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春堂内,一片狼藉。

回春堂大殿穹顶已经被掀飞,整个回春堂变成残垣断壁。

高峰跃上空中,利用手中法器旋转挥舞,竟凝出一个小型龙卷风,将无数尸鬼带入空中,尸鬼在风中凌乱,嘶吼咆哮连连。

他的周身竟形成一把把风刀,就像一台绞肉机器,疯狂搅碎被掀起的尸鬼。

「风属性原力......」

张济民没想到,对方竟修行这种稀有原力。

龙卷风朝着张济民袭去,张济民双脚长出爪子,牢牢抓住在地面,即便风吹龙卷,亦不能将其掀飞。

高峰在风眼之中旋转挥舞,看到张济民在龙卷之势下竟能纹丝不动,瞬间吓得面色惨白。

这是他最强秘术,一般情况下不会使用。

而今使用出来,竟对张济民丝毫不起作用,此鬼物的原力极其深厚,竟能变化身体结构,着实让人不寒而栗。

「哼,没想到你竟有如此秘术,可惜对上了我,毫无作用。」张济民掐诀起咒,无数尸鬼涌上龙卷风,一个个手牵着手抵抗风势,龙卷风被弄得东摇西晃,便渐渐式微。

「啊啊啊——我命休矣!」

高峰在风中凌乱了,连连不甘咆哮。

敌方数量太多,自己的秘术虽强,却不能掀翻在场所有尸鬼,自己终将落地。

如果落地,必将死路一条。

「哈哈哈,高峰,我会将你炼成我的鬼将,放心的去吧!」张济民掐诀起咒,众多尸鬼逆风反方向旋转,原力之风逆行而上,刹那间粉碎了龙卷之风,高峰惨叫一声:「啊——」整个人从高空落下。

而他身下,全部都是尸鬼。

尸鬼们张牙舞爪,对着掉下来的高峰伸出爪子,口中冒出不明液体,不知道是涎水还是脓血。

场面极其可怖,令人毛骨悚然。

「轰——」只听地面一阵轰鸣,土墙拔地而起,堪堪接住了高峰下坠的身子。

高峰大喜过望,连忙望向地面,发现江狐和汤友文及时赶到解救了自己。

汤友文长枪如龙,在尸鬼群中快速穿梭,白萌萌宛如白色闪电,所到之处尸鬼被无情撕碎,两人长须直入,直破张济民身前。

张济民微微皱眉,没想到对方的援军竟来的如此之快。

高峰发力跃下土墙,对江狐拱了拱手:「少司命,多谢救命之恩。」

万万没想到,自己原本想要杀掉对方,没想到却被对方救了。不过少年使用的这个阵法,很像岩家的天地牢笼。

天地牢笼将尸鬼围在土墙之内,地面竟长出了许多尖刺,刺穿了尸鬼的身体。

「应该的。」江狐也拱手还礼。

如今的他,也不打算藏着掖着了,岩家已经被灭,听说岩震天死了之后,岩家就被其他文宗的家族瓜分了。

所以,他不介意文宗知道,自己会使用岩家的阵法,即便知道了又能如何。

「这阵法......」高峰有些尴尬,他已经看出这阵法乃是岩家阵法了。

「是我从天龙山历练时得来的。」江狐邪魅一笑,意思相当明了,似乎再说就是自己抢来的。

高峰苦笑:「那就恭喜少司命了。」

即便他知道江狐是抢夺岩家得的阵法,也拿少年没什么办法。只不过,若是有机会,他依旧会想办法弄死少年,不会因他救了自己,而放弃杀他。

看着高峰阴戾的眼神,江狐扯了扯嘴角:「高平将军客气了。」

两人随即加入战局,朝张济民的方向进攻。

「杀呀!」几人嘶吼朝着张济民冲击。

张济民没想到,救援来的如此及时,这几人实力不容小嘘,特别是那只白猫,原力职高深竟有金刚之境界了。

「哈哈哈,就凭你们这点微末原力,就想杀我?」张济民哈哈大笑,身体爆发出一个阵阵阴风。

「这是我耗费了无数精力炼制的鬼王精血,虽然还稍差火候,不过足够让我拥有鬼王的实力了!」

他一掌劈飞眼前的药炉盖子,药炉之中,一股浓稠的鲜血狂飙而出,张济民裂开如同血盆般大小的巨口,脸颊竟全部开裂,牙齿成锯齿状,舌头也变成了蛇信的模样,整个人以诡异的姿势,开着大口吞食药炉里的血液。

血液被其吞入腹中,张济民的周身开始发生变化,身体开始涨裂,干涸灰黑的皮肉开始溃烂,竟新生出新的皮肉,眼睛鼻子耳朵开始溢出黑血,周身发出暗红血光。

「这是什么鬼东西......」

几人看得目瞪口呆,知道对方喝了血药之后一定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只是众人暂时脱不开身,阻止不了事情的发生。

江狐眼看对方喝下脓血,心中暗自着急,连忙祭出穿云箭,箭矢唰的一声,破风而去。

「当啷——」箭矢撞在张济民的脑瓜之上,竟溅起了火花,丝毫不能阻止他喝血的动作。

此人的实力,已经达到金刚之躯!

