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二当家的疤痕脸狰狞扭曲,右臂鲜血淋漓,左手提着一把大砍刀步步逼近,脚步踩在木屋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声音如同死神的步伐,让人看不到任何生机。

他走到少年身前,单手长刀高举,白刃如雪,冷若冰霜,狠狠劈下。

“当啷!”

“噗呲!”

眨眼之间,只见白光闪烁,长刀截断,人头落地,血溅五步。

“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能杀死我!”江狐立喝一声,声音响彻云霄,心中万般不甘尽在声音之中。

二当家的身体朝后倒地,滚落的头颅眼睛里充满不可置信,还眨了眨眼,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

“啊!二当家!他杀了二当家!”众人开始哄乱,没想到这小子受了如此强横的一拳还能反击。

福来镇的两大当家,也只有二当家把众兄弟当成人看,是大伙真正的兄弟,如今身死,众人怒火攻心,纷纷杀红了眼睛。

“啊!我要你死!”

两个汉子红着眼睛直冲而来,誓要为二当家的报仇。二当家将他们当成兄弟,曾经发过同生共死的誓言,还萦绕耳旁,现在他死了,他们必须站出来为兄弟报仇。

“啊!”

江狐困兽犹斗,水火原气一同运转,加上天火焚星,让他原力大增,功力整整提升了一倍有余。

即便身负重伤,却能越战越勇。

他全力大开一剑,两人长刀断裂,人头同时飞起,鲜血如雨,纷飞在福来客栈之内,腥气直扑入鼻。他没有觉得反胃,反而有些欢愉,眼睛微微发红,浑身原力环绕,杀气腾腾。

“奶奶滴,给我玩阴的是吧!那就......来吧!”

擦了擦嘴角的鲜血,面容狰狞的看着众人,微微弓着背,如同受到威胁的小豹子,朝着众人龇牙咧嘴,浑身浴血让他格外可怖,现场无一人再敢上前。

“啊!怎么可能?他还能反击!”

“我感觉到,他周身的原气更浓密了!”

“他还是人吗?”

......

所有人竟开始有些惶恐起来,面面相觑,手脚发抖。

这少年像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就连大当家的也震惊不已,心中暗暗惊奇,没想到少年受了自己的致命偷袭,还能绝地反击。

不过这样也好,就让他帮自己消化掉这些小喽啰吧,这一单生意之后,这里不能继续待下去了。此人年纪轻轻,就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恐怕是某大家族的子弟。

想到这里大当家微米双眼,催促着众人快上。

“给我杀了他!”

众人面面相觑,无人再敢上前。

眼看无人上前,大当家一手打死身旁一名壮汉,惊得所有人目瞪口呆。

大当家的心狠手辣,完全不把他们当自己人。

这些年来,也是靠着心狠手辣,才在这里当上大当家的,这些人在他眼里没有任何大用,如同草芥,收割完这一波之后,也该离开了。

“你们他妈的都是土匪!”江狐悲愤交加,如同发了狂的小恶魔,在绝地之中疯狂咆哮,像落入狼群的猞猁,凶狠咆哮,面目狞笑。“哈哈哈哈,不过,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还有谁来送死!还有谁!”

“你们给我上,杀了他,不然我就杀光你们!”

大当家环顾人群,目光狠厉,不容反抗。

众人头皮发麻,大当家心狠手辣从不把众人当人看待,如果不听号令下场可想而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杀啊!杀了他!”

“杀了他,为了二当家报仇!”

人群再次如同潮水一般,无情的拍打了过来。

江狐背靠楼梯扶手,冷笑连连,在这个世界,只有大郎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一想到大郎,就不甘死去。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啊——”

一人一剑,如同绞肉机器,没有了任何情感,全力以赴运转水火原力,拼命的少年只想活下去。

不知过了多久,现场血流成河,大堂和楼梯口尸堆如山。

江狐踩着地上的尸体,背后依靠着扶手,冷漠的看着剩余几人,即便手脚发抖,身体虚弱不堪,但冰冷的眼神却让剩余的人不敢再进一步。

堆积如山的尸体让众人心惊胆战,那嗜血的眼神如同恶魔。

死了那么多人,流了那么多血,少年依旧立于不败之地,剩余的几人完全不敢再上前送死了......

突然有一人转头往店门口跑,当了逃兵。

“你想跑?”

大当家一个箭步,追上那人拧断了他的脖子,如同死狗一般扔在地上,冷冷看着众人。

“大当家的!他是魔鬼!他是魔鬼!啊!......”

他的脖子被大当家无情的拧断了。

“大当家,别逼我......你这个禽兽,我和你拼了,啊......”

......

天地不仁,人为草芥。

江狐紧紧靠着楼梯的护栏,满脸怪笑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心中咒骂这个世界,这里就是个地狱,把人逼得没有了活路。

原界太危险了,真他妈怀念地球啊!

