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刀如霜,寒光熠熠,宝刀竟微微发出龙吟。

黄仁整个人在空中旋转,长刀随着身体的旋转不断舞动,带着破风之声,宛如巨轮的水浆,掀起一阵阵原气狂狼,朝着少年轰然袭来。

“嗡嗡嗡——”

声音宛如巨龙出水,山呼海啸!

江狐知道,

这种力量不能以肉身硬憾,对方的长刀亦是神兵利器,即便自己修有修罗涅槃,也挡不住这种强度的进攻,他赶紧祭出朝天阙,举剑相迎。

朝天阙似乎觉察到了无尽的战意,微微发出嗡鸣。

刹那间,刀剑相向,互相碰撞。

“铛——”的一声响彻整个天龙山,刀剑发出摄人心魄的撞击声。

一股原气冲击波从两人之间扩散开来,吹拂在众人的脸上,狂风呼啸,众人不由眯起眼睛,衣服被吹的猎猎作响。

江狐只觉数千斤的大力袭来,宛如大山压迫,差点将他砸向地面,整个人被打压得微微歪头,身体不由自主后退四五步。心中大为惊骇,没想到对方竟如此强横。

这,就是铜皮铁骨境界的境界!

“嗯?”黄仁微微惊疑,眉间皱成一个川字,他想不通,凭借此人的微弱原力,是如何能挡得住自己的八成力道的。

要知道自己原力已经达到铜皮铁骨之境,而对方的原力,也仅仅是化气出体的程度。

不过无论如何,凭借自己的高深原力,自己是赢定了。

“破灭十八刀!”黄仁大喝一声,抡起长刀全力攻来,长刀带着破风之音,势如破竹。

江狐凝眉,眸中映射着黄仁的动作。

他一眼看出此刀法极其凌厉霸道,乃是大开大合的刀法,需要灵活多变的问心九剑才能抗衡。“问心二式,阴阳两极万物生,剑化若水自在功。”

长剑伴随江狐的手臂挥舞,宛若画龙之姿,柔美自然,令人拍案叫绝。

刀剑相交,迅猛的长刀看似凶猛,可力道却被长剑抵消,雷霆之势的长刀仿佛打在了水花之中,每一刀都扑了个空。

两人针锋相对,竟有些难分难解,战事逐渐胶着。

“是问心九剑!”

众人纷纷惊呼出声,这是天龙山内门弟子才能修行的剑诀,而且十分难练,传闻有些内门弟子练剑十年,剑诀还没达到入门,足以证明问心剑的难练程度。

“我听说江狐早已练成天问剑歌的全套剑诀,他刚来天龙山的时候,剑诀就达到了入门境界,修炼天赋简直世所罕见。”

“不是吧......”

“我亲眼见到他使出问天剑的,不会有假。”

“哼,他的原力远没达到铜皮铁骨之境,长久打斗,江狐这小恶魔必定会力竭败北!”

“对!没错!”

众人一边看,一边品头论足,吃瓜群众大抵如此了。

在众人眼中,

即便江狐剑法精妙,却也敌不过原力比他高深的黄仁。原界以原力定武力,原力越大,实力越强,而黄仁的原力远比江狐的高深许多,修为自然就比他深厚。

即便江狐剑法如何高深,就算黄仁不能快速拿下少年,可是长期鏖战,必定是原力深厚的一方胜出。

这几乎是众人的共识。

七长老李牧暗暗吃惊,

没想到少年对问心剑的领悟已经颇为高深,仅凭他炼气出体的实力,竟能和黄仁打得有来有回,实在难以置信。

他的观点也和众人一样,长久打斗,原力低微的江狐必定落败。

心中暗暗期盼,少年能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绝招,从而打败黄仁。

“江狐!你的剑招虽然克制我,可是你的修为不如我,最后终将败北,所以,你还是投降吧!”黄仁面容狞笑着,像一只桀骜不羁的魔鬼:“让我打断你的两只手,和你一只脚,我就放过你,哈哈哈......”

闻言,江狐冷冷一笑:“黄仁,就是你这种狂妄的性格,造就了你弟弟跋扈的人格,我是替你教训他,你应该感谢我才是!”

“放你娘的屁!风刃!”黄仁气急败坏,手中长刀蓦的发出两道风刃,直逼少年面门。

江狐剑眉一凛,

对方铜皮铁骨的原力,使其可以肆意挥发剑气,这是自己比拟不了的,若是自己使用剑气,最多五六下,体内原力必定亏空。

这就是实力上的差距。

风刃快如闪电,江狐不得不利用黄影迷踪躲避,两道风刃穿过残影,轰向身后的墙壁,“轰隆隆——”墙体轰然倒塌,烟尘弥漫。

“喂!黄仁,这墙壁你必须陪。”七长老看着惨不忍睹的墙壁,朝黄仁破口大骂:“你这臭小子长不长眼睛啊,修这墙壁至少要陪一百两白银!”

