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个转角,所有人都被眼前的奇景所震撼到了!

“这……这里是童话王国吗?”

“竟然……如此……粉嫩?”

在众人面前呈现的,是由粉色为主调的城堡!

高大恢弘却不失童话般的梦幻感,占地至少数万平米,林立的尖塔足有十几个,各个都有二三十米高。

外界有糖果拼成的圣诞树组成围墙,宽敞的大门上写到‘梦幻城堡’四个卡通版的大字。

当然, 前来的都是一方大佬,自然不会为一个小小的城堡而感叹。

最主要的原因是,整座城堡都是由糖果构筑而成的!

而且!

材料绝非一般的糖果,那香甜的气息正如诱人的魔鬼,激发人体深处的进食欲望,那是只有美食界食材才能拥有的特殊吸引力!

“难道说整座城堡, 都是由美食界食材构筑而成?”

“不可能,绝不可能!”

“张伟拥有一件容量巨高的储物装备, 这件事写入过北地功勋志, 当年张伟曾用这件装备将军需品运往前线,立下过赫赫功劳!”

“我有说储物空间的事嘛!”

“这件事根本就不合理,普通人就算能侥幸从美食界回来,也大多一身是伤,有收获的聊聊无几,顶多是见识一些稀奇古怪。可张伟……”

“这只能证明张伟这人,并不普通!”

“就算不普通,可这事也太离谱了一些,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这么大的体型,就算是空壳都不容易吧?一百吨?一千吨?还是一万吨?”

当一万吨这几个字蹦出来时,所有人都呼吸一紧!

一万吨的美食界食材?

这是凡人能够想象的么?

不!

肯定是调和,利用美食界的调味料, 或者食材进行掺杂,才能产生出这种效果!

不然一万吨的美食界食材, 那究竟能换来多少钱?

不过这些都是俗气的人,真正对美食有完美热爱的人,更多是遵循食欲的安排, 以崇敬的目光膜拜着这座城堡!

无人敢踏足一步,生怕玷污了这里。

张伟道:“诸位请把,这座城堡的一切都可以食用,不过地板除外。我本来有足够的材料,但我认为将食材制成地板被人践踏,是一种极不尊重的表现。”

众人点头称是,这才敢踏出一步。

走到近处才发现,这座迷你城堡竟然还有护城河,上面还有各种鱼类在畅游。

甜水河!

骨鱼!

西风弯腰上前,用手捧出以汪喝水,仰头灌入口中。

随后对周围人笑道:“这护城河也是可以喝的,你们还愣着干什么?”

一群人围拢上来。

武勇试探性的捧起一汪,惊异道:“好重,这一捧水至少有几十斤,而且这水的粘度好高,但看起来十分清澈晶莹!”

“好甜!”

“原来是糖水!”

“这些鱼竟然能生活在这种高密度、高粘度的糖水之中,这究竟是什么物种!”

张伟解释道:“那是骨鱼,从小就生长在糖水之中, 为了避免糖分侵蚀,所以生有大量的骨骼,只有少量的皮肤和肌肉, 而且几乎没什么战斗力,捕获等级完全是因为栖息地太过危险。”

走入围墙内,由点心树构成的绿化映入眼帘!

这些点心树的捕获等级都是85级,在张伟拆解完之后,由用组装的方式重新拼成树的样子!

园林内除了绿化外,正入门的地方有一处巧克力喷泉,棕黑色的巧克力涌出一圈圈的涟漪。

一旁则是饼干脆脆棒,随便揪下来一截放入巧克力之中,就是一道经典的甜品零食。

“好香的巧克力!”

“里面含有相当的能量啊,吃了这么一小点,我就感觉浑身发热,甚至有一种鼓胀感!”

张伟再次出来解释:“这里的食材来源与美食界,并且食用等级都不低,所以具有相当庞大的营养,普通的美食猎人只能吃下拳头大的糕点,就会有强烈的饱腹感。”

“以你们的实力来说,刚刚那份巧克力棒,应该就能填饱你们三分之一的肚子!所以节省着点吃吧,不然你们可无法领里面的奇景!”

一个巧克力棒差点吃饱?

这还是零食么?

