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很快到了下半夜,女孩起身福礼:“花公子,请慢饮,天已晚了,小女子有些困乏了。”

说罢嫣然一笑,如百媚生。

花如玉本想挽留,但于心不忍,嘴巴更是不听自己的了:“哦,嫣然小姐,保重身体才是,是小生耽误小姐休息了,实在该死。”

嘴上虽如此说,心中却咆哮连连: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噗呲,不该死,该打。”

女孩看出花如玉脸上尽是不舍的神色,经过花如玉身边时,调皮的锤了他胸口一拳,小拳拳粉嫩而有力,打得花如玉心花怒放。

只觉现在就算死了,平生亦足矣。

女孩走了,房间之中留有余香,花如玉摸着女孩打的部位,是自己的小胸胸,让他回味无穷。今日能与嫣然小姐单独相处,实乃人生一件幸事,今后来此花坊,要多多和人讲起,自己受到嫣然小姐青睐,亲自配酒抚琴,彻夜长谈。

这乃是风流才子的究极理想,说出来也够光宗耀祖的了。

“咔砰!”大门突然飞了起来,花如玉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白衣飘飘的大师姐怎么来了?

来嫖的?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蓦的,女孩手中出现了四十米长的雷电大刀。

灵祝杀气腾腾,死神般的眼睛锁死花如玉。花如玉瞬间大惊失色,酒也醒了一大半,瑟瑟发抖的他想叫但完全叫不出声,吓得差点晕倒。

“灵祝姐姐,刀下留人!”

灵空连忙舍身挡雷,可没想到灵祝不管不顾,挥舞着雷刀劈下。

“啊啊啊啊......”

教司坊中蓦的传出两声杀猪般的惨叫,惊天动地......

......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之间,江狐来到了老家,水门沙城。福威镖局四个大字金光闪闪,家族是沙城大名鼎鼎的武道之家,运镖为生。

不过,这——福威镖局,

是认真的吗?

江狐想笑,但下一刻却笑不出来,家中出现了趣多水门官兵,刹那间家里发生了争斗,顿时刀光剑影,血流成河。

大郎拉着自己就往外跑,二郎紧跟其后,家中其他兄弟姐妹也纷纷外逃,一个个面色惊恐。一把箭穿透了一个女孩的胸膛,是自己的表妹,另一个自己想去救人,却被大郎紧紧拉走往外跑,身后一群官兵拿着刀剑到处砍人。

江狐想救人,身体却穿过了士兵的刀剑乃至身体,如同魂魄一般虚无缥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家人惨死眼前。

最后,三兄弟跑到边境,一个独眼龙猛然杀出,打得兄弟几人措手不及,连连败退。二郎江虎死死抓住独眼龙的脚跟,大喊着三郎带大郎走,明晃晃的刀架在了二郎江虎头上,江狐不由惊呼呐喊:“别!不要啊!不要——”

“小狐狸!”

一声急切的呼唤透过梦境,将他拉了回来,猛然睁开眼睛,泪水早已模糊了双眼。

“师父!”

“没事了,没事了,乖徒弟,没事了。”女孩坐在床边轻声安慰着徒弟,面容竟有些憔悴了。

这才发现,自己紧紧抓住师父的玉手,小手柔弱无骨,温润如玉。江狐不敢多想,赶紧松开,但女孩却紧紧抓住他的手不放,弄得他有些羞愧难当,老脸微红。

“没事了,有师父在,不用怕。”女孩怜爱的看着江狐,心中暗生愧疚。

是自己将他带来帝都的,危险虽然不可避免,可来的也太快了,连续的偷袭暗杀,就连灵祝也感到十分的后怕。

犬徒这次能活下来,完全就是靠运气啊。

“嗯,师父,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江狐对梦中的一切感到心碎,那些人都是这个原主人的至亲,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惨遭屠杀,却无能为力。看到师父紧握自己的手,精神缓解了不少,心中暖暖的,师父对自己的关怀,可谓无微不至了。

水门沙城的福威镖局,自己曾经的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江狐不得而知。

可是这副身体的主人,却希望能为亲人做点什么,这或许就是托梦了吧。

江狐心中暗暗发誓,以后有机会一定回水门沙城,回到福威镖局,查清楚事情真相。

只要实力允许,必定报此血仇。

“你醒了就好,来,先喝药。”

灵祝温柔的声音打断了江狐的思绪,她端过一碗药,亲自喂江狐喝下。

“哈哈哈,江狐,你醒了吗?”灵空灵雅带着大熊等人,兴高采烈进入房间,随后便看到灵祝喂食江狐的场景,场面温柔无限,爱意无穷,所有人看得瞠目结舌,没想到着人称史上最刁蛮的小魔女公主,竟还会照顾病人。

简直三观尽毁啊!

女孩从小到大在众人心中,就是一个毁灭者破坏王,万万没想到她竟然会露出温柔的一面,这简直颠覆了所有人的认知。

几人略有些尴尬,不过黄云飞乃是一个脑残,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在他的眼里,师姐一直都是温柔善良的。“师姐,呵呵,我们来看师侄了。”

众人听到黄云飞的话,纷纷回过神,嘘寒问暖让江狐十分感动。

只见一个木乃伊冲了进来,趴到江狐身边,痛哭流涕,拉着江狐的手,竟嚎嚎大哭:“师侄,你要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之类的肉麻话,江狐大惊失色,小心脏差点承受不住这木乃伊对自己的关爱。

他根本认不出木乃伊是谁了!

