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夜幕笼罩了这片天地,也淹没了整个天龙山脉。伴随着夜幕的到来,星河开始流转,月亮也出来巡视领地了。

灵祝自从知道了江狐身体的秘密,就让她有些欲罢不能。

她不禁暗暗自嘲:

自己好像竟馋徒弟的身体!

可是,那是她的徒弟,自己也只是和他一起修行罢了,并不会做出过举的行为,和他一起修炼,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要知道,自从离开了天师府,她的修为停滞许久了。

带着些许期许,又带着些许彷徨,女孩踏着月光,再次跨入江狐的房门。

“师父,你来了,徒儿恭候多时了。”江狐原本表情认真严谨的独自修行,看到女孩,立马把笑脸挂在脸上,起身麻溜的给师父端茶倒水。

“徒儿,你体内雷原丹消化到什么地步了?”灵祝拿起茶杯,轻轻吹了一口气。

“师父,我能感到腹中的雷原丹已经消化了一半了,这雷原丹蕴含的雷之原力的确狂暴,没有你的帮助,徒儿只感觉浑身被电的麻麻的,今天都没有睡好。”

“......”灵祝竟有些无言以对,吃了那么大的雷原丹竟还能睡得着觉?她本以为徒弟会被这股雷之原力弄得痛苦不堪才是,没想到他竟然还能睡得着觉?

徒弟的妖孽让她有些无地自容。

所以,她决定了。

必须借助徒弟的身体修行,否则——自己迟早被他超过。

女孩曾经可是花了整整三天,才能在丹元内开辟出雷原气,在身体内运行雷原气一周天,也花了整整七天。

这徒弟还是人类吗?简直就是怪物。

想到这里女孩眼睛发出精光,满脸欣慰的看着徒弟。

江狐被她这样盯着,只觉浑身不自在。

“师父,我尽量今晚就独自运转一个周天,你放心,有你的监督我自己一定会做到的。”

“呃......”灵祝竟有些无言以对。

顶级凡尔赛也不过如此了。

......

在夜幕的掩护下,

两人麻溜上床,面对面盘坐着,十指相扣,进入修炼状态。

有了女孩的帮助,江狐只用了一个时辰,便运转雷原气一个周天,把灵祝惊得刷新三观,瞠目结舌。

看了看认真修行的徒弟,

少年美如宝玉,让她的身体莫名燥热了起来。

江狐运转雷原气的速度,渐渐的越来越快,水火两股原气主动给雷原气让道,让他的原气运转至浑身经脉,尝试着运转周天。

灵祝惊喜的发现,

随着徒弟运转原力的速度越来越快,自己的修行速度也在急速加快,如今不仅仅是事半功倍了,而是比自己独自修行快了整整三四倍!

徒弟果然是自己的大宝贝!

“师父......你抓的太紧了,疼......”

“哦,对不起......”

江狐不知道师父怎么回事,在微弱暗淡的烛光下,竟还能看出她面红耳赤的模样,能感受到她浑身散发的热量,闻到她淡淡的体香,暗自以为她生病或者受伤了。

虽然两世为人,却从没有过男女之情,这辈子也只打算一心向道,女人对江狐来说,只会影响他的拔刀速度。

“师父,你没事吧,你的手好热,是不是生病了。”

“咳咳......好好修炼,你听说过金身境的强者生病的吗?”

“哦......师父你陪我修炼,会不会耗费原气呀,师父,徒儿其实可以自行修炼的。”

“废话少说,再说我扯烂你的嘴。”

“......”江狐竟无言以对,每次一生气就要戳瞎徒弟的眼睛,扯烂徒弟的嘴。

这日子还能好好过下去吗?

这种母暴龙的脾气,江狐不由暗暗担心师父以后嫁不出去。

耗费了一个时辰,在女孩的帮助下,体内的雷原气已经运转十个周天,昨天仅仅运转一个周天便榨干了他全部精力,但是今日运转了十个周天,只觉精神气爽,生龙活虎,只是造成了浑身麻痹,并没有弄得灰头土脸。

三股原气已经能够互助互存,一起运转。

或许是因为师父的原因。

想到这里抬眼看了看女孩,女孩精致如画,如同天使一般圣洁如玉,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暗骂自己禽兽不如。

江狐赶紧低头,甩了甩脑袋,将出轨的思想甩出脑子。

.......

师徒两人在一个屋子修行,这可愁坏了高兰儿,索性自发自愿当起了门卫,替两人把风,仿佛小姐和少主在做什么坏事似的。

她现在只期盼别被外人发现,

师徒两人半夜不睡觉,还腻歪在一起修炼,说出去完全没人会信的好吗?

若是被人发现,小姐的名声就坏了。

这种行为传出去,只会被人当做偷汉子!

想着想着,思想逐渐不受控制的出了轨,高兰儿似乎觉得,自己小姐......

好像真的是在偷汉子了!

不行!

自己一定要好好守护小姐的贞洁!千万不能被人发现。

......

