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吼——”没等众人反应过来,锯齿熊咆哮着便朝人群冲去,顿时人仰马翻,惨叫声不断。

“地牢阵!”

那少年手掌按在地面之上,向里面输送原力,只见符咒快速蔓延整片大地,“嘭——”的一声,一座座土墙拔地而起,刹那间又捆住了锯齿熊。

江狐在远处观看,不由连连惊叹:此人体内修的竟是土之原力,竟可以随意控制大地形成阵法。

土之原力在火潮也是有人修行的,这种力量防御力极强,而且十分容易控制大地的力量,特别是对这种控制大地的阵法十分精准强悍。

现场烟尘缭绕,锯齿熊咆哮挣扎,众人眼看锯齿熊被土牢阵捕获,爆发出强烈的欢呼。

“岩宁少爷威武!”

“三少爷厉害啊!”

“三少爷仅凭一人之力捕获了此兽!太厉害了!”

所有人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对这名叫岩宁的小少年大献殷勤。

“哈哈哈......”少年哈哈哈大笑,意气风发。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岩宁笑容突变。

“嘭——”大地微微晃动,地牢竟嘭的一声炸开了一个口子,一道庞大的黑影从土牢阵飞快窜出,咆哮着朝众人再度发起进攻。

“吼吼吼——”

黑影就像一只恶魔,无情的搅动着整块地皮,现场烟尘四起,众人一片大乱,像羊群之中冲入了一只饿狼,疯狂的撕咬着样稿,惨叫和哀嚎之音不绝于耳。

面对飞速袭来的黑影,岩宁睚眦欲裂,举起长剑抵挡,“砰——”的一声,锯齿熊没被伤到一根毫毛,他整个人反而被一掌劈飞,手里的长剑也断成了两截。

“啊——”

“快跑啊——”

刹那间,人群就像破旧的大坝,被这只洪水猛兽,一触即溃。

所有人不顾岩宁的死活便四散逃跑。

“你们这帮废物,给我回来!”岩宁被劈飞跌倒在地,口中吐出鲜血,龇牙咧嘴像一只发了狂的野狗,大叫大嚷想要阻止众人逃跑。

可是现场再没一个人听他的话。

再不跑,就是死路一条!

锯齿熊一掌拍飞两个人,紧接着一口又咬断一人的上身,在场地之中来回穿梭,凶恶的身躯宛如宛如行走的绞肉机,刀剑面对它的皮毛基本没有效果。

这些人没有了大型阵法的防护,在锯齿熊面前就像爬虫,没有任何力量。

现场顿时惨叫不断,横尸遍野,血雨纷飞。

“完了......”岩宁脸色煞白,呆呆的望着锯齿熊大杀四方,浑身瘫软如同烂泥。他知道失去了阵法护身,这些人就像一盘散沙,无论怎么逃,所有人都无法逃脱被锯齿熊屠杀的命运。

他们都是一些家丁,懂得一些炼体之术,连普通原师都比不上。

而岩宁,也只是一个炼气出体级别的原师。

锯齿熊咆哮连连,巨大的身躯朝少年横冲而来,张开血盆大口眼看就要咬过去。

电光火石之间,

“噗呲——”一声,锯齿熊身首分离,巨大的头颅被一道白光斩断,滚落在岩宁的身前。紧接着,便是庞大身影倒地的声音。

“嘭——”

“啊——”岩宁先是吓了一跳,惊恐的脸蓦的变得惊异,然后是无尽的喜悦。

转头看去,

微风飒飒,少年如玉,气势无双。

“我说大哥,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你们是真不怕死,还是单纯想要找死呀。”

江狐凝眉摇头,对少年毫不留情的说教着。

这群人武力低微,竟想凭借陷阱捕获锯齿熊,这个少年倒是有些机灵,只可惜队伍里的人笨手笨脚,有几人提前结阵,害得十几人差点覆灭,沦为锯齿熊的食物。

若不是自己遇见了,恐怕这十几人全部都得交代在这里。

“少侠......这是你杀的?”岩宁有些不可置信,眼睛之中尽是震惊之色。

“嗯,我也是趁其不备才得手的,这熊掌我要了,其他你们自己看着办。”江狐说罢持剑上前砍下四个熊掌,放入乾坤袋中。

锯齿熊这种生物,皮毛堪比铜皮铁骨,而少年一剑便能砍落锯齿熊的头颅,还当着所有人的面轻而易举的切下熊掌,这把剑,是得有多锋利啊,少年眼睛不由自主的瞟像江狐手中的朝天阙。

长剑白霜,熠熠生辉。

对方既有宝剑又有乾坤袋,少年的眼睛露出了一抹贪婪之色,心中暗想:若是自己得到了这把剑,实力一定成倍增长。

“少侠果真英勇,我岩宁最喜结交想像你这种义士。”少年连连拱手,看起来对江狐极为客气尊敬。“少侠既然救了我们,这熊掌只当奉上,还请少侠与我们兄弟回去营房,我们必定好酒好肉招待。”

“不必了。”江狐想也不想便拒绝了,他可没功法花在喝酒吃肉上面,多寻些草药才是关键。

看到江狐竟有乾坤袋,其他人的眼睛火热了起来,抬眼看了看岩鸣,岩宁对他们使了一个眼色。

现场所有生还的人,都纷纷走来拜谢,拦住了江狐的去路。

“谢谢少侠救命之恩!还请留下让我等答谢再走。”

“少侠仗义相救,请少侠务必和我们共饮一杯才是,”

江狐扯了扯嘴角,连连摆手笑着说:“举手之劳,不必挂齿,诸位保重。”

“少侠先别着急走,我有一个秘密和你商量。”岩宁见江狐执意要走,连忙开口挽留。

“秘密?”江狐有些狐疑,他对这些秘密倒是抱有好奇之心的,毕竟这个世界存在着各种传说和宝藏,对于神秘的秘密,总是能激起少年好奇之心。“什么秘密?”

