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焱飞羽看着天梯之中发生的一切,微微凝眉,连忙朝金刚伏魔圈的方向加大威压。

就在金刚伏魔圈快要击中江狐之时,被一股大力死死锁定,顿时失去了控制,垂直掉落阶梯,发出哐当一声金属交鸣之声。

太子见状,满眼皆是不可置信。

没想到这天门阵竟有人控制,自己出手估计是被人发现了。

接下来的一幕应验了他的猜测。

「天门阵内禁止打斗,专心攀爬天梯!」天空中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两人被震得头晕目眩。

「哼——江狐,这次暂且放过你!」太子凶相毕露,运转掐诀功法收回金刚伏魔圈。

江狐笑了笑:「太子,来日方长,我江狐记住了!」

两人都已经不装了。

他们摊牌了,两人的关系,不死不休!

太子不知道,他已经成就了大型社死现场。

天门阵旁,天师已然不见了踪影,太丢脸了!

没想到,自己保护的国家竟出了这种孽徒。

而天门阵四周的弟子,正对着太子指指点点,万万没想到,太子竟在众目睽睽之下耍阴招,被所有人看了个笑话。

有一小部分的天龙山弟子脸色十分难看,毕竟,他们和火潮朝堂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今太子进入天师府,就算是他们的人,趁至是他们的主子。

主子丢脸......

比他们自己丢脸还要丢脸啊!

不过这一届的两人,着实惊艳了现场所有天师府的弟子。

没想到,两人阶爬上了一万七千多阶梯。

要知道,最高记录也就登上一万八千阶梯,没想到两人都快达到了。

现在两人手脚并用,早已不顾自身形象,只为爬到更高的地方。

天门阵的妙用他们全然清楚,拥有淬炼身体血脉,突破极限的修行功效。

太子服用培元丹达到金刚之躯,身体强度金刚不坏,面对这种威压,已经连续攀登了一万七千二百三十一个阶梯,领先铜皮铁骨之境的江狐三十个阶梯。

江狐运转修罗涅槃,动用天火焚星,才勉强支撑得住身体。他的身体被大力挤压,整个人已经站立不起了,只能向前攀爬,亦是不肯停下脚步。

他一定要将太子,彻底踩在脚下,以报以往袭杀自己的血仇!

两人目光凶狠,龇牙咧嘴朝上攀爬,已经全然不顾形象,似乎只要对方不放弃,他们就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往上每一个阶梯都会增加重力和压强,两人早已面目全非,七窍流血。

炎灵钧没想到,自己堂堂一国太子,修为金刚不坏,竟被铜皮铁骨的少年江狐逼到这幅田地。

一步,

两步,

三步,

江狐渐渐接近太子......

「江狐.....你不要过来呀!」

太子眼看江狐就在脚下,激动异常气急败坏,用尽全力支撑自己,整个人发红发紫青筋直冒,服用过多药物,使他营养过剩,造成气血紊乱,穴窍堵塞,整个人已经透不过气了。

「哈哈哈,太子殿下,你已经不配站在我的面前了!」

江狐哈哈大笑,发出了反派的笑声。

笑声嚣张跋扈,有一种你打不死我的讥讽在里面。

「哈哈哈,太子,你终究是小瘪三二柱子,怎么可能比得过我这名正言顺的大师兄!」

这句话,简直杀人诛心!

「你!......」太子被江狐气得气血逆转,「噗——」的一声,一口老血从口中喷出,

整个头就像狗一般朝下方滚去。

「哼——这就是想杀我的下场!」江狐回头看了一眼凄惨的太子,便头也不回的朝上方攀爬。

场外所有人不由目瞪口呆,这小家伙竟敢将太子活活气晕,简直令人不可思议。

一万七千九百八十,

一万七千九百八十一,

一万七千九百八十二,

.....

众人目瞪口呆,少年手脚并用,以奇行种的姿态,朝着最高天梯记录者攀登!

最高记录者,火潮小魔女炎灵祝,一万八千阶梯!

而这小小少年,竟要破纪录了!

众人瞪大眼睛,想要亲眼见证历史!

「一万七千九百九十七......」有人轻声呢喃,满眼震惊,

「还差三步!」有人兴奋异常。

「用力啊!」有人替少年加油。

所有人围在天门阵周围,连呼吸都变得沉重了。

国师张天志在一旁观看,不由欣慰的笑了。

女儿的眼光果真没看错人啊!

