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冬冬冬~

张伟试着敲击桌面,发出了花岗岩一般的声音。

“不愧是岩米,制作出的浆湖风干后就如同花岗岩一般。”

再加上张伟放置的胶类,表面柔滑细腻,随手间张伟又制作大美食时代的一个奇景。

万亩之桌!

这还没有完!

这段时间以来,张伟至少积攒了200只恶魔大蚊,他的吸管在原着中可是相当出名的。

美术会的反派,可以利用这根吸管的吸力,将一切食材吸成液态,或者吐出强力的气流弹。

召唤恶魔大蚊!

经由基因选拔,这些完美级的恶魔大蚊战斗力更低,捕获等级从110降低至102,战力不足野生个体的35%。

野外个体携带病毒量为十万种,完美级不足2万。

体积更大,飞行速度慢了很多,但唯独吸管更坚韧!

“已经接近另一个物种了。”

手起刀落!

原本能与张伟纠缠的恶魔大蚊被秒杀,身体完美的被肢解。

恶魔大蚊召唤!

十只!

情况没什么不同,它们刚刚出现在现实世界,还在懵逼状态下,就被张伟送走,死的十分安详。

攒足二百根吸管,经过简易的杀菌后,将其均匀的在桌面上埋下。

接下来是……

地下二层!

涌水渠!

吸管连接地下水路,转移到比桌面海拔更低的一处洼地,这里张伟另有用处。

第二天天一亮,灾民揉着惺忪的睡眼,看着张伟创造的奇迹。

原本洁白的淀粉桌面上,正铺满了绿油油的海草……

这些海草正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干,桌面下还有水流汹涌澎湃的声音。

“恶魔大蚊的吸管,有增强吸力的作用,每一个吸管下,我都安装了螺旋式的抽水设备,利用水流势能运转!”

“有了这些吸管,晾晒工作会节约九成的时间!”

叮~

[收纳完成:鲜嫩海多拉]

[收纳数量:八千吨]

[复制时间:25天]

[简介:优秀的晾晒制品,水分保持在75左右,口感相当不错。另外内部的维生素保持在最佳水平,相当于同体重柠檬的两倍。]

成了!

仅仅是一桌而已,耗时不到40分钟。

不能晒得太干,会影响口感,张伟当即用摄物术将其收纳起来,并放置新的海藻。

叮~

收纳完成!

叮~

很快,复制时间压缩到一天,复制数量开始递增。

这期间张伟也没闲着,包里还有上亿的香肠沙丁鱼再等待着收纳。

利用珍藏殿和现实世界的时间流速,40分钟的晾晒时间就是400分钟,其中30分钟是可以利用的,相当于珍藏殿内的五小时!

叮~

收纳完成:香肠沙丁鱼

复制时间:一天

复制数量:70万吨!

香肠沙丁鱼相当好处理,只需要去掉头尾即可,留下中间的鱼肉香肠即可。

最初轻轻一撮,就能同时收纳几百只。

利用意念化形和摄物术,张伟熟练后一秒钟就能收纳上万只!

就算如此,张伟也在珍藏殿足足收纳了四天,总算将复制量成功提升至70万吨!

超过岩米的五十万吨!

成为张伟当下复制量最高的食材!

岩米的食用等级只有1,而香肠沙丁鱼足有7,价值更是高出三倍不止!

总共七只海多拉,能够剥离五千万吨的外围海草,经过晾晒之后,至少也能剩下600万吨,提供的复制量为……

45万吨!

离岩米差一丢,但也相当充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