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嗡嗡~

急速的嗡嗡声从背后响起!

张伟回身一击!

不出所料,果然是空的,真正的攻击来自于正面,恶魔大蚊趁着张伟回神的瞬间,再度实施偷袭!

“正面嘛!”

回身一拳!

此时的恶魔大蚊的口器,离张伟只有那么三米的距离!

蓝色电光闪过~

恶魔大蚊竟然完美的躲过了回神的一拳,在这个距离下, 恶魔大蚊只有预判才能做到。

它早就知道张伟在防备着它的偷袭,第二击也仅仅是佯攻!

而在它辗转腾挪之后,张伟已经没有机会再出第三拳了!

口器刺出!

尖锐破开了张伟的身躯!

但……

恶魔大蚊一口吸进体内的,竟然是滚滚的雷元素!

半元素化!

张伟的整个身体都变成了雷电!

“联通珍藏殿,看我的海遁!”

汹涌的巨浪从张伟体内涌出,恶魔大蚊想要逃离, 但被水花瞬间淹没,而张伟则化身雷霆,依附在滔天的巨浪之中,给恶魔大蚊带来了无边的麻痹感!

低级神经劣势也显现出来,恶魔大蚊本能的挣扎,但身体的各个部件各自为战,根本无法做出统筹的行动来,而电流则让它体内的通讯中断,是身体混乱的罪魁祸首!

5秒!

半元素化结束!

电能聚敛在一起,张伟的身为恰好是恶魔大蚊的身后!

“湛空星痕!”

再见了!

这一拳相当的精准,直接从下腹出贯穿天灵感,就算是节肢动物那顽强的生命力,也无法抵御这种伤口!

半元素化,绝对是抵挡各种物理伤害的神技能!

从最初,张伟就没想过用拳头解决问题, 就算它佯攻无数次,最终的结果也还是这个。

“为什么要打扰我浇水呢……”

这时候,恶魔大蚊终于死透。

【收纳完成:恶魔大蚊】

【复制时间:180天】

看了眼自己的左脚,已经变成婴儿般的大小,看样子完全长好还需要十五分钟的时间。

“算了,继续完成我的浇水大业吧!”

御风之术升空, 张伟再次将喷水量提升,每秒钟五千立方!

这并不是张伟转载能力的极限,当初为了撑爆暖港的胃,张伟足足转出了十个西湖的存储量。

足足一亿四千万的立方米!

继续提升!

转载出水量,每秒钟两万立方米!

每秒钟能填满数十个大型游泳池,喷吐范围涵盖了整个狼牙天井!

所有的狼牙草在张伟的滋润下变得翠绿,大概有十分之一的狼牙草选择立即开花,并且在短时间内将种子挥洒出去……似乎,还能赶上这波大雨的余韵。

嗡~

嗡~

嗡~

张伟怒骂一声:“还有没有完啊,一次两次三次的打扰我!”

“你们对放水很感兴趣嘛?”

身后。

又是一只恶魔大蚊,不过似乎瘦弱了一些。

在其身后,竟然还有隐约的飞虫身影……

雷跃之术!

躲开致命的攻击,张伟仔细观察,这一次果然还是恶魔大蚊,并且是十几只一同前来……

这是什么情况?

每次自己一放水,就会吸引来蚊子。

在自然界中,蚊子的幼虫被称为孑孓, 是只能存放于水中的卵。

所以说, 在多水的湿地附近, 蚊子的数量会相当多, 温度和营养物质也是衡量的一个标准。

“难道说……这些蚊子在寻找产卵地?”

“似乎没听说地底森林中,有什么大小像样的湖泊、水系……”

“果然是被水的味道吸引来的嘛?”

似乎只能出手了。

张伟可不想好好的实验,被一群蚊子所打断!

“来吧,吸食我~”

张伟摊开双手,一只蚊子急速袭来,并且习惯性的出现在张伟身后。

半元素化!

连同放水!

雷电麻痹!

湛空星痕!

一套流程走下来不过五秒钟,一头110级的猛兽就倒在张伟的拳头下。

噗~

一口鲜血吐出来,肩膀处传来剧烈的疼痛感。

内伤!

还有外伤!

“半元素化……终究不是纯粹的元素,保留知识与意识、传达感知与信号还需要保留一定的身体,并不能完全消除物理性伤害。”

“如果变成纯粹的元素,那么再也没有变回来的可能了,或许可以成那样的技能为……殉爆?”

摸了摸疼痛的肩膀:“看来下次要换个地方诱导它们了!”

体力消耗巨大!

半元素化的大规模放电,再配上水遁的转换,让张伟每次攻击时保证足够的电压,只能全力放电,能量倾泻的相当快!

但恶魔大蚊的目标不仅仅是张伟,释放的庞大水量吸引了不少生物,包括自来水骆驼在内,不少食草系的野兽来到了狼牙天井。

这里嶙峋的尖锐石笋,并不能阻拦它们对食物的渴望!

同样,这也成为了恶魔大蚊的目标!

“喂喂喂,你们不要对这些好吃的东西下手啊!”

“毕竟你们只有25级的食用等级,这是以下犯上懂么?”

显然。

恶魔大蚊的食欲相当旺盛。

张伟也见识到了恶魔大蚊对于正常体积的动物是如何捕猎的,先是出现在猎物背后,利用六只足部牢牢将猎物控制住,再利用口器刺入猎物的体内。

转眼间,猎物便仅剩下一个皮囊而已。

嗡嗡~

嗡嗡~

越来越多的恶魔大蚊被水汽所吸引,入目间,至少有几十上百只!

