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离开之前,云水依留给了江狐一颗避毒珠,这颗避毒珠原本是罗坤给她的,仅此一颗,只是,她觉得江狐更需要这颗珠子,便毫不犹豫的留给少年。

江狐拿着避毒珠,看着女孩飘然离去,内心无比惆怅。

毕竟云水依是他名义上的未婚妻,现在悔婚,自己是愧对她的,往大的说更是愧对父母。

没想到今日自己还被她所救,现在更是将避毒珠留给了自己。

这种恩情,江狐牢记于心。

若是云水依缠着自己不松手,让他狠心抛弃未婚妻,他也是做不来的。

所以,最后这个结局,算是十分圆满的了。

长夜漫漫,江狐盘坐运功,想要恢复体内,明天的大比还得继续,他在今天晕了过去,并没有失去比赛的资格。

只是,没有了师父的帮助,江狐只觉功法运行的极慢,若是不靠师父帮助,自己恐怕很难在大比到来之前,恢复身体原力。

何况,解决了半路杀出的小尾巴云水依,江狐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跟灵祝说明。

花开招展月宜人,良宵难耐为卿赴。

江狐果断迈出房门,踏着月光而来,第一次朝灵祝的房间迈去。

扣了扣灵祝的房门,听到女孩的声音传出:「是谁?」

「师父,是我......」江狐莫名的心惊胆战,好像内心钻进去了一只小鹿,在里面扑扑乱跳。

没脸没皮,天下无敌,这句话果真不假。师父来自己房间修炼,脸不红心不跳,十分镇静,而自己来师父房间,就忍不住心慌意乱,浑身血液像是要沸腾了一般。

「进来吧......」灵祝在屋内悠悠回答。

江狐便打开房门,坚定的跨步而入。

自己就是如同往日一般,和师父修行的,他心中一直默念,想将不纯洁的思想抛之脑后,可惜跨进房间之时,只觉热血上涌,浑身被一股燥热侵袭,心跳的更加狂乱了。

一进房间,江狐就忍不住将云水依劝回水门的事情说了,而且还重点说了自己已经取消了毁约。

云水依再也不是自己的未婚妻了。

灵祝听完报告,面色毫无波澜,内心却狂喜非常。

「你来此,不是专门给我报告这件事情的吧。」灵祝目光略带深意的看着江狐,眼神似笑非笑。

「师父,请您助我修行。」江狐也不装了,他摊牌了,自己就是过来找灵祝一起修行的。

「如此......上来吧。」灵祝示意江狐上床。

「谢师父!」江狐假装镇定,内心却无比慌乱,双腿微微打颤,上了师父的粉色小床。

床内红帐滚动,两人很快投入修行状态。

东宫太子府。

毒公子被太子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两人脸上极不好看,没想到怨鬼灭魂散,竟被一个不知那里冒出了的女孩破解了。

毒公子面对太子唯唯诺诺,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最强毒药竟然被破解,让他颜面扫地,面对太子也没有了以往的孤傲之色。

他不知道,云水依已经得到了罗坤的真传,自然能破解他的毒。

太子无力摊在椅子上,现在他在国师府的势力几乎已经被根除,能用的人已经没有了,他再也不能阻止江狐继续参加大比了。

天师府名额,他已经是内定了的。

可是,他不希望看到江狐也能进入天师府。

或许,也只能自己出手了。

他是炎灵祝的弟子,自然也能参加天龙山大比,所以,他必须安排自己进去,阻止江狐获得前三名额,最好能名正言顺的杀了他!

想及此,太子落寞的脸上,顿时掠过一抹诡谲的微笑。

经过一夜苦修,江狐的原力终于恢复了饱满,整个人也精神了不少。

次日的大比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一般大比都会持续个七八天,天龙山弟子众多,内外门加起来,足有几千人,加上在外的分支,可人之多。

天龙山大比,不会因为弟子受伤或者死亡而停止,大赛依旧热烈,弟子依旧为之疯狂。

此次大赛的种子选手,已经被人选了出来,而江狐昨日因为受到重创,众人以为今日大比,已经没他什么事了,没想到少年再次复出,着实令得众人震惊不已。

昨日奄奄一息的少年,今日竟然恢复如初。

江狐一来到演武场,就引起了阵阵欢呼,所有弟子已然认定,这个少年乃是一个强者,是本次大比的重磅选手。

演武场山风呼啸,阳光正好。

此时的天龙山群英汇聚,接下来出来的人,更是让整个天龙山沸腾了。

「太子炎灵钧驾到!」随着一声立喝,无数目光汇聚到太子身上,太子一身锦衣华泡,出现在众人眼前。

几乎所有人都欢呼雀跃,太子威名赫赫,乃是不可多得的练武奇才,更是火潮帝都的天之骄子,其名气早已在外被人传扬。

现在,太子一身金刚之躯的修为,强者的气势,足以让整个天龙山的弟子为之疯狂。

灵祝没想到,太子竟然会出现演武场。

太子一路朝国师张天志走去,很明确的告知了他要参加比赛,国师迫于无奈,只能答应下来。

太子一身金刚之境的修为,几乎稳居第一名的宝座了。

所有人万万没想到,太子前来,竟是和众天龙山弟子争夺进入天师府名额的,顿时惊愕非常。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有人高声呐喊。

