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水门国。

帝都汉江城。

巍巍江汉,全城白帆。

冰帝薨,满城伤。

水门是以礼治国的国家,最注重礼节。

冰帝驾崩,帝后因为查出喜脉,腹中的孩子让她避免了陪葬的命运。

长辞宫中,赐死了两名贵妃,三名嫔妃......

加起来,需要陪葬人数,累计高达数千余人。

这就是所谓的以礼治国,民众在帝王面前,如同祭品。

也只有水门,拥有这种离谱至极的礼仪。

帝后不甘等死,得知自己怀孕后,挟腹中假天子振臂一呼。

结果后宫一呼百应。

那些不甘心等死的贵妃嫔妃团结了起来,纷纷倒向帝后这一边。

帝后带领那些被迫陪葬的人群,与文圣的群儒里应外合,起兵血洗帝宫,开始了她的野心称帝之路,其中罢黜太子,杀人无数,汉城刹那间血流成河。

水门史称:文儒之变。

江和乃是文圣之后,更是帝后江婉儿的父亲,起初他还摇摆不定,只是当他知道了帝后坏了冰帝的孩子之后,便硬下心肠,与女儿江婉儿,里应外合,杀向帝宫,血洗朝堂。

帝宫上万余人,皆死于这场灾祸。

就在帝后要与父亲江和的兵马汇合之时,江虎终于站了出来,承认了自己的过错。

「帝后,实不相瞒......我并非是你父亲派来的人.......」

江狐眼见事情即将败露,果断站出说明事情经过。

「什么?」帝后闻言宛轰顶,晴天霹雳!

「不可能......不会的......」帝后脸色煞白,双手颤抖的捂着自己的肚子,泪水更是夺眶而出。

没想到,竟是自己错付了!

「对不起,我当时没得选!现在兵马即将汇合,我不得不说了!」江虎亦是泪眼婆娑,他知道自己说了此事,两人的缘分就已经到头了。

这些日子日日夜夜与帝后温存,每时每刻的陪伴,是他最幸福的日子。

可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江虎!你怎么敢!」

帝后江婉儿满怀恨意,死死盯着江虎,这些日子少年时时刻刻陪伴自己,为她解闷,替她分摊痛苦,日日夜夜的温存,点点滴滴的情义。

因为有了少年的陪伴,自己才能熬过这段时光。

现在他说都是假的!

真让她一个弱女子,怎么承受......

此时的少年,身后出现了一个老者,老者浑身散发着一股王者的气势。

竟是——金身境界的原师!

金身的实力,足以毁天捣地。

此人正是毒原师,罗坤。

罗坤知道江虎的事情,要求他立即离开。可是少年下跪,求自己等到江婉儿的事情结束,才肯离开。

现在,江婉儿血洗帝宫,为腹中孩子谋得未来。

而江虎,也是该离开的时候了。

「少宫主,该走了......」罗坤目光极其复杂,看着江婉儿微微鼓起的小腹,心中亦是不舍。

女子腹中的孩子,可是少宫主的亲骨肉啊!

只是,现在形势所迫,若是江虎不走,他必将面临重重危险,帝后很可能杀他灭口,国仗爷江和也不会轻易放过他。

所以,现在离开水门才是最佳选择。

这个未出世的孩子,也只能白送人家了。

江虎满眼流泪,目露赤红看着帝后江婉儿,心中万般不舍,尽在两行热泪

之中。

「婉儿,以后要好好照顾麒麟啊!」江虎悲苦开口。

他们早就商量好了孩子的名字。

男的便叫:江麒麟,女的便叫江凤凰。

江虎认定,江婉儿腹中,一定是个男孩!

是他的麒麟子!

「你不能走!」

江婉儿悲愤开口,不管不顾横冲上前,想要拦住江虎。

只是,刚靠近罗坤周身,就觉得浑身无力,头脑晕晕乎乎。

「我不让你走!我不会告诉父亲大人的!」她继续叫喊,想要留下江虎:「二郎,为了我,留下来,好不好!」

她不在乎帝后的位置,只在乎少年的陪伴。

「少主,该走了,你不能留下!」罗坤心中抓狂。

江虎看起来是不想走的,否则根本不会逗留这么久。

「罗坤爷爷,没有其他办法了吗?我想留下来......我要陪在婉儿身边,她不会杀我的!」江狐转而朝罗坤重重下跪,祈求让他留下。

「可是你留下了终究是个祸患,她怎么可能会让你活着。」罗坤见过许多世面,知道少宫主最好离开。

留在这里,后患无穷!

