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太子在众人心中已经稳坐冠军宝座。

而还有一些弟子,比如朱时冒等一众内门的佼佼者,更是被众人给予了极大的希望。

江狐也有许多人看好,不过许多人都不认为少年能进入前三。

很快,江狐对上了三长老张天强的亲传弟子,名为:聂云。

此人乃是康怡的未婚夫,方才江狐击败康怡,让他现在更为仇视江狐,无论如何,他是必须要将少年打败的。

否则,丢脸就丢大了!

聂云修为也是铜皮铁骨,和康怡被人戏称为天龙山小双剑,两人合力才能打出最强招式。

而方才康怡只身上场,江狐才能瞬间赢下比赛。

若是两人合力,恐怕胜负难料。

聂云身材修长,面容俊美,一袭白衣纤尘不染,加上其秀逸的长发,飘飘然宛如天外飞仙。

他一上场就引起了许多女弟子的欢呼,

江狐这边固然又人为其呐喊助威,只是声音全完比不过对手,声势很快便被压制了下去。

「在下江狐,请赐教。」江狐不卑不亢拱手。

「在下聂云,请指教。」聂云黑着脸还礼。

此人打了自己的未婚妻,自然不会给他好脸色,这场比赛,为了未婚妻,也为了自己,无论如何一定要赢!

「比赛开始!」铁飞花立喝一声,宣布开始比赛。

场上的两人同时动了起来。

江狐身体后撤,直接祭出天地牢笼。

四象原灵阵虽然强悍,可是需要耗费庞大的原力。

现在乃是决赛,秉承着能省就省的原则,江狐视体内的原力如同珍宝。

自己必须打上前三名,进入天师府修行,才能快速提升修为。

擂台蓦的坍塌,大地发出「轰隆隆——」摄人心魄的声音,土墙拔地而起,像一座牢笼一般,盖住了袭来的聂云。

「问天九式!」聂云长剑舞动,问天剑势直破牢笼。

「嘭嘭嘭——」接连几声巨响,牢笼土墙簌簌而落,不一会儿轰然倒塌,烟尘弥漫整个擂台。

「江狐,召唤你的最强神兽吧,否则你是赢不了我的!」聂云知道,少年的召唤阵法乃是最强战力,不过这种原力凝成的巨型神兽,估计极其消耗原力。

所以,只要依靠身法不断躲避,少年自然就会力竭败下阵来。

高手对决,最忌讳的便是把底牌显露出来。

他自认为,少年的最强战力,便是四象原灵阵。

「聂云,你有什么招数放马过来,我接着便是了!」江狐知道四象原灵阵强悍,可对方估计已经知道了阵法的弊端。

他现在召唤四象神兽,维持四象原灵阵的时间,最多不超过一炷香。

一炷香过后若是不能击败对手,自己恐怕只能被动挨打。

所以,现在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会使用四象原灵阵。

聂云使用的天问剑歌比康怡更为高深,剑法更加凌厉,打得江狐节节败退。

天问剑歌天问剑歌,比的就是谁练的更为极致。

江狐的天问剑歌只是小成,可是对方的天问剑歌已然大成,是他万万比不过的。

聂云长剑卷起千层气浪,快速朝江狐袭来,势如破竹迅猛异常。

江狐使用问心剑凝出的剑罡很快被滔滔不绝的剑浪击溃,直破江狐身前,整个人刹那间被拦腰斩断。

就在众人目瞪口呆之时,只见身影闪现。

江狐快速出现聂云身侧,长剑嗡鸣,直击聂云。

「嘭——」的一声巨响,聂云来不及躲

避,直接被剑气重创,整个人倒飞出场,倒地咳血。

「哗——」现场一片哗然。

三长老张天强连忙飞身上前查探聂云伤势,发现只是轻伤,这才松了一口气。不过他还是狠狠给了江狐一个眼色,那种想刀人的眼神藏也藏不住。

江狐没有避让眼神,直视张天强长老,朝他拱了拱手。

擂台大比,不论生死,只分输赢。

「江狐胜出!」随着铁飞花一声胜利的宣示,现场一片沸腾。

渐渐的,时间已经正午。

火潮的太阳十分热烈,秋天的风吹山林呼呼作响,天龙山也被山风吹得树木摇晃,整座山好像在懒懒的动了动身体。

天龙山大比很快决出了进入前十名的弟子。

江狐位列其中,还有太子炎灵钧,焱飞羽弟子朱时冒,和其他长老门下弟子,其中一人乃是内门弟子之中的黑马,也打进了前十。

很快,太子炎灵钧便对上了那名黑马弟子,名叫杜玉生。

杜玉生掌握着一门秘术,妹妹使用,都能起到成效。

秘术名为:神鬼附体,每每使用,都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提升,从而开启疯狗模式一般,暴打对手。