大当家杀死最后一个手下后,目光阴冷的转向楼梯口那奄奄一息的少年,冷冷的笑了笑:“看够了吧,臭小子,拿命来吧!”他大吼一声暴跳而起,如同老鹰扑小鸡一般狠狠袭来,快如闪电势如雷霆。

“师父大人!我滴任务......完成了!啊——”江狐大吼一声,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挥舞长剑刺出,想着同他同归于尽。

然后赫然看着大当家目露惊恐,身体不躲不避,直挺挺的往手中长剑撞来。

长剑莫名刺穿了来人的胸膛,击中了此人的心脏,对方没有任何闪躲,也没有任何攻击。

大当家怎么也没想到,背后竟有一股庞大的力量,掌控了自己的身体,临死都不知道是谁的手笔了,他不甘的张了张嘴,想转头去看,可脖子已经没有力气了,喉咙也只能发出闷哼。

“呃......啊......”

庞大的身躯缓缓倒下,当场去世。

其后背赫然出现一个女孩的身影。

看到女孩不可方物的容颜,如诗如画的站在眼前,江狐惨惨一笑,不由松了最后一口气,翻了翻白眼,扑通倒地。

长夜漫漫,今夜将是福来镇所有家庭的噩梦,凡是参与此事的人没有一个回来,之后就有传闻从小镇传出,镇中要妖邪作祟,小镇男丁一夜之间被杀了个十之八九。

但这个传闻师徒两人是再也听不到了,灵祝当夜就从福来客栈马棚中找出一辆马车,连夜远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马车行驶于荒漠之中,在沙漠留下两条长长的车辙。

白马缓步行驶,悠哉悠哉的漫无目的行走,偶尔来一个响鼻,好像提醒着马车内的人出来驾驶。

火潮荒原,长路漫漫,红尘滚滚......

......

世界变得血红的一片,宛如阿鼻地狱。

江狐惊恐的发现,脚下一片血海,身后是那些熟悉的强盗,一个个面目狰狞,缺胳膊断腿。

“江狐!还我命来!”

“江狐,你杀了我.......”

他使出吃奶的力气奔跑,想逃离这个地方,可是地上的路在往回运动,而自己即便跑的再快,身体还是不断往后移动。

“你们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啊!”

此时一只手从地面钻了出来,紧紧的抓着他的脚,四周的强盗已经欺身上前,朝他抓来......

“啊——”

他嘶吼咆哮着,可是恶鬼们给他叠了罗汉,将他死死压住。

“徒儿莫怕,师父来了!”

只听一声娇喝,灵祝现身赶跑了所有鬼怪。

然后......然后她竟然吻了自己,也压到自己的身上,用无限的温存安抚着自己的惊恐,而自己情不自禁的沦陷了。

蓦的,只觉头上剧痛传来,耳旁还传来哐的一声,听声音便知道是个好头。疼痛将他活生生的拉出了鱼水之境,江狐兀自睁开了眼睛。

“你在干嘛?”

马车内,女孩斜着眼睛看着他,想刀一个人的眼神藏也藏不住。

“师父......嘶......”

摸了摸自己的头,只觉疼痛难忍,蓦然想起刚才香艳的梦境,不由面红耳赤,心慌意乱。

竟敢在这女孩面前做这种香艳的梦,真是九死一生啊!

还有,为什么对方会是她?自己简直禽兽不如!

他想想都后怕。

“师父......是你救了徒儿......”赶紧转移话题,希望女孩没有发现自己的异常。若让她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梦境,估计狗蛋不保!

灵祝没有说话,面色红扑扑的,斜眼瞥着他,眼神怪怪的,看得江狐心里发慌发堵。

“多谢师父搭救,徒儿万分感谢。”他又补了一句。现在回想起当天发生的一切,心中虽有埋怨,但也十分感激,师父虽然残暴,可还是救了自己。

女孩成功被转移了视线,将话题引到土匪身上了。

“嗯,你做的很好,为师也没想到那里是土匪村,而且还有一个高手。”

她说着说着,眼睛也变得闪躲了。

“......”江狐无话可说,她真的不知道?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她一定是故意的,有谁会没事干拿着那么大的一块金砖去买东西,江狐现在细思极恐,背后发凉。

师父果然是一个惹祸精......

一夜之间背负了近半百条人命,这是前世不敢想象的,但今生已经那么做了,即便对方都是凶恶之徒,但他们也是活生生的生命啊。若是师父出手,一定不至于死那么多人。

但她这样做,是为了自己.....

算了,就当为民除害吧,做了这一切,都是正当防卫,他无愧于心,大不了做几晚噩梦,怕什么。

江狐啊江狐,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蓦然的发现,身体竟已好了大半,口中还留有芳香,应该是师父给自己吃了什么龙生虎猛丸,坐起身运起原力,浑身上下说不出的畅快。怪不得自己精力那么旺盛,还做了那种梦。

他即便脸皮很厚,此时也忍不住面红耳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