「嫣然,你要离开,是因为他?」

张礼剑指指向江狐。

赤红的双眼爆发出滔天战意,原气呼啸而至,如同狂风袭来,吹得四人眼睛生疼,庞大的原气令人心惊胆战,张礼竟刹那间提升了浑身的原力,气势恐怖如斯。

众人本想离去,没想到形势急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张礼已然翻脸,整个人杀意滔天。

几人心生警惕,拔剑相向。

「张礼哥哥,不是你想的这样,不是因为他,我只想离开教司坊,离开花坊,求求你放过我吧。」

李嫣然又开始泼洒泪水。

声音哀伤如泣如诉,让人心生无尽怜爱。

但李嫣然越是这样,张礼就越气急败坏。

就是因为这个男的,她才弃自己而去,简直罪不可赦,统统该死。

「你们都得死!」

张礼周身散发出无尽怒火,整个人宛如炽焰战神,弥漫的原气汹涌而出,直冲四人队伍。

「赤焰掌!」

一个巨大的手印法相凝结而出,原气汹涌澎湃,砰然袭来。

「呼——」巨掌带着破风之声,直击众人!

「龙吟破!啊——」玄音凝眉掐诀,口中吐出声波。

声波宛如游龙,与巨大手印对撞。

「轰隆隆!」

一声巨响轰然爆裂,巨掌消散,声波游龙却连绵不绝,随着玄音的口中发出的声浪,朝张礼直冲而去。

「哼!这种声波攻击不过如此!」

张礼再次掐诀,符文原力快速凝聚,刹那间凝出一杆火焰长枪,长枪宛如火龙,发出呼呼龙吟,直破玄音的音波。

「轰——」音波游龙被火龙轰然震碎。

长枪如龙,直刺而来。

「地灭阵!」江狐脚踏大地,金色符文霎时间蔓延整片大地,地面轰然拔出数道土墙。

只听连续几声巨响,「轰隆隆隆隆隆......」土墙连续被破七道,火枪威势才堪堪泯灭。

「好强的阵法!」张礼看到此人阵法强横,不由微微心惊。

可是接下来的阵法更加强横。

「死亡墓葬!」江狐一声立喝,大地金色符文原力伸展开来,地面剧烈晃动,大地坟墓拔地而出,刹那间将张礼吞入腹中。

「该死!岩家阵法!」张礼看到这个阵法,不由大惊失色。

死亡墓葬乃是岩家不传秘法。

岩家数月前早已分崩离析,没想到阵法落入此人手中。

只不过,好在对方原力只是铜皮铁骨的修为,他有信心能挣脱死亡墓葬的吞噬。

「哼!看我如何破你阵法!」张礼欲要使出全力挣脱死亡墓葬的吞噬,只是下一刻,墓葬之中出现了他毕生难忘的事情。

墓葬之内,密密麻麻的爆破符出现墓葬土壁之上,令人毛骨悚然。

他赶紧运转最强战力抵挡!

「爆破符!破!」随着江狐一声立喝,死亡墓葬剧烈晃动,一声声爆破之声响彻整个帝都。

刹那间,帝都震动,万民惊慌。

整个炎城轰隆隆作响,一些顶尖高手也彻底坐不住了。

帝都皇宫。

炎帝望着爆破的方向,心中五味杂陈。

这种景象,也只有当年长公主炎灵祝叛逃出城时,才出现过这种盛况。

他暗暗担心

又是自己的大女儿捣的鬼。

白泽此时护在炎帝身边,耳朵高高竖起,似乎在听外面的动静。

炎帝的身前跪着几人,御前侍卫李凌也在其中,他带头急切开口:「炎帝,请下令,让我等前去一探究竟。」

「嗯,你们小心行事。」炎帝语言意味深长,说道「小心」两字口气微微加重。

几人心中一凛,连忙称是。

炎城的大战依旧持续。

此时的江狐等人完全惊呆了。

张礼幻化法相金身,刹那间整个人竟变得巨大无比宛如神魔,爆破符根本奈何不了他,死亡墓葬被直接掀翻!

「竟是天地法相!」高兰儿此时震惊不已。

天地法相,乃是利用符文原力撑起周身,凝结而出的法相,威力堪比金身。

所以,这个术法又称:法相金身!

张礼此时化身泰坦巨人,整个人高有数十丈,宛如一座小山一般,迈开脚步朝几人踏来。

看着高大的法相金身,所有人吓得连连后退。

江狐心中亦是巨震。

炎城之中果然卧虎藏龙,竟有如此厉害的金刚之躯强者。

他自认为可以和金刚之躯的强者一战,只是今天遇到的此人,简直颠覆了他的三观。

「七煞魔琴!」

此时的玄音祭出七煞魔琴,飞速弹奏了起来。

一股股蜿蜒的音浪快速涌出琴玄,像一道道仙女的彩带,不断缠绕向张庭化成的法相。

琴音化成的彩带连绵不绝,快速缠绕着法相巨人。

张礼不由大惊失色,连连挥动巨大手臂,想要击溃这些音带,只是音带软绵绵的,自己的巨力打去,就像打在水面之上,毫无作用。

「七煞音带,收!」随着玄音的凝诀,彩带很快将张礼的巨大法相紧紧缠绕。

远远看过去,巨大的身影宛如一个巨型木乃伊,令人毛骨悚然。

江狐和高兰儿看罢暗暗心惊。

金刚之躯的强者,果真后招无数。

「你以为这就能控制我吗?」张礼蓦的立喝,用力挣扎,想要解脱音带的缠绕。

「啊啊啊——」

张礼所化的巨型木乃伊发出阵阵嘶吼,像是恶魔即将现世一般的可怖。

「血沸!」只见他大吼一声,身上冒出无限血色浓烟!

