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奢靡的温泉水乡之旅足足持续了四天,不仅所有的伤者完全恢复,就连等级和实力都提升了一大截。

温泉水乡和糖果城堡的问世,霎时间吸引了整个人间界的目光。

藏马临走时开心的说道:“这一次的旅程,至少能在美食期刊上获得一个头条!”

那种位置,可以说是人间界最大的新闻模块了,比北地厨师之王的含金量都不差。

而此时。

张伟正在大冰川之下的溶洞之中……

身前有一名獐头鼠目, 带着安全帽的包工头。

这人名叫于鼹,手底下有一群远近闻名的开矿者,以及寻龙分金的占卜小队。

他们善于寻找埋藏在地下山水之间的宝物,比如墓穴、矿脉、溶洞、遗迹等等。

于鼹点头哈腰道:“老板,不负所望,我带着兄弟们没日没夜的找了十几天, 总算是摸清了您所需的东西。”

“嗯, 辛苦了。”

于鼹摆出擦汗的动作:“确实苦了点,半个月没见天日,为了尽快完成任务,每个兄弟一天连觉都舍不得睡,还有个兄弟老婆生娃都没赶上……”

之后于鼹满足跑火车,什么老妈难产、老爸改嫁、妹妹入狱、弟弟出走之类的,人生之中能错过的基本都错过了。

张伟也不是吝啬的人,随便打赏了二百万贝利的幸苦费。

根据探矿最初的协议,根据探明矿物的储量,这些人能够获得所有矿石1%的所有权。

简直是天价!

足以证明这些人的专业性。

紧接着,于鼹带着张伟来到四通八达的地下隧道,这都是于鼹手下开凿的。

根据协议指示,于鼹的手下要彻查大冰川之下,所有的沉盐壁所在。

【发现可收纳食材:沉盐壁】

【捕获等级:25】

【简介:由上古盐精混混于矿髓中沉溺数万年形成, 非山穴地脉而不成!成熟的沉盐壁硬度超过精炼的钢铁,开采极难!】

盐精!

阔别许久, 终于见到你们了。

张伟摆摆手:“带你的人离开, 接下来这里可能会发生坍塌,给你们十五分钟。”

于鼹一惊,连跑带癫的离开。

十五分钟之后, 张伟深吸一口气:“何其怀念……”

螺旋拳劲!

【收纳完成:盐精】

【复制时间:1天】

【复制数量:12.35公斤】

………………

…………

“西风,目前市场上盐精的价格如何了?”

“从原本的5000贝利每克,跌倒了4500贝利。”

“继续降价。”

西风哑然:“那东西不是开采困难成本极高嘛,咱们有必要跟四大盐商打价格战么?”

“成本高?是指它们的成本高而已!”

“降多少。”

“1000贝利。”

“那就是3500贝利喽?”

“不,我是说降到1000贝利,我要让四大盐商亏本赚吆喝,体验一下被挤兑的绝望感。”

暗杀?

破坏?

张伟绝不是挨打不还手的人,出手就要从最狠的地方出手!四大盐商最怕什么?

一个商人最怕什么?

不赚钱!赔钱!

它所有一切的根基,都是由金钱支撑的,张伟就是要从根部破坏它!

西风悚然:“那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

“早就是了。”

张伟接连取出几样食材。

糖精!

食用等级40。

又称糖之精华,顽石白糖块。是由过量且无法分解的糖,长期溶于地下形成的独特矿石。一颗顽石白糖块放入咖啡中,只需要30秒即可祛除大半苦味,改善咖啡的口感。

而一块糖精,可持续浸泡三年。

寿司盐!

食用等级:75。

重力井的特产,只有在海拔之下三万米的深度才能开采出一点点,盐味较清淡, 但能最大限度激发食材的味道,让食材的原始味道大幅提高变得更加纤细浓郁。是远比盐精更加珍贵的调味料!

七味酒!

食用等级70。

自然生产的植物糖份、淀粉酿造的传奇之酒,因原料中有部分的四重元水,所以味道浓度是普通酒的一万倍!

