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人刚说完此话,江狐便怒不可遏,挥剑发出三道凌厉剑气,直冲几人面目,高大青年躲避不及举剑抵挡,瞬间被震得连连倒退。

几人纷纷倒吸凉气。

要知道这种原力外放,是很耗费原力的,特别是炼气出体的境界。可这少年的身体内部,仿佛拥有无尽的原力一般,可以任他挥霍。

看来,小魔女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这个少年的厉害,的确远超同等修为的原师。

“你们身为天龙山的弟子,没想到竟能做出这种事情,简直禽兽不如,今天,我便要为师门清理门户。”江狐逐渐起了杀心。

这几人,必须死!

“敬酒不吃吃罚酒!江狐,既然你要英雄救美,那就莫怪我们三兄弟心狠手辣了。”三人联合,再次使出天龙剑阵。

三个身影快速分开,从三个方向朝江狐闪电奔袭,宛如三只猛虎一般凶猛霸道,剑意无双,势如破竹。

江狐站立原地一动不动,全力运转幻影迷踪。

三人看得江狐并未做出动作,自以为他吓傻了。

几人合力袭来,快速将四周布满剑罡,,宛如万剑穿刺,剑势毫不留情,刺穿了一动不动的少年身上,三人顿时喜上眉梢。

三把长剑已经穿透了江狐的胸膛,就算大罗金仙,也不可能在这种伤势下存活下来。

可接下来的一幕让三人瞠目结舌,眼前的少年身影虚幻了!

然后消失了......

“穿云箭!”

“嗡——”只见一只箭矢猛然击出,宛如一只毒蛇,在三人之中穿梭。

“啊——”

“啊——”

接连两声惨叫,两人的胸膛出现了一个透明窟窿,他们眼神全是不可思议的震惊,顿时血溅五步,两个身体无力倒地,轻轻痉挛两下,当场去世。

张恒因为面向江狐出现的方向,堪堪躲开了要害,左手手臂也被穿云箭刺穿了一个窟窿,顿时鲜血如柱。

他疼得丢下了长剑,右手死死捂住受伤的左手臂,满脸痛苦和惊惧。

这把箭矢威力惊人,张恒知道这只手臂彻底废了!

现场只剩下张恒一人,看着江狐手握箭矢,眼睛冰冷仿佛像是再看一个死人,吓得他睚眦欲裂,一屁股坐在地上连连讨饶。

“江狐饶命啊,江狐师弟,看在我们是同门师兄弟的份上,饶命啊!”

“哼,现在,你知道谁是老大了吼!”

少年杀气腾腾,宛如神魔。

这支箭矢,乃是太子拿来交易培元丹的法器,他也是修行了雷属性原力之后,原力才足以支撑箭矢的使用。

只是一息之间,便耗费了江狐不少的原力。

“您是老大,放过我吧!江狐老大,小弟我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三岁小儿,放过我一条狗命吧!”张恒连忙下跪磕头认老大。

万万没想到,少年竟有如此神通,能凝练原气成身形,诱惑几人进攻,从背后使出暗器,反杀了两人。

“跟我回宗门领罪!”江狐长剑所向,剑意逼人。

他本想杀了此人,可方才已经杀了两人,心中煞气也消了大半。

“好!我跟你回去,老大饶我一命啊!”

“不能放他回去!”就在此时,身后传来苗小狸的声音,江狐回头一看,只见她身穿淡雅衣裙,浑身湿漉漉的出现在江狐眼前。

女孩裹着凌乱的衣袍,显得格外慌张,面色羞红如花含苞,美不胜收。

江狐只觉芙蓉出水,让人大饱眼福,不由都看呆了。

张恒一听女孩的话,顿时大惊失色,知道苗小狸是不肯放过自己的了。

既如此,那就一不做二不休!

他的表情逐渐狰狞了,单手拿起地面的长剑,朝眼前的少年猛然跃起。

“啊!江狐,小心!”

张恒暴起伤人,苗小狸连忙出声提醒,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张恒挥舞着长剑朝少年的脖子狠狠袭来,快如闪电势不可挡。

江狐只觉背后一股寒意,知道躲避已来不及,全力运转修罗涅槃,浑身散发出古铜色的光芒。

“当啷——”长剑镶入江狐的脖子,却再难进入分毫,好像被什么东西抵挡住了一般。

现场画风十分诡异,长剑挂在江狐的脖子上,任凭张恒使出浑身力气,却再也进不得分毫。

江狐万万没想到,这个年轻人竟不讲武德!

是自己大意了,没有闪!

“啊!怎么可能——”张恒瞪大眼睛不可置信,

“你这老六,找死!”他大喝一声反手一剑,朝天阙刹那间刺穿了张恒的胸膛。

张恒瞪大眼睛看着江狐的脖子,觉得难以置信,张了张嘴想要呼吸,却从嘴里流出黏糊糊的血液。

最后,身体不由自主朝后倒去,张恒当场去世。

“江狐!你怎么样了!”苗小狸捂着嘴巴心惊胆战,眼中泪花在眸中流转,宛如一只受惊的小鹿。

那把长剑还挂在江狐的脖子上面,让人看了只觉触目惊心。

“我没事!”江狐伸手握住后颈长剑,在苗小狸的惊呼下将剑从脖子拔了出来,瞬间鲜血也溢了出来。

他连忙运起水之原力修复身体,不一会儿便止住了血。

若是张恒没有受伤,估计自己凶多吉少了,江狐暗暗牢记这次的大意,发誓绝对没有下次了!

