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

江狐专心寻找着合适自己的功法。

自己已经有了上乘剑法天问剑歌,上乘拳法流星拳,魔功修罗涅槃,内功心法天火焚星,分身术幻影迷踪五种功法。

若是和人发生争斗,最缺的便是逃跑的功法了。

可是他所持的牌子,只能选择普通功法,不过聊胜于无。

只是现在出现在眼前的,都是一些二流乃至三流的功法,根本不入江狐的法眼。

也难怪灵祝没有其他功法交给自己了,练习这种下等功法,只是浪费时间。

比如眼前这门功法:开山拳。

开山拳可以将体内的大部分原力凝聚于手臂之上,可以发挥出强大的爆发力。

拳法入门,拳势拥有五百斤力道,拳法小成,拳势拥有千斤的力道,拳法大成,拳势拥有一千五百斤的力道。

江狐暗自叹息,自己现在的拳势,早已超过了千斤之势。

走过了几个过道,看到了残缺功法的储藏室,残缺的功法,注定没办法修炼完整。除非找到其余残缺的功法,或者天赋异禀自己琢磨出完整功法,可那需要花费极大的时间研究。

不过对于江狐来说,残缺功法总比那些自己看不上的功法要好。

说不定自己以后走了狗屎运,找到了全部残缺的功法也说不定。

江狐走了过去,细细寻找。

就在此时,眼前正好出现了一门逃跑型的功法,血影遁。

通过燃烧精血,已达到快速遁走的功法,练至小成,一息一里,练至小成,一息五里,练至大成,一息十里。

可是,现在这本功法乃是残缺功法。

功法只能练至小成。

而且,还有极大的副作用。

血影遁副作用:使用该功法后,因燃烧精血会导致气血亏空,至少需要半个时辰方可再次使用,而且使用频次过多会导致血脉枯竭,导致猝死。

就它了。

江狐伸手想要放入令牌领取功法,不过另一只手也同时拿着令牌伸了过去。

两只手轻轻碰了碰,眼前的那只玉手好像触电一般快速收回。

“呃......不好意思,这是我先看到的。”江狐头也不回,直接放入令牌拿出功法,他可不想因为犹豫不决,被人捷足先登。

没脸没皮,才能天下无敌。

“没关系.......”女孩怯生生说了一句,声音有些耳熟。

江狐转头看了看女孩,原来是刚才那个表里不一的小姑娘,苗小狸。

女孩方才十三四岁左右,面容极其漂亮可爱,眼睛宛如一块熠熠生辉的宝石,眼眸仿佛拥有着无限的幻术,足以吸引所有男人的目光。

“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江狐不由暗暗嘀咕,提醒自己别被迷住眼睛,自己连红绡师叔的诱惑都能扛得住,怎么落到这个女孩身上,就芳心大乱了呢。“呵,男人......”

他不由对自己冷嘲热讽。

只不过当苗小狸看见江狐时,蓦的瞪大眼睛不可置信。

“江......江狐.......”

眼前少年的气势全然变了。

似乎,拥有了强者才独有的气质,不像当初在成华大道初见他时那么弱小卑微了。

如今这个少年,浑身散发着一股强者才有的气质,就像一把利剑。

女孩蓦的想到少年的诗词——

文人才子的称号,对女孩子的杀伤力很强,特别是拥有天纵之才的大才子,少年的诗词不停的在脑中跳跃,从少年之志,到石灰吟,从石灰吟又跳往竹石。

每一首诗词都是足以流传千古的存在。

“这位姑娘,你没事吧。”

看到女孩惊恐的站在原地,江狐有些懵逼,自己也没吓她惹她,可是她看起来像是被自己吓得不清。

“啊?......没......没事。”

女孩蓦的红了脸颊,心中更是砰砰乱跳,双手也不知往哪里放了,抓起自己的衣角蹂躏。当时在成华大道,自己可是往这大才子的心窝上捅了一刀子的人,心中无限愧疚与慌乱,让她六神无主。

“臭小子,你竟敢抢小狸妹妹的功法?”

蓦的身后传来一声立喝,两人同时回头,发现来人正是方才骚扰小狸的黄瑟。

黄瑟一直没有走远,当他看到少年夺走了女孩看上的功法,顿时怒上心头。

他带着几名弟子,气势汹汹的往这里走来,小狸这个女孩,就是他们的梦中情人,看到情人的东西被抢,无论如何也要出头。

他们也急切希望,自己能在女孩面前露脸。

“臭小子,交出功法,否则小心你的狗命!”

黄瑟身材魁梧高大,年龄大约二十岁左右,鼻子塌陷,脸型方正,浑身散发着凶煞之气。他领着走来的几个青年,也是杀气腾腾,满脸高傲之色。

江狐剑眉一凛。

自己从不惹事,可也不怕事。

何况,自己已经炼成修罗涅槃,还怕这几名外门弟子不成。

“是他先看上的功法,你们不要再缠着我了。”小狸实在忍无可忍,她来天龙山是有任务在身的,不是必要时候,绝不轻易出头,可是这几人总是缠着自己,简直烦不胜烦。

“小狸妹妹,你莫要害怕,黄瑟哥哥今日就替你教训教训他。”

