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铁飞花宣布比赛开始,黄仁立刻就动了起来。

只见他身影一闪,便来到太子身后,举起长刀狠狠劈下。

长刀似雪,白刃寒霜!

围观群众纷纷惊呼,心中不由为太子暗自捏了把汗。

而太子炎灵钧竟一动不动,丝毫不予理会。

黄仁长刀所向,直取太子肩头。

若让他杀了太子,是万万不敢,可是卸下太子的一只手臂,他是做的出来的。

就在天龙山弟子吓得捂住双眼之际,只听「当啷——」一声,声音响彻全场,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黄仁竟然被太子震飞了出去,整个人倒退,而太子炎灵钧则稳如泰山,一动不动。

两人的原力之差距,天差地别。

「太子......太子竟然是金刚之躯!」

「哗——」四周一片哗然。

太子竟然——恐怖如斯!

所有人被惊得目瞪口呆,没想到太子的实力竟达到了金刚之躯!

金刚之躯又号称金刚不坏之躯,这个境界上的原师皮肉筋骨强横无比,乃是无数原师的终极目标,整个火潮达到这个境界的人,恐怕不足百个。

而太子竟然已经达到了!

「太子殿下果然强横!」黄仁心惊胆战,他也没想到,太子竟然已经炼成金刚之躯,自己的普通攻势,根本对他无效。

「哈哈哈,黄仁,你是打不过我的,认输吧。」太子故作大方。

若是其他人在其他地方敢对自己这样出手,恐怕早就被他宰了,这个黄仁他算是记住了,就算他现在认输,以后自己也饶不了他,必定会将他大卸八块。

令众人没想到的是,黄仁没有认输,反而哈哈大笑:「哈哈哈,太子殿下,既然你这么强,接下来,就别怪我无情了!」

「血魔狂刀!」他咆哮一声,头上和手上青筋暴起,浑身散发血光。

一股股血雾朝着黄仁手中长刀飘入,气势极为惊人,场面极为骇人。

太子见状微微蹙眉,对方这门功法,恐怕乃是邪门歪道,他从来没有听说过。

不过看来,气势着实不小,竟能令他微微心颤。

他连忙祭出一把长剑,长剑赤红,名为:炽烈。

炽烈乃是皇家太子佩剑,运转原力其中,长剑便燃起滔天火焰。

众人望着擂台之上,太子手中长剑火焰滔天,整个人宛如火焰的君主,一股股热烈的原气波袭来,吹得众人热汗淋漓。

「既然你不认输,那就别怪我手下无情了。」太子这些日子憋着一阵怒火,自己这次亲自上阵,竟然碰到了这个不长眼的黄仁,让他的怒火更加重了。

「血魔斩!」

黄仁吸取了当初被江狐打败的教训,没有飞身空中出刀,而是稳扎稳打,站在地面挥出刀意。

「嗡——」赤红刀罡血光冲天,直破太子面门。

「炽焰斩!」太子怒吼一声,口气带着无尽怒意,手中长剑火焰呼啸,宛如一条火龙,直破黄仁而来。

「呼——」火焰呼啸而出,宛如一道巨型火墙,势不可挡,火浪滔天!

「嘭——」的一声,刀罡直接被火焰吞噬。

「啊——」黄仁大吃一惊,连续挥出数道刀罡,皆被火焰吞噬。

火焰仿佛地狱之火,无情朝黄仁袭来,火龙刹那间将其吞噬其中。

「啊啊啊!」黄仁即便是铜皮铁骨,可是这火亦不是凡火,而是帝王之火,炽焰之火。

传闻炎帝血脉,得到了火之原神的血脉传承。

今日一招炽焰斩

,火焰吞噬了整个擂台,足以见得起火之原力的强横之处。

就在众人以为黄仁要被大火烧死之时,大长老蓦的飞身而出,一甩袖子将火焰熄灭。

众人看得心惊胆战,黄仁已经被烧成一个血人,浑身焦黑一片,惨叫连连。

铜皮铁骨的境界,在这种火焰之下竟毫无作用。

所有人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

「太子炎灵钧胜!」铁飞花连忙上台宣布胜利者。

太子骄傲的扬起头颅,想要硬接接下来的欢呼。

可是,现场落针可闻。

天龙山弟子们敬佩的人,不仅仅是一个强者,而且还得是一个充满正气之人,这便是名门正牌与邪教的差距。

虽然大比不论生死,只分输赢,可是众弟子从来不会践踏人命,这是天龙山的底线。

也是,天龙山的宗旨。

太子尴尬的扯了扯嘴角,又把怨气积累在了江狐身上。

若不是自己这个大师兄,他何必亲自上场!

