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药潭烟雾弥漫,水温渐渐达到了血肉之躯无法承受的境地。

不过水中的几人早已不是血肉之躯,运转起原力可以让身体宛如铜皮铁骨般强悍。

只是,毕竟人不是铁,就算众人铜皮铁骨,也在沸腾的药水之中待不了多久。

除非他们是死人,亦或者是不败金身境界。

渐渐的,水中开始冒出气泡,药水开始滚动,众人面目和身体开始发红,头上冒着青烟,紧闭着的眼睛不安的躁动着,像是睡着之人,正在做什么噩梦一般。

药潭之中的水开始沸腾了。

苗小狸万万没想到,进天师府还要煮自己,她现在后悔极了,早知道就不那么拼命了。

高峰等人现在已经龇牙咧嘴,面部表情痛苦不堪,浑身更是宛如煮熟的虾米一般,红里透白。

「啊啊啊——」高峰开始忍不住呐喊出声,文宗本就比较注重炼气,这种煮人的手段,果然还是锻体的原师比较适合。

「啊啊,我受不了了!」他再也忍受不住沸水的烹煮,从沸腾的药潭之中一跃而起。

刹那间,整个人脱离了药潭,烫得他龇牙咧嘴苦苦挣扎。

此时的高峰,浑身通红宛如煮熟的虾米。

他虽然最早跳出药潭,可是也整整坚持了两炷香的时间,足以证明其意志力极其强大了。

若不是文宗只注重炼气,他也不会落得最早出场的结果。

关西和汤友文此时面目极度扭曲了。

他们在沸腾的药水之中苦苦煎熬,极力忍耐着沸腾的药水烹煮自己。他们似乎想等下一个人先跳出沸水,更是不想被一个女孩子超过。

这个女孩便是苗小狸。

苗小狸此时微微蹙眉,她在圣灵教乃是年青一代的佼佼者,更是圣灵教主的女儿,没想到在天龙山大比用尽全力,才得了个第三名。

她是有秘法获得冠军的,只是天龙山之上,不能用这些秘法,所以只能通过寻常手段获胜。

可是现在,正是展现自己的时候!

她运起圣灵之体,全力抵御沸水的灼热。

圣灵教乃是原界头号邪教,秘法自然不少,甚至传闻圣灵教的最大传承便是血脉的传承。

圣灵血脉可以觉醒一种体质,名为圣灵之体。

圣灵之体,乃是一种上古修炼体质,只有拥有圣灵教创始人的血脉,才能觉醒这种体质。

传闻修炼圣灵之体,可以跳,不之力的伤害,练到极致甚至可以不入轮回!

不过,这也只是传说,并没有真凭实据。

这也足以说明,圣灵之体的厉害之处。

苗小狸修炼的圣灵之体,现在完全可以长时间抵御住沸水的温度。

关西和汤友文乃是武将,从小深谙炼体之术,虽然沸水滚滚,可是两人亦能坚持良久,心中暗自逞强,绝不服输的性格让他们在沸水之中苦苦煎熬,身体已经红得发紫。

「啊啊啊——」

两人蓦的同时大叫,睁开眼睛瞪着对方,似乎眉目之间交流了什么,同时高高窜起,离开了滚烫的药潭。

两人跳出药潭挣扎了一阵,这才堪堪止住身形,不由尴尬看向对方。

「哈哈哈,关大哥,没想到你竟能熬那么久,小弟佩服!」汤友文哈哈大笑,对着关西拱了拱手。

「汤老弟哪里话,没想到你小小年纪,竟能同我一同进退,不愧为镇国将军之后!哈哈哈哈.......」关西也发出爽朗的笑声。

两人互相吹捧的功夫,可见一斑。

滚烫的药潭中,沸水噗嗤噗嗤作响,温度逐渐增高,原本

药潭水位到达几人的脖子,现在已经被烧灼下降到了胸口之处。

太子看着稳如泰山的少年少女,面目逐渐狰狞了。

万万没想到,自己金刚之躯,竟有些熬不过这两个铜皮铁骨的少年少女。

简直是奇耻大辱!

今日屡屡受辱,辱上加辱,让太子已经怀疑人生了。

江狐运转修罗涅槃,口含师父的大宝贝水之灵珠,气定神闲稳如老狗。

而苗小狸更不用说,虽然她体内的圣灵血脉还没修成大成,可是觉醒了圣灵体质,完全可以抵御这种灼热,圣灵体质的强悍,足以抵原力的伤害。

若是吧修罗涅槃比喻成免疫物理性伤害,那么圣灵之体就是免疫魔法伤害。

足以见得,圣灵之体的强悍之处。

太子现在难受想哭,他在天梯之上,本就服用了许多灵丹妙药,各种龙生虎猛丸,导致现在根本吸收不到多少药力,继续带着只能白白承受痛苦罢了!

只不过,他不认输!

自己堂堂金刚之躯,怎能败给两个铜皮铁骨的家伙!

「啊啊啊——」太子支撑着,煎熬着。

半个时辰后,太子已经变成了小红人,整个人浑身发抖,面目究极狰狞。

看着太子极度狰狞的面容,药潭边上的三人此时害怕极了。

太子这副样子,简直比妖鬼还要恐怖!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太子口中开始吱哇乱叫,他堂堂金刚不坏,竟有些把持不住了。

只觉得浑身剧痛,血液都要被高温凝结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太子面红耳赤睚眦欲裂,整个人已经由紫发黑,依旧苦苦支撑。

最终,太子还是忍不住,跳出滚烫的药潭。

「啊啊啊——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啊啊啊——」太子又悲又痛,朝着下方的两个少年少女咆哮连连,让一旁的国师等人微微蹙眉。

太子这是——脸都不要了!

两人运起原力抵御高温,对太子的叫嚣不管不顾,全力吸收剩余药力。

这些药物,乃是天师府的天材地宝,可不能浪费。

药力渐渐消失,温度也渐渐降低了下来,水位也已经件到了两人的小腹之上。

几名天师府的长老,还有国师张天志,看到这种情况,欣慰的点了点头。

能做到这个境地的,以前只有炎灵祝一人。

而现在,多了两人。

苗小狸和江狐!

「哈哈哈哈,好啊!没想到,竟还真有人能吧药力全部吸收了,你们起来吧,起来同我一起去拜见天师!」张天志走出人群,朝药潭两人热情的招手。

江狐和苗小狸闻言,起身礼拜。

走出药潭,两人运起原力,很快将衣服烘干,随着国师一同走出房间。

几人惊讶的发现,这个小天地四周环海,乃是一个海岛,四周崇山峻岭,天空之中仙鹤展翅,深林之间鹿鸣悠悠,着实一副洞天福地之象。

这里山峦惊奇,建筑古怪,树木极其高大,竟有建筑建立在高大树木之上。

这里的建筑稀少简洁,只有远处的几座大殿比较高大壮阔。

国师张天志一路之上,也说了天龙山的人数和各类注意事项。

这里的人数不多,加上他们六人,只有寥寥一百八十人。

这里四周便是无尽之海,海中怪物无数,妖魔众多,就算是呆在海边也极其危险,众人只得在山峦中心活动。

进入天师府修行,就意味着和外界切断关系,一心一意潜心修炼。

这里原力充沛,物资充足,竟还有许多原石矿脉。

原石,在原界也只是传说中的矿物,没想到岛屿之上竟有这种稀罕东西。

几人闻言惊喜非常。

原石拥有极其深厚的原力,在修行方面的又很强的助力,这小天地竟有这种矿脉,怪不得进入天师府,乃是外界原师梦寐以求的事情。

这里果真和传闻一样,在天师府修行,事半功倍!

经过一个大门,上面赫然写着:天师府,三个大字。

令所有人瞠目结舌的是,门口挂着一个牌子,牌子之上赫然写着:「炎灵祝与狗不得入门!」

所有人不由满脸憋笑。

就连江狐也有些忍俊不禁。

传闻师父是惹了祸事逃出天师府的,不知道她老人家究竟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竟还被人在天师府门口挂上牌子,以儆效尤。

天师府的弟子虽然稀少,可是这里弟子的修为极其强悍,最少也是铜皮铁骨的修为,金刚之境的大有人在,金身境界的十多人。

而天师炎绝尘,更是一位传说之中的大能。

大能者,能运用天地之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拥有排山倒海的力量,在真正毁天灭地的威能。

大能早已脱离了众人的理解范畴,大能的强大之处,根本不是众人能够想象到的。

随着国师前行,天师府地面青石铺路,古朴苍苍,周围树木郁郁葱葱,还有许多飞鸟仙鹤,宛如仙境宫殿。

殿前台阶绿苔盎然,昭示着这里生机勃勃。

大殿威武霸气,柱子雕刻游龙,宛如游龙飞舞,栩栩如生。

大殿之上,天师静坐在大殿蒲团之上,身穿青衫道袍,模样仙风道骨,鹤发童颜,眉须长至小腹,眼神通明如水。

传闻天师绝尘已有一百多岁,身体依旧健朗,整个人精神抖擞。

周围也端坐着许多天师府长老及弟子,一个个表情庄严肃穆,静心修行,眼睛甚至看都不看进来的几人。

「弟子张天志,携新入弟子,拜见天师!」张天志拱手礼拜。

众人见状纷纷跟着国师礼拜。

「弟子拜见天师!」

「逐一报来吧。」天师抬眼看到诸多新进弟子,欣慰的点了点头。

几人逐一报上姓名和师承。

江狐报出师承时,天师微微抬眼,看了看少年,眼神意味深长。

「以后尔等都是天师府的弟子了,切记要相互帮扶,潜心修心,不可争强斗狠,惹是生非......」

天师说此话时,眼睛便是看向太子的。

太子和江狐的恩怨,他老人家不可能不知道。

听完天师训诫,几人乖巧称是。

太子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