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

刹那间人群被飓风狠狠撞飞,树木断裂,现场飞沙走石,掺杂着众人的惊叫惨嚎,混乱不堪。

此人一抖衣袍,竟能掀起万丈狂风,其修为着实惊人。

飓风蓦的又形成龙卷之势,龙卷风连接天地,将全部弟子高高卷入空中不停旋转,众人只觉得天旋地转,头晕目眩。

“哈哈哈哈哈......一群废物!哈哈哈——”

“请前辈莫要伤人性命,高抬贵手!”江狐实在害怕白头青年将人全部杀了,连忙出口求情。

“放心,他们没那么容易死,我只是想多玩一会儿,哈哈哈......”

“......”江狐竟无言以对。

须臾之后,全部弟子昏迷于地,起仰八叉,只留下现场惊得目瞪口呆的江狐。

“哈哈哈......一群废物!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青年玩的十分畅快,残暴程度不弱于灵祝,看得江狐瑟瑟发抖之余,还稍稍燃了起来。

这个世界,力量既是一切!

“前辈......多谢前辈搭救。”

江狐拱手礼拜,面容尽是感激之色。

青年跳下树枝,缓步朝江狐走来,竟迈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这六亲不认的步伐看起来竟极其自然,不是故意为之,而是本该如此,看得江狐瞠目结舌,好像似曾相识。白发青年不可一世,脸上始终挂着邪魅的笑容,走到江狐跟前伸出右手,右手食指勾起少年的下巴,口气极为轻蔑浮躁。

“将他们杀了,就没人知道你残害同门之事了。”

“什么......”江狐竟无言以对,他竟叫自己杀人灭口,咽了咽口水,有些惊慌失措:“前辈......”

“你放心,我和国师府不熟,不会告诉任何人。”

不熟说明也是认识的,这里面绝对有猫腻。江狐连连摇头,像一个手足无措的小孩。

“可是......”

“你不杀他们,他们就会回去告诉国师,说是你残害天龙山弟子,而你将百口莫辩,谁也救不了你。”

“呃......”

“嗯?”

两人四目相对,白头青年用奇奇怪怪的眼睛看着江狐,眼眸明亮而清晰,仿佛不是人类能拥有的眼神。

江狐惊恐的看着青年,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菊花莫名的紧缩。

他誓死不从——

“请前辈随我回去,替我解释事情经过,在下感激不尽,今生没齿难忘!”

“放屁!”

青年有些狰狞的脸凑了上来,此时距离江狐的脸只有一厘米,用极具诱惑的口吻开口:“我不会跟你回去的,你应该杀死他们,而我发誓不会外传的,没错!就应该这么干,谁都不知道这些人被谁杀死,而你也将逃过一劫。”

江狐惊恐万分逐步后退,连连摇头:“前辈,我不要,你放过我吧,我......我不想杀人!”

“不,你要杀,否则他们醒来就会杀了你。”

青年步步紧逼,眼睛透露出些许疯狂,像一个嗜血的魔鬼。

江狐退到一块巨石之上,退无可退,屁股碰到石头上十分灼热,菊花也收缩的更紧了。

“不,要杀你自己杀!我也不会说是你做的!”他拒绝杀人,拒绝被此人支配自己的恐惧。

“哈哈哈,你威胁我,信不信我杀了你!”

青年将少年一个壁咚锁在巨石上,邪笑着看着少年,似乎他不答应杀人,自己便饶不了他。

“要杀便杀吧!啊——”

江狐直呼受不了了,他宁愿死,也不愿意被此人用这种奇奇怪怪姿势,将自己壁咚在石头上。他用力一撑,将青年推了出去。

“来杀我吧!我才不听你的鬼话!”

青年被他用力一推,竟轻如鸿毛般飞了出去,斗篷一掀,哈哈大笑飞离了现场,消失在密林之中。

“杀不杀你决定,我不打扰了,我走了哈,告辞。”

“卧槽......就这样走了?”

江狐看着满地的伤员,一屁股坐在地面,失魂落魄的怀疑人生。

天空之中,只留下一声鹰戾,而大地之上,却满目疮痍,伤员遍地。

唉!终究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

天龙山发生了奇怪的一幕,数十名弟子被一个少年捆成一排,正往国师府拉扯,众人不仅仅手脚被捆,连嘴巴都没放过,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堵住了嘴巴。

江狐此时十分凄惨,光着上身扎着绷带,仿佛半个木乃伊。

白头青年离开之后,他第一件事就是拯救自己的伤势,将身体包扎之后,再将这些弟子捆了个结结实实。

如今胸口隐隐作痛,他便把罪魁祸首朱时冒给捆了个底朝天,像一条蚕蛹,还把袜子塞进了他的嘴巴,以报他欺骗自己感情的仇恨。

朱时冒目光赤红,额头青筋暴起,死死的瞪着少年。

江狐忍不住心中怒火熊熊燃烧,又给他仇恨的眼睛来了两拳。

把他彻底变成了熊猫人。

不死不休如今也不怕了,自己杀的人还少吗?

