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日我就遂了你们的心愿!”

余观海指挥金刚蟹,朝两人发动进攻。

“江狐兄弟,金刚蟹的弱点在其眼睛,攻击眼睛部位!”东方紫萱说完此话,两人便被铁钳分割。

两只金刚蟹分别对上两人。

江狐长剑在手,用尽吃奶的力气抵御金刚蟹的进攻。

可是金刚蟹力大无穷,每每铁钳袭来,都会把江狐震飞。

江狐只觉铁钳拥有数万斤的重量,每一钳都如同山体撞击,震得他连连倒退。

金刚蟹的皮壳几乎无视江狐的攻势,很快将少年打得连连败退。

“叽叽叽叽!”金刚蟹口中吐出泡沫,似在讥讽少年。

两只铁钳快如闪电,每每挥动都会带着破风之声,呼啸而至。

“嘭——”江狐接连躲避,只是金刚蟹总共有四只脚,两个蟹钳,每每袭来,攻势宛如狂风暴雨。

江狐一个躲避不及,身体被狠狠击飞,身体猛砸在岩壁之上,石块簌簌而落。

“叽叽叽!”金刚蟹横行霸道,直冲而至,钳子朝少年狠狠夹下。

“江狐!小心!”东方紫萱眼看铁钳夹下,自己应对一人一蟹毫无办法脱身帮忙,急得连连咆哮:“啊啊啊——余长老,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

“哼!死人不需要知道那么多!”余观海冷哼一声,用尽全力攻击东方紫萱。

就在江狐被拦腰截断之时,只听一旁传出破风之声,“噗——”穿云箭横空而出,直击金刚蟹的眼睛。

江狐被拦腰截断,身影化成泡影。

反观金刚蟹却被弄瞎了两只眼睛!

“叽叽叽叽——”金刚蟹两只眼睛抓瞎,疼痛使它连连嘶吼,发出摄人心魄的尖锐声音。

东方紫萱和余观海被这幕场景惊得瞠目结舌。

万万没想到,那个被夹断的竟是幻影分身,而真正的真身早已发动了进攻,出其不意弄瞎了金刚蟹的双眼。

“穿云箭,收!”穿云箭破开金刚蟹的眼睛,随着一声呐喊,刹那间回到江狐的手上。

“臭小子,你找死!”余观海气得面红耳赤,没想到自己的灵兽竟被弄瞎了。

这可是巨蟹岛稀有的蟹王,他也仅有两只。

“死亡墓葬!”江狐对余观海的愤怒置若罔闻,催动原力输入地面,运转死亡墓葬。

金色符文之力充斥着整片大地,“轰隆隆——”一声,,大地墓葬拔地而起,宛如鲸吞天下,坟墓刹那间张开巨口,倾覆了金刚蟹的身影。

东方紫萱看呆了,没想到江狐竟还有这种凌厉的阵法。

自己吊打了他那么多天,他竟然隐而不发,这究竟是为什么?

难道这是在怜惜自己吗?

他蓦的心慌意乱了起来,面色微微发红。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此时的江狐,在天师府修炼那么久,早已今非昔比。

他的修罗涅槃已经小成,他的天火焚星五倍战力,他对阵法的感悟更是加深许多,就连符箓之术,也在已经练得入门。

“爆破符!”江狐趁着阵法没有闭合,朝里面扔出一抓符箓。

数量足有二三十张!

符箓也分有好有坏,所用的材料越好,制作的符箓威力越强,符箓师的原力越精纯,制作的符箓品质就越好。

这些爆破符,乃是用兽潮获得的泰坦金刚蟒的鲜血炼,再加上江狐的三股纯粹原力辅佐,其威力远超普通符箓,堪比雕爆丸。

雕爆丸一颗足以炸死铜皮铁骨的原师,而这强力爆破符堪比雕爆丸的威力,自然厉害非常。

江狐祭出一抓爆破符,足以炸死金刚不坏的原师了。

再加上进入死亡墓葬之中炸裂,几乎无法躲避,爆破符近身爆炸,威力更是成倍增加。

江狐相信,这种攻势之下,一定能解决掉这只金刚蟹!

“轰隆隆!轰隆隆!”

整个墓葬被震得东摇西晃,大地剧烈晃动,大海掀起狂涛,周围巨石龟裂,宛如地震爆发!

爆炸持续了好一会儿。

最后整个墓穴被炸塌炸裂,从里面飞出金刚蟹的无数残肢断臂。

余观海震惊非常,要知道这金刚蟹蟹壳的坚硬程度堪比金刚境界,没想到竟被炸得如此惨烈。

此子的符箓竟恐怖如斯!

此时的东方紫萱害怕极了。

万万没想到,江狐竟有如此杀招!

自己这些天来没少揍他,原来的他一直在隐藏实力!

希望看着自己是他兄弟的份上,希望他千万别记仇啊!

“我的金刚蟹王......我要你死!”余观海悲愤交加,原以为能轻易解决对方,没想到是自己的金刚蟹被直接拿捏了。

这可是他的灵兽!

