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地灭阵!」江狐立喝,身前几个大阵拔地而出。

剑雨落到土阵之上,土墙崩塌,土山震裂,大地隆隆作响,整个演武场震得一颤一颤的,好像流星坠地,恐怖如斯!

「太子,你赶紧使出吃奶的力气打我,我都困乏了!」江狐双手握拳朝天伸了伸懒腰,继续发动嘲讽技能。

这种点满嘲讽点数的技能,伤害性没有,侮辱性极强。

太子闻言,面目逐渐狰狞,额头青筋暴起,眸中血丝张牙舞爪的伸展而出,口中发出摄人心魄的嘶吼咆哮:「江狐,我要你死!」

说完此话,太子祭出炽焰飞剑,朝江狐呼啸而至。

「天火焚星!」江狐凝眉立喝出声。

一股原气之风从少年周身散发,威猛无比,气势徒然攀升,竟比之前的气势大上四倍有余!

「哗——」四周人群再次沸腾。

少年表现出来的战力,竟比之前的战斗之中大出四倍有余!

所有人万万没想到,少年竟藏得如此之深!

江狐眼看飞剑袭来,使出天问剑歌对抗。

「铛铛铛——」连续几声摄人心魄的巨响,江狐每每抵住炽焰长剑,自己便被击退数步。

只不过对方飞剑的力道,江狐已然能扛得住了!

看着眼前凌厉的飞剑,每攻击一次就火焰滔天,若不是师父送给自己的水灵珠,自己估计早已落败。

这飞剑的每一击力道足有万斤左右,而自己铜皮铁骨的原力,外加修罗涅槃,内有天火焚星四倍战力,和水火雷三股纯粹原力,足以扛得住这种程度的进攻。

看着江狐游刃有余的应对飞剑,太子满眼不可置信。

原本以为飞剑一出,少年必败,没想到他竟藏了实力,直到比赛最后一句才显现出来,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太子殿下,你吃奶的力气那里去了?快快使出来!」江狐继续嘲讽。

他知道金刚之躯的厉害,自己根本打不过太子殿下。

所以,只能打消耗战!

虽然钢铁之躯的战斗力非常持久,可是江狐拥有三股原力,三股原力相互淬炼,让他的原力十分浑厚,再加上水之原力能恢复自身原力和体力,修罗涅槃能抵御伤害,恢复伤痛。

如此种种,他相信,自己完全有能力与金刚之躯一战到底!

现在要做的,就是够激怒太子,让他陷入疯狂,失去理智。

「太子,快些用力打我!往我这里打!」江狐指了指自己的屁股,态度极其恶劣。

「啊啊啊——」太子疯狂了,长那么大从来没见过那么嚣张的人!

今天他就见到了!

大战逐渐白热化,演武场上火焰滔天,炽焰长剑漫天飞舞,地面更是满目疮痍,阵法轰隆隆作响。

江狐利用阵法对抗炽焰长剑,即便不能阻挡进攻,也能卸掉大部分力道。

「臭小子,你找死!」太子炎灵钧怒不可遏,咆哮嘶吼宛如恶魔,收回长剑冲将上前。

他想要近身搏斗。

凭借自己的金刚之躯,一定会彻底碾压少年江狐。

可是,江狐岂能如他所愿。

长剑刺穿了江狐的幻影分身,真身却早已离开了原地,出现在擂台的另一边。

「太子,来打我呀!杀我!埋我!弄我!来啊!哈哈哈哈......」江狐也不装了,他摊牌了,自己原本就和太子不死不休,就算他想要杀掉自己,那也得杀得了他才行。

现在的自己,已经不是一年前那个弱小少年了。

尽管对手乃是金刚之躯,他也有了一战之力

太子万万没想到,仅仅一年时间,少年已经成长到了这个地步,自己使出浑身解数,竟杀不死这个少年了。

他本就有极强的自尊心,又是一国储君太子之位,养成了他桀骜不驯的骄傲性格。

可是,骄傲在今天被江狐踩在脚底来回摩擦。

「啊啊啊——江狐,死吧!」他调转炽焰长剑,飞身劈来,结果还是劈开了幻影分身,「江狐,有种别躲!」太子狂乱了。

没想到少年竟还有这种分身之术,躲避自己的进攻。

若是江狐没有抵御炽焰之火这种大范围攻击手段,太子也不会落入这个境地!

这种分身之术,必须要大范围攻击才能克制!

「哈哈,太子你这个小瘪三,你叫我不躲我就不躲?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哈哈哈哈......」江狐以反派的笑声给予回应。

太子面红耳赤,自己乃是一国储君,没想到被江狐当众羞辱!