张济民喝完血汤,身体竟变幻模样,似乎年轻了半百来岁,整个人血光冲天。

他抬眼看向几人,眼神一片黑暗,十分诡异可怖,他猛然用力一甩手中药炉,药炉带着破风之声砸向几人。

江狐等人猛然越开,堪堪躲过药炉砸来。

「哐当——」

「轰隆——」

两声巨响混杂在一起,声音震耳欲聋,几人原先所在的地面被砸出一个大坑,那里的几只尸鬼被药炉生生砸成肉泥,鲜血迸发而出,血迹汇成小河。

「啊哈哈哈哈——」张济民喝了药之后如颠似狂,口中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我喝了鬼王的血液,我即将晋升鬼王,我要用练就的鬼术将你们统统杀死。」

「鬼术......」高峰和汤友文闻言大惊。

江狐和白萌萌则一脸懵逼。

鬼术,是鬼物修炼到一定境界,而觉醒的术法,威力不弱于神威。

趁至,有些鬼术比神威更为可怖。

「尸鬼融合术!」张济民立喝一声,周边的尸鬼宛如潮水一般朝他汹涌而去。

诡异的一幕发生了。

尸鬼竟和张济民融合在了一起,尸鬼的血肉,竟被张济民的血肉吞食。

四周尸鬼无穷无尽,宛如怒海狂涛,汹涌而来。

晚霞如血,夕阳映红。

现场尸鬼密密麻麻,渐渐形成了一座尸山。

张济民来者不拒,疯狂的吞噬着四周的尸鬼,尸鬼们好像十分痛苦,但同时又很快乐,脸上表情各异,有的像是戴上了痛苦面具嘤嘤哭泣,有的像是咧嘴怪笑,有的更是嚎嚎大哭,有的嘎嘎狂笑。

现场诡异的场景,令人毛骨悚然。

尸鬼们像是被缝合了起来,变成一只人形巨兽,巨兽四脚着地,宛如地狱深渊爬出来的恶魔。

人形巨兽之上,黏着成千上百颗头颅,粘着密密麻麻的手脚,究极恐怖也不过如此了。

三人一猫看得心惊胆裂,腿脚发软。

这种大型尸鬼变异,让人心魂具裂。

「妖怪......快......快跑啊!」江狐率先反应过来,招呼几人快些逃命。

这种恐怖的巨兽,他们几人绝对打不过。

「原界太危险,

我想回地球啊!」江狐此时又记起从前的名言。

这个原界太疯狂,尸鬼都还会合体术,变成超级巨型尸鬼缝合现场。

画风逐渐离谱,令人心胆俱裂。

江狐用尽吃奶的力气逃跑,一马当先,双脚宛如马达般运转,身影快如闪电。

汤友文和高平暗暗咂舌,万万没想到,少年仅仅炼气出体的水平,跑的比他们铜皮铁骨境界的还要快。

连白萌萌都有些不可置信,自己这个金刚之躯,竟有些跟不上主人的逃跑速度了。

三人一猫快速逃离,目标便是高大的城墙,也只有那里,才有可能阻挡尸鬼巨兽。

城墙上还有上万士兵,乃是文宗和武宗的精英部队,所有士兵联合应对这种鬼物,才有可能将其战胜。

城中的异变很快被守城官兵注意到了,趁至守城士兵有不少就竟变成了尸鬼,引起了极大的恐慌。

士兵们不得不对着昔日的同伴出手,好在士兵变异的不多,很快就被士兵围攻击杀。

远方的巨型缝合尸鬼渐渐成形,朝着三人一猫追击。

所有士兵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满脸震惊的望着城南出现的巨型尸鬼兽,眼神充满了惊骇之色,有些士兵胆小的,被吓得瑟瑟发抖,连武器都握不住了。

巨型尸鬼不断增大,朝着城墙快步行进。

远处观看,会觉得大型尸鬼步行缓慢,只有靠近巨型尸鬼兽的三人一猫,才知道巨型尸鬼速度有多快。

很快,众将士便看到了三人一猫朝城墙出快速奔袭,身后巨型尸鬼正对他们紧追不放。

众将士连忙搭弓引箭,朝着巨型尸鬼射击。

只是这些箭矢连普通小鬼都对付不来,何况这种大型尸鬼。

「快用火箭!」江狐不由立声大喝。

这种巨型尸鬼,也许会怕火。

汤友文闻言,也立声下令:「快依少司命的,用火箭攻击巨型尸鬼!」

高平也忍不住大喊:「用火油!投掷火油瓶!」

守城官兵连忙射出火箭,又朝目标投掷火油瓶。

随着火箭的发射,火油瓶升天,天空宛如火雨流星现世,将夜幕照的透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