他恨不得杀了在场所有人,

不过这些人是万万不能杀的,又不能放开,实在没招了,只能将人统统捆起来带回国师府,请求国师和大长老的帮助。

希望师父她老人家现在在家,不然自己可就惨了。

心中惴惴不安,不知道接下来即将面对什么。

杀人灭口是绝对不能做的,逃跑也不行,以自己现在的实力只会被捉回来。何况,他不能抛弃师父,让女孩独自承受这一切。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守门的大熊很快就发现了江狐,可看见少年将人拉回山门,脸色并不吃惊,反而用欣赏的眼光看着他。那种“我看好你哟”的眼神,让江狐浑身不自在,莫名的打了个寒颤。

不多时,

大长老和国师也出现在山门之上,两人满眼怪异的看着江狐,表情五味杂陈。

蓦的看到一个小身影在地面溜达,白头鹰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出现在众人眼前,悠哉悠哉不可一世,像一个混世小魔王,江狐这才醍醐灌顶,知道了那白发青年的真正面目。

国师的灵宠,

白头鹰,苍桀。

接下来,便是队伍大乱,有人看到了生机,急切的挣扎着跑了出去,有人吱哇乱叫,激动落泪。

江狐统统没有理会,索性放开手中绳索,让众人离去。

累了,毁灭吧,赶紧的......

现场只有朱时冒意识到了什么,因为他落地之后还未昏迷之前,也看到了白头青年那奇奇怪怪的步伐,头脑中便不由自主的想起,这六亲不认的步伐,简直一模一样。

之后,又是一阵喧嚣和谩骂,还有的跪地磕头请求长老和国师做主,只有朱时冒安安静静的站在大长老身边,目光复杂的看着这一切。

心中暗骂:都是废物!你们都是废物!

除了朱时冒,所有人痛斥着江狐的恶行,将他们看得的一切添油加醋的说给了长老和国师,一个个面容凄惨哀伤,现场惨不忍睹。

“一群废物!你们不要吵了,看看我是谁!”

白头鹰口吐人言张开翅膀,竟幻化成白发青年,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出人群,和众人说了自己的所见所闻,为江狐正名。最后还将众人痛斥了一顿,说众人不分青红皂白诬陷同门云云,将所有人呛得面红耳赤,骂得劈头盖脸。

众人没想到那白头青年竟是苍桀,惊得目瞪口呆。

这才不得不相信,江狐说的乃是实情。

原来真的是李亮四人率先动的手,他们用计谋将少年骗入陷阱,江狐迫不得已使用爆破符,将四人炸死炸残,之后又遇上了赶过来的队伍。

大致情况便是如此了。

所有人低下头不发一言,有的暗自悔恨,有的把锅甩给死掉的人,更有的埋怨朱时冒。

但是,绝大多数弟子枪口还是一致对准江狐的。

这一切都是这家伙引起。

当国师和大长老知道这个消息时有些不可置信,直到江狐将人带回,才彻底相信苍桀的话。苍桀原本就是国师派出去监护弟子试炼的,当时就在一旁看着,可是江狐的爆破符实在来的太快,最终一个人也没救的下。

众弟子们即便难以置信这个结果,但苍桀说的口口是道,事实便是如此,他们不得不信,也不能不信。

毕竟,苍桀是一个强者,在这个世界上,弱者没资格说话。而这些弱者,也会选择性的,相信强者所说的话。

“徒孙,苍桀说的都是实情吗?”

“句句属实!”

江狐也将自己的遭遇说了一遍,情深意切句句肺腑。

“请国师找出背后主谋,还我公道。”

“嗯,此事我等会查清楚的......”

接下来,便是一套官话,说完便让众人散去,江狐则被叫住,随国师等人又看了一次现场,分析了一遍事情发展过程。

江狐带伤上岗,痛得他两眼发黑,头晕目眩,国师喂了他几粒药丸后才挺了过来,查明真相之后,才被大熊师叔送了回来。

拖着身心俱疲的躯壳,回到怡红院直接躺到床上。

胸口阵阵疼痛,浑身失去了所有力气。

“宝宝心里好苦啊......”

宁静的夜充满着安详与平和,月光下的院子没有一人,只能见到树的影子,花的娇态,微风吹过,树叶摇曳,原灵花花香扑鼻,影子摇来荡去。

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大人拉着一群小孩在院子里嬉戏打闹。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醒来,便看到月光透过窗户,晒在自己的脸上,柔和而清凉,目光望向月亮,只觉又大又圆。

“今晚的月亮好圆啊。”江狐不由开口赞叹,这里的月亮,比蓝星的月亮还要大还要圆许多。

“的确很圆。”

院子外忽然传来灵祝的声音,目光所及,女孩在兰儿的陪伴下,站在月光下透过窗户好奇的看着自己。

江狐才发现门窗都没关便睡了。

灵祝此时身着淡黄色外衣,下身穿着精致的花边短裙,衬出白皙的双腿灵动而活泼,画面秀色可餐十分宜人。

火潮天气燥热,火潮的女孩子穿着短裙,也是一件常事。

她洁白的肌肤在月光的衬托下晶莹剔透,如同玉人。

“师父......”江狐赶紧挣扎着起身。

“你的胸还疼吗?”

女孩声音极其温柔,听得江狐胸口暖哄哄的,即便还有些疼痛,在女孩面前也硬着头皮说没事。

“不疼了。”

只是起身时不慎扯到伤口,疼得他龇牙咧嘴,发出“嘶——”的一声。

声音虽然小,可也逃不过灵祝的耳朵。

走到外面石桌之上,便看到上面摆着些许瓶瓶罐罐,是跌打止痛的药膏。

“过来,为师帮你上药。”

“哦——”

灵祝毛手毛脚的帮徒弟解开绷带,疼得江狐龇牙咧嘴,口中直抽冷气。

“小姐,要不要我来。”兰儿有些不忍直视,小姐也太不会照顾人了。

“不要——”

声音竟是两人异口同声说出,弄得高兰儿有些尴尬,脸上莫名多了一抹红晕。

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