张伟手掐御雷之术的印决,一个闪身脚底抹油!

开玩笑!

且不说这个数量是否是张伟能够应付的了得的。

如此数量的堆叠,必然引来更高级的捕食者,说起来,狼牙天井这里可没有什么林木作为遮蔽呀!

就在张伟开溜没多久,一道宛如战斗机一样的身影快速袭来!

钢羽铁燕!

正是恶魔大蚊最恐惧的捕食者!

每一次略过空中,都有一只恶魔大蚊被肢解分裂,进入到钢羽铁燕的腹中。

天井的入口处,张伟将自己藏在石笋之间。

“钢羽铁燕的攻击方式很简单,先是升到高空之中,利用重力的加速将速度提升到极限,之后首收缩翅膀进行加速,速度的增加和提及的减小,让其攻击时几乎无法看清。”

“而那种能够秒杀的强力攻势,也是下坠速度所导致的。”

“但这种方法似乎有缺陷,一旦转弯角度过大,就会丧失速度优势,撞击之后也会有一定的失速效果,所以每次俯冲只能狩猎一次!”

“但就算如此,恶魔大蚊的团体也拿它没有办法。”

不过恶魔大蚊显然没有联手对抗天敌的打算,每一只都在忙着进食。

至于牺牲的同族……

啥是同族?

它们不是用生命给自己争取了进食时间吗?

这不猛猛的吃,能对得起它们付出的生命吗?

恶魔大蚊的进食速度又快了几分!

十几只动物为了逃避恶魔大蚊,选择了和张伟一样的方向。

自来水骆驼……

还有……

【发现可捕获食材:洒水车杰尼龟】

【捕获等级:100】

【食用等级:45】

【简介:一种绿白配色的陆生乌龟,背部有和消防车一样的构造,能够大规模的存储水源,并利用背部的水枪进行还击。】

【简介:在成年之后,洒水车杰尼龟会晋升为消防车水箭龟,配色变为红白,背部的水枪将会变成两门水炮,拥有相当强的战斗能力。】

【简介:洒水车杰尼龟虽然是陆生,但由于性质,十分依赖水源,对水很珍惜。】

又是一个没见过的品种!

可不能让恶魔大蚊糟蹋了!

自来水骆驼和洒水车杰尼龟疯狂逃窜,一边跑一边利用储存的水量形成保护罩,利用成年蚊子怕水的特征来进行自我保护。

可是……

存储的水已经不多了!

几只失去存储量的同伴,已经葬身在恶魔大蚊的口中了!

就在这时,它们的面前突然升腾起几十米高的恐怖海啸!一浪又一浪的向他们袭来!

这……

这是神明的眷顾嘛!

十几只食草动物快速冲向浪潮,恶魔大蚊急速攀升……

“嗨,惊喜!”

“雷跃!”

雷霆腾空而起!

与之裹挟的还有滔天的水龙!

湛空星痕在水流中如同星光一样,余威带着恶魔大蚊的体液射向各个方向!

【收纳完成:恶魔大蚊】

……

【收纳完成:恶魔大蚊】

……

【复制时间:28天】

而被浪潮裹挟的洒水车杰尼龟也没有逃过张伟的收纳,纷纷被电晕装进珍藏殿之内。

张伟也不敢多做停留,连忙躲进重力井深处。

约莫小半天之后,这场猎杀盛宴终于结束,翠绿的狼牙草也无法在重力下长期保持水润,再度变成之前那副干燥枯黄的模样。

张伟从地面上捡起一个恶魔大蚊的脑袋道:“奇怪,地面上好多的脑袋……难道说,钢羽铁燕是故意不进食头颅和六肢的?几丁质的含量太高了吧?”

一挥手。

将锐利的口器从恶魔大蚊的脑袋上削掉。

经过特殊的制造手法后,这个口器可以成为兵器一样的吸管,不过这个手法张伟并不会。

但可以高价卖给铸刀山庄嘛……

想来,一定比雷欧龙的牙齿更昂贵。

此时张伟的左脚已经完全长好,新生的脚丫子还有点白嫩,走在石笋上又痒又痛。

用自来水骆驼的皮,简单的做了一个鞋子之后,张伟开始思考了起来。

“这个洒水的工作……还要继续吗?”

“那当然!”

“这有可能是一个无限制刷元水的方法,绝对不能放弃!”

“而且这些狼牙草,也不能放过!”

翠绿的狼牙草能吸引这么食草动物,除了是优秀的凉菜外,也是一款备受野兽钟爱的优质饲料啊。

这回张伟学聪明了,等到大地重新干涸后,张伟减小了排水量,每分钟五百立方也是一个很大的范围了。

而这片范围内的狼牙草再度迎来了第四……或者是第五春。

狼牙草的密度极高,每平方米都有个三五株,不然也没法养活这么多的食草动物。

而狼牙天井的面积足有几十公顷……

挖槽……诶不,挖草达人开工!

【收纳完成:狼牙草】

【复制时间:一天】

【复制数量:干草状态15克】

正常的狼牙草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是十分轻的,不过在遇到水后会膨胀十倍的体积,简称自动注水蔬菜!

而这种蔬菜只有注水过后,才会变得美味。

十份!

【复制数量:干草状态22克】

再来一百份!

【复制数量:干草状态92克】

再来一千分!

【复制数量:干草状态792克!】

足足两天的时间,张伟疯狂收纳了十几万份!

什么都不干,只是机械般的在这里挖掘狼牙草,就连休息的时间都是少的!

这种复制等级