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想到自己堂堂太子,竟还要亲自出手与少年作战,这也便罢了,现在竟拿少年没有一丝办法,还被其反唇相讥。

这让他彻底疯狂了!

「啊啊啊——江狐,我与你不死不休!」太子吱哇乱叫,像一只疯狗。

「太子,你个小瘪三!哈哈哈哈——」江狐继续发出反派的笑声,声音炸得太子脑袋嗡嗡的,也震得所有人心惊胆战。

江狐这家伙是魔鬼吗?

众人只觉脑袋嗡嗡的,看热闹都看得瑟瑟发抖。

这家伙实在不愧是天龙山的小恶魔!

没想到堂堂一国储君,竟被少年骂得狼狈不堪,几欲癫狂。

「太子你个小瘪三!你不是很有势力吗?你不是要杀我吗?」江狐站立擂台一角,使出终极嘲讽技能。只见他右手挽起左手肘部衣襟,左手伸出食指,十分嚣张的勾了勾,立喝出声:

「你过来呀!」

声音响彻天龙山,如雷贯耳。

太子只觉脑袋轰的一声,整个人陷入一种究极愤怒状态。

他用尽全力一踏地面,地面轰然炸裂,整个人宛如炮弹,朝少年狠狠出剑刺去。

「噗——」的一声,太子从江狐身体横穿而过,身体不由自主朝前飞出数米,才堪堪止住脚步。

「啊啊啊!」太子只觉得自己被戏耍了,连忙回头,只见江狐对他露出轻蔑的笑容,开口讽刺:「太子殿下,你已经输了。」

「什么?!」太子满眼震惊,不由朝四周看去,擂台早已变成了土坡,四周没有围栏,自己已然身处擂台之外。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炎灵钧悲愤交加,使劲摇头:「我不可能输!我是太子!怎么会输!」

太子被江狐嘲讽的话语深深的打击到了,连连咆哮嘶吼,像一只魔鬼,更像一只疯狗。

「江狐胜!」铁飞花见势不妙,立马上台宣布胜利者。

太子连连摇头不肯置信,自己方才在气头上,根本没使出全部实力,他连忙祭出一个金刚圈,朝着少年扔出,金刚圈刚猛异常,带着破风之声,轰然袭来。

这是他的最厉害的法器,金刚伏魔圈,威力堪比不败金身的攻击。

他想一招了结江狐的性命!

铁飞花被吓的呆住了,完全没想到,比赛已经结束,江狐已然胜出,可是太子依旧不管不顾的发动进攻。

众人纷纷大惊失色,没想到太子输了比赛,竟还暴起伤人。

这简直就是输不起的楷模人物啊!

「轰隆——」一声巨响,只见一个雷电女孩闪现擂台,一掌

打飞了金刚伏魔圈,眨眼间将太子直接拿捏,狠狠将其砸入地面。

大地龟裂,烟尘缭绕。

太子炎灵钧竟被长公主炎灵祝按在地面摩擦,整个人被掐住脸颊,往地面砸出了一个深坑!

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呆若木鸡!

就连国师和焱飞羽,也石化当场!

铁飞花在烟尘中凌乱。

江狐则吓得连连后退,他并不是被太子输不起的态势吓到了,而是被师父那威猛霸气的身姿吓到了。

师父大人太残暴了,凶起来连太子都下得去手啊!

别说太子是她名义上的弟弟了,江狐相信,就是太子是她的亲弟弟,她都能下得去手啊!

「太残暴了,太残暴了......」江狐轻声呢喃着,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

大比已然结束。

第一名乃是江狐,第二名关西,第三名苗小狸,第四名太子炎灵钧......

大比第一名,奖励凝原丹十颗,一本高阶功法。

高阶功法,竟然就是朱时冒的绝招秘术:御剑术!

又或者可以称呼为:御物术。

江狐有些哭笑不得,不过这本功法对他而言,也是有大用的。

以后动用穿云箭也不用那么费劲了。

运用穿云箭,要附着精神力和原力还有念力,还要时时刻刻紧盯着不放,极其消耗精力,有了这门御剑术,只需要掐诀起咒,便可以运用原力控制物体。

以后自己也是可以控制飞剑的人了!

想及此,江狐略微激动。

若是能御剑飞行就好了,可惜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玄幻。

江狐看着手中的十颗凝原丹,心中激动万分,连忙将其收好。

凝原丹比聚原丹贵上数十倍,乃是皇家丹药大师亲自炼制,就连师父灵祝也不知道丹方,极其珍贵,没想到这次竟能拿出如此多的丹药作为奖励,简直匪夷所思。

直到后来,灵祝将凝原丹的药方传授江狐时候,江狐才知道,原来国师早就已经得到了凝原丹的丹方了。

此次大比,江狐战败太子,荣获第一。

消息一出,全城哗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