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帝都炎城人口众多,大街小巷车水马龙,十分热闹。

这里的街道并没有影视剧般拥挤不堪,而是非常宽大,似乎大就是火潮人的思想,房子很大,桌子很大,院子很大,马路也十分宽敞,就连吃饭的碗也大如盘盂。

街道之上,江狐一只手上抓着冰糖葫芦,一只手上拿着糖人,这些也是华夏的美食,一个是特色小吃,一个是非物质遗产,没想到这里都有,满满的都是美好回忆,一路走走停停,东瞧细看。

江狐第一次逛街,就如同好奇的宝宝,四处打量着新世界。

四周人群熙熙攘攘,旁人见到,只觉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少年,来到了大城市,一下子便被人间繁华迷住了双眼。

花如玉时不时回头与江狐说话,如同一个兄长带着没见过市面的弟弟,在到处乱逛。

不远的酒店,二楼之上,一个女孩看到花如玉,微微挑眉,仔细一瞧,他竟带着一个天真美少年便往花都走去,气就不打一处来。

“这个淫贼祸害良家女孩还不够,竟还祸害良家少年!”

花如玉被人称为花痴,是帝都大大有名的风流才子,足迹可不单单只是寻访花楼妓院,还有不少良家闺女投怀送抱。

酒店上面的这个女孩,便是被花如玉欺骗过感情的少女,是让她差点沦陷的男人。

可最后发现,花如玉竟是个渣男!

女孩看着好好的一个纯良少年,就要被带入烟花之地,其性质如同辣手摧花拔苗助长,可恶至极。是可忍孰不可忍,女孩一脚踹开眼前的凳子,气呼呼的跳下高楼,引得四周一片哗然。

“姐姐,你要去哪里。”

一个少年刚刚上楼与女孩会面,女孩气呼呼的跳楼了,这算什么事。

“我去揍人。”

车水马龙的街景让人眼花缭乱,凹凸不平的青石路上,早已被众生的鞋底磨得光滑,又或是被滚滚车轮磨平菱角,四周的房子并不像影视剧那般鲜艳,而是显得有些老旧,但依旧显得格外精神。

街边小贩卖力的吆喝,想通过嗓音吸引过往的行人。

在古代,这种小商贩谁的嗓门越大,谁就更容易招揽客户。

少年的确被这四周的景象迷了眼,左顾右盼间,每一处风景都能让他流连忘的,每一处景色都是那么真实,又如梦似幻。

“别跟他走!”

耳边传来一声娇喝,蓦的有人拉自己的手,吓得江狐赶忙缩手。

可这对方抓的很紧,而自己又用力过猛,白色的身影轻如鹅毛,直接撞了过来,如同投怀送抱的美人,“扑腾——”一声,女孩将少年扑倒在地,脸也情不自禁的相互撞在一起,还脸对脸嘴对嘴小啄了一口,发出“吧唧”的声音。

少年瞪大眼睛不可置信。

这是什么情况?我在那里?发生了什么事?

眼前的女孩也瞪大眼睛,初吻刹那间就被夺走了,现在还没回过神来。

两人四目相对,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目瞪口呆。

四周众人哄堂大笑,对眼前发生的趣事,十分好奇和惊喜,停下脚步指指点点,还说年轻人心浮气躁,人心不古有伤风化云云。

“你干什么!”江狐率先反应过来,赶紧推起女孩,但只觉得软软的弹性十足,竟触及女孩的酥软胸脯。

“啊!臭流氓!”女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最骄傲的地方,竟然被他摸了......

“啪!”

一声清脆的声响传遍大街,江狐捂着脸颊十分震惊和恼怒。

要知道给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一个大币兜,会造成成吨的伤害啊!

“这位姑娘为何无故打人?”

“你,你竟敢......摸......”女孩渐渐声若蚊蝇,气得有些说不出话,更说不出口。

毕竟,这是袭胸,不能乱说。

“呸!呸!呸......”江狐赶紧起身,还不忘挽起袖子擦了擦嘴巴,一脸嫌弃。

“你竟敢嫌弃我......我呸!呸!呸!”女孩万万没想到,自己竟成了小丑!扭头也吐了几口,用手帕擦了擦嘴巴,以示回敬。

江狐也不想自己成了小丑,使劲擦嘴吧吐口水,以示回敬!

“臭小子!竟敢欺负我姐姐,找死!”

一股强大的气势袭来,伴随着一股飓风直扑众人面目,所有人大吃一惊,知道接下来会出现什么状况,连连后退,只留下场中江狐和女孩两人。

一个少年一跃而起,一拳轰来,拳头带着肉眼可见的火光,猛然降临。

江狐大惊失色,此人竟能聚气化火,实力恐怕深不可测,自己原力低微,与之相抗,必败无疑。

“迷踪步!”

情急之下,江狐使出幻影迷踪里面的迷踪步,堪堪躲过一拳,但那少年拳势如同行云流水,一拳不中,再来十拳!

“噗噗噗......”拳风呼啸,拳势如风,势如破竹,拳法灵活多变,快如闪电,让人眼花缭乱。

江狐使出浑身解数,运转天火焚星诀,以两倍之迷踪速度,才勉强躲避此人的攻击,每一次躲避稍稍慢上一拍,必会受到狠狠打击,受其一拳,恐会受伤失去战力。

连续躲了十来拳,竟无法抽身反击,只能被动挨打,上蹿下跳,不断腾挪翻越,想尽办法躲避拳势。

“好狡诈的步法!”

