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父,您说得对,徒儿这个年龄阶段,就应该好好修行,只要师父陪我修炼,我以后再也不睡觉了!」江狐接过话茬,口气铿锵有力。

女孩闻言微微一愣,心中既欢喜又失落。

昨晚毕竟是自己睡了徒弟,若是他不依不饶,非要一个结果,那后果将会无法想象。

没想到,徒弟竟然那么懂事。

懂事的莫名让人感到——

心疼......

要是他让自己负责,那灵祝恐怕会忍不住负责将他送去西天。

现在,徒弟没有做出过分的举动,这让她很是欣慰的同时,又感到怅然若失。

「嗯,如此......甚好。」女孩扯了扯嘴角,露出难看的笑容。

虽然和他睡了一觉,但好在什么事情也没有做。

***也好,露水夫妻也罢。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看着师父笑了,江狐也心花怒放,轻「嗯」一声,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挪了挪屁股,示意女孩上床修行。

灵祝羞怯不已,脚步没有了以往的大大咧咧,就像一个乖巧的小媳妇似的,缓缓走进徒弟的小窝。

两人眸光羞怯,目光闪烁不敢对视,盘腿而坐却耷拉着眼帘,手掌伸出十指相扣,双手互相触碰之时,两个身子浑身颤了颤,赶紧各自压住内心的狂乱,进入修行状态。

灵祝之所以写信让江狐赶紧回来,是因为想让他抓紧修炼,赶在天龙山大比之前炼成原力铜皮铁骨。

天龙山大比迫在眉睫,还有七天便要举行。

赢得大比的前三名,便可以去天师府修行,天师府原气浓郁,在里面修行事半功倍。

她希望徒弟抓住这个机会,进入国师府之中修行。

只不过,江狐现在的修为低微,原力浅薄,若想在天龙山大比赢得前三,简直难如登天。

除非,他能在大比之前达到铜皮铁骨。

所以,现在必须抓住每分每秒修行。

江狐隐隐感觉自己的原力逐渐加深,修为渐涨。

特别是回来修行的这几天,在师父的帮助下,原力在体内的运转周天速度极快,原本一个人修行,十息才能运转一周天,现在在灵祝的帮助下就可以运转一周天了。

再加上师父特意给自己制作的龙生虎猛丹药,吃下去之后只觉体内原气充盈,念头也愈发通达了。

眼看大比时间越来越近,灵祝索性拉上徒弟闭关修行,窝在床上鏖战三天三夜。

这段时间,对江狐而言,痛苦既快乐着。

两人盘腿相对,十指相扣,努力修行。

「可能有点疼,你忍着点......」察觉到徒弟即将突破,灵祝打算运用自己的原力,替徒弟冲关破穴。

「师父放心,徒弟修行修罗涅槃,每天经历地狱级别的伤痛,这种破穴之痛,对徒儿来说不算什么,你尽管来。」江狐也感觉到自己隐隐快要突破了,不由臭屁了起来。

铜皮铁骨,就在眼前。

「嗯,如此甚好。」女孩闻言扯了扯嘴角,加大原力输送至江狐体内。

江狐体内的水火雷三股原力,已经十分熟悉灵祝体内的原力了,趁至不用主人的催动,水火雷三股原力,就像疯狗似的汹涌而去,与灵祝的火雷原力相互缠绕,紧紧交融在了一起。

原力好似干柴烈火,熊熊燃烧宛如火海狂涛,冲击着江狐的穴窍。

「啊——」江狐闷哼一声,不由发出呻吟。

「师父,轻点......」

「呃......你刚才不是说你很强吗?怎么这样

的程度就忍不住了?」灵祝得意一笑,看他还敢不敢在自己眼前装模作样。

「师父,不是我太弱,是您太强了,你那么用力,徒儿完全招架不住啊......」江狐面色红胀,血脉仿佛快要沸腾了,穴窍的原力疯狂流转,弄得他浑身都快要炸裂了。

「哼——我给你的,你就受着,熟悉了就好,以后为师都用这种力道,你不受也得受。」

「啊——师父......此时此刻,徒儿只想吟诗一首......」

「哼!你吟什么都没用!」灵祝说完又加大力度。

「啊——不要,师父,你干嘛......」江狐浑身微微颤抖,声音逐渐扭曲......

师父——太残暴了!

这种痛苦一直持续到第二天。

随着少年身上一股磅礴的原力爆发而出,震得小床七零八落,江狐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欣喜若狂的抱着灵祝绕圈圈庆祝。

灵祝此时害怕极了。

她怕自己忍不住打死这个狗徒!