「不公平,这不公啊!」有人咆哮连连。

这次天龙山的名额仅仅三人,太子的出现,就相当于直接占了一个名额,这许多人接受不了。

不过,强者是不需要解释的。

太子稳稳居坐主席台,十分淡定的看着场中比赛。

很快,便轮到了江狐上台比斗。

「江狐对战康怡,请两位上台!」二长老铁飞花看着江狐,满眼欣慰之色。

还好,这个朝天阙的主人又活了过来!

康怡乃是四长老李翠珍的亲传弟子,实力铜皮铁骨,乃是国师府里面的佼佼者,修为深不可测。

这是江狐在大比之上第一次遇到女孩子,不过他可不会手下留情,不管对方是谁,也不能阻挡他变强的道路。

自己必须进入天师府修行,必须快速成长,回水门报灭门之仇,寻找亲人,寻找大郎,为其治伤。

这是他现在迫切需要做的。

只是,铜皮铁骨的实力,实在过于弱小!

他现在,必须变强!

康怡对于江狐,是没有什么好感的,即便对方是一个天纵之才,不管对方是什么风流才子,她都提不起什么兴趣。

不过,对于少年的威名,她自然是不会惧怕的。

从小自己便生活在天龙山,受到天龙山最好的教育,最好的功法,就连天问剑歌的上下两套剑诀,都已经被她习得,今日,能与长公主徒弟江狐一战,正好一决雌雄。

「在下江狐,请赐教。」江狐拱手。

「在下康怡,请指教。」康怡还礼。

「江狐对战康怡,比赛开始!」

随着铁飞花一声令下,两人同时发动了进攻。

康怡使出天

问剑歌,问心式问天式切换自然流畅,长剑快捷灵活,已经达到了人剑合一的大成境界,看得江狐头皮发麻。

问心式凝成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剑罡,问天式自由切换而剑罡不断,女孩就像一***美的战争机器,朝着江狐不断挥舞剑气。

内门弟子,果然卧虎藏龙!

江狐使出问天剑势,堪堪抵御着对方凌厉的剑气。

对方的剑气霸道威猛,宛如滔滔不绝巨浪,朝着少年狠狠拍击。

剑海狂涛没有任何情感,无情的朝江狐吞噬。

「四象原灵阵!」江狐不得已,洒出龙血,祭出自己最强阵法,以求破开对方的凌厉剑招。

四象神兽的出现,让众人看得目瞪口呆,虽然前面江狐也是用这个阵法对抗过李俊,可是那只是昙花一现,众人根本没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

现在,众人才知道,江狐竟能使用如此强悍的召唤阵。

江狐指挥着青龙缠绕住女孩的长剑,白虎攻击着女孩的下盘,朱雀悬空飞舞偷袭,玄武抵御对方的伤害。

任凭康怡使出浑身解数,也难以挣脱这种阵法的束缚,最终被江狐一掌击落擂台,比赛江狐获胜。

铁飞花暗暗为江狐捏了一把汗,没想到少年这阵法竟如此厉害。

「江狐胜!」

随着一声胜利的呐喊,四周观众又开始沸腾了。

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江狐只觉如芒在背,赶紧跳下擂台,回到观战角落打坐恢复。

看到少年被万众期待,太子炎灵钧暗生妒意。

他决不允许,这个少年比自己优秀。

接下来的比赛,太子炎灵钧,对战内门弟子黄仁。

黄仁江狐是认识的,他的刀法嗜血狂暴,若不是那日自己在图书馆打断了此人的刀法,恐怕落败的将会是自己。

太子面容祥和,缓缓走上了擂台。

「黄仁师哥,请赐教。」太子装模作样拱了拱手。

「太子,得罪了!」黄仁凝眉直视太子,他对这些皇亲贵戚没有什么好感,从小便是农户出身的他,来到天龙山便一心修行,从不关心这些皇家的人。

不过,今日皇家太子要阻挡自己,他必须全力以赴。

哪怕惹怒太子,也在所不惜。

他必须要为自己夺取更多的利益,自己必须变强!

「比赛开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