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需要过多的唇舌,海盗们本就没什么信念。

“这是海多拉,一种疯狂的水草……”

“海多拉的消耗很大,平日里都是假寐状态,可以通过我们的特殊装置,进行催眠引导!”

“我们在月牙海湾饲养了很多海多拉,都是我们一点点投喂出来的……有声波技术驱赶沙丁鱼群, 催眠技术引导海多拉进行捕猎……”

“渔民赶走?那是另外一个部门的事,这不是我们做的,我们只是喂鱼而已……”

“除此之外还有海岸防务部门,情报部门……上面什么意思?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只是小角色!”

“刚刚的声浪已经惊醒了很多海多拉,咱们快跑吧!”

“海多拉是一种危险生物, 要是被人看到我们饲养他是很麻烦的……赶走渔民节省下来的鱼获, 正好用来饲养海多拉。”

聊聊几句话, 今天情报打探的差不多了。

海多拉这种水草,一旦营养充沛之后就会疯狂复制,并且胃口越来越大,严重的时候会造成生态失衡,是名令禁止饲养的海生物。

可是天然的海多拉实在太少了。

“为了区区一份食材,竟让数亿鱼民流离失所。”

“还真是可恨!”

此时这些惊醒的海多拉,纷纷浮上水面。各个体型庞大,外表有各种奇物,看不出本来轮廓。

船只,鱼骨,泥土,石块,动物残骸……

只要有价值的东西,都可以吸附在他们的身上。张伟甚至看到了撞击海龟的壳以及雷欧龙的牙齿。

“就算是普通的水草,一天也能生长2m以上, 要是这家伙的话,20m也不止。”

“整体有数百米水草拼接而成……水草构成了肌肉纤维, 再加上一些残骸泥土构成皮肤……”

“软体怪兽!”

看着一群俘虏, 张伟摸着下巴道:“至鲜海藻好吃么?比bb玉米如何?”

海盗喽啰一愣:“至鲜海藻?bb玉米?那都是什么?”

看来这帮人毫不知情。

也对,区区一群喽啰,能吃点海草叶子就算不错了。

这个时候,海多拉已经按耐不住,不再试探,全力进攻张伟!

面对来袭的泥柱,张伟毫不在意。

“快躲开呀!”

“那种攻击……”

武勇和西风,对张伟的认知还停留在太岁神阶段。

殊不知张伟吞噬远古四神之后,力量暴涨十倍不止,已经是墨老那一水平线的强大细胞了!

在一阵阵惊呼之中,张伟随手一拳化解攻势,反手一击,并将一只海多拉炸的四散分离。

轰!!轰!!

满天都是海带!

额……海草?海藻?

总之那种能和肌肉纤维一样的植物组织,被炸的满天乱飞!

摄物术!

“万象天引!”

张伟骚包的喊出了新的招式名字,惹得西风一阵白眼。

所有被炸飞的海带都被吸引了过来,直接存放斤进珍藏殿!

这些海带有食用的可能,别浪费了。

就在海带进入珍藏殿的一瞬间,收纳提示响起。

[发现可收纳食材:完全体海多拉的外围海藻]

[捕获等级:95]

[食用等级:6]

[预计复制时间:25天]

[发现数量:85万吨]

[简介:完全体海多拉的最普通构造, 虽然味道与幼年海多拉没有区别, 但因为其生长在完全体上,所以捕获等级出奇的高。]

[简介:这种海藻含水量高达百分之96, 每百吨能够晾晒出七吨左右的鲜嫩海多拉,以及三吨左右的优质海盐,30公斤的植物性维生素C。]

[简介:鲜嫩海多拉可以晾晒至完全失去水分,制作成脆口的海苔。或者直接食用当做凉菜,也可以加工一下,成为饭包、寿司等。]

晾晒出的维生素是完全多余的,其本身还有更大的数量,是相当优质健康的一种蔬菜。

“85万吨,仅仅能晾晒6万吨可食用的鲜嫩海多拉,这水分有点大呀!”

不过好的是,这里的海多拉还有很多!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