江狐看了这场比赛,心中暗暗计较,自己修罗涅槃,铜皮铁骨,外加水之原力,或许能够扛着这种攻势。

可是,这仅仅是太子的普攻。

这种自带万点暴击的普攻,就已经如此恐怖了,若是他使用功法,那画面不敢想象。

太子的到来,很明显就是针对自己的。

好在,今日大比之上,自己没有对上太子。

接下来的比赛,江狐对上的两个对手,都自动放弃了比赛,他们知道自己和少年的差距,十分知趣的认输了。

比赛名已经出来,而明天就是大比的最终决赛了。

江狐刚回到国师府,就和灵祝取经去了。

他可不想被自己的二师弟活活打死。

灵祝没想到,自己的房间也被徒弟当成了自己的房间了。

不过为了修炼,她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反而觉得理当如此。

每次都是自己过去找徒弟修行,这岂不是显得自己很没面子?

「进来吧。」门外江狐的敲门声传来,灵祝悠悠开口,深深吸了一口气,压制心中的狂乱。

白萌萌随着开门的声音,从门缝溜了进来,很自然的跳上灵祝的粉红小床。

「师父,徒儿过来和你修行。」江狐恭敬行礼。

「如此,甚好。」灵祝面色微微发烫,又轻启红唇:「以后你要常来......」

「啊?」江狐不由啊了一声,打断了灵祝接下来要说的话。

「咳咳!我是说,以后为师就不常过去了,你过来找我修行即可。」灵祝快蚌埠住了,赶忙猛咳两声缓解尴尬,连忙开口解释。她的血液在体内沸腾,极力的压制心中无名之火,以免自己被自己羞死。

「嗯,谢师父。」江狐露出纯洁的笑脸。

......

两人早早就上了床,一边修行一边商量聊天。

「师父,你这个太子徒弟,也太记仇了,你可不能见死不救!」江狐赶忙吹枕边风。

「咯咯——这是你们男人的事情,关我何事。」灵祝有些头疼,没想到太子竟会横插一脚进来。

徒弟相残,让她无可奈何。

自己上辈子这是造了什么孽啊,竟收了这两个大逆不道的徒弟。

「师父,太子与我算是不死不休了,你不帮我,那我还是连夜逃跑回水门结婚算了。」江狐苦笑。

「你敢!」灵祝怒喝一声,顿时炸毛了。

江狐没见到,自己也只是说说罢了,没想到师父还真的信了。

经过与师父灵祝的斗智斗勇,极限拉扯。

江狐最终获得了灵祝的帮助。

「火潮修行的基本都是火之原力,为师因为修行速度过快,曾经被火之原力伤及根本,无奈之下只能口含水灵珠修行,现在我的伤已经痊愈,这颗水灵珠就给你了。」

灵祝说着,口中吐出一颗灵珠,灵珠光华夺目,熠熠生光。

水灵珠的出现,整个房间都布满了水之原力,一股冰寒的气息弥漫整个房间。

灵祝被火属性原力伤到根本,已经被徒弟反哺的原力完全治好了,她自然不会眼睁睁看着徒弟去死。

所以,便拿出了口中含着的这颗水灵珠,给徒弟保命。

看着满身涎水的水灵珠,江狐咽了咽口中,欣喜收下擦了擦。

「你含在嘴里,我教你运用水灵珠的办法。」灵祝蓦的面红耳赤,毕竟,这水灵珠乃是她的私密之物,是平常修行含在嘴里的东西,现在给了徒弟,简直羞死人也啊!

「啊?师父,现在吗?」江狐闻言不由羞耻万分。

「嗯......」灵祝点了点头。

「是,徒弟遵命。」

江狐又将水灵珠反复擦拭,最终在灵祝刀人的眼神之下,连忙狗头保命,瑟瑟发抖放入口中。

还好,水灵珠非但没有异味,反而有股淡淡的甘甜,江狐此时脸皮再厚,也不由面红耳赤,这算是和师父她老人家间接接吻了啊!

「水灵珠水火不侵,含在口中可以闭气数天,往里面注入自己的气息,可以防止被火之原力侵蚀,除非对方使用三昧真火,否则绝对灼烧不了你的身体......」。

......

次日。

秋日的阳光洒满大地,天龙山吹响了大比的号角。

人数逐渐减少,而压力也越来越大。

进入决赛的弟子,都是天龙山的高手,一个个气势豪横,乃是天才之中的天才。

演武场之内人声鼎沸,大战十分激烈,大熊等几个师叔也出来观看比赛了。

他们本就是国师的亲传弟子,是经常能与国师上天师府修行的,自然不会与众弟子抢夺这个进入天师府的名额。

的战况极为激烈,此次的大比黑马尽数显现。

许多平日里苟着修行的家伙,霎时间惊艳了众人的视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