少年立身收拳,停止攻势。

这身法之诡异世间罕见,恐怕也是一个大家族的天才子弟。刚才看到少年被姐姐打了一巴掌,以为少年是什么纨绔子弟,一时激动便不分青红皂白就攻击此人,现在想来微微有些后悔。

“好凶残的拳法!”

江狐毫不退让,自己现在可是有靠山的,怕什么,师叔花如玉就在身后,堂堂国师府的人,修为深不可测。

朝后一看,差点惊掉下巴。

师叔......人呢?

“哼——敢欺负我姐姐,我就让你痛不欲生。”少年见江狐还敢顶嘴,连忙运起浑身原力,顿时整个人弥漫着白烟,仿佛一尊战神。

“少侠,这里面恐怕有什么误会!”

江狐赶忙示弱,拱手以表敬意,没办法,形势比人强,韩信堪忍人胯下辱,大丈夫能伸能缩,打不过就得认怂。

“姐姐,你要打的人可是他否?”

少年欲要爆发之前开口询问了女孩,眼神却犀利的盯着江狐,如同老虎死死盯住猎物。在刚才的打斗中,他也着实体会了此人的强悍,原力远不如自己,身法却诡异多变,竟能与自己打得不分上下,着实是妖孽人物,不会是籍籍无名之辈,必有来头。

“不是他......”

可是他竟敢亲我的嘴!袭我的胸!女孩差点脱口而出,但还是红着脸忍住了。自己本想救他,没想到却害了自己,但事情不能就这么了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个人。

“花如玉呢!”女孩突然左顾右盼,竟找不到人了,气得她原地跳脚立喝:“花如玉你这个王八蛋!别让我再见到你!”

“花兄......”少年有些哭笑不得,那人可是自己的朋友,但一直和姐姐不对付。

花如玉天生放荡不羁,是帝都著名的风流才子。姐姐也曾对他爱慕过,后来发现花兄就是一个渣男,便对他恨之入骨,见一次打一次。

“花兄又怎么你了?”

“他......”

女孩又差点说出令自己不齿的话语,赶忙止住。可不能说花如玉刚才拉着这个臭小子去嫖,被自己制止了。女孩气鼓鼓的看着江狐,看到少年老实巴交的十分委屈,英俊的脸上还留着自己的巴掌印记,顿时气也消了大半。

“算了,没事了。”

她嘟着嘴十分气馁委屈,看得江狐有些心虚。

觉得自己亏欠她什么东西一般。

自己亲她的嘴摸她的胸......

可都是无心之举,被逼无奈啊。

“公子可是花兄的朋友?”

“在下是花师叔的师侄,江狐。”

江狐不紧不慢,这人显然是认识师叔的,不是仇人那就好说话了。

“莫非是影月城高府之中,在宴会上一首诗词力压群雄的长公主弟子,江狐?”

少年眼睛不再是警惕之色,转而变成兴奋和惊奇。

传闻此人年纪轻轻满腹经纶,在高府宴会上以一首野有蔓草力压群雄,与高兰儿的一首悠悠苍天相互呼应对唱,女孩从此芳心暗许,私定终身。

为了能和他在一起,女孩趁至断绝了与高家关系。而少年也为了女孩长跪两天两夜,求长公主收下女孩在身边,长公主灵祝最终被两人的真情打动,将女孩收为丫鬟。

江狐的大名现在早已名动帝都,两人的爱情故事早已传唱整个火潮,没想到今日竟能有幸见到本人。

“啊?你就是那个一首诗词便把高府长女拐跑了的江狐?”

女孩瞪大眼睛不可置信,这可是传遍大街小巷的名人啊,而且还是灵祝姐姐的高徒。当时听到这个消息让她震惊不已,暗暗惊叹灵祝姐姐收的是怎样的一个好徒弟,没想到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

“都是坊间流言,两位莫要轻信啊!”

江狐极力狡辩,自己真的不是那样的人。

从小学习仁义礼智信忠孝悌节恕勇让,养成了极为高尚的品格,自己如此高尚的人品,怎么可能会去拐跑别人家的闺女。

这都是师父她老人家做的!

师父!你可害苦我也啊!

“江狐公子,我乃炎长青亲王之子,炎灵空,这是我姐姐炎灵雅......”

经过介绍,江狐才知道,这两个都是帝都炎帝炎长青的侄子侄女,炎长天亲王的孩子,少年名为炎灵空,少女名为炎灵芳。

原来又是和师父灵祝沾亲带故的,算是自己人,江狐这时才稍稍放下敌对之心。

“江公子,小王仰慕你许久了,可否移步我府上一叙,你若是来,我们王府可真是蓬荜生辉了。”

炎灵空发出热情的邀请,但江狐初来乍到,身边又无亲无故,生怕又生事端,便谢绝了。

“花师叔本想带我去花都诗会,可能他就在前面,我怕他等着急了,还是先去找他吧。”

“噗呲,花都诗会......”女孩忍不住轻笑出声,除了花都里面都是妓院,竟还搞什么诗会,简直笑掉大牙,那个浪荡公子无耻之徒,还想祸害这品性纯良的少年,真是造孽。“遇上我们姐弟算你运气好,那种地方还是别去的好。”

炎灵空显然也回过味来,扯了扯嘴角苦笑:“江兄,你还未到年龄,是不能去那种地方的。”

虽然他也去过,虽然那地方实在不错,是才子该去的地方,但是,姐姐在身边呢,必然要装作正气凛然的样子,规劝眼前的少年莫要失足。

“是什么地方?你们知道?”江狐有些诧异,难道那地方很出名吗?

两姐弟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帝都花坊妓院。”

江狐一听心中大惊:什么?师叔竟然想带我去嫖?

造孽啊!

为什么要拦住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