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苗小狸听着门外的叫嚣,此时的她害怕极了。

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一个男生堵门口讨要说法。

还有,要自己对他负责是什么鬼啊!

好在这里是天师府,人员十分稀少,没有吃瓜群众。

否则,她羞都羞死了。

「咯吱——」一声门轻轻的开了,女孩偷偷摸摸露出半个侧颜,十分抱歉的看着外面颐指气使的少年。

「江狐师哥,你怎么来了......」苗小狸有些不好意思,腼腆的笑了笑,尴尬而不失礼貌。

「玉佩,快说是谁给你的。」江狐也不客气,直接道出来意。

他今天若是得不到答案,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没想到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这小女子戏弄!

要知道一个漂亮女孩对一个未成年少年频频欺骗,会造成多大的伤害啊!

江狐要是疯狂起来,可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

......

雷妙劝降唐飞有功,获得了炎帝的嘉奖。

她现在被封为昌河镇妖司的负责人,授命在昌河城中建立镇妖司,追查鬼王踪迹。

鬼王乃是传说中的鬼物,没有人见过其真容,更没人知道鬼王的真正来历,更无人知晓鬼王已经存在了多少年。

传说之中,也是极为模糊的存在。

所以,她在昌河的这段时间,也是一无所获。

而唐飞的判决出来了,流放千里,去矿山当奴役挖矿,凭借其金刚不坏的修为,足以在矿区赢得尊重和地位。

唐嫣被雷妙收为了义妹,留在了雷妙的身边,整日跟着她奔走查案。

炎长天此时已经回到帝都。

因为炎长天一家赈灾有功,在劝降唐飞这件事上也功劳不小,又参与了镇压尸鬼的行动,炎帝干脆直接封炎灵空位昌河城新城主,由他重建昌河流域。

现在的炎灵空,便是昌河城的城主了。

这个任务任重而道远,炎灵雪也留下来帮助哥哥重建他的新家园。

炎灵空得到封地,自然十分开心,朝堂众人对此亦是褒贬不一。

不过,这昌河的新任城主,倒是很受昌河百姓的,抵御洪灾和瘟疫都冲在了最前线,发放粮食之时亦是忙前忙后,最后化身白马将军大败尸鬼......

如此种种,足以让炎灵空在民众之中,建立起极大的威望。

新城主任命书一到,百姓欢欣鼓舞。

整个昌河城热闹非凡,振奋人心。

他们知道这个城主,乃是大名鼎鼎的郡王,实力背景极其强悍,一定能保护这一方的百姓安稳度日。

老百姓所想的,也不过如此而已了。

只要有一口吃的,一个住的地方,他们基本都不会闹事。

炎长天此时也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没想到他小小年纪竟能封为城主,自己这次带他出来,算是带对了。

只不过,炎灵钧和炎灵雅不再身边,他只觉心中空落落的,便整日和王妃等几个老婆努力创造小孩,想着再来几个儿女陪伴自己身边。

炎灵雅已经年过十八,到了该出嫁的年纪了,以后没有儿女在身边,炎长天也是会感到寂寞的。

所以,炎长天只能含泪在家努力造小孩了。

镇北王已经回到极北荒原。

当他得知了炎灵钧获得封地的一刹那,宛轰顶!

自己为帝国辛苦征战多年,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有自己独有的封地。

昌河之乱让他看到了机会,可是没想到屡屡

受阻。

他自然想不到,这种好事会落到小小年纪的炎灵空的身上。

他的年龄不过才十七岁啊!

十七岁就有了封地,成为城主。

这是自己毕生的追求,而炎灵空轻而易举的就做到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老谋深算的炎长天一首策划!

「哈哈哈哈——炎长天!没想到你竟是在给你儿子谋划未来,怪不得......哈哈哈......」镇北王沐如青哈哈大笑,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周围士兵噤若寒蝉,不知道镇北王这是怎么了,也不敢上前询问。