苗小狸震惊的发现,

少年的脖子竟冒出缕缕白气,血肉竟微微蠕动,快速修复着伤口

“谢谢你,江狐师哥.......”苗小狸深情道谢,若不是江狐出现,恐怕自己还真会被李斯四人给生吞活剥了。“哦,对了,你来这里干什么?”

她以为江狐是误打误撞,才来到这里的,只是顺嘴一问。

江狐听罢联想起自己是来拯救自己的,连忙抓住女孩的手,激动的开口:“小狸师妹,我是专门来找你的!”

苗小狸一听顿时目瞪口呆,噌的一下脸又红了,心中又惊又惧,还有一丝丝莫名的喜悦,心海惊涛瀚浪:他怎么也趁着自己洗澡的时候来找我,莫不是.......

难道他也想对自己.......

女孩吓得挣脱了江狐的手臂,连连后退,满脸不可置信。

江狐则一脸懵逼,随后立即想到是女孩误会了,赶忙解释自己前来的目的。

“什么?你怎么能这么做,我怎么可能对张小召那武痴有好感......”

听完少年的话,女孩瞠目结舌。

没想到他竟将自己卖了,还和张小召说,是自己让他将双修闺术转赠给了张小召。听完这些,苗小狸怒火中烧,如花似玉的面容逐渐扭曲了,咬着唇角气得面红耳赤。

可是今日他救了自己,救人一命如同再生父母,实在难以拒绝他的请求。

“你......你怎么能这样!”女孩又羞又臊。

“小狸姑娘,当时情况紧急,我也是没有办法,此事本就因你而起,便要由你结束,之后要打要罚随你,我认了!看在我方才救了你的份上,请帮我一把!拜托了!”

江狐九十度鞠了个躬。

这标准的姿势,岛国人看了都落泪啊......

“你......哼!我帮你这一次,咱们算两清了!”

苗小狸只觉得脑袋嗡嗡的,小脸蛋也被少年弄得红扑扑的,若不是他救了自己一命,自己不仅不会帮他,而且还会戳瞎他的狗眼。

可是如今他救了自己性命,他偷看了自己的事情,也只能作罢。

“谢谢小狸师妹,我江狐三郎没齿难忘!”江狐信誓旦旦,好话连篇。

“你不许将今日之事说出去,不然我宰了你!”

“小狸师妹放心,我打死都不会说出去的!”

江狐巴不得让这秘密埋藏在土里。

这次出门,自己又惹了大祸,杀了四个内门弟子。

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江狐希望这件事情烂在两人心中。

两人将尸体掩埋在一处山谷之中,江狐早有摸尸体的不良习惯,竟从四人中间,发现有一人拥有乾坤袋,两人略有兴奋。

有关分赃之事,女孩提出只要乾坤袋,里面的东西统统不要。

江狐点头答应。

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江狐将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令人振奋的是,里面竟有无数金银珠宝,皮毛草药,竟还有一颗妖兽的妖丹。

妖丹十分珍贵,在市面上更是有价无市,可以说是价值千金的存在。

只有修炼上百年的妖兽,才有可能凝练出妖丹,这种东西极其罕见,其价值是远远超过乾坤袋的。

“呃......我可以反悔吗?”女孩的笑脸逐渐凝固,最后变得懊悔不已。

妖丹,几乎是一种全能的天材地宝。

既可以炼药又可以炼器,还能用于辅助修炼,磨成粉可以撰写符文,是各类原师梦寐以求的东西。

女孩不由咽了咽口水。

“呵呵,想要啊。”江狐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呵呵一笑,果断而又含蓄的拒绝了:“下次吧,下次一定。”

“......”苗小狸翻了翻白眼,瞬间无语......

江狐原本想出门寻找药材,没想到这次竟有了这些意外收获,正好可以躲回国师府暂避此事的风头。

将现场的打斗痕迹和血迹清除,处理好了现场之后,两人便分道扬镳。

江狐暗暗庆幸,若不是自己遇到那些心怀不轨的弟子,女孩恐怕不仅不会帮忙,很可能还会记恨自己,毕竟自己糊里糊涂寻到了天龙潭,看到了女孩在水里洗澡。

现在回想,那画面虽然少儿不宜,但却回味无穷。

江狐连忙甩了甩头,将画面抛出脑袋。

自己这是怎么了?

不许涩涩!

女人,只能影响自己的修炼。

回到国师府,江狐苟在国师府内潜心修行,毕竟这次出门又杀了四个天龙山弟子,短时间内最好别出门了。

乌云遮天,月亮也躲了起来。

苗小狸独自行夜路,摸黑回到自己了的居所。

一路黑漆漆的,黑暗里好像有一只恶魔,挑动着她的心弦,让她越想越委屈:那家伙虽然救了我,可我的身体也被他看了,简直羞死人了!如果真如她所愿,那自己岂不是给他白看了?

不行!不能按照他的意愿欺骗张小召。

自己不能给他白看!

正想间,蓦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张小召身着一华丽服饰,出现在女孩的眼前,身姿挺拔,气质不凡。

第一感官让人眼前一亮,可看久了便觉得衣服华贵的有些土气。

张小召她也是认识的,曾经有过一面之缘,不过女孩貌若天仙,被男生惦记上已经是常态,她这般容貌出现在天龙山,的确引起了不小轰动,很多弟子十分爱慕女孩的绝美容颜。

也正因如此,遇到了江狐之后,两人便种种糟心事不断。

张小召此时看到来人,顿时精神抖擞,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内心深处早已热火滔天,两只眼睛更是熠熠生辉。

苗小狸眉头微蹙,随后嘴角泛起了一抹诡谲的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