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月牙海湾在亚热带浅海区,渔业资源丰富。

这里的日照时间较长,水面较浅,海湾之内孕育了大量的水草和微生物,这些营养提供之下,构建了复杂的生态循环。

其中最为著名的食材,便是号称‘海洋主食’的香肠沙丁鱼。

食用等级4,捕获等级5。

其中香肠沙丁鱼的战力不足一,只是游动速度极快,还喜欢成群结队,捕捉难度十分大。

藏匿于海中,渔民获取只能凭借精湛的技术而已。

“那都是老黄历了!”

“现在谁还用钓竿和小网啊?”

“想要渔获,就得用大网!”

“六条1500吨的四桅杆渔网船,能拉开500米长,覆盖范围六万平的超级大网,一口气就能捞出几十吨!”

听着手下们的侃侃而谈,武勇大概心头头有数了。

最初运上来的物资只是掩人耳目,这次的月牙海湾之星,来的都是重量级的角色。

包括优胜的几位厨师,以及黑榜、北地的诸多高手,这次是一场盛大的公司团建呢!

卸下伪装,同行的还有经验丰富的美食猎人刚图!现在的他,已经是美食猎人学院的资深教授,专门传授道具应用。

“武勇大人,咱们有没有什么具体的事项。”

“有。”

“什么?”

“嗨皮!这可是一场派对!”

刚图嘿嘿一笑:“行,学员们,接下来看我表演!”

刚图从箱子中取出提前准备好的大桶,通过建议装置安放在船只尾部。

随后……

点火!

轰!!

桶中喷出长长的尾烟,他的反作用力让船只射了出去。

整条船就像是,一颗贴在海面飞行的导弹!

呼啸的海风迎面袭来,刚图咧着鲸鱼嘴道:“可是我最新改装的快速跟进器,专门用来猎杀那些速度极快的讨厌鬼!”

“怎么样,速度快不快?”

船只上没有简单角色,最弱的就是这些厨师学徒,猎人学徒了。

他们仅仅的抓住帽子和桅杆绳索,在狂风中高呼:“快……太快了!”

“哈哈哈,不仅快,还很持久!”

刚图解释道:“这里面的燃料是用北地可燃冰,加上牛粪提取的甲烷混合而成,另外还添加了电炸弹水蜜桃。”

电炸弹水蜜桃,里面有相当的糖分和水分,只是在破皮后,会有释放电流的习惯。

这电流电解其中的水分,产生氢气和氧气,二者混合发生剧烈的爆炸,一颗水蜜桃就能摧毁半栋大楼,是相当危险的食材。

在爆炸之后,是蜜桃中的糖分会凝结,变成水蜜桃软糖四射而出,一颗电炸弹水蜜桃,就能产出100kg的水蜜桃软糖。

学员惊呼,那可是相当贵重的食材啊!

刚图道:“有了这些大宝贝,推进器可以足足燃烧半个小时之久,实验室速度为320km,目前来看应该是270km左右,看来是船体的流线设计问题,应该还能升级一下。”

这已经是些双翼螺旋桨机的速度了。

难怪迎面而来的风这么剧烈,也就是船的质量好,要不然一下子就会裂个粉碎。

轰!!!

川味出的大桶再次发生爆鸣!

学徒们脸色惨白,刚图哈哈大笑道:“大家别怕,这是推进器的二次燃料补充,看来电炸弹水蜜桃终于安全的释放氢氧了呢!”

“你……你究竟放了多少电炸弹水蜜桃?”

“嘿嘿,没多少,一桶十二颗而已!”

学徒们听完,脸色更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