黄仁脸都黑了,没想到自己的风刃竟被其用诡异的功法躲过了,还砸中了其身后的墙体。

一百两白银对黄仁来说,的确是一笔不小的钱财。

“臭小子,我让你躲!”他再也不敢滥用风刃了,提起刀朝江狐追着打。

“铛铛铛——”

连续性的攻击如同雷霆之势,黄仁挥出的每一刀都有几千斤的力道,江狐运用问心九式,快速在身前凝出一个剑罡,剑罡宛如百剑同时挥舞,堪堪抵住对手的攻击。

“哼!这就是你的全部实力了吗?”发现江狐再也没有其他招式应对,黄仁冷哼一声,速度徒然提升。

破灭十八式快如闪电,竟也形成了一个刀罡,而且刀罡宛如千刀之势,瞬间将江狐的剑罡打得节节败退。

众人纷纷惊呼,看到刀势剑势形成的剑罡,目光变得羡慕与崇拜,现场的打斗极其激烈,让围观人群热血沸腾。

“看来江狐要败了!”

“哎,江狐的原力原本就不比黄仁的深厚,能坚持到现在,已经不错了。”

“是啊,百剑之势如何能对抗千刀之势,不出二十合,江狐必败。”

有人已经开始断定江狐熬不过二十招就会败下阵,而事实的确如此。

若是少年再无后手,等待他的只有落败!

江狐此时已经退无可退。

“双倍战力!啊——”江狐咆哮一声,使出天火焚星!

双倍战力疯狂输出!

一股狂暴的原力在江狐周身汹涌而出,滔滔不绝如同海浪汹涌,身上的衣服无风自鼓。

黄仁蓦的大惊失色。

这股狂暴的原力,绝对不比铜皮铁骨境界的原力弱,而且极为精纯。

“哗——”四周人群更是瞠目结舌,没想到江狐还有后招,他的原力节节攀升,原力之深厚,竟比他之前散发出来的原力,还要大上一倍。

“铛铛铛——”朝天阙带着千斤之势,攻向黄仁。

“啊!怎么可能!”黄仁感受到对方的力道徒然提升,手臂竟被这股大力压得疼痛不堪,不得不避其锋芒躲避攻势。

修罗涅槃入门,江狐身体本就有着和铜皮铁骨一般的强度,自然能抵抗铜皮铁骨境界原师给予的压力。

此时江狐一鼓作气,使用幻影迷踪死死粘着黄仁,使他不能摆脱攻势,弱势的形势得以逆转,江狐竟渐渐取得了上风。

“什么?江狐竟占了上风!”

“不可能!这怎么可能!”

“他是怎么做到的!”

情况两级反转,所有人都惊呆了。

四周人群投来不可置信的目光,黄仁的原力明明比江狐还要深厚,修为比对方还要高深,可是现在却被死死压制。

现场发生的一切极为不可思议,然而确确实实发生了。

少年以低于对手的原力,硬生生将弱势变成优势,逐渐将对手压制。

黄仁满脸震惊,眼眸充满不可置信,自己明明原力强于对手,怎么可能会被他压着打!

江狐的攻势逐渐加强,剑势之快让人眼花缭乱,剑罡也布满了剑刃,密密麻麻竟比黄仁的千刀刀罡还有多,“啊——”少年咆哮一声一鼓作气,全力压制对手。

只听“嘭——”的一声,剑罡淹没了刀罡。

黄仁整个人被剑罡狠狠击飞,像一个炮弹一般朝墙壁狠狠砸去。

“轰隆——”墙壁刹那倒塌,石砖将黄仁埋成一个石碓。

塌墙烟尘缭绕,四周噤若寒蝉。

黄仁吃力的拨开石砖,用长刀抵住地面,艰难的将自己撑起,左手抬起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满眼皆是不可置信的神色,还有些许疯狂。

他早已修成铜皮铁骨,即便被这种攻势击倒,也依旧不能将其彻底打败。

黄仁的眼神望着少年,充满了不可置信。

或许,这就是天才与普通人之间的差距了。

可是,他不甘心!

黄仁从小习武,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境界,经历了千辛万苦,走过了生死之难,守护了弟弟十多年。如今竟被一个原力不如自己的人击败,这或许就是天赋差距,但他不承认自己这个境界,竟会输给原力比自己低下的少年。

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失败!

“你只不过靠着小白脸,赢得了长公主的欢心,才得到那么好的机会,获得那么好的资源!”黄仁赤红的眼睛布满血丝,像一个魔鬼,浑身杀气腾腾,对江狐的怨念更深了。

“我这十几年来每时每刻都在拼命修炼,经历了无数生死,才达到了铜皮铁骨境界。而你仅仅入门不到一年,靠着长公主的帮扶,获得了那么多的功法,你这小白脸!凭什么!”

江狐冷冷一笑,若是自己还是前世的热血青年,或许会生气,可现在两世为人的他,心境早已稳如老狗。

“所以,论美貌,你不可能赢我!认输吧!”

“啊啊啊——江狐!接下来的这招,是我预备在宗门大比时用的,你若死了,别怪我!”黄仁睚眦欲裂咆哮连连,被江狐这一句:所以,论美貌,你不可能赢我!认输吧!——气得火冒三丈。

这是赤裸裸的侮辱,这是杀人诛心的挑衅。

黄仁彻底疯狂了。

黄仁因此彻底下定了决心,要使用原本要等待宗门大比才使用的必杀技。

“有什么招数赶紧使出来,我师父还等着我回家吃饭!”江狐心中暗暗生畏,可嘴巴却不肯饶人,自己修罗涅槃已经入门,浑身皮肉堪比铜皮铁骨,难不成还会怕了这个手下败将不成?

自己能击败他一次,那就能再击败他两次!

“血魔狂刀!”黄仁蓦的浑身冒出血丝,一丝丝血液竟从手飘出,融入他手中的长刀,长刀吸食了血液,竟变成了诡异的血红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