「是血沸密术!燃烧精血增加战力的秘术!」高兰儿以前乃是文宗家族之人,爷爷一辈更是担任过曾经的弼狗温,自然听说过这些秘术。

没想到今天竟然见到了传说之中的沸血秘术。

这秘术伤人伤己,施术者虽然可以增加战力,但是一定时间过后,就会遭受沸血反噬。

反噬的后果不死既伤,甚至还会走火入魔。

没想到,张礼竟不顾自身安危,不惜使出沸血秘术,也要将几人阻拦在此。

「呲啦——」

一声丝带开裂之音,声音足以撕裂在场几人的灵魂。

音带被张礼撕裂挣脱。

整个人宛如地狱之中爬出的恶魔,龇牙咧嘴,青筋暴起,面目狰狞可怖。

「大家一起上!」江狐举剑横冲上前。

众人连忙跟上。

玄音七煞魔琴不停弹奏,又发出一阵阵迷人心魄的音调。

迷音震得张礼法相虚幻波动,整个身体变得扭曲不堪,他连连嘶吼咆哮:「该死,就凭你也想入侵我的心魄,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高兰儿此时也用尽全力,催动幻影迷踪分出一个分身,一左一右横冲上前,左右开弓,本

人使出问心九式,分身使出问天九式,连连合击竟威力倍增,直击张礼法相金身。

法相金身被这股合击之力,打得措手不及。

张礼连忙挥动法相手臂挡住一人一分身的攻势。

不过下一刻,另一个更大的危机又出现了。

「雷霆万钧!」只听江狐立喝一声。立即使出雷影遁,刹那间整个人化身雷影,闪电张牙舞爪冒出,宛如雷霆之主。

江狐祭出朝天阙,朝天阙引动雷霆,宛如雷霆之剑,发出摄人心魄的霹雳之声。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雷霆少年挥动长剑霹雳,直破法相金身。

「噼里啪啦!」雷霆少年闪电出击,电光火石之间长剑已经刺穿了张礼法相的双脚。

「轰隆隆——」法相刹那被损坏,双脚原气外泄,法相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原气呼呼往外直冒。

张礼看着江狐怒目而视,朝他狠狠挥出拳头,江狐连续闪现,运用幻影迷踪与影袭诡杀,外加雷影遁在法相周身来回跳跃,速度堪比雷霆之势。

「只手遮天!」张礼张开大手,大手法相轰然变大,宛如乌云盖顶。

「死吧!」随着一声立喝,大手轰然朝下方压下。

「死亡墓葬!」江狐祭出死亡墓葬堪堪抵住袭来的巨手。

「轰隆隆——」大地剧烈摇晃,现场烟尘缭绕。

三人与巨大的法相刹那间缠斗在了一起。

张礼暗暗心惊,没想到这三个刺客如此难缠,若不是自己有用血沸,能够增加战力,现在恐怕早已败下阵来。

而江狐三人心急不已。

毕竟这种战斗震动极大,恐怕不一会儿便有高手前来助战。

所以必须速战速决!

「四象原灵阵!」江狐连续动用高级阵法,现在丹元早已亏空,只是如今不得不再次使出高阶阵法,召唤神兽助战。

时间给他们的不多了。

「吼吼吼——」四象原灵阵凝结而成,四只神兽刹那间呼啸而出。

看到神兽不过铜皮铁骨之境,身为金刚之躯的张礼并不畏惧,大战游刃有余。

只见他拳打青龙朱雀,脚踢白虎玄武。

刹那间宛如神魔之战,四周大地震裂,房屋倒塌烟尘弥漫。

玄音和高兰儿也在一旁发动助攻。

「轰隆隆——」

大地顷刻间一片狼藉,轰然之声不绝于耳。

很快,高兰儿一着不慎被一拳击飞,整个人像一个炮弹一般直破三所房屋才堪堪停下身影。

「啊啊啊——该死!」江狐只觉头晕脑胀,怒吼连连以求脑子清醒过来。

此时丹元的原力早已亏空,身体更是精疲力竭。

四象原灵阵也低挡不住张礼的法相金身,他的双脚被江狐破开的防御已经重新凝结。

张礼掐诀立喝一声:「一脚定乾坤!」

只见其大脚法相变大,宛如一座小山朝几人轰然砸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