太阳已经初升,斜挂在国师府西边的屋脊之上,好像随时都可能会掉落下去。

国师府的练武场上,树丛之中的虫儿还没起床,大熊就被灵祝狂殴上了。

雷电紧紧将巨大的身躯缠绕,火焰焚烧着大熊的周身,可是那高大的身姿依旧坚挺不拔,屹立不倒,如同一座大山般,任凭雷电鞭打,烈火焚烧。

两人从小玩到大。

可以说,大熊如今的修为,便是灵祝亲手打上来的。

灵祝能极其精准的控制细微的力道,掌控身体微弱的原力运用,让大熊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在死神身边来回徘徊。最重要的是,这个女孩完全不怕打死大熊。

单单这一点自信,就是国师府其他人无法做到的。

就连国师,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女儿,对原力的控制力,她对原力的控制力,已经达到了极高的境界。

“哈哈哈哈,大师姐.......爽啊......继续打我!啊——用力!啊——”声音太过销魂,有些不堪入耳,大熊因为疼痛而扭动着身体,那画面过于辣眼,让人不忍直视。

修罗涅槃魔功,久不遭打,便会浑身难受,身受功法反噬。

所以,

修行这门功法即便被人暴打,也会给自己带来舒爽,也就造就了现在这副受虐狂开心受虐的画面。

这令人窒息的画面,灵祝直呼受不了。

女孩不由停止了攻击,尴尬笑道:“师弟,今日到此为止吧,我累了......”

“大师姐,别啊,你知道的,师兄弟们闭关修炼去了,都好久没人揍我了,弄得我浑身痒痒,你知道我这门功法需要人打我,才能精进,而且打得越重越好,大师姐,你帮帮师弟,起码将我打个半死才行啊。”

“帝都的斗兽场没人打你?”

“没有......”

灵祝抽了抽嘴角,连斗兽场都没人肯打他了,这得有多变态啊.......

怪只怪他选择了一种邪门的功法,必须要狠狠虐待自身,才能增进修为。

修罗涅槃,是一门海外的修行功法,需要置之死地来修行,是浴火重生的修行功法,不仅能快速恢复身体机能,还能大幅度加强身体的强度。

更恐怖的是,修成这门功法,就不用担心天材地宝对身体产生负效果了,就连普通毒药,也不能对身体造成伤害,内脏也会被功法保护。

不过还是有些副作用的,就不挨揍,便会浑身遭受万蚁噬咬之痒。

她曾经也想学来着,可是她身为一个女子,身体不争气,只能作罢。就连二师弟张小召那不服输的性子,也不适合这门功法,还因为偷偷练习而差点嗝屁,最后也被迫放弃了。

整个天师府,只有大熊一人能够修行,而且坚持到了现在。

她知道徒弟在帝都的处境十分危险,不仅仅有太子使拌,就连那几个老女人也想将他除之后快。

还有天门快开了,上面每隔几年就会招人,而且名额有限,灵祝是想带江狐上去的,可现在他的实力根本不允许。

“天门快开了,你觉得我徒弟能不能拿到名额?”

“太子肯定行,他吃了培元丹,功力早就突飞猛进了,最少也是金刚不坏的修为。”大熊笑着回答。

“......我说的是江狐......”灵祝没好气的回答。

“他肯定不行啊,原力太浅薄,无法支撑身体,根本登不上天梯,这一点光靠天赋是不行的。”

开启天门阵后,被选中的弟子还要独自攀爬上天梯,方可进入天师府修行,这是天师府的考验,也是进入天师府的条件。

可是,攀登天梯的最低实力,至少也要铜皮铁骨才能参加,所以,灵祝想让大熊给江狐来个特训。

......

“师弟,你教我徒弟修罗涅槃,我就陪你修行,如何?”

“啊?就他那小身板,怕是不行吧,师姐,你带他走上天梯即可,天师这么疼爱你,不会说你什么的......”

大熊微微吃惊,修行这门功法的危险性极高,现在也只有自己修得这门功法。

修罗涅槃不是谁都能学的,传说是海外流传进来的功法,五大国中仅此一本,整个国师府乃至整个天师府,就只有大熊的身体合适修行,不合适的体格修行修罗涅槃,将会有生命危险。

大熊学习这门功法之前,早已经历了许多生死磨难,精神力与意志力要比常人强大数倍,最后有幸得到国师的赏识,才能学到这门功法。

修行当中,他通过了无数次的死亡徘徊,依靠强大的意志力,才能在百死之中苦熬过来的,这种在死神镰刀上跳舞的功法,修炼过程中可能随时都会暴毙。

而且,

意志力不强的人修炼这种魔功,很容易走火入魔,变成疯子傻子......

如此种种,足以证明,修行修罗涅槃,危险性极高。

“怎么就不行?你试试看吧,练死了我不心疼。”

女孩想到江狐那奇特的身体,充满了未知的奥秘,徒弟的精神力与意志力也十分强大,或许他真的可以修炼这门功法......

灵祝身为大师姐,在师兄弟的威望很高,威严随着口气的变化而突显出来,眼神也变得凌厉了,大熊知道她的心意已决,自己答应也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了。

大熊心中连连哀叹:江狐师侄,对不住了,是你师父逼我的!

“试试就试试,大师姐,你别心疼他就行,我保证他死不了,只是到时候他不合适,你也得陪我练习才成......”

“嗯,你先教教他,以后说不定你以后就会有一个好对手,两人互相伤害,一起修行,岂不更爽?”

大熊微微一愣,觉得是这个道理,两人互相伤害,共同进步,岂不其乐无穷?

“大师姐,你放心,只要他能熬过去,我必定倾囊相授!哈哈哈哈......”大熊哈哈大笑,笑声爽朗而畅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