「不!我想留下,我要留下,我要陪在婉儿身边,我要看着我的麒麟子出生!」江虎不顾罗坤阻拦,跑到江婉儿身边,紧紧将她抱在怀里。

两人相互拥吻,相互缠绕。

他们宛如两根藤蔓,似乎想要这样缠绕在一起一辈子。

「哎!」罗坤重重叹气,他是忠心的奴仆,自然不会强加干涉主人的决定。

就这样,三人共同面对尸山血海,召集人手杀往帝宫之外,大战天崩地裂,城墙倒塌房屋崩坏。

最终,两拨人马里应外合,将整个水门帝都弄得支离破碎。

清晨,水门帝宫残垣断壁,迎来了全新的朝阳。

整个水门百废待兴。

水门太子江大山被一路追杀,渡船出海逃离了水门。

站在一个海岛之上,江大山望着水门的方向热泪盈眶,振臂高呼:「江婉儿!总有一天会我会回来的!啊啊啊啊——」

没想到,自己曾经的最在夜里有师父大人的陪伴,不至于孤独寂寞冷。

一个月的时间巩固修为,如今江狐铜皮铁骨初期的水平,堪比进入铜皮铁骨多年的原师水平了。

这一个月来,江狐还将修罗涅槃炼制小成,自己的身体,已经堪比金刚之躯的原师了!

而且,这一个月来,江狐也在不断的炼制符箓,竟成功练成了爆破符。

自己三种原力凝练出来的爆破符,极其厉害,威力足以炸死铜皮铁骨的原师,重创金刚之躯的强者。

这段日子,灵祝还教会了江狐凝原丹的炼制方法,依旧给徒弟特殊关照,加了许多治疗脑残的药物在里面。

这可是自己的宝贝徒弟,可不能让他变回脑残。

江狐吃了一粒由灵祝的药方炼制出来的药丸,只觉得还是那熟悉的味道,头脑痒痒的,好像是在长脑子。

还是师父的药方比较厉害,比以前吃的凝原丹好多了。

吃了师父亲自为自己调配的丹方炼制的药丸之后,念头也愈发通达了。

「师父,谢谢你为我亲自调配药方,您调配的丹方炼制的丹药,比我在天龙山大比得到的丹药好多了,吃了之后,徒儿觉得头脑越发通达了。」

江狐一边煽风点火炼药,一边对灵祝拍马屁,他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比山高比海深,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那是自然,这是我专门为

调制的丹方,得此良方,你小子就偷着乐吧。」

灵祝得意洋洋,她相信在自己的丹药辅助下,徒弟绝对不会再变回脑残。

凝原丹的药材要比聚原丹难找许多,要七星草,百年以上的妖丹,火蛟血液,苍狼的牙齿等等。

这些物品灵祝也是有的,可是只够徒弟修炼丹药用的,根本不够修行用的。

她现在乃是火潮镇妖司的少司命,也没空帮徒弟寻找药材了。

所以一切都得靠江狐自己。

「这原灵岛是没有炼制凝原丹的草药的,可是周围还有许多岛屿,你若有空可以出去看看,说不定会得到意外的收获。」

江狐闻言眼前一亮,随后又暗淡了下来:「可是,他们说这岛屿四周有海怪,还有种种不知名的危险,师父,你这不是让徒弟我送人头吗?」

「这个你放心,天师府在这里已经数百年了,你找个人带路不就行,比如你的金兰姐妹。」

灵祝说及此有些忍俊不禁。

江狐没想到,这都是她干出来的坏事,竟还能笑得出来。

师父果真是是没心没肺的楷模人物。

「师父,东方紫萱乃是我的义兄,请您切莫再调笑他了,这一切可都是你做的好事!」江狐赶紧替东方紫萱打抱不平。

一想到东方哥哥的命根被师父砍掉,江狐就十分过意不去,好像是自己砍掉的一般。

想及此,江狐就有股淡淡的忧伤!

「好好好,我不说便是——」灵祝没想到徒弟竟会那么在意那人,索性闭嘴修行。

一夜无话,良宵有限。

两人抓紧时间,在小床之上努力修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