痛失爱蟹,让他恼怒非常,怒发冲冠。

“驭兽天宗!”余观海立喝一声,周身散发出一股奇异的波动!

波纹宛如千层涟漪,朝着外部扩张。

“余观海,你疯了吗?这会造成兽潮的!”东方紫萱惊恐不已。

这种本驭兽天宗,乃是上古传承下来的驭兽之术,能够控制周围妖兽,暂时控制它们发动进攻,不过极耗原力。

只要原力耗尽,便会造成妖兽暴乱。

到时候,将会对整个巨蟹岛的生灵,造成灭顶之灾!

当然,也包括施法人自己。

“吼吼吼——”此时整片海域,都爆发出强烈的兽吼之声。

大海掀起万丈狂澜,从海浪里面不断飞跃出一只只凶悍的妖兽,朝着海岸袭来。

一只只大虾宛如游龙,一只只螃蟹威武霸气,还有章鱼,飞鲨,玄龟......

“吭哧吭哧吭哧——”海中最先出现的,就是一只只体型硕大的金刚蟹,宛如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横着身体行走,速度极其迅捷,宛如横行霸道的死亡骑士。

这些金刚蟹体型,明显比余观海身边这两只小上许多,修为也参差不齐,但是数量众多,根本不能硬憾。

“哈哈哈,我有金刚蟹王护身,兽潮根本不会攻击我,而你们全部都要化成兽潮的食物!余观海看到自己引起的兽潮,不由哈哈大笑,“这下我看你们怎么躲!”

为了保险起见,他不惜运用御兽天宗,对抗两个小辈。

余观海乃是一个极其谨慎之人,狮子搏兔的道理他深谙其道。

巨蟹岛距离原灵岛不过百里,必须速战速决,以免被人发现。

余观海周身散发出滔天的气势,宛如千层原力气浪,朝着四周汹涌而去。

四周的妖兽被这股气浪所淹没,变得狂暴异常,目露赤红。

御兽天宗乃是上古御兽功法。

只要是妖兽修为比施法人低,灵智和精神力不强的妖兽,非常容易受到控制。

海怪这些妖兽,是十分低智能的妖兽,十分容易受到控制。

特别是螃蟹这种无脑生物,根本抵御不了这种控制力,受到功法的影响,便疯狂的舞动着蟹钳,朝江狐两人袭来。

两人看到这种景象,不由大惊失色。

金刚蟹宛如千万骑兵,朝着两人冲击,其身后更是不断汹涌过来无数巨兽,看得两人目瞪口呆。

“地灭阵!”江狐赶紧使出阵法,大地轰然拔地而出,刹那间便摇摇欲坠起来,这种土墙根本拦不住这些数量众多的妖兽。

大地剧烈晃动,震得两人心惊胆战。

“擒贼先擒王!”江狐立喝一声加入战局,对抗余观海。

余观海冷哼一声,衣袖一甩,便飞出三道飞剑,直击江狐。

三剑凝成一个剑阵,竟将他打得连连败退。

而东方紫萱自己则对抗一人一蟹,也是接连失利。

余观海脚底的这只金刚蟹,乃是蟹王级别的存在,皮壳堪比金身境界,两只蟹钳不断挥舞,快如闪电,很快将东方紫萱得毫无还手之力,加上余观海的助攻,一掌将其打成重伤,身影又被一金刚蟹的一只蟹钳击飞。

身影刹那间撞击一块巨石之上,巨石碎裂,东方紫萱整个人瞬间晕倒在地,不省人事。

“东方兄弟!”

江狐目露赤红,心中悲愤交加。

只是现在根本没有能力解脱七星剑阵。

余观海则站在背上掐诀起咒,控制着四周的无数巨兽,朝江狐的大阵进行攻击。

“轰隆隆——”很快,阵法被破开一个口子。

无数金刚蟹张牙舞爪的冲了进来。

它们互相践踏,互相推嚷,宛如地狱之门冲出来的恶鬼,挥舞着的蟹钳宛如死神的镰刀,冰冷而强横。

“吭哧吭哧吭哧——”金刚蟹群发出令人牙酸的声响。

声势震天,大地颤动。

江狐只觉站立不稳,浑身如坠冰窖。

“百兽圣灵,万兽归宗!”就在危机关头,忽然传出一声娇喝。

一道冲击波扩散开来,将所有妖兽全部笼罩。

妖兽被震荡波覆盖,赤红的双眸逐渐恢复平静,顷刻间宛如潮水般退却。

余观海不由微微一惊。

没想到,自己的御兽天宗之术,竟被另一个更为强大的控制术给破开了!

“是谁?谁敢坏我的好事!”

余观海望向声音的源头。

只见一个骑猫少女出现在不远的悬崖之上,冷漠的看着自己。

“你是......苗小狸?”余观海惊呆了,没想到竟是这个刚入天师府的女孩,破了自己的御兽天宗。

而女孩用的秘术,竟然是圣灵教的秘法:万兽归宗!

......

读书吧中文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