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此时,开门声响了。

「吱呀——」一声,城门就像缓缓打开了地狱之门,无数尸鬼汹涌而入。

宛如洪水猛兽,挤入闸门。

「吼吼吼——」尸鬼叫声响彻全城,人间炼狱不过如此了。

「啊!杀呀——」士兵们纷纷拼死抵抗。

眼看城门陷落,众人心如死灰。

江狐和汤友文,还有高峰,被尸鬼的洪流分割,各自被推向远方。

而张济民所化的恶魔,又开始启动尸鬼融合术,正在形成一个大型尸鬼。

就在张济民濒临死亡之时,再次施展尸鬼融合术之时,吸收尸鬼的力量让它重获生机,尸鬼的身体又开始壮大,伸出无数手臂与面孔。

现场鬼哭狼嚎,宛如恶鬼地狱。

江狐面目逐渐狰狞了,没想到历经千辛万苦,依旧阻止不了这场灾祸。

太阳从城门冉冉升起,给整个昌河城带来的不是希冀的阳光,而是日光底下,漫天的尸鬼,与无尽的绝望。

就在众人绝望之际。

一支支火箭猛然袭来,现场竟燃起了滔天火焰。

众人定眼一看,不由喜上眉梢。

一轮大日之下,亲王炎长天和镇北王沐如青的队伍及时救场,还有镇妖司诸多执事也赶到了。

「杀呀——」

大军猛然发动进攻,士兵勇往无前,势不可挡,将尸鬼无情绞杀。

现场一片喊杀声震天,大地刹那间血流成河。

尸鬼即便凶残,也挡不住训练有素的士兵,尸鬼即便恐怖,也挡不住将士们的英勇无畏。

霎时间,马踏尸鬼,剑斩妖邪。

炎灵空炎灵雅两姐弟也骑马而至,雷妙双脚雷霆环绕,高兰儿剑落寒霜,还有许许多多的高手陆续出现,大战摧枯拉朽。

「少主!」高兰儿宛如天外飞仙,几经辗转,飘至江狐身侧,与他一起战斗。「你没事吧少主!」

「嗯,没事!」江狐不由欣慰的笑了。

「三郎!」炎灵雅看到高兰儿杀至少年身侧,不由生起一股酸意,连忙踏马而来,剑斩尸鬼势不可挡。

「三郎,你没事吧!」

「我没事......」江狐笑了笑。

「江狐!你没事吧!」炎灵空也踏马而来,一杆长枪耍得虎虎生风,直冲江狐身侧。

「呃......我没事......」江狐又复述了一遍。

「少司命大人,你没事吧!」雷妙霹雳腿在尸群之中来回穿梭,脚法带着火光闪电,脚破尸鬼连续跳至江狐身边。

「还好还好......」江狐竟有些无言以对。

为什么不能统一询问呢?

非要一个一个来,现在可是在打仗啊!

江狐觉得,打了一天的仗,也没有那么心累啊。

士兵喊杀震天,尸鬼鬼哭狼嚎。

战局渐渐逆转。

「该死——啊啊啊!」张济民咆哮连连,内心带着不甘与怨恨。

没想到,沐如青竟杀了个回马枪,还带来了这么多的帮手!

昌河流域这场天灾,让他等到了散播瘟疫的时机,几年的等待,几年的经营,没想到一朝全部幻灭。

他在昌河城伺机而动,偷偷控制尸鬼散播瘟疫,好不容易等到镇北王沐如青离开,没想到镇妖司的人就来了,它所炼制的鬼王血水还没炼成,便匆匆喝下,导致功法没能施展最强战力。

好在濒死之前打开了城门,尸鬼涌入城门,自己又有了希望。

可没想到关键时刻,沐如青

又杀了回来。

张济民本就身体受创,原力亏空,此时对付炎长天和沐如青,已经没有胜算了。

沐如青和炎长天两人合力,宛如天降神兵,拳头燃起了火焰,朝张济民狠狠砸下,顿时大地震裂,土地炸开,一股股原气冲击波震飞了融合在张济民身上的尸鬼。

尸鬼被火拳打得四,或在原地爆破,或被打飞空中,现场竟下起了血雨尸块。

沐如青乃是镇北之王,实力深不可测,金刚之境的最强战力,可以在其身上窥视。

而炎长天更不用说,整个人似乎已经变成了战神,丝毫没有从前平易近人的慈祥模样,浑身冒着火光,战力不在沐如青之下。

白萌萌看得心惊胆战,觉得自己跟这两人比起来,简直就是金刚之境的耻辱啊!

「好.....好强喵——」它睁大了猫眼,口中喃喃自语。

「萌萌你要努力,一定会超过他们的!」江狐撸了撸白萌萌的脑袋。

「嗯,谢谢主人,萌萌一定会努力的喵——」白萌萌享受的眯起眼睛,朝江狐的手蹭了蹭脑袋。

江狐欣慰的笑了。

以后自己有白萌萌这个金刚之躯的保镖,看谁还敢不长眼睛动他。

从今往后,只有自己欺负别人的份了!

