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七彩虹光剑,去!”

六把彩色飞剑赫然出现,与青光引形成一道虹霓,七彩长虹直破苍穹,无情的击穿河蛟的身体,鲜血如柱,漫天纷飞。

七彩虹光剑如同七台绞肉机器,残暴的将河蛟分尸断截。

江狐看得目瞪口呆,女孩只是挥一挥手,就能造成血雨腥风的恢弘场面。

看得他热血沸腾,浑身燃了起来。

两人沐浴着漫天纷飞的血雨,在七彩虹光之下,竟也有些别样的浪漫......

“哼!没有灵智的畜生,来多少,死多少!”

看着如此残暴的师父,江狐竟有些无言以对,默默为这些无辜的生灵默哀三秒。女孩即便再残暴,也是自己的师父。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拜了师父跟着走吧。

河蛟的尸体堵塞了河道,现场早已血流成河,空气中弥漫着鲜血的腥臭,和河蛟独有的鱼腥味。

女孩凭着一己之力,将来犯之敌杀的片甲不留,干干净净。

河蛟是一种无脑的妖兽,遇到生物就蜂拥而上,完全没有灵智,没想到遇上的是这个毁天捣地,修为强横的小魔女。

江狐暗暗强忍着胃中翻滚,颤颤巍巍的询问女孩:“师父,这么多的河蛟尸体,咱们收起来吗?”

“不收了,都是一些无用之物,拿来无用。”

“哦......”

河蛟除了肉是可以食用的之外,身上却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因而没有原师针对,在河水中泛滥的非常之快。

这种凭借数量取胜的无脑妖兽,遇到高手被杀得血流成河,也在情理之中。

两人相互为伴,又踏上了旅途的征程。

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有了些许人烟,妖魔鬼怪也渐渐变少了。

看到村庄或者人类,江狐就像看到了火星人一般,不住的打量人家,就如同进了动物园。

而别人亦是如此,看到这个衣不遮体的小少年,都忍不住好奇的打量着他。

“你离我远点......”

“为什么?”

“我不想和变态站在一起。”

“啊?师父,你可以侮辱我的肉体,但不能侮辱我的人格。”

“那你怎么见人就上下打量,无论男女,你该不会是妖怪变得吧,看到人就想吃,还老少皆宜。”

“师父,我要是妖怪,早就把你吃了。”

“哼,你敢!”

“嘿嘿,我当然不敢,我可舍不得。”

“滚!”

“哎!我滚!”

江狐用力一蹬地面,凌空高高飞起,连续翻了好几个跟头,然后稳稳落地,伸出拇指划了一下鼻尖,满脸得意之色。

“嘿!师父,怎么样?”

灵祝直翻白眼,这个徒弟也太没大么小了。

不过这样也好,不是什么闷葫芦榆木脑袋之流。

他还是蛮有趣的。

大荒的小镇,并没有影视剧所演的那样高楼林立,这里只有一条一眼能望到头的大街,几所破房,几个买卖人,一所茶馆一个饭店。

镇口长着两棵大榕树,盘盖起来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大门,左边的一棵枝上挂着一个歪歪扭扭的牌匾,写着几个大字:福来镇。

“卖包子咯,新鲜的狗不理包子,两文钱一个,香喷喷的狗不理包子咯!”

饭店前面就只有一个卖包子的,声音虽然热烈,却使小镇的环境显得更为冷清,每当有人经过时才会吼上一嗓子。

狗不理包子——

少年如同发现新大陆般十分兴奋,传说中的狗不理包子,还是古人做的,原汁原味,可不能错过。一脸人畜无害,眼睛睁得大大的,犹如一个思想纯良的少年,渴望的看着灵祝。

“师父师父,徒儿肚子饿了,你有钱吗?徒儿想吃包子,这些日子餐餐吃龙肉,可腻了。”

“吃吃吃,就知道吃,你可真是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几个月的相互磨合,女孩可没少听江狐逼逼赖赖的口头禅,各种名言名梗,以至于各种虎狼之词,只要说了,她便能记住,还能现学现用。

“吃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人是铁饭是钢,吃饱了才有力气孝敬师父嘛。”

“你是变着法骂我脑子有问题是吗?嘻嘻,到底谁从小就脑残来着?”

“......”江狐竟无言以对,毕竟是他从小就脑残......

听到徒弟抱怨餐餐吃龙肉,这种天材地宝竟被嫌弃,这家伙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不过说来也对,这十几天天光吃龙肉,也够腻歪的了。

她细细打量了下包子铺的老板,而老板也在这边张望,又对徒弟坏坏的笑了笑:“喏,自己买去。”

小手一翻,一块金砖出现手中。

江狐吓得抱头不敢置信,这么大的金砖,是用来买包子呢,还是用来打自己的?

“给......给我的?”