无法正常饮用,需要用普通酒水来进行勾兑,否则会立马酒精中毒。因勾兑的酒水不同,最终会呈现出七种味道方向,因此而得名。由于味道奇特,常被稀释后当做料酒使用。

比盐精还要珍贵的寿司盐!

需要稀释一万倍的料酒调料!

能够持续浸泡三年的顽石白糖快!

都是美食界的绝珍调味品,随便取出一点都是人间界至宝。

张伟道:“从今天开始,这些就是咱们的拳头产品!”

………………

…………

北大陆西侧——巴伐利亚公国。

这里有整个北大陆最繁荣的经济,最完整的商业模式,廉价的劳动力人口让这里工厂遍地,也是很多商会的扎根之地。

在最豪华的核心区内,四大盐商北地总部就在于此。

岩严翻弄着手中的纸单,上面记录着各种地下组织的排名情况,能够进行百级以上刺杀破坏的并不多。

毕竟达到这个等级,他们更愿意将目标放在美食界。

“诶,烦呀……张伟这家伙,到底什么时候踏足美食界不回来。”

最好死在美食界才好。

岩严极恶意的想着。

正在这时,助手皱着眉头走了进来:“主管先生,最近两天发生了很诡异的事情?”

“什么?”

“是关于盐精销售的。”

岩严一愣,自从美食银行横叉一脚之后,盐精的销售一直都不理想,最近市场价更从5000贝利跌到4500贝利,让岩严大为心痛。

助手道:“凡是北地大型餐馆,他们对盐精的购买热情急速下降,原本应该上架立马销售一空的盐精,竟然出现了售卖停滞的现象。”

“怎么可能!”

岩严不敢置信道:“盐精一直都是饥饿销售的法案,每天销售量绝对不超过十五公斤,面对整个大陆的高级菜馆,根本是杯水车薪而已,应该是相当紧俏才对!”

沉思片刻。

岩严带领助手乔装打扮,来到一家知名又熟悉的菜馆。

特意点了一份战斧牛排。

战斧牛排选用26级的角犀,是美食银行的拳头产品,售价高达每份25000贝利。

岩严选择了最高的料理方式,配备最豪华的调味料包,价格直接翻了四倍!

战斧牛排端了上来,大约有一百多公斤。

助手吃了一口,缓缓道:“主管先生……里面的滋味充足,用料奢华,确确实实用盐精调味过了。”

“不缺盐精……而且没有购买盐精……有问题!”

岩严无心进食,立马展开了调查。

而事关盐精,各家餐馆的保密条例相当高,最后岩严用处了一些下作手段,才发现了秘密。

果然!又是美食银行!

“张伟暗中售卖盐精!”

“价格低到发指,每克价格只有1200贝利……”

“是以四大盐商作为竞争对手的价格战!”

助手惊道:“这个价位不赔钱嘛?”

岩严冷笑道:“幼稚的手段罢了……你去提一笔资金,1200贝利的盐精你出1500贝利,有多少要多少!”

“明白!”

………………

一天之后,助手悻悻而归。

“主管先生,美食银行的销售方法为会员制,只有知名的酒店才可以参与购买,并且每个酒店都有限购额度,超过这个额度就只能用市场价4500贝利来购买。”

“据说这是美食银行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的一种福利回报,只有与美食银行有过密切生意往来的人才有资格申请。”

岩严再度一惊!销售捆绑!

这不是高级的营销手段嘛?

利用部分商品进行让利,带动其余货物进行销售的绝佳手段!

这种手段下,岩严想用经济优势扫空市面货物的想法也破灭了。

岩严恨道:“张伟这是决心想搞我啊,真是不自量力……”

助手道:“那现在怎么办,要不要联系各大酒楼,高价收购他们手里的盐精?”

岩严一愣,随后向看白痴一样看着助手:“你去酒楼买盐?酒楼的盐卖给你,酒楼还干不干了?”

“那……怎么办?”

“能调查出美食银行每天发售多少盐精么?”

“保守估计在三十公斤以上。”

这么多!

至少是四大盐商北大陆份额的两倍!