大战惊天动地,士兵无情的斩杀着尸鬼,宛如惊涛拍岸,汹涌澎湃。

将帅好几个人合力围攻巨型尸鬼,组成巨型尸鬼的烂肉尸鬼被无情击飞,有的往天空炸裂,有的四溅开来,有的直接落地,小型尸鬼从巨型尸鬼身上簌簌而落,场面令人毛骨悚然。

张济民很快又被打出原型。

「轰隆隆——」一声巨响过后,在几名将领的合力攻势之下,张济民所化的恶魔身躯四,已经奄奄一息。

「张济民!鬼王在哪里?」炎长天一脚踩在张济民仅存的半截恶魔之躯上,冷冷开口询问。

「就算你打死我,我也不会说的,哈哈哈,死亡终将降临,到时候你们都会成为尸鬼!」腹中张开血盆大口,哈哈大笑。

「就算你不说,我也会打死你!」炎长天暴喝一声,无数火拳重重击落,将张济民打成肉泥。

大战依旧,杀声震天。

围杀尸鬼的战斗,一直延续到了傍晚时分。

阳光泼洒在昌河城中,整个昌河不是呈现金黄色,而是一片血色。

鲜血染红了整个昌河城。

彻夜的大雨没有冲刷掉城中的血迹,反而汇成一条条血河,流入泥坑,汇入水池。

昌河城已经满目疮痍。

城中尸鬼绝灭,天空依旧血色无限。

晚霞之下,昌河城血光冲天。

沐如青依旧不打算放过昌河城,他要将尸鬼彻底扼杀,将危险彻底击溃。

灾祸的根源,就是平民百姓!

「众将士听我命令!城中所有生灵,格杀勿论!灭绝瘟疫!」随着镇北王的召唤,所有军士横冲直撞,冲入房屋强抢豪夺,仿佛就是一群强盗,而不是一群士兵。

他们都是镇北王手底下的士兵,已经养成了强取豪夺的性子。

「镇北王,请收回命令,在下镇妖司少司命江狐,我有对抗瘟疫的药方!」江狐不由挺身而出,想要阻止镇北王屠城。

虽然灵祝嘱咐过自己,不要阻止镇北王沐如青的屠城,可是他现在有能力治疗瘟疫,不得不挺身而出。

镇北王面若冰霜,眼眸淡漠的看了看江狐,冷冷开口:「挡我者死!」

说罢祭出长枪,指向江狐。

「江狐贤侄,速速退下!」炎长天驾马而来,拦在两

人中间。

「亲王,我有治疗瘟疫的药方!还请亲王为黎民百姓做主,阻止屠城行动!」江狐没有听命,反而抬头与沐如青对视。

四目相对,似乎在做激烈的对抗,两人互不相让。

炎长天闻言微微一愣,原本打算劝江狐认清时事,莫要胡搅蛮缠。可是听到他有药方治疗瘟疫,顿时又起了帮他的念头。

「镇北王,可否看在本王的薄面之上,暂且收回屠刀,若是少司命药方无效,本王亲自下令屠城。」炎长天看着沐如青,眼神决绝。

沐如青喜欢当坏人,这让他打出了一个杀神的名号。

而炎长天平日总是一幅和善模样,把好人卡挂在脸上。

可以说两人就算是两极对立的了。

但现在,只为了城里的无辜百姓,炎长天必须赌一把。

若是控制不住瘟疫,这个坏人,由他来当便罢!

「哈哈哈,亲王殿下,你可要想清楚了,坏人可不是这么好当的。」沐如青哈哈大笑,似乎听到了不可思议的笑话。

炎长天在朝堂之中,一只伪装成好人模样,性格十分怯懦。没想到,最近几日与之交涉,竟觉得其态度无比强硬。

现在干脆连装都不装了。

果真就是一只老狐狸。

「镇北王,实不相瞒,本王其实也不是一个好人,但江狐少司命是一个好人啊!本王十分看重于他,所以,还请将军高抬贵手,哈哈哈哈——」炎长天哈哈大笑,故作大方。

江狐心中恶寒,自己才不是什么好人呢!

「镇北军听令,停止屠城!全体镇北军,城外集结!」

沐如青最后还是给了炎长天这个面子。

毕竟,炎长天乃是亲王,这面子不能不给。

最后,镇北军果断离开了昌河城,而炎长天则坐镇昌河城,负责整个昌河的灾民安置。

火潮国力充实,粮食也能源源不断运来。

在炎长天的主持下,很快镇压下了昌河流域的尸鬼和流民暴乱。

江狐带来的药的确能够治疗瘟疫,昌河城感染瘟疫的百姓受到了很好的治疗。

这期间,炎长天从善如流,只要江狐提出的方案,他便照做,建立公共厕所,泼洒石灰粉消毒,大街小巷充斥着酒味,一桶桶陈年佳酿用来冲洗道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