他乃是一代杀神,谁都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一刀劈了自己。

「没想到,我再昌河做了这么多事,死了那么多人,到头来还是给你们炎家当了嫁衣.......」沐如青目露赤红,拔出腰间佩剑。

「众将士听令,随我去水门打草寇!」

众将士闻言欣喜若狂,打「草寇」其实就是去村庄烧杀抢掠,得到的一切东西,都归士兵所有。

众人山呼海啸打开城门,朝着水门国边境出发。

火潮国,在水门被称为火贼,水门也被火潮称为水寇,两大国家水火不容,三年小大打,边境形势极为复杂严峻。

火潮侵扰水门国,也是属于常规操作。

只是,沐如青好像被愤怒侵占了头脑,连续屠杀了水门国七个村庄,攻陷了水门国的临水县。

临水县三千八百户人口,经过沐如青滔天怒火的洗劫,几乎全部被屠杀。

不久之后,边境便战事不断。

炎帝闻得沐如青的事迹,气得三天三夜没有吃饭睡觉,沐如诗免不了被一顿训斥,就连弼狗温沐青云,也被炎帝大骂教子无方。

只是现在大战已经发生,想要召回沐如青万万不行的。

临阵换将是兵家大忌。

秋天的到来,让炎城帝宫百花绽放。

帝国种的果树,亦是硕果累累。

炎帝呆呆的看着花团锦簇的后花园,陷入了无尽的沉思之中。

「炎帝陛下,我弟弟也是一时糊涂,才做出了这种荒唐之事,您看在其为国镇守边疆十多年的份上,请您莫要怪罪于他。」帝后沐如诗面容哀戚,请求炎帝原谅弟弟的罪责。

「在昌河,我给过他机会,可是你也看到了,他竟想屠城,就算他能当上昌河城城主,有谁会服他!」炎帝被帝后打断思绪,不由愤怒异常。

「陛下,弟弟脾气暴躁,这件事情过后,您就让他回城吧,我会让爹爹看住他的。」帝后开始做出让步,这是她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

父亲大人是不希望儿子回来帝都的,他希望沐如青能自己在外面,创造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基业,比如得到封地,当一个城主。

炎帝对此也是支持的。

昌河之***给沐如青平定,结果他想通过屠城平定是非。

后果可想而知,造成了兵变。

现在,昌河城城主之位,被炎长天亲王的儿子,也就是郡王炎灵钧获得了。

这已经是不可更改的事实。

沐如青知道了此事,大闹水门边境,以后或许只能回到帝都,另谋他路了。

「帝后,还是你通情达理啊!」炎帝闻言看向帝后,欣慰的笑了。

「陛下,您也说了,给过弟弟机会,可是弟弟不中用......」帝后面容惭愧,不敢直视炎帝的眼睛。

破晓组织分布原界各地,水门亦是有破晓之人。

破晓的宗旨便是世界大同,斩妖除魔维护正义的组织。

临水县全县被屠,亦是引起了破晓组织的注意。

两个月后,战事平息。

这两个月来,玄音曾经暗杀过沐如青三次,皆以失败告终!

玄音乃是破晓组织的成员,修为金刚之躯,修的是音之原力。

这是一种特殊原力。

可以通过声音震动杀敌。

有幻音和杀音两种攻击手段。

幻音可以通过声音波动迷幻敌人,而杀音则由音之原力凝成罡气攻击敌人。

可是这种手段对上佣兵数万的镇北王来说,宛如螳臂当车,鸡蛋碰石头。

一次暗杀,足以引起镇北王沐如青的警惕,接下来的暗杀效果甚微。

玄音因此受到重伤,不得不偃旗息鼓疗伤。

战事结束,炎帝下旨,召镇北王沐如青回帝都。

一路之上玄音不放过任何刺杀机会,带伤伺机而动。

镇北王被刺客弄得没脾气了,索性带领数百铜皮铁骨的亲兵护卫,一路平安回到帝都。

而玄音,也跟着来到了异国他乡,寻到了破晓组织的根据地。

镇妖司。

镇妖司内,玄音见到了昔日的姐妹,炎灵祝。

「镇北王沐如青在水门残害百姓,滥杀无辜,姐姐你身为破晓组织的头领,一定要帮我除掉镇北王,重振破晓雄威!」

玄音见到炎灵祝,便将边境的事情十的说了,镇北王在边境残害无辜百姓,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故意引发战事,导致生灵涂炭。

战火持续了两个月,也死了进万余士兵,殃及边境百姓,造成了民众流离失所,死伤无数。

「玄音妹妹,此事急不得,必须从长计议。」炎灵祝闻言心中盛怒,可是面容依旧镇定,轻声安抚玄音的情绪。「你身上的伤还没痊愈,先养好了伤势,在做计划。」

「可是......」替天行道为民除害这种大事,玄音一刻也等不了。

可是灵祝开口打断了她接下来要说的话:「这里乃是炎城帝都,天子脚下高手无数,必须寻到良机才能动手,不可鲁莽行事,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必须要沉住性子,找寻机会,才能一击必杀。」

「嗯,是妹妹鲁莽了,全凭姐姐安排。」玄音闻言气色缓和了下来,恭敬礼拜。

「兰儿,带玄音妹妹下去疗伤。」灵祝吩咐站在旁边的高兰儿。

高兰儿乖巧点头:「是,小姐。」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