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狐只觉得女孩身体虽小,可是极重,特别是现在正在攀爬这种重力阶梯,有无尽的压强挤压自己,现在又背着女孩,双脚承受不住压力,开始微微发抖了。

「沃靠,你好肥!」江狐忍不住吐槽。

「你再说,我就不告诉你这玉佩是哪里来的。」苗小狸似乎抓住了江狐的弱点,一句话将少年直接拿捏。

「算你狠!」江狐咬牙切齿,自己可真是好人难当啊,以后绝对不做好人了!

他连忙运转水火雷三股原力,运行修罗涅槃,朝天梯稳步迈进。

时间渐渐流逝。

这个阵法之中没有太阳,也没有日落。

天云之间,只存在一个无尽天梯。

太子几人此时目瞪口呆,呆若木鸡。

四人齐刷刷看着身后的两人,眼中尽是不可置信。

自己这是在见证历史吗?

要知道,他们已经是拼了老命的登天梯,没想到身后竟出现了一副诡异的景象。

少年江狐背着苗小狸!

一步一步正在朝他们逼近!

这是什么情况!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太子连连摇头,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个人都做不出来这种事情啊!畜生啊!

「没想到他小小年纪,竟有如此毅力!」关西瞠目结舌,满眼震惊和不可置信,自己一个人攀登天梯,已经累的够呛,他竟然还背着一个女孩。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高峰不可思议的看着少年,凭什么自己累成狗了,他竟还能如此沉稳的背着个女孩攀爬天梯!

「为了一个女孩,他竟能做到这个地步!果然是吾辈楷模啊!」汤友文彻底惊呆了,为了一个女孩当牛做马背上天梯,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猛啊!」苗小狸忍不住惊呼出声。

几人深有同感,小鸡啄米点头。

接下来的一幕,便是太子再前面前行带路,江狐等人再后面跟随,一路永不停歇,药不离手。

现在每走一步,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就加多一根。

所以,药不能停!

所有人呼呼喘气,摇摇欲坠。

随着压强越来越大,渐渐的有人就支撑不住了。

「我不行了,你下来,否则我要和你一起掉下去了!」江狐想挣脱苗小狸,可是女孩就像一只赖皮猫一般,死死抓住他的脖子,缠着他的老腰不放。

江狐很想将其来一个狠狠过肩摔,可终究还是没能下得去手。

「不!你在背我十个阶梯,我就告诉你那件事。」苗小狸轻声在江狐耳旁低语。

闻言,江狐果断吃完手里最后两颗凝原丹。

蓦的觉得,天晴了雨停了,自己支棱一下又行了。

一路前行,药不能停!

高峰乃是文宗弟子,平日练气较多,锻体之术接触较少,登天梯之时最先支撑不住,摔倒在地,朝下滚了几圈之后,阶梯猛然下沉,人影便被传送了出去。

几人看罢暗暗吃惊,这个阵法果真玄妙。

眼看高峰扛不住带头出局,汤友文和关西很快也开始摇摇欲坠,关平一脚不慎,踏空跌落,高峰又走了几步,摇摇晃晃直接栽头晕倒。

两人同时被传送了出去。

天梯之上,仅剩三人。

太子睚眦欲裂的看着身后的少年,虽然脚步缓慢,却能依旧坚挺,而且还背着一个女孩!

他连忙咬紧牙关,服用大量药物,他丹药拥有很多,所以药不能停,使出全部吃奶的力气,用尽一切手段,继续朝前方攀登!

「八

!」

「九......」

「十!」江狐终于上了十个阶梯,连忙挣脱女孩的手臂,将她无情撇下,立声质问:「现在你可以说了吧!」

「咯咯,你态度太差了,我才不告诉你!」说完,苗小狸撒丫子便跑上天梯。

气得江狐迈出六亲不认的步伐追赶女孩。

「苗小狸!你这坏女人!我要杀了你!」声音已然嘶哑,江狐面目逐渐扭曲,像一只魔鬼睚眦欲裂。

果然,越是漂亮的女孩越会骗人!

