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觉起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太阳已经晒屁股了,

江狐起身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活动几下腰肢,走出房门,目标便是练武场。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修炼也是这个道理。

每天他都会伴着晨光,前来练武场修行一番。

只是昨晚师父压榨他一直到了早上,所以今日才出来晚了一些。

这段时间修行的是太子交易给他的上乘功:法流星拳。

现在已经修炼入门。

流星拳拳势如雨,快如闪电。练至入门,一息百拳。练至小成,一息二百五十拳。练至大成,一息五百拳。练至巅峰,一息一千拳。

流星拳不仅仅是一门拳法,还包括内息,步法和身法,拳法十分奥妙,内含乾坤,精妙无穷。

阳光正好,照耀着大地。

练武场很大,如同一个小型足球场,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镀上了一层黄金。远远便看到一个长长的影子,影子快捷如风,迅捷如电。

江狐走进发现,原来是大熊师叔。

他太阳未出之时便在空地之上练功,今日等待江狐,所以一直在练武场修行。

巨大的身躯虎背熊腰,沙包大的拳头拳拳破风,时而快如闪电,时而残影如风,手中还带着一副拳套,拳套烧得通红,舞动起来火影重重,十分可怖。

“师叔。”

“师侄,你来了......”

大熊转头看了看江狐的气色,

只觉得少年气血充沛,天庭饱满,浑身的气质与前些日子大有不同,应该是修为又有精进,心中暗暗惊叹大师姐慧眼识珠,竟能找到这么好的徒弟,心中十分羡慕。

既然大师姐让自己试一试他的体质,看能不能修行自己的功法,那自己索性就试上一试。

虽然师侄修为尚浅,但是他的成长速度十分迅速,若干年后一定会成长为一个强者。

自己修炼的功法太过变态,以至于众师兄弟没人肯陪练,以后恐怕也收徒也难,若是教授这小子自己的功法,他必定“感恩戴德”,自己既可以传授功法,还不愁没人打自己了。

两人互殴修行,也是一件美事。

“师侄,过来,我和你聊一聊人生。”

“师叔找我何事?”江狐屁颠屁颠走来,朝大熊露出灿烂的微笑。

看着少年天真的笑了,大熊有些于心不忍,心中斗争许久之后。

大熊还是对江狐下了手。

“师叔教你一功法,助你修行筋皮骨肉,以气护身,以力锻骨,快速达到铜皮铁骨的成效,如何?”

所谓的铜皮铁骨,也只是修行到了一定境界的称呼,原界的修炼体系并不分明,也没有什么等级划分。

有些功法专修皮肉,可以在原师锻体时,修成肉身铜皮铁骨。而大熊所练的功法,便是以气锻体的功法,十分强横,修炼这门功法,便可以快速锻体炼骨,只需要入门,便可达到铜皮铁骨的境界,趁至更强。

“师叔!真的吗?师侄必将铭刻于心,永世不忘师叔大恩大德!”

江狐激动万分连忙九十度鞠躬行礼,内心感恩戴德。

师叔对自己太好了,若自己修成神功,以后一定好好好报答大熊师叔!

“嗯,这功法名叫:修罗涅槃。”

大熊欣慰的笑了,

他继续开口:“修罗涅槃,是我专修的功法,十分霸道强横,练得入门,肉身不用原气护体,便可铜皮铁骨,练至小成,金刚不坏,练至大成,堪比不败金身,传说练至巅峰,不灭之体!只有不惧痛苦,不怕受伤,不畏死亡之人方能学习,现在我心情好,决定传授与你,你可想好了要不要修炼。”

原界几乎所有的功法,都画饼充饥,说的天花乱坠,就算说是世界第一原界无敌,江狐也已经经见怪不怪了。

就算大熊师叔说这门修罗涅槃,修炼入门便可以不死不灭,他都觉得很正常。

这种不用原气护体的神功怎能错过,可以省下原力对敌,简直两全其美。

“要要要......请师叔教我!师侄感恩戴德!”江狐一连三声要,心情十分激动,有新的功法不学就是傻子。大熊师叔专修的功法,必定是十分精妙的。

即便自己变成肌肉男,那也挺好,还求之不得呢。

看着大熊满身的肌肉,还有那分明的八块腹肌,江狐舔了舔嘴唇,眼光火热。

“哈哈哈哈,好!少年气盛,勇往无前,我便教你,不许反悔哦......”

“不反悔,打死我都不反悔......”

......

“欲练此功,必先自攻......”

大熊念起口诀,开口便是欲练此功,必先自攻。

江狐大惊失色!

他所以为的自攻,乃是自宫,吓得双脚一缩,菊花一紧。

“等等!”江狐左手捂着裤裆,右手伸出掌心阻止大熊继续往下说。

“怎么了?”大熊面露不悦,没想到这小子变卦如此之快,简直两面三刀!

“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是的!”

“我不练了!我不练了!”这种自宫的功法,狗都摇头啊!

江狐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开口拒绝修炼这门功法。

“什么?你耍我!”

大熊突然暴起,猛然突袭一脸惊恐的少年,顿时人仰狗翻,少年被狠狠按在地上摩擦。

“大熊师叔,何故打我!”

江狐不可思议,瞠目结舌,大熊拳脚相向,口中振振有词,默念法诀。

“欲练此功,必先自攻,自攻自受,他攻兼受,凡攻皆受,无攻寻受!修罗炼身,涅槃重生,断续经脉,骨肉连分,内脏颠倒,堵塞穴窍......”

听到这里,江狐惊呆了!

这功法太过邪魔,竟要折骨修行,断骨续筋,破穴冲脉,简直不是人能接受的,怪不得名为修罗涅槃,怪不得只有大熊师叔专修,简直是变态至极的功法,正常人压根不会修行。

“太残暴了!我不练了!”