说着竟伸出手,想要搂住女孩的肩膀。

“拿开你的狗爪!”江狐眼疾手快,抬手捏住黄瑟的手腕,将其牢牢捏在手中。这女孩年龄还是很小的,而且总有似曾相识之感,内心深处不由生起保护之心。

小狸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少年阻止了别人对自己的侵犯,顿时暗生好感。

“啊——放开我!”黄瑟只觉一股大力挤压自己的手腕,让他感到疼痛不堪,赶紧运起原力附着手臂,这才稍稍好受些许。

“臭小子,找死!”他立喝一声,说着抬起左拳袭来。

这种嚣张跋扈的弟子,江狐不介意为天龙山教训一番。

“哼——”

他口中冷哼一声,一拳击出,两拳相交,发出“嘭——”的一声巨响,接着“咔嚓!”一声骨碎之音传出,黄瑟的手臂被生生打断。

“啊——”黄瑟惨叫连连,面色吓得惨白,没想到对手竟然如此强横,他赶紧求助身后的几名青年:“各位师弟,快帮我阻止他啊!”

身后几名青年见少年如此强大,一拳就打断了黄瑟的手,不敢上前阻拦的同时,身体还连连后退。

这个少年的实力极其强悍,身上没使用原力,仅凭身体的蛮力,就能将黄瑟师哥死死压制,这种强横的体质也只有妖兽才能做到。

这个少年的身体,堪比妖兽。

江狐见此人分担不肯投降,竟还想反抗,简直不知天高地厚,用力一拧,只听“咔嚓!”一声,他的右手手腕被生生拧断!

“嘶——”身后几名青年纷纷到抽凉气,更加不敢出手了。

“臭小子,你可知道黄瑟师兄是黄仁的大哥!你敢这样对他,你死定了!”黄瑟咆哮嘶吼,冷汗连连,立马搬出自己的哥哥震慑对方。

不过——适得其反!

“黄仁?”江狐咧嘴笑了笑:“没听说过。”

说完用力一拧,整个手臂被少年拧成麻花,钻心之痛让黄瑟连连惨叫。

“我大哥......乃是内门弟子,是内门实力榜前一百的高手,你识相......赶紧放了我,否则我让我大哥打断你的腿!”黄瑟嘶吼咆哮的叫嚣着,口气十分嚣张。

他的修为虽然不高,可是仗着自己有一个内门弟子的大哥,在外门中也无人敢惹,走到哪里都以他为首,也就养成了现在嚣张跋扈的性格。

“这么说,有你大哥罩着,你很勇是不是?”

“废话!我黄瑟可是外门的老大,外门弟子谁不给我面子......就算是内门弟子,看在我大哥的面子上,也......不敢惹我!”黄瑟忍着手臂的疼痛,赶紧将他大哥的名号说清楚了。

结果,惹得江狐心中生厌。

“你说让你大哥打断我的腿,那我就先打断你的腿!”

江狐话刚说完,直接一脚踢出,只听“咔嚓!”一声,黄瑟的左腿被活活踢断。

“啊——”黄瑟惨叫连连,没想到双手被此人打断,左脚也被打断了,简直欺人太甚!“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来帮我,宰了他!”

他对着几名青年弟子求救,几人面面相觑,不敢上前一步。

这个少年不仅强大,而且凶狠,知道万万得罪不得。

“臭小子,你是什么人?”

他们只想记下此人的名讳,以后让黄瑟的大哥黄仁前来报仇雪恨。

“我叫江狐。”

“啊?你就是那个江狐!”

“是那个长公主的徒弟......”

几人大惊失色,就连黄瑟也惊恐万分。

江狐大名在天龙山早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刚入门不到几天,就因他死了四名外门弟子,一名内门弟子,简直不要太残暴了。

天龙山弟子也将他称为小恶魔,与长公主的小魔女称号平分秋色。

“你就是小恶魔江狐!”黄瑟吓得瑟瑟发抖,没想到自己惹了谁不好,惹上这个煞星。

“小恶魔......”江狐只觉好笑,师父的外号是小魔女,那自己也理应成为小恶魔了,师父果然害人不浅啊,自己的一世英名,就这样给毁了。

“现在,你们知道谁是老大了吼?”

“知道了,知道了......”

几人唯唯诺诺,不由连退几步,生怕江狐暴起杀人。

“我错了,江狐师弟别杀我啊,求放过啊!”黄瑟瑟瑟发抖,心胆欲裂,霎时吓得尿了裤子。

传闻江狐乃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更有甚者说他喜欢虐尸,将人炸个稀巴烂,他也是亲眼看到李亮和梁友的尸体,还有那些碎尸,那画面简直惨不忍睹。

少年江狐已经是天龙山弟子的噩梦。

“滚吧!”

江狐闻到尿味,嫌弃的松开了手,而黄瑟直接倒在了自己留下的液体上面,像一条蛆虫般,朝着几人爬去。

“快......带我走!快!”

几人听罢将黄瑟直接拖走,地上的液体也被拖出一条道路。

江狐暗自摇头,自己何时变得那么可怖了,果真是人言可畏啊。

“江狐师哥,谢谢你。”

“不用谢,英雄救美嘛,男人最喜欢做的事情了,我也不例外。”

“噗呲......”女孩差点笑出了声,不过还是忍住了。

“你也不用装了,该怎么样过就怎么样过,不要太过在意别人的眼光,活出不一样的自己才是最好的。”

知道女孩假装矜持,装模作样,虽然不知道为何她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反正他是看不惯的。

毕竟,女孩奶凶的样子才是最可爱的。

“啊?你都知道了?.......”女孩有些不可置信,难道他知道了,是自己在成华大道刺杀他的事情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