难怪没人来购买,市场已经饱和了是么……

岩严哈哈大笑,助手不解道:“主管大人,您笑什么?”

岩严漏出阴狠的眼神:“美食银行在玩火,这种大销量的赔本销售,只要咱能稳得住,早晚能将他的货物储量消耗殆尽!”

“可这样会损失市场份额的呀!”

“哼!等美食银行没货了,还用考虑份额的问题?到时候所有叛变的酒楼,我都要给与惩罚!”

………………

……

另一面,张伟经过没日没夜的努力,总算是将大冰川之下发现的全部沉盐壁搅碎一空。

由于实力的提升,当初三个月才获取了十公斤的复制量,如今四天就提升到了50公斤,并且还在增长。

“于鼹,你继续勘探,除了沉盐壁、除了冰地狱平原,那里都可以。”

于鼹这两天赚钱赚到手抽筋,还从来没有遇见过张伟这么大方的雇主。

当即表示道:“放心,交给我们,北大陆你再也找不到比我们更专业的勘探团队!”

离开地下溶洞。

西风又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

关于人间界最顶级的调味料————梅尔克的星屑!

在原著之中,小松意外失去了陪伴自己良久的菜刀,伤心之下,阿虏提出去寻找一种顶级调味料,而那调味料的位置就在梅尔克山!

一座以铸刀师梅尔克命名的山峰。

那问题来了。

初代铸刀师是和一龙同时代的人物,而一龙的师傅阿卡西亚还是个小孩子呢……

这要怎么去找传说中的梅尔克山?

它现在也不叫这个名字呀!

张伟只能依靠磨刀石、峭壁岩山、海拔四千米、空中有大量飞行猛兽、陆地生长捕获等级15的六足猿、捕获等级22的鳞甲金刚……

有了这些条件,就能将目标地点筛选并锁定下来。

根据情报所述,海拔四千米的山峰不计其数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但同时生长着六足猿、鳞甲金刚的只有几十处而已。

再加上空中海量的飞禽猛兽、以及陡峭的石质地形……

张伟终于锁定了后来的梅尔克山!

西风道:“老板,你又要出发了?”

“嗯,这次是为了人间界最顶级的调味料,要想击败四大盐商,可少不了这玩意的帮助。”

西风苦笑道:“那这次你可别一去不回,几个月都没音信,再出点什么事我可兜不住啊。”

“放心,正值四大盐商动荡之际,我可不敢长时间离开……另外,你要稳定收集情报,密切关注四大盐商的动向,另外那几样压箱底的东西也可以用了。”

“明白。”

………………

……

利用暖港进行传送,张伟转瞬间跨越两万多公里的距离,抵达了一处无名的陡峭山峰。

“这里就是原著中的梅尔克山么……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样。”

在原著中,梅尔克山有上万的台阶,每个台阶都有半米以上的高度,完全不是按照正常人体型修筑的。

不过听说那台阶就是梅尔克修筑的,目前没有也很正常。

张伟直接利用御风之术飞到山顶,这里果然一片荒蛮,没有任何人居住过的痕迹。

“原著之中,梅尔克的星屑其实是一种磨刀石,据说能研磨世界上的一切物质。”

“而这种磨刀石在研磨极为坚硬的物质时,会产生出一种金色的粉末,这就是最优质调味料的由来。”

“构成这种调味料的是某种全新的氨基酸,碱性氨基和酸性羧基的有机化合物,成分和味精十分的相似。是人类从未发觉过的奇幻味道。”

“说起来有点像味精。”

张伟盘坐在地上。

脑海中细细回想着原著的剧情。

以梅尔克山山顶为原点,向北三十红公里处有一数万米的深涧,其下名为蛇穴。因为磁场和气压的关系,那里的压力、重力是外界的数倍。

蛇穴是人间界最深的地下洞窟,那里就是梅尔克星屑的采掘场。

“说起来,这种环境和生命瀑布潭之下很相似呢。”

“在原著中,阿虏来到这里时,实力大概在75级左右,还是比较贫弱的。”

“对于目前的我来说,在这里完全可以畅通无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