江狐惨叫连连,痛不欲生的看着自己的断手,眼里充满了血丝,浑身颤抖,腿软筋麻,脸色苍白如纸。

“生不如死,死后还生,生亦是死,死亦是生,不死不灭,不垢不净,不攻不受,是无上至尊大修罗涅槃,是寰宇无穷无尽至高大修罗涅槃......”

听到后面,江狐觉得自己死定了。

这是要去西天见如来佛祖的节奏啊!

口诀越来越恐怖,什么肝血脏气,什么五脏位移,六腑出血,这样人还能活吗......

“你不是说打死你都不反悔吗?”大熊有些气急败坏,这小家伙变卦也太快了,让他有些猝不及防。

“我怕我不反悔,就没有机会开口了,会死人的......”

江狐很想说:打不死我我就可以反悔。但知道那样说的后果会很惨,可能还会被打个半死,干脆来个曲线救国,口气委婉了一些。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师叔,我错了,放过我......我不适合这个功法......”少年倒在地上苦苦挣扎,呻吟着求放过。

“咔嚓!”大熊听完狰狞一笑,双手掰开江狐的双脚。

一股钻心剧痛袭来,让少年生不如死,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腿被活活劈叉,他彻底裂开了,青筋直冒眼睛暴突,刹那间哀嚎连连。“啊啊啊啊——断了!师叔饶命!好汉饶命......”

“你练不练!”

“师叔......是不是师父教你干的!”江狐咬牙切齿,大熊师叔对自己原本极好的,如若不是有人逼他教授自己这门邪门的功法,他也根本不会这样做。

而这个人,

很有可能便是喜欢坑徒弟的师父炎灵祝!

“嘿!你小子,够聪明的!”大熊嘿嘿笑了笑,面目逐渐狰狞:“你知道了又如何,你还敢不练吗?”

说罢有多用了一层力量,疼得江狐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我练,我练还不成吗?......”少年眼睛凸出,龇牙咧嘴,面目狰狞,这个师叔看起来表面憨厚,可是内心却心狠手辣,这哪里是在练功。

分明是虐待儿童,简直是辣手摧花!

他蓦的想到了花如玉对自己的谆谆教诲。

花师叔曾经就和自己说过,修炼这门功法会九死一生,这是站在死神镰刀上跳舞的功法,自己怎么就没想到花师叔说过的话呢?

没有十年的脑血栓,根本就不会练这门功法啊!

往后的日子里,无论是谁要白送江狐好处,江狐就有一股莫名的后怕,心理阴影便是从这里出来的。

大熊听到少年妥协,手段才稍微温柔,但也足以让江狐喝上一壶的了。

修罗涅槃,

是一门邪门外道的功法,通过不断的折磨自身的身体,达到濒死之境,再以修罗涅槃的功法修复身体,以达到强身锻骨,强筋锻脉的功效。

江狐也看过大熊师叔修行,本以为是挨几顿打的事情,没想到要断手断脚,这是意想不到,也接受不了的。

没有十年的脑血栓,根本就不会学习种功法。

但现在要说不练,已经迟了。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的出门锻炼身体,结果——回不去了。

太残暴了!

“江湖不禁人间怨,一样涅槃度九天......”少年连连哀叹,这两段诗词好像就是为了自己写的,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熬到涅槃那天。

大熊的手段极其残暴,师叔的功法九死一生,让少年无时无刻都在痛苦之中挣扎。

“江狐不禁人间怨?师侄,你还有心思吟诗......看来是我太温柔了!”大熊没想到,这小家伙都这个时候了,竟还有心思念诗,足以说明其意志力和精神力无比强大。

“啊啊啊——”

虽然少年叫的很惨,却始终没有痛晕过去。

大熊愈发的吃惊,这功法自己当初开始修行的时候,虽然未曾发出这样惨叫,但也痛晕过去好几次,没想到少年竟然能熬过来,虽然嚎得很惨,但是心志之强大果然非同寻常。

“师侄,让我挑战一下,你的底线!”大熊现在非常想看看江狐的底线,便稍稍加大力气。

“啊啊啊啊——”江狐惨嚎几声,最终还是没能扛过来,被剧痛活活痛晕了过去,然后又被痛醒了过来。

如此反复。

最后,

大熊扛起如同死狗一般的少年,拍了拍他圆润的屁股,肌肉男露出猥琐的笑容,往自己的住所走去。

少年若要修成修罗涅槃,必须再下猛料。

太阳不知不觉间落下山头,江狐此时泡在大熊师叔为他准备的锅内,锅中沸水滚滚,少年在锅中苦苦挣扎,运转修罗涅槃抵御着沸水的温度。

不是不想跑,而是他压根跑不了。

从迷迷糊糊之中醒来,起初觉得十分舒服,浑身浸泡在暖暖的药浴当中,直到水越来越烫,这才知道了什么叫做温水煮青蛙。

当然,江狐不会坐以待毙,期间奋起反抗过几次,结果被打断手脚,被逼着在沸水之中修行。

“师叔!会死人的!我不行了......我快熟了!我顶不住了!”

“师侄,你曾说过,男人不可以说不行。”

“可是......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大熊看了看少年两腿之间,只觉闪瞎了他两只眼睛,觉得江狐一定是说谎,师侄的年龄至少也十六岁了,才会那么大的。

“师侄,都那么大了,你还只是个孩子吗?真他娘的不害臊,大家都是成年人,休要胡言。”

江狐面目狰狞,在水中苦苦支撑,这句大家都是成年人,让他差点破防。

自己明明未成年好不好!

就是那个地方大了点,让师叔产生了不必要的误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