仔细辨认,才从声音听出,原来是花如玉师叔,不过已经完全认不出来了。只见他被扎带包扎成了一个木乃伊,脸上也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五官,手脚僵直,行动不便,如同僵尸。

“花师叔?你......你这是怎么了?”

“江狐师侄,我的命好苦啊!”

听完花如玉的哭诉,江狐这才知道,灵祝可把四师叔揍惨了,还被禁了足,不能再踏入花坊,再发现就阉了他。江狐哭笑不得,师父管的也太宽了吧,自己可一点儿也不怪四师叔,能看出来,这不是师叔的错。

“你们先出去吧,我和江狐有话要说。”

将众人赶出江狐房间,女孩便让江狐说明事情经过。

师父之命,媒妁之言,江狐不敢不从,将事情一五一十说来。

如今细想,当时半路两姐弟出来将自己拉回亲王府,酒宴之后,出了亲王府门没多久,便在成华大道遭人刺杀,这和亲王府一定有关联,可应该不是亲王府的人做的。

对方手眼通天,仔细想来令人细思极恐,江狐心中似乎有了答案。

或许,也只有太子能做到这这种地步了。

回想起当时,那一剑刺来时,简直九死一生的,好在自己提前运转幻影迷踪躲过一劫。

若单单靠迷踪步,恐怖避免不了被补刀的命运,可是但是却幻化出虚影,所以才躲过了一劫。

当灵祝知道是徒弟凝练出幻影,才让他逃得生天的,眼神像看怪物一样看着江狐,心中大为惊奇,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因为仅凭他的那点微末的原力,根本就使不出幻影才是。

江狐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千钧一发全力运行功法,就生出虚影,自己的原身体堪堪偏移了位置,但刺客完全看不出来,扎了一剑之后,自信转身,头也不回的便走了,所以自己才逃过一劫。

“你还记得刺客是什么样子吗?”

“是一个蒙面女子,剑法非常快,应该是铜皮铁骨以上的实力,十分恐怖。”

当时那人蒙着面,江狐只看出是个女子,其他就一概不知了。

“嗯,知道了,你现在好好休息养伤,这件事情极为复杂,你就不要继续追究了。”

“师父,莫不是你知道幕后黑手了?”

“嗯......其实从李亮偷袭你的事件开始,我就有所察觉了......”

......

江狐有些难以置信,原来果真是太子干的!

“你以后不要继续惹他了,为师自有主张,你只管好好修行,可不可以?”

“师父......树欲静而风不止,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事情。”

江狐有些无奈的调笑,并不打算接受灵祝的调解,即便对方是太子又如何,如今在自己眼中,太子和小瘪三也差不多了。

一剑之仇终有一天自己会亲手还给他。

最后,为了平复徒弟的仇恨,灵祝只能掏出一颗金光闪闪的大药丸,江狐眼睛被刺的有些睁不开,感觉狗眼都快被刺瞎了,眼中的怒火也下去了,香气扑鼻鼻子也不酸了。

“啊!师父,这是......”

这是给我的?

江狐口水都要下来了,咽了咽口水。

“这是给你的,先放着吧,现在你用不上,等你觉得修行无法进步时,再用此丹药吧,培元丹能够开阔丹元,若是吃了此药,修为会飞速提升,但也会对身体产生抗药性,意志力不强者趁至会因此产生药瘾,除非能达到圣人之境,才能重塑身体丹元,摆脱药瘾,为师希望你永远也用不上它,知道吗。”

徒弟还很年轻,灵祝并不希望他依靠这种丹药修炼,而且最好能每个阶段都稳扎稳打,不靠外力,这样更有利于往后的修行。

培元丹,本就是拔苗助长的药物。

若是长期服用培元丹修炼,便会对这种药物产生依赖性,这是修行至高层的人,几乎无法避免的事情,干爹和亲爹两个爹都是如此,她不希望自己的徒弟年纪轻轻,就染上药瘾这个毛病。

一旦成瘾,修为将难以进步。

“是......谢谢师父!”

江狐收下丹药,感动得无以复加。

这果真是传说中的龙精虎猛丸吗?

师父对自己太好了。

灵祝看着这小家伙没有任何迟疑的收下培元丹,不由翻了翻白眼,这小家伙到底听没听见自己说的话啊,真想给他一个逼兜,教他做人。

几日后,

江狐已经转移病房,回了天龙山国师府。

原以为自己受伤,师父就会天天过来看自己,亲自为自己换药喂药。可惜江狐想多了,全部给高兰儿包揽了。

高兰儿对这个少主十分关切,换药的手法十分温柔,这个少年真的是有经天纬地之才的,毕竟那篇少年之志,惊艳了所有人,也惊艳了女孩的世界。

她完全看不出来,这个玩世不恭的少主,竟也有此等心志,说出这等文辞,足以让人拜服了。

“嘶......”

“对不起,弄疼你了,呼呼。”

女孩眨了眨眼睛,赶紧替江狐吹了吹伤口,希望能缓解他的疼痛。

“没关系,小意思。”

江狐有些尴尬,毕竟女孩这动作也太那个了,而且还往自己的胸口的黑豆吹气,这谁受得了啊。

女孩本就长得十分水灵,挺挺的鼻头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白白的牙齿,红红的嘴唇尖尖的下巴。在国师府也是吃好喝好睡好,养的是白白胖胖十分娇艳,已经有些往五师叔那般绝美的方向发展了。

想到红绡那祸国殃民的身材和妖艳精致的脸蛋,江狐咽了咽口水。

正当江狐精神出轨之时,门外蓦的传来一声呐喊。

“太子驾到!”

公鸭嗓子十分刺耳,江狐听罢浑身一个激灵。

自己这个二师弟,可真是阴魂不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