“嗯......拿着吧,去买吧。”

颤抖的小手接过金砖,足足有四五斤啊,老板要是有钱找自己就怪了。

“客官,一看就知道您是外地来的,不过你放心,这里童叟无欺,一两银子一个狗不理包子,一个顶一天,两个赛神仙啊。”

包子老板看到金砖,眼冒精光,心中暗喜,贪婪的咽了咽口水,态度十分和善的朝少年招了招手。

“沃靠!老板,你怎么不去抢!”江狐听罢十分不满,在原主人的记忆之中,包子似乎不怎么金贵才是。

“公子有所不知,您不知道这原材料难搞啊,我这做生意的,也不能做赔本买卖不是,买了我的包子,住店打八折,看到没有,身后是我开的饭店。”

着说拿出几个包子,将一个土财主演绎的淋漓尽致。

江狐没想到,这人还是个饭店老板,是自己狗眼看人低,还是此人深藏不露,他用奇怪的眼光打量着此人。

灵祝缓步上前,美眸盯着老板,原力环绕周身,原师的气势压迫,让老板不寒而栗,就连江狐站在一旁,都感到阵阵寒意。

“哟!原来是原师大人!”

他慌忙将手中的包子放入蒸笼,又重新拿出几个包子,尴尬的笑了笑:“这几个是昨天卖不完的,这些才是新鲜的,两位客官若是需要住店,这四个包子不要钱了。”

老板也是老江湖了,从这女孩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便知道此人乃是修行中人,急忙解释了一番,顺便把自己的最终目的说了,这种客户可是大财主,不能错过。

“这间客栈是你的?”

两人看向客栈,

房屋在大荒的风吹日晒之下显得古老而破败,犹如一个大荒之中的迟暮老人。

“是小人的,请放心入住,包二位满意。”

江狐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刚想劝灵祝,可还是晚了一步,她直接对老板开口:“那给我们来一间上房。”说完接过狗不理包子,张开血盆小嘴咬了一口,闻了闻才递给徒弟。

女孩吃包子的脸鼓鼓的,像一只小仓鼠,看不出在想什么。

江狐暗暗担心,这会不会是黑店啊......

老板笑着点头哈腰,朝着少年挤眉弄眼,似乎在对他说:春宵一夜值千金,你小子有福了。

江狐这才反应过来,心中仿佛钻进了一只小狐狸,在里面到处乱窜。

自己可还只是个孩子啊。

但是!自己也是个男人!

没办法,师父之命,媒妁之言。

认命吧!

奶奶滴,那就来吧!

若是师父需要,他可以献出纯洁的身体!

晚上,寒风萧瑟。

少年苦逼的守夜,眼眸充满苦涩。

还是太天真了,师父毕竟是师父,徒弟毕竟是苦力。

自己怎么能有那种不纯洁的想法呢,简直禽兽不如。

女孩坐在床上盘坐修行,如同仙子般气定神闲,没有半点非份之想,而此时的江狐,已经深深陷入无尽的自责和精神内耗。

看了看美若天仙的师父,蓦然觉得,时光不弃,岁月静好。

能陪伴她的身边,自己的世界也变得非富多彩了,若能这样直到永远,那未尝不是一件美事。

大荒的夜狂风怒号,四周一片荒芜,只有小镇灯光点点,显得有些许生气,偶尔还会传来几声犬吠。

江狐渐渐入定,进入修炼状态。

体内的水火原力每运转一个周天,仿佛丹元的原力便会更加精纯。

两种原力相辅相成,互相淬炼,随着江狐的丹元和穴窍的扩张与膨胀,精纯的原力也渐渐多了起来,在丹元内汹涌澎湃,在穴窍里徜徉运行。

修行两种原力,理应需要多耗费时间修行才是,可他发现自己却恰恰相反,多了一股力量,运转体内原力的速度,反而变得更快了。

江狐把这一切的功劳都归功于师父。

灵祝是一个百年不出的修炼奇才,她精通雷之原力和火之原力,也是两种原力,自然知道双原力的修行方法。

不得不佩服女孩的知识储备,讲起修炼方法来头头是道,从太古原神创世,讲到现在的五行原力,从人体的修炼秘法,到窍穴的分布与脉络的交织。

在江狐心中,她就是一个宝藏女孩。

在灵祝的指引下,很快掌握了修炼的技巧,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七窍变得通明,穴窍也变得舒畅,筋脉逐渐扩张,肢体健壮有力,浑身好像拥有无尽的力量。

期间赶路修炼的剑谱和功法,在师父的悉心教导下,都已入门。

现在的实力,估计可以打前世的自己好几百个了。

灵祝眯了眯眼睛,瞟了一眼修炼之中的宝贝徒弟。

认真的少年显得无比帅气,英俊的脸蛋阳光而富有活力,高高的鼻梁显得与众不同,眉间充满英气与傲骨,直挺挺的打坐模样,像一颗小白杨树,在不断茁壮成长。

她灵敏的耳朵动了动,眼睛望了望窗外,脸上露出邪魅的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