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种毒气,已经不是普通的剧毒了,毒气之中暗藏玄机,似有无数怨灵驱使,毒力更胜普通剧毒。

所有人看得心惊胆战,心中暗暗着急。

国师张天志和大长老焱飞羽暗暗心惊,这种毒气凝而不散,聚而不乱,不是他们所见过的任何一种毒气,心中暗自为江狐着急。

灵祝更是芳心大乱,这种毒气暗藏玄机,就连她也看不出是什么毒药,只是擂台只是生死不论,只能紧咬牙关暗暗祈祷,徒弟的修罗涅槃能够抵御这种毒气。

「奶奶滴,给我玩阴的是吧!」

江狐只觉浑身剧痛,这些毒气之中的怨灵竟死死咬着自己不放,自己的攻击对毒气怨灵根本无效!

传闻鬼魂极其强悍,今日一见果真不假,即便江狐使出浑身解数,亦不能将毒气化解。

「四象原灵阵!」他赶忙祭出最强阵法,想着消灭了施毒者,便可化解毒气。

四象神兽汹涌而出,惊艳了整个擂台,刹那间轰飞了马武亮。

马武亮只觉胸口被一座大山击中颠倒,整个人倒飞落在擂台之下。

只是,这怨灵之毒原本就不是他所能控制的,并没有随马武亮的落败而溃散,反而继续攻击少年。

「啊啊啊——」江狐嘶吼咆哮,全力运转四象原灵阵,好在这阵法召唤的乃是四象神兽的灵魂原力,很快便将怨灵击溃。

可是,江狐已经被毒气入侵身体,浑身发黑发紫,赶紧盘坐于地,极力运转修罗涅槃,不断压制着剧毒。

灵祝再也忍不住,冲上擂台,失声惊叫:「小狐狸,你没事吧!」

「师父,好痛——」江狐目光迷离,头痛欲裂,身体好像快要爆炸了。

灵祝联想到施毒者,转头往马武亮的方向看去,只见父亲和焱飞羽正在抢救那人,没见到一眨眼的功夫,他竟服毒自杀了。

现场一片大乱,众人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狐狸——」灵祝快要发疯了,徒弟修有修罗涅槃,竟也不能挡住这种毒药,毒性已然深入体内,形势岌岌可危。

她赶忙运转原力,双手抵在江狐后背,利用自身原力替他排毒。

国师和焱飞羽也飞上擂台,面露惊疑的看着江狐,两人同时发力,想要替江狐排毒。

天龙山三大最强高手,全部为少年现场疗毒,看得四周目瞪口呆。

只是,这毒药极其霸道,任凭几人使出浑身解数,依旧无解。

「不!不会的!」灵祝声音发颤,连连摇头,不肯接受这个事实,她抬眼看向国师张天志,满眼饱含泪水祈求:「父亲大人,你一有办法的,对吗?」

「.......」国师竟有些无言以对,别过脸去不再看女儿。

灵祝眼泪终于夺眶而出,祈求的看着焱飞羽:「大长老,求求你,救救我徒弟.......」

「实不相瞒,老夫无能为力,这毒老夫闻所未闻,竟含有灵魂之力,江狐徒孙,恐怕师父来了,也无法医治。」焱飞羽连连摇头,就算是天师亲自出山,恐怕也无法治疗少年身上的剧毒。

这毒药竟有许多怨灵饱含其中,这种怨灵可以侵染人的魂魄,现在,江狐可不仅仅身体受到毒性的攻击,就连灵魂,都被带毒的怨灵感染了。

若只是身体感染毒性,几人合力之下,任何毒药都会被排除体外,但是,若灵魂被毒物感染,两人基本束手无策。

也只有那种传说中能灵魂出体的大能才能解救了。

只是,这种大能,世所罕见,就连天师,也没有达到那种灵魂出体的境界。

所有天龙山的弟子呆呆的看着擂台上的一切,

有些回不过神来。

万万没想到,天纵之才竟被阴损的招式所害,天之骄子也扛不住毒药的进攻,就连国师和焱飞羽都束手无策。

谁能想到这个结果呢.......

「你们好,麻烦让一让,我能救我相公。」

就在众人绝望之际,耳旁传来弱弱的声音,不过声音虽小,可是对在场众人而言,宛如炸雷!

