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灵祝一脸生无可恋,竟有些无言以对。

女孩那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呆萌模样,娇美而又无可奈何的憨态,足以让所有男人欲罢不能。江狐看到女孩如此可爱的娇憨模样,不好意思的红了脸颊,尴尬的笑了笑:“师父你继续说......”

是自己太猴急了。

必须沉住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灵祝抿了抿嘴,继续开口:

“雷原气属于极其狂暴难控的原气,趁至比火原气更难控制,而且会不可避免的电击到自己,修炼雷原力需要极强的意志力和控制力,并不是想学便能学的,而且最危险的是,开辟雷原气极其危险,一不小心便会丹元爆裂,轻则成为废人,重则一命呜呼,你可还愿意学?”

“呃......”江狐没想到那么危险,他就想好好的活着,可不想强求什么全属性原力,更不想天下无敌,既然那么危险,那还是算了吧。

“师父,既然危险性很高,等你有把握了再说吧,活着不好吗?”

灵祝听罢眼皮耷拉了下来,微微蹙眉面露不悦。她最讨厌便是徒弟这种得过且过的赖皮性子,自己的徒弟,就应该和自己一样天不怕地不怕,敢闯敢干,即便困难重重,也能杀出一条血路。

他倒好,竟想躺平?

门都没有!

“师父,你要是有把握,我是没问题的。”江狐赶紧抢救自己,师父一发威,老虎都怕她。

何况,自己只是她的犬徒。

说难听点:我特么就是一条狗啊!

“哼,有我在,保你死不了。”女孩龇牙皱鼻,她又开始奶凶了。

江狐直呼受不了。

“我残了怎么办?你养我?”

“我养你,行了吧!”

“师父,这可是你说的。”

江狐占女孩便宜得逞,不由微微一笑。

“你......”灵祝被他弄得面红耳赤,狠狠给了他一个大板栗。

只听“哐——”的一声,一听就知道是个好头。

“再闹我真生气了!”

“是!师父。”

灵祝已经被他弄得没脾气了,

算了,累了,随他吧......

“我这里有一颗雷原丹,是用雷龙的丹元制成的法器,咽下之后需要慢慢消化,七天之内应该可以助你修出雷属性原力了,这个过程有些痛苦,你千万忍住。”

灵祝有信心,服下自己的雷原丹,徒弟七天之内就可以在丹元之内,开辟出雷之原力。

女孩说完,从兜里掏出鸡蛋般大小的雷原丹,江狐惊得目瞪口呆!这也太大了点吧,自己无论如何也咽不下啊。

“我的有点大,你忍着点......”

......

半夜。

两人在床上,蟋蟀在床下。

伴随着蟋蟀的鸣叫,两人十指相交,四只眼睛眼神闪烁着,目光都羞于落在对方身上,周身的原气汹涌澎湃,床帐如云涌动,热浪滚滚,宛如云水徜徉。

须臾片刻,少年微微痛苦呻吟。

“啊.......我......师父,我不行了......”

“忍住!小狐狸,再来一次,你行的!忍住!”

蟋蟀在床底悠悠鸣叫,女孩在床上为少年打气加油。

江狐因女孩的存在,极力忍受着这个年龄阶段不该忍受的痛苦,每一块皮肤,每一根经脉,趁至每一个细胞,都被电得瑟瑟发抖。

这让江狐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师父,我不行了......休息一会儿吧......”

“在坚持一会儿,徒儿加油,奥利给!”女孩完全没想到,徒弟的意志力竟能坚持到现在还没被电晕。若是普通人,早已晕死上十次了。

江狐万万没想到,

这雷属性不仅难以修行,还十分痛苦,只要稍有偏差,全身就会遭受电击,那种感觉痛彻心扉,生不如死。

他的头发已然焦黑,隐隐能闻到一股猪毛的味道。为了报答师恩,今晚算是豁出去了,尽管身体痛苦万分,但女孩就在身前加油助威,也只能死死撑着。

在女孩面前,头可断!发可乱!

男人的面子绝不能丢!

灵祝想不到少年的丹元竟然这么快就修炼出雷之原力,他的身体简直就不是人,而是一个怪物,她看待徒弟的眼神,像是看一只妖孽,满眼震惊与惊喜。

遥想当年,自己刚刚接触雷之原力的时候,可没少哭鼻子.....

直到后半夜。

江狐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连汗水里都渗出了血渍,浑身微微颤抖,张开小嘴呼吸着女孩的呼吸。

“你怎么样了,没事儿吧。”

灵祝拍了拍江狐的后背,替他舒缓身体。

“嗯,我快没气了,得缓一下。”

雷原气比火原气更难运转,浑身被电让他痛不欲生,头发已经冒出青烟,浑身被电的焦黑,脸如木炭,口鼻溢血,要不是师父在眼前看着,估计早就疼得嗷嗷惨叫,满地打滚了。

雷之原力汹涌霸道,比火之原力难控制上十倍,尽管拼尽全力,也难以运行雷属性原力一个周天,只能催生出些许雷属性的原力,还将自己电得痛不欲生。

若不是女孩在身边支撑着他,江狐早已放弃这种自虐行为。

简直不是人干的事。

灵祝惊异的发现,自己替徒弟修行雷属性原力,接触到他体内的原力,他体内的原力竟能够返璞给自己原力。经过一次次的实验与验证,自己助他修行的同时,自身的修为也在逐渐增长。

这才知道,

和自己徒弟一同修行,竟能事半功倍!