普通人来到这里,估计在护城河喝点甜水,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张伟建造这里的初衷,也不是面向普通人的游乐园。

更何况若是这里不抗吃的话,放这么多人进来,岂不是刚完工就被吃个精光?

就算是大胃王比赛获胜的天罪等人,吃下几张桌椅板凳,沙发被褥,就已经算是胃口大开了。

在原著之中,阿虏的房子就是糖果屋,是由专业的建筑团队施工打造。

由此可见,糖果屋在数百年后是较为普遍的。

不过他的建材全都是人间界食材组成,而且食用等级不高,最后他的新房子在和好友一天的努力下,便被吃的干干净净。

美食界的高营养食材,可以有效的阻止这帮挖掘机、拆迁队,只要不浪费食物的情况下,就算是张伟也没有那么恐怖的饭量。

要知道,这可是重力井三个月的全部收获!

铁匠和樵夫闻着味道走进屋内,第一时间就盯上了饮水机一样的家具。

“在城堡的最上方,我建造了九个蓄水池,利用下坠的引力制作了全套的饮料供应系统!”

张伟来到饮水机前,取出一个干果糖雕刻而成的杯子,从第一个水龙头中接出一杯水。

入口甜甜的,相当清爽。

是柠檬味汽水!

第二个水龙头,草莓味汽水!

第三个水龙头,荔枝味汽水!

依次排开十几个水龙头,这些都是第一个水槽中延伸出来的。

张伟笑道:“你们猜猜,第一个水槽之中装的是什么?”

众人一愣:“不是汽水嘛?”

但张伟既然这么问了,那绝不可能如此简单。

君清比较有研究精神,看着颜色各异的水龙头冥想片刻……

难道说……

“苏打水!”

“宾果!你很有天赋哦,要不要当糖果城堡第二期的创意工程师?”

其余人漏出疑惑的眼神。

横行问道:“这不是各种味道的汽水嘛,为什么会从一个水槽之中流淌出来?”

君清微微一笑,指着水管道:“秘密就在这个供水系统上,或者说是水管上!”

“最上方的水槽中,一定是某种高压固体方块,将二氧化碳与小苏打、水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弱碱汽水,这种弱碱水通常是用来治疗胃病的,所以你们不太了解。”

“这些水管完全由不同味道的固体果糖构筑,当富含二氧化碳的弱碱水流经水管时,会融化管壁与其味道融合,从而产生出各种味道的汽水!”

张伟点点头:“不错,至少猜对了八成以上。”

君清惊异道:“怎么,我还忽略了什么步骤嘛?”

张伟从怀中取出一粒白色的药片,上面还有泡腾片的字样!

“泡腾崩解剂!”

“没错。”

一旁的横行挠挠头,再次不解的问道:“泡腾崩解剂又是什么?”

“医疗用品!”

君清解释道:“泡腾片利用有机酸和碱式碳酸(氢)盐反应做泡腾崩解剂,置入水中,即刻发生泡腾反应,生成并释放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状如沸腾,故名泡腾片。”

“目的是利用酸味和二氧化碳改善药片的口感,另外可以让一些吞咽固体药片困难的患者,可以顺利的食用药物。”

“不过也有人利用这个东西进行零食加工,在我小时候曾经被魔术师骗过,他们利用浓缩果粉和泡腾崩解剂,将名为‘深水炸弹’的糖丸丢入水中,制作成饮料进行魔术表演。”

泡腾饮料片。

已经是很童年的回忆了。

能知道的人年纪都不会小了。

君清道:“为什么加入泡腾崩解剂?”

张伟伸出一根手指:“第一,压力!”

“我虽然灌入了不少的二氧化碳和苏打水,但蓄水池的强度有限,高压容易炸开!泡腾崩解剂可以有效地不足二氧化碳,让汽水的汽更加充沛,口感更好!”

“其二,固体果糖的滋味并不浓厚,汽水流经的过程中,味道会比较清淡,但如果加入泡腾崩解剂,就可以更高效的入味,让汽水的口感更好!”

原来如此!

竟然有这等奇思妙想!

那剩下的水槽呢?

铁匠来到第二个水槽前接水,里面流淌出的竟然是源源不断的优质啤酒……甜麦酒!