可是,当她看到徒弟幸福洋溢的笑脸,最终还是原谅了少年。

「哈哈哈,我达到铜皮铁骨了!」江狐兴奋异常,自己的原力,终于修行到了铜皮铁骨!

铜皮铁骨,无数原师终其一生都无法踏足的境界,如今的他达到了。

这足以让他疯狂了。

「放下我......」灵祝欲语还羞,面红耳赤......

江狐放下灵祝,转身就往外跑。

「师父,我去找大熊报仇!」

「呃——」灵祝竟无言以对。

没想到自己竟满足不了徒弟了,估计他这些天没有活动,早就饥渴难耐了吧......

想及此,女孩面色羞红。

难道,大熊才是真不容易活到了铜皮铁骨的境界,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师叔。

找到大熊,江狐立马发出决战,口气极度嚣张,态度极其恶劣。

「大熊师叔,你是兄弟就来打我呀!你过来呀!」

「哈哈哈,铜皮铁骨,师侄,真有你的。」大熊看到江狐极度嚣张的态度,不仅不生气,反而哈哈大笑。

终于,可以有人陪自己互殴修行了。

只是,铜皮铁骨还远远不够!

「哈哈哈,师侄,你这个水平不可能赢我的,再练几年吧!」大熊看到江狐已经铜皮铁骨,顿时激起了无穷战意,不由发出爽朗的笑声。

「师叔,今日,我让你也尝一尝,我这些日子所受的痛楚!」江狐面目逐渐狰狞了:「是时候展现,我真正的实力了!」

他早就想将大熊对自己的伤害,全部返还给他。

「哈哈哈,师叔求之不得,是兄弟,就来打我吧!大威天龙!」大熊哈哈大笑,横冲而来。

江狐天火焚星四倍原力,水火雷三股原力全力爆发,修罗涅槃极限运转接近小成,浑身雷火四溅,整个人爆发出强势的威能,朝袭来的大熊狠狠撞击。

大熊看罢微微吃惊,不由运层力道,以防阴沟翻船。

「好强横的力量!」他不由出声赞叹。

拳势已经轰来,江狐快速来袭,使出流星拳势,拳头冒着火星,雷光乍现,似乎蕴含着无限威能,狠狠朝大熊撞来。

「嘭嘭嘭——」两人双拳相交,爆发出一股股汹涌原力,拳头相撞的声音响彻演武场。

现场顿时飞沙走石,原气之风呼啸整个演武场。

大熊暗暗心惊,没想到自己金刚境界,对上这个师侄,竟开始感觉有些吃力了。

他又将原力提升至

七八层,才堪堪将少年的攻势给压制了下去。

江狐此时酣畅淋漓,全身原力飞速流转,丹元之内的原力好像无穷无尽,拳风仿佛可以肆意挥霍。

一个个拳风打出体外,迅猛非常朝大熊撞击。

大熊来者不拒,运转修罗涅槃抵挡。

「铛铛铛——」拳风打在大熊体上,竟打出金铁交鸣之音。

「嘿,师侄,你原力过剩了是吧,也不怕自己把自己榨干!」大熊目瞪口呆,对方的原力好像不要钱似的胡乱挥舞而出,原气凝成拳势拳罡,不断轰出,连绵不绝。

「大熊师叔,这才是我的真正实力,承受我的究极愤怒吧!」江狐流星拳凝成无数拳罡,拳风呼啸,破空而出。

「哈哈哈,来得好!」大熊兴奋非常,诡异的扭动着身体,享受着对方的拳罡。

两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打得虎虎生风不亦乐乎。

大战从早上达到晚上,江狐被打得头破血流,而大熊竟被打得鼻青脸肿。

这足以说明,少年实力恐怖如斯!

原界原界强者的战斗,不是立刻分胜负的。

毕竟,每一个强者,都有自己的后手,每一个强者,身体机能都无比强横。

大熊胸口起伏不定,缓缓弯腰,只觉身体奇痛无比,缓缓伸出颤抖的手,将躺在地面如同死狗的少年拖往自己的房间。

痛!好痛!

但痛并快乐着。

身体有多痛,大熊就有多快乐。

一副奇异的景象在演武场出现,一个鼻青脸肿的肌肉大汉,满脸幸福的笑容,拉着奄奄一息的少年,拖往自己的房间。

高兰儿此时害怕极了,躲在墙角瑟瑟发抖。

她只是路过演武场,看到两人的大战,忍不住好奇驻足观看,看到了两人互相伤害的一幕。

两人竟互相给对方殴打,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

想及此,高兰儿浑身一颤。

少主该不会是有什么龙阳之癖吧!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