只不过他遇到的乃是夺冠最强选手,金刚之躯的太子,众人只得为其默哀三秒。

结果也没有让人失望,杜玉生败的十分彻底,大战之中还激怒了太子,被大火烧得比黄仁还残。

看到烤猪一般的杜玉生惨嚎着被人抬走,江狐浑身汗毛倒竖。

希望自己对上太子,师父给自己的水灵珠能发挥作用。

「接下来有请江狐和朱时冒上台!」铁飞花立喝出声,激情满满。

此时,场上更是爆发出强烈的呐喊。

朱时冒乃是焱飞羽的弟子,平日里十分照顾门内弟子,被人称为大好人的存在,几乎所有弟子一边倒向朱时冒,认定其一定能吊打江狐。

江狐微微皱眉,天龙山之上的仇,今日必须要在众目睽睽之下还给他。

两人上台,相互对望,眼神里饱含杀意。

朱时冒忘不了,江狐曾经对他的侮辱,今日把袜子,塞到他的嘴里,这让他每每记起,都会感到一阵恶心。

今日,必定报此大仇!

「朱时冒师哥,好久不见!」江狐象征性的拱了拱手。

「江狐师弟,没想到你竟成长到这个地步了。」朱时冒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心中却震惊非常,万万没想到,少年竟成长的那么快,短短一年时间,就能和自己出现在同一个擂台之上,实在匪夷所思。

「过奖了——」江狐面容冷峻,对这个浓眉大眼客客气气的家伙没什么好感。

「比赛开始。」铁飞花看出两人的火药味,十分知趣的让比赛开始。

两人同时动了起来。

朱时冒看过江狐的比赛,知道他不仅仅会使用阵法,还会一招分身秘术,十分诡异快捷。

而江狐对朱时冒则一无所知,出招也非常小心,处处谨慎对待。

两人交战,长剑嗡鸣不绝。

「铮铮铮——」

接连数剑交织,大致判断了对方的战力。

朱时冒铜皮铁骨已经多年,修为自然不俗,而江狐水火雷三股原力淬炼出的原力,宛如冰川厚重,让朱时冒心惊不已。

两人同时使用剑招对敌。

朱时冒虽然是焱飞羽的弟子,却也只是记名弟子罢了,并没有得到焱飞羽的真传,天问剑歌也只会上半部分,可也练成了大成,两人对战之中,剑术部分高下。

「天地牢笼!」江狐故技重

施,使用天地牢笼阵法,整个演武场轰隆一声,阵法拔地而出,刹那间笼罩了朱时冒。

朱时冒暗暗警惕,知道少年诡诈,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得破开阵法。

他连续出剑,很快阵法崩塌,现场烟雾缭绕。

不过,朱时冒并没有靠近江狐,生怕他使出分身秘术,打得自己措手不及。

高手对决,最忌讳被人知道底牌。

朱时冒自认为已经全部掌控了江狐的底牌,整个人显得十分沉着冷静。

「嗡嗡嗡——」连续几招剑意,刹那间冲向江狐。

江狐不躲不避,运起水火雷三股原力,极力运转修罗涅槃,不退反进,长剑劈飞剑意,朝着朱时冒缓步行进。

「江狐,就让你看看我的真正实力!」朱时冒立喝一声,掐诀起咒:「御剑术!」

他的长剑随着原力的加持,竟在前凌空而立,旋转发出嗡鸣。

御剑的能力,乃是金刚之躯才能掌握,没想到朱时冒仅凭铜皮铁骨的实力,竟有这种御剑秘法,着实令得所有人震惊不已。

不过,江狐早已对抗过御剑的术法,自然没被吓到。

天龙山与岩震天一战,岩震天便是利用御剑的手段,差点将江狐击杀。

这种控制飞剑的招式极耗原力。

江狐如今修为铜皮铁骨,内有修罗涅槃,对这种御剑之术丝毫不慌。

长剑随着朱时冒的剑指发动了进攻,长剑游龙,剑吟不绝。长剑宛如灵蛇呼啸而出,带着破风之声狠狠袭来,势如破竹,快如闪电。

「地灭阵!」

江狐运起原力朝双脚灌入,原力霎时间布满擂台。

「轰隆隆——」伴随一声声巨响,一道道土墙破土而出,堪堪挡住长剑攻势。

朱时冒手中掐诀,调转位置发起进攻,土墙之上竟生出一个个手臂,挥舞着手臂阻止长剑攻势。

现场极其诡异,看得所有弟子目瞪口呆。

长剑就像一只灵活的飞鸟,在空中不停寻找攻击少年的位置,而江狐的大阵宛如活动的钢铁城墙,任凭飞剑如何灵活,都被钢铁城墙频频拦下。

「御剑术,破天!」

随着一声立喝,朱时冒终于忍不住,运用自己最强攻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