与汽水的制作方法很类似,只不过水分置换成了麦芽浓浆。

“呜呜呜~~这种略有苦涩的口感,这是最新鲜的原始酿造法制作的啤酒!”

“不……说是啤酒不准确,应该是麦酒才对!”

铁匠和樵夫两个大酒鬼,一进屋就能精准的找到酒精的藏身之处。

而此时的樵夫已经来到另一处,开始大口的啃食茶几……

茶几的外壳是由硬巧克力组成的,但樵夫不是为了这个,而是里面流出甜蜜浓浆!

酒心糖浆!

是点心树树干中的极品酒心糖浆!

其他人也开始各自行动,开始了自己的探索。

不过黑榜的三人无缘来此,分别是带毒的毒蝎,只吃刺身的吸血鬼,恐怖小丑说这里不符合自己的气质,拒绝前来。

“事还蛮多的。”

张伟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这种用棉花糖、外面由牛皮糯米制作成的沙发十分柔软,并且相当有弹性。

人一坐上去,就感觉就好像躺在棉花包里,十分的解压和舒服。

就在这时,张伟瞄到沙发的另外一头,武勇舔着嘴唇,虎视眈眈的看着制作精美的沙发!

“住口!”

张伟刚出声阻止,但为时已晚!

武勇已经一口咬在牛皮糯米上,并且狠狠撕咬下一大块!

顿时,张伟这边直接塌陷下来,纯白的棉花糖从破口之处喷涌而出,直接糊了武勇一脸。

武勇直接被满天的棉花糖扑倒,然后没没心没肺的笑起来,并且还揪起一大块棉花糖放进嘴里。

并且傻笑道:“好甜,而且好好玩。”

果然。

男人至死是少年。

不过在这种童话般的地方,一个男孩子玩的这么开心真的好么?

另外一边,酒鬼们扎堆坐在一起,正在撕扯窗帘。

那些窗帘是用昆布虫压成的,相当于干海带布料,正好用来下酒。

巧克力甲壳虫……

豌豆彩虹糖……

石榴葡萄干……

各种美食界的食物随处可见。

张伟笑着对一众商人道:“怎么样,我的城堡你们可还满意?”

“满意!”

“太喜欢了,简直就是童年的梦想。”

“这种构筑风格应该很受小孩、女孩的喜欢,可以高价出售门票!”

张伟一摊肩:“那门票该收多少钱为好呢?”

煤老板建议道:“固定价格并不合适,普通人和高级美食猎人的食量完全不同,建议根据饭量定不同的票型。”

“另外还要设下规则,比如说不可以恶意破坏,取用的食物不许浪费,否则照价赔偿什么的。旅游时间为几个小时……完全可以把自助餐的那一套搬过来用嘛!”

确实是个相当不错的建议。

如今煤老板,已经彻底倒向张伟的美食银行。

能够从美食界归来,并且带来如此多的食材,还不能说明实力吗?

想到这里,煤老板做出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

“张伟先生,能否借一步说话。”

“嗯……可以!”

一处房间之内,煤老板点燃香蕉蜡烛。

香蕉的水份在所有水果中比较少,就算是普通的香蕉添加棉芯,在经过一些加工后,都能充当蜡烛使用。

但香蕉蜡烛不同,它内部长有长条状的棉絮种子,点燃后就是天生的蜡烛,而且火焰的光芒胜过一百根普通蜡烛。

并且在燃烧时会释放出大量的水果香味,没有一丝焦糊感。

张伟问道:“煤老板找我有什么事,是想说食材代理的生意嘛,美食界的食材量很足,煤老板完全不必担心供货不足的问题。”

煤老板摇摇头,当即道:“张伟先生,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是知道的,但我无法与其对抗,也没有办法帮助您。”

张唯一眯眼:“您是说……”

“太岁神!”

没错!

就是太岁神!

煤老板压低声音道:“太岁神的行动,其实我是知道的。”

“呵呵……有点意思。”

“张伟先生,太岁神可不是靠自己一个人,就能逃脱大陆高手的追捕的。他背后有个势力在保他,我推测……那个势力的吩咐,才是他行动目的。”

“哦……那个势力究竟是谁呢?”

煤老板用最严肃的语气道:“我并没有任何的证据,出了这间房,我也不会承认自己说过的话!他就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