苗小狸看到江狐面目狰狞了,不由大惊失色没命疾跑。

太子满眼不可置信,自己每踏出一步,都会觉得头晕脑胀。

可是,苗小狸一阵风似的,从自己的身边跑上去了!

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只见一个奇行种迈着四条腿,朝天梯上方飞奔。

奇行种不是别人,正是江狐!

太子癫狂了!

自己好歹也是金刚之躯,没想到竟这样被一个女孩超越了,这也便罢了,这个奇行种江狐,竟也迈着四条腿也超过了自己!

他索性也不矜持了,也手脚并用,朝天梯迈去。

天师府大殿之上,所有人看着大殿之中的天门阵,天门阵之中的画面有些不忍直视。

少年变成奇行种可以理解,可是太子这画风也太离谱了!

只见他龇牙咧嘴、口水横流、鼻涕甩动、睚眦欲裂、青筋暴起......

太子炎灵钧就像一只地狱之中爬出的恶鬼。

场面极度不堪!

画面毛骨悚然!

天师绝尘原本想让众弟子看一看,这一届弟子的天赋以及毅力,好鞭策众人好好修行。万万没想到,竟会出现这种奇奇怪怪的画风,气得他吹胡子瞪眼,差点没背过气去。

焱飞羽此时双手压在小型天门阵上,微微朝里面释放自己的神威:大地威压。

当他看到这幅景象,不由微微摇头。

这届年轻人,也太不讲武德了,为了攀登天梯,脸都不要了!

苗小狸此时迈开步子疾驰而上,为了躲避江狐,她也是拼了老命了。方才在少年的背上休息,已经缓过劲来,原本想着戏耍少年一番,可是当看到江狐龇牙咧嘴变成了奇行种之后,就吓得不敢停下脚步了。

若是停下脚步,自己估计会被他活活打死!

此时的她莫名想到,少年将自己捆绑起来鞭策,露出邪恶笑脸,发出反派的笑声。

想及此,苗小狸害怕极了,甩了甩脑袋,将出轨的思想抛诸脑后,使出吃奶的力气,快速攀登阶梯。

时间快速流转。

太子只觉精疲力竭,晕头转向四肢无力,宛如一只爬虫一般爬上阶梯,若不是他内心憋着一股劲,早就晕死过去了。

而此时的江狐,已经快要追上摇摇摆摆的苗小狸了。

苗小狸此时头晕目眩,心脏快要跳到嗓子眼了。

她知道不能被江狐抓住,否则免不了被少年一阵撕打。

所以,她在自己快要晕倒的时候,直接往阶梯外面倒去。

江狐看罢吓了一跳,不过当女孩身体与空气发生碰撞,产生了一阵空气涟漪之后,便消失于眼前。

估计苗小狸已经安全传送出去了。

现在,只剩下自己和太子之间的较量了。

太子眼看所有人都被传送出去,只留下自己和江狐,便逐渐起了杀心!

绝对不能让江狐进入天师府,否则后患无穷,若是能在这里解决江狐,自己虽然少不了责罚,但是自己可是太子,就算天师绝

尘来了,也动不了自己一根汗毛。

想及此,太子目光变得阴冷,刀人的眼神藏也藏不住。

只是江狐现在只顾攀爬阶梯,根本没有发觉太子杀人的眼神。

「大师哥,死吧!金刚圈伏魔圈!」太子祭出金刚伏魔圈,用出全部力量直击江狐。

金刚伏魔圈威力极大,法器四周的空间竟微微扭曲。

「幻影迷踪!」江狐不敢硬接,连忙使出幻影迷踪步,堪堪躲过一击。

可是,这金刚伏魔圈仿佛仿佛拥有生命,击破幻影之后继续朝少年追击。

江狐不由大惊失色,天梯根本没有足够的地方可以闪身躲避。

而且,自己已经精疲力竭了,躲避不了几次身体就会累垮。没想到登天梯时太子竟还想着除掉自己,是自己大意了!

金刚伏魔圈呼啸而至,速度倍增快如闪电!

「哈哈哈,大师哥,认命吧!」太子哈哈大笑,以为江狐这次死定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