特别是炎灵祝,整个人好像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一般,整个人完全没有了灵魂。

众人转头一看,一个身着杂役服饰的独眼女孩出现在众人眼前。

女孩左眼带这个眼罩,缩着脑袋极为羞怯,目光宛如流水秋波,看着江狐饱含情义。

「你是谁,休要胡说!」高兰儿此时已经泪流满面了,对着那个娇弱的独眼少女怒目而视。

「我叫云水依,是我相公的老婆。」云水依有些不好意思回答,面色羞红。

「你胡说!」高兰儿不依不饶,像一只发疯的小猫,龇牙咧嘴便冲上前去,想要打倒独眼女孩。

「嘭——」的一声,苗小狸蓦的出现在云水依的面前,一脚将高兰儿踹飞了出去,整个人重重撞击在墙砖之上,倒地猛咳几声,眼睛发出狠厉之色。

她万万不明白,怎么又有一个女孩出来搅局。

然而她不知道,搅局之人,正是她自己。

江狐已经奄奄一息,进的气多出的气少,整个人已经迷离了,不过他的手紧紧握住灵祝的手,似乎害怕失去女孩似的,紧紧捏着不肯松开。

他全然不知道,四周的人群已经炸了锅,还有几个女孩为他大打出手。

更不清楚,自己以前的老婆已经从水门追到了火潮。

「快让她就江狐!」苗小狸微微蹙眉,现在这个时候,就应该救人,而不是打架。

女孩的话提醒了众人,几人纷纷让出了一条道路,让云水依走了进去。

灵祝则满脸警惕的看着云水依,想要威胁女孩切莫乱来,最终还是没能说得出口。

云水依拿出乾坤袋里的银针,对着江狐的天灵盖和太阳系就是一顿乱扎,还有身体各个穴位,女孩都信手拈来,手法快如闪电。

不一会儿,江狐整个人被扎成刺猬。

女孩又凝眉掐诀,刹那间,江狐浑身银针舞动,竟从里面冒出丝丝缕缕黑气,黑气似在咆哮嘶吼,似乎不愿意离开这具身体。

「哼——尔等怨灵,在我灭魔针面前还不速速退去!」女孩掐诀冷哼一声,周身爆发出凌厉的原气。

「啊——」银针之上,似有千万妖魔鬼哭狼嚎,看得众人瞠目结舌。

渐渐的,鬼气散尽,江狐悠悠转醒。

「相公,你没事了!」

「小狐狸,没事了!」

两个女孩异口同声,目光不由朝对方对视,四目相对,又快速闪躲,似乎都有些羞于看见对方。

江狐只觉脑袋晕晕沉沉,身体被极限掏空,发现师父就在身旁,这才安心沉沉睡去。

夜幕悄悄降临,月上树梢。

夜莺在树梢与月光约会,想用歌声打动月亮的芳心。

江狐此时有些无奈与彷徨,未婚妻就在眼前,她的出现,解救了自己性命,同时又给自己带上枷锁。

似乎,赖上自己了......

他听完云水依的话,这才知道二郎江虎并没有死,他们的娘亲失踪,父亲也因为那场灭门变故失去联系,家族是因为一门功法被灭门的。

这门功法竟是圣灵教的秘法:吞天噬原!

而自己,就是圣灵教的少宫主!

这接连的重磅消息,炸得江狐脑袋嗡嗡的。

破晓与圣灵教本就不和,争斗的历史源远流长。

自己现在可是破晓组织成员,若是被师父知道自己是圣灵教余孽,师父极有可能会清理门户。

他赶紧让云水依小些声交谈。

「你是说,我的爹娘可能没死,很有可能被圣灵教俘虏了?」江狐有些激动,血脉之中有股不可抑止的兴奋之情汹涌而出。

「嗯,很有可能是这样。」云水依不敢看少年炽热的目光,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如此甚好!」江狐知道,自己以后必须要上圣灵山一趟了。

只是,现在的他修行低微,是万万不能轻举妄动的。

现在,必须猥琐发育,加快修行!

「相公,你跟我回水门吧,罗坤爷爷叫我带你回去,回去之后咱们就......就......结婚......」女孩羞羞怯怯,说到最后声如蚊蝇。

「结婚?」江狐闻言浑身一颤。

自己可还是个孩子啊,怎么能做这种羞羞的事情!

「实不相瞒,你相公我已经有喜欢的女孩了。」江狐赶紧拒绝,只觉得哪里说的不对。

「啊?」云水依只觉得脑袋嗡嗡的......

经过一番扯皮,江狐凭借三寸不烂之舌,终于还是让云水依理解了自己。毕竟她也是被逼无奈,本就排斥这个婚约,又经过江狐毒鸡汤的洗脑,觉得自己的确不应该遵从婚姻包办。

何况,她的父母早已去世。

「你回去和罗坤爷爷解释,我现在回去没什么用,在火潮和师父待我很好,我仅仅一年多就已经达到了铜皮铁骨,这次打上天师府,一定能学有所成......」江狐把自己的想法说了,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提升自身的实力。

「你回去和罗坤爷爷解释,我也和你达成了和解,这婚约已然作废,所以我是不会回去的,以后修炼大成,自会回去与兄弟团聚,等我有了实力,自然会去寻找父母,为家族报仇......」

江狐和云水依一直说到了半夜,女孩这才离去。

古道悠悠,女孩仿佛挣脱樊笼的小鸟,欢快的跳跃上了树梢,回头看了看少年的房间,又有些彷徨若失。

不过,她已经得到了心灵的解脱,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自由之身。

失去婚约对她而言,已经不算什么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