蓦的想起这个世界是有双修之术的,顿时羞得面红耳赤。

双修之术乃是夫妻之间的房术,虽然有助于修行,可也没有达到这种恐怖的境地。而这个少年的身体,竟能为自己带来诸多的好处。

灵祝看着徒弟的眸子,微微发出光芒。

耳旁传来鸡鸣之声,两人共同度过了一个夜晚。

凌晨时分,太阳还未升起之时,江狐费尽全部力气,在灵祝的帮助下,终于运转雷属性原力一个周天,结束了今天的任务。

“奶奶滴!师父大人......我的任务.......完成了!”

灵祝本想说他什么,可是想想还是算了,他抱怨归抱怨,但也做到了意外的惊喜,仅仅修炼一日,竟能催生出雷原力,并且运转雷属性原气一周天,简直堪比神迹。

“今日到此为止,你好好休息,这些日子修炼雷属性原力,必须让我在场监督,知道吗?”

“是......师父,徒儿恭送......师父。”

江狐已经快被榨干了,面容憔悴还顶着两个熊猫眼,头都冒青烟了,师父再不走,自己可真的要被榨干了。

灵祝起身伸了伸懒腰,露出那细腻的蛮腰,看得江狐莫名来了精神,似乎又有些不舍得女孩离去了。

女孩红光满面,似乎十分骄傲,那兴奋的神色像是白捡了一百来万,转头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江狐一眼,露出不可方物的一笑。

翩若游龙,宛若惊鸿......

时间一晃即逝。

日上三竿,江狐被两个意外来客闹醒了。

高兰儿上门通知,王府的灵雅灵空突然到访,这消息让原本呼呼大睡的江狐立马睁开了双眼,连忙来了个鲤鱼打挺,起身穿衣洗脸。

“兰儿姐姐,让他们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来。”

兰儿无奈摇了摇头,太阳都照屁股了,还能呼呼大睡,不知道少主昨晚都干了什么......

三人虽然只见过一面,却都不打不相识,最后相谈甚欢,意气相投,早已把对方当成朋友了。

再次相见,几人一见面就笑得合不拢嘴。

“灵空灵雅,你们来了,三郎有失远迎,还请恕罪呀,哈哈哈......”

“江狐!哈哈哈......”

“三郎,咯咯......”

三人纷纷入座,无话不谈。

两姐弟义愤填膺的说了外面的事情,现在江狐已经名声狼藉,被传成奸恶小人了。

听到外面自己的处境,这才知道自己在外已经恶贯满盈,臭名昭著。

这也便罢了,这——不举......

实在是过分了啊!

“什么?外面竟然这么说我!沃靠,哈哈哈......”

少年不气反笑,让两姐弟有些懵逼。

倒是旁边的高兰儿有些气得不行,忍不住怒骂外面的人胡说八道,污人清白。

姐弟这才明白,江狐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因为当事人就在身旁,这个和他们一样愤怒的女孩,就是最近声名远扬的高兰儿,那个传闻中被江狐拐跑的高府长女。

“三郎,我已经打听到了,那帮聚贤馆的迂腐书生,就是嫉妒你那经天纬地之才,羡慕你那惊为天人之论,所以才这么说你的,还说什么年轻人不要太气盛,让你好自为之。”

“呃......”江狐竟无言以对。

知道江狐在家排行老三,灵雅非常喜欢这个昵称,张口三郎闭口三郎,让一旁的高兰儿酸溜溜的。

灵雅愤愤不平的说了聚贤馆的恶行。

那里是专门抹黑讨伐江狐的场所,还声称女孩自己最讨厌那里的迂腐先生,聚贤馆的大儒之一,李莫愁便是他们姐弟的启蒙老师,曾经还打过女孩的屁股,灵雅想起来便觉得是毕生之耻,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也打听到了,你那少年之志,可谓惊天地泣鬼神之作,原本只是激励我们姐弟两的,怎料却传到花坊,让花坊一夜之间人去楼空,现在的生意还极为惨淡,所以她们记恨你,对你进行惨无人道的人身攻击”

灵空义愤填膺,火冒三丈。

没想到曾经的温柔乡,梦中的才女花魁,现在竟变成锋利的武器,将自己的兄弟刺得体无完肤,竟还说江狐不举,简直欺人太甚,他恨不得立马带江狐前去花坊证明,自己兄弟绝对是真男人。

但也只是想想罢了......

“你堂堂长公主之徒,国师府的人,却被烟花柳巷的红尘女子嘲笑,说你长相寒碜不敢见人,奇丑无比嘴歪眼斜,还敢说你不举!我要是有实力,必定替你拆了花市,灭了三大花楼,以解心头之恨。”

外面早已将江狐传成嘴歪眼斜,是丑陋不堪的淫棍禽兽,不尊师道违背礼法,是拐走别人家黄花大闺女的畜生。

“哈哈哈,真的吗?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呀......哈哈哈......”

江狐哈哈大笑。

没想到前世高不成低不就,今生吟诵了几首诗,倒成了名人了。

两姐弟本来只是以为是市井之谈,没几天便会过去,但这些言论越来越激烈,越来越难听,两人实在听不下去了,才上门和江狐说道,让他赶紧想想办法。

“三郎,你还笑!再这样你就要被世人所唾弃了。”女孩有些气得不行,自己越说他就越欢乐,怎么还有这么反常的人。

“就是啊,江狐,你都不知道,我们家都下了禁言令了,没想到这帮奴才还敢在背后说,我爹都打死两个人了。”

江狐笑不出来了,

毕竟那可是两条人命,只可怜生在这个强者专治的封建世界,死了几个奴仆,丝毫激不起任何水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