“这里不方便说,请少侠移步。”少年看了看四周剩余的几个人,带头将江狐请到一个角落,远离了众人。

“可以说了吧。”江狐有些不耐烦,凝眉盯着少年,眼神淡漠面色不善。

他早已经经历过社会的毒打,不可能不知道岩宁心怀不轨,只不过想看看,他能做到什么程度。

若是此人对自己有什么过分的想法,那就莫怪自己心狠手辣了。

看到江狐竟敢对自己这般,岩宁不满的扯了扯嘴角,他本是文宗岩家核心子弟,从来没有人敢用这样的眼神盯着自己,安耐住心中的盛怒,嘴角微微扯了扯:“可以——”

说完此话,岩宁一跃而起,落在四五米开外,手心撑地立喝一声:

“地陷阵!”

地面金光乍现,符文蔓延到江狐脚边,“噗——”的一声,江狐只觉脚底一空,整个人便失重落入一个阵法之中,而阵法下面,竟布满了无数大地突刺,像地狱的獠牙,狰狞可怖。

“嘭——”的一声,江狐身体砸向突刺,睁着眼睛看着天空,一动不动目测已经嗝屁。

“哈哈哈哈——死吧!哈哈哈哈——”

少年不由哈哈哈大笑,众人纷纷上前阵法阱下面观望,少年惨死阵法之中,死不瞑目......

“少主你太聪明了,这人是条大鱼啊!”

“少主英明!他身上的乾坤袋一定有好东西!”

四周围聚过来的人纷纷祝贺,几个人心中各怀鬼胎,想着这次杀人夺宝,少主会分给自己多少赏赐。

这些人乃是岩宁的随从,岩家属于文宗的势力,乃是专门研究大地阵法的家族。

他们今日进入天龙山脉,原本便是进来历练的。

在原界,进入深山老林,杀人越货的事情时有发生,这些人显然也是干过的。

众人看到岩宁凶戾贪婪的眼神,早已心知肚明。

岩宁看到少年坠落阵法之中惨死,顿时得意洋洋,意气风发。

“哈哈哈,将他拉出来,这人应该是某大家族的弟子,很可能是天龙山的人。”

几人听罢纷纷倒吸凉气,天龙山他们是知道的,和岩宁可以算的上是同宗,可此人竟敢杀人夺宝,正应验了那句老话:无毒不丈夫!

两名大汉扔下绳索套住少年手臂,想要将其拖拽上来,结果拼尽全力,少年的尸体一动不动,两人狐疑不已,又叫上两人帮忙,结果还是一动不动。

“少主,过来帮忙,这具尸体被陷阱之中的突刺扎得太紧,我们拉不动。”

“一群废物,要你们何用,让开!”少年打算以自己一人之力拉扯尸体上来,结果用力过猛,手心一滑,一屁股坐在地面上疼得他倒吸凉气:“哎哟喂——这死人被地刺扎的太紧了,你们也来,都一起上。”

“嘿哟——”几人同心协力,与少年尸体相互拔河,“嘿!嘿!嘿!”众人青筋暴起龇牙咧嘴,用尽全部力气,可是尸体依旧一动不动。

“唰——”蓦的,众人只觉手上一股大力袭来,所有人像一条绳子上的蚂蚱,身体不由自主的齐刷刷的摔入陷阱。

“啊——”

紧接着就是几声惨叫,陷阱之中又多了几具尸体。

“啊——嘶——痛啊——”岩宁在摔下来之前拉了一个人垫背,所以十分幸运的活了下来。“怎么回事,为什么——啊......嘶——”他的小腹好大腿被突刺划伤,满脸尽是不可思议。

同时活下来的,还有两人。

三人面露惊疑,不知道自己怎的就掉下阵法之中。

“噗呲——哈哈哈哈哈哈......”陷阱之中蓦的传来忍俊不禁笑声。

几人转头一看,顿时瞠目结舌,吓得呆若木鸡。

“啊——拿命来,还我命来——啊——”江狐披头散发,吐着舌头瞪着眼睛朝几人张牙舞爪,修罗涅槃让他在大地突刺上面行动自如,这些突刺根本受伤不到他。

“啊——尸变了!诈尸了!不是我要害你的!是岩宁少爷——”

两人吓得魂飞魄散,以为是少年诈尸了,不顾陷阱里面的地刺,连滚带爬的往其他地方腾移,因此被伤得浑身是血。

可是少年不依不饶,吐出的舌头还舔了舔唇角,张牙舞爪的朝几人跳跃过来。

“啊啊啊——我错了,放过我吧!”三人一路挣扎嘶吼,地刺如同獠牙般,无情的将他们的血肉刺穿撕裂。

两个仆人被吓得惊慌失措,竟被地刺活活刺死了,倒在地刺之中一动不动。

现场只剩下岩宁一人,还在突刺之中苦苦挣扎,身上全是鲜血,小腹被扎穿了一个窟窿。

“鬼哥!放过我......我是文宗岩家三少,你这鬼物敢对我不利,我们岩家......岩家会用符文原力,将你打得魂飞魄散,永生不入轮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