江狐浑身战栗,整个人被死死压在天梯之上,这股大力就像焱飞羽大长老的神威一般,把他按在地上来回摩擦,只觉得脑门都被压扁了。

即便身体修有修罗涅槃,身体也抵御不了这种重大的挤压。

血液在体内已经沸腾,筋脉被原气撑胀,气血被重力压制,鲜血从七窍不断溢出,整个人宛如一条虫子,在地面朝上攀登。

为了变强,江狐可以不顾形象,化身奇行种勇往直前。

「一万七千九百九十八!」

「一万七千九百九十九......」

「一万八千!」

「一万八千零一!」

天师府的弟子彻底沸腾了!

江狐已经超越了曾经天门阵的最强记录者,炎灵祝。

而且,还在不断攀登。

众人瞪大眼睛激动不已,他们这是在见证历史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两万零八个阶梯,江狐才堪堪摔下阶梯。

天门阵随着少年的坠落,变得分崩离析。

江狐被立马传送到了一个大型药潭之中,药潭药水刺鼻不已,而且还极其吃痛,吓得他连连惊叫。

「沃靠,怎么了?这水里有毒!」

苗小狸几人在现场等候许久,见少年入水,也纷纷跳药潭。

「啊啊啊——」

几人纷纷痛呼,所有人都像煮熟的虾子,面红耳赤血脉逆转。

「接下来,这药浴有助于你们的修炼,你们需要在里面忍耐,呆的越久,吸收的药性就越多。」国师张天志此时现身药潭旁边,似乎是专门对江狐叮嘱。

前面几人已经听过国师的嘱托了。

可是现在全然没给江狐准备的时间,就粗暴的扔入水潭之中。

这药潭,就是等众人精疲力竭之时,进入里面泡药澡才能发挥重大作用。

可是为了等待江狐,现在所有人已经恢复了许多。

所以,国师张天志所说的爬得越高待遇越好,其实就是这个意思。

众人知道之后,不由暗暗后悔,早知道在天梯上面多挣扎一会,出来能吸取的药力也会多上一些。

所有人用埋怨的眼神看向江狐,他们都已经恢复了许多,只有他是最疲劳的。

所以,注定是他会吸收药性比他们多。

水中可是含有天师府特制的药物,对修炼的功效极其显著。

太子此时懊悔不已,要知道

他在天梯之上,把丹药当成饭吃,现在浑身都是药劲,血液充斥着各种灵药,根本吸收不了药潭的多少药力了。

此时的他后悔的肠子都青了!

渐渐的,几人发现药潭越发温暖,几人舒服的躺在药潭之上,美美享受人生。

万万没想到,这药潭在恢复原力和体力之上功效斐然,甚至精神力也在逐步恢复,潭水之中的几人宛如徜徉在暖云之中,舒适安详。

不过舒服了片刻之后,众人就发现了不对劲,似乎这药潭的温度越来越高了。

「不对劲!这温度越来越高了!」高峰惊叫出声。

所有人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连忙运起原力,加强身体的防御。

几人都是铜皮铁骨,太子更是金刚之躯,即便是在沸水之下,众人也能忍耐一些时间。

只是,想要长时间在药潭之中吸收药物,恐怕就很难做到了。

「哈哈哈哈,天助我也!」太子此时哈哈大笑,他乃是金刚之躯,身体的强度号称金刚不坏,沸水虽然灼热,可是他金刚之躯的身体,足以忍耐这种温度,在沸水中呆一个时辰完全没有问题。

「太子必定能全部吸收药潭的药力!」

「太子乃是真命天子,岂是我等可以比拟的。」

「嗯,太子金刚不坏之躯,自然能坚持到最后一刻!」

高峰等人纷纷赞叹,众人对太子羡慕不已。

这就是实力的碾压啊!

「哈哈哈,你们多加努力,以后必定也能和我现在一样强!」太子闻言扬起下巴,重拾起了他的骄傲。

这一次,自己一定要把所有人按在地面摩擦。

他要让让这名义上的大师兄江狐知道,自己比他强上百倍!

想及此,太子往江狐看去。

只见他闭目养神,丝毫不理会太子等人的喧嚣。

江狐现在可没心思理会太子等人,这种沸水之中忍耐的修行手段,早就被大熊师叔用烂了。

原来,大熊便是从天师府得到的这种方法。

江狐微微勾起嘴角,自己修有修罗涅槃,口含水之灵珠,在这沸水之中,想待多久便待多久,恐怕这次又让太子失望了!

这亦是天师对新进弟子的考验以及福利。

能在药潭呆的越久之人,吸收的药性也就越多,对身体的好处也就更多。

所以,现在所有人都铆足了劲等着开始煮自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