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狐含情脉脉的看着眼前的油腻大叔,小手轻抚大叔的胸膛,用小嘴往沐如青口中送出葡萄。

男扮女装的少年内心狂呕,心中滴血灵魂开裂。

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如今只剩下牺牲色相这种下作手法,已经别无他法了。

自己为民除害,舍身取义,何足惧哉!

俗话说英雄难受美人恩,此时镇北王沐如青心花怒放,心中的戒备已经松懈,对面的是自己喜欢的女子,受下一颗葡萄又如何,便张嘴接过葡萄,闭上眼睛细细品味葡萄美味。

两个女孩目瞪口呆,不禁暗暗佩服眼前的人,竟还有这样一招。

高兰儿已经彻底拜服,少主果真是天降奇才,什么办法都能想得出来,未达目的不择手段,竟能放下男儿之身,用嘴喂食油腻大叔。

是她就绝对做不出来。

李嫣然不禁暗暗佩服,饶是自己也没想到这么一招。

要知道自己可是阅人无数,但沐老爷这样戒心防备的人,也是第一次见,自己是想不通两个刺客是如何给他下毒的。

没想到此人竟还有这么一招,着实让自己大开眼界。

想阻止已经不可能了,沐老板也已经吃了下去了,只希望她们能给自己解药,让自己解了体内的毒。

日后的事情日后再说了......

江狐眼看大功告成,身姿飘飘然舞动行至窗台,随手打开窗户,清风徐来,带来新鲜空气,也带来了一股致命的危险。

「唰!」一个黑影破窗而入,手中飞刀呼啸而至,直刺沐如青面门。

眨眼之间一气呵成,快得令人反应不过来。

只不过镇北王沐如青反应迅速,一拍桌子,杯盘飞起,盘子应声而裂,脆弱的被子竟堪堪挡住了势不可挡的飞刀。

飞刀上面缠有灵符,金光隐隐乍现,直到一声巨大的爆破声响彻花坊。

「轰隆隆!」

江狐等人早已躲避,爆炸没有伤到三人,但余烟散尽,竟也不能伤到镇北王沐如青。

现场杯盘狼藉,桌子炸裂。

连同沐如青身后两人被炸伤,痛苦的在地面打滚,其余三人反应快速堪堪躲过。

此时沐如青头顶已经升起一个法宝金钟,发出金光防护罩将其周身牢牢罩住。看过去如同整个人被一只虚影的金钟无死角罩住,整个人气势如虹,如同金刚罗汉,威武非常。

「玄音,是你!」

沐如青瞪大眼睛,面容狰狞。

这熟悉的气势自己再熟悉不过了,这少女简直阴魂不散,刺杀自己多次,即便来到帝都,都不能躲过追杀。

但自己早已防备,身边都是一流高手,遇到刺杀心中并不慌张,只是心中盛怒非常,对方可真是狗皮膏药,粘着自己不放。

「沐老贼,滥杀水门无辜,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女孩黑衣蒙面,眼神之中透露出来的尽是杀意,如同地狱中的恶魔之眼,看得人心中发慌。

「砰!」

「保护镇北王!」

门外两名侍卫破门而入,和沐如青身后五名侍卫对视一眼,联手举剑朝刺客刺去。

大胆刺客,竟敢刺杀镇北王!」受伤的侍卫伤的不轻,但战力依旧,联动其余几人,朝着刺客袭来。

「哼!我要杀的便是他,你们阻止不了我!」玄音掐诀起咒,立喝出声「玄音,诛邪!」

「啊——」玄音口中竟发出凌厉攻势,音符震耳,妙不可言。

几名刺客闻言只觉头晕目眩,步伐歪歪扭扭。

整个教司坊,传出了极

为诡异的声音,声如天外仙乐,使人沉醉其中。

「哼,雕虫小技!震天钟,响——」镇北王沐如青面色一凝,连忙掐诀。

「咚——」声音响彻花坊,刹那间破开了玄音的幻音。

玄音大惊,眼神冰冷的扫过回过神来的几名护卫,翻手拿出一张古琴,飞身与五人缠斗交错。

「铮铮——」琴声蓦然响起,仿佛能够颤栗灵魂。

几人的动作竟有些迟缓了!

「七煞魔音!」

几人大惊失色,惊叫出声。

倩影翩然舞动,使出绝妙琴音,琴音化成剑气,刹那间武器与剑气交织,现场叮当作响,一片大乱。

方才的爆炸声让花坊陷入了混乱。

不少护卫开始集结,前往爆炸地点,不少文人才子探头观望,毕竟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对着一所厢房指指点点,附近的花楼注意力也转移到了教司坊。

教司坊是乐府掌管,背后有公家支撑,没想到竟有人在里面打斗,着实令人惊讶,不知道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在教司坊闹事。

原师的打斗是常有发生的事情,但闹这么大的,并不常见,这爆炸威力虽然不大,但也震得附近花楼颤动,声如雷灌。

面对五名侍卫来袭,玄音举其七煞魔琴应对。

七煞魔琴带着破风之声,力挡七把长剑,不落下风。

魔琴时不时发出剑罡,打得几人措手不及。

刀剑每每劈来,七煞魔琴都能将其狠狠弹开。

玄音的身影不断腾挪,前后翻动,如同灵动的灵鸟,不停翻越躲避,不断攻击寻找破绽。

如若不是有两名侍卫被砸伤,恐怕玄音不敌七人满状态的进攻。

但刚才她先发制人,伤到了其中两名侍卫。

七人配合略有空隙,女孩抓着两个受伤侍卫进攻,想以此为突破点。

「玄音,这是我身边七大剑客,联起手来实力并不虚你,我若入场,随时能取你性命,没想到吧,哈哈哈哈。」

沐如青哈哈大笑。

女孩的想法不难看出,想突破两名受伤的侍卫,但沐如青对自己带来的几大侍卫非常看重,他们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即便两人受伤,以五打一也不在话下。

「沐老贼,有种来出来杀我!」

女孩一边抵御进攻,一边出声嘲讽。

这沐如青的护身法宝十分厉害,乃是上古传承下来的震天钟。

在防御上面无懈可击!

连灵祝姐姐这种金身强者,也十分忌惮,只能引他收掉震天钟,自己才有可乘之机。

七煞魔琴飞速运转,七名侍卫竟也难以拿下此人。

面对玄音的嘲讽,沐如青有些怒不可遏,从未见过如此嚣张的刺客,竟然大言不惭。

沐如青刚想收了护身天钟,只觉胸口剧痛传来。

腹中如同万千蚂蚁噬咬内脏,让人痛不欲生。

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

自己什么时候中了玄音的毒?

「你什么时候......对我下毒?」

他一边说话,一边运起原气压制体内剧毒扩散。

脸色已经微微发黑,毒气开始扩散,必须快速压制。

震天钟刹那间金光大盛,罩住沐如青全身上下,没有一丝死角。

这令玄音急不可耐,又毫无办法。

灵祝姐姐若是此时出手,必定会被此人识破身份,只有一击必杀,才是万全之策,否则不但不能杀死老贼,反而连累灵祝姐姐。

沐如青此时心中震惊不已,想不通

自己是如何着了玄音的道的。

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运转原力抵御剧毒。

他金刚之躯的修为,根本无惧毒药。

现在只要拖住时间,等帝都四面的高手聚集过来,自己甚至不用亲自出手,玄音也会被帝都的高手拿下。

此时的江狐鬼鬼祟祟,他可不管这些神仙打架,只想快点溜走。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是非之地不宜久留,拉起两个女孩想要溜走。

看到眼前三人偷偷想逃,沐如青刹那间犹如醍醐灌顶,怒不可遏。

原来是自己刚才吃的那颗葡萄!

就是那高美女子下的手!

想到这里怒上心头,大手一挥,一颗血色长枪破空而出,朝那高美女子狠狠打来。

江狐大惊失色,运转幻影分身堪堪躲开。

「轰隆隆!」长枪穿过幻影身体,墙壁被血色长枪破开了一个大洞。

就在此时,随着金色长枪的攻击,震天钟微微开了一个口子。

「嗡——」

一柄青色长剑横空出击,从长枪的旁边穿过,精准命中震天钟为金色长枪开出的口子。

镇北王大惊失色,连忙收紧开口。

只是已经来不及了!

「咻!」青色长剑穿过金色长枪轰出的口子,不断旋转着钻入震天钟内部,穿刺到沐如青的身前。

「啊啊啊——」沐如青看着眼前的青色长剑,用尽全力抵御长剑的进击。

他现在若不是身中剧毒,一定能运转原力抵住这种攻势。

只是,现在中毒太深,根本无法正常运转原力!

「沐老贼,死!」长空破音,玄音挣开七把长剑的束缚,长剑直刺沐如青面门。

「哐」长剑击在金钟金光之上,玄音不断旋转剑身,如同死亡的翻滚,更像死神的钻头,狠狠钻开金钟散发的金光。

寸寸行进,惊心动魄。

这件法宝震天钟,乃是炎帝亲赐法宝。

是大名鼎鼎的火潮护体神钟。

传说是圣人炼制,集天地日月之精华,强横无比。

没想到今日被破。

若不是自己身中剧毒,无法发挥全部原力抵挡,在神钟极强的防御力下,对手根本破不开防御!

只是,自己竟中了该死的毒药!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

他好恨,他好恨吃下那名舞娘喂给自己的葡萄!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想及此,沐如青眼睛死死盯着江狐,血丝蔓延伸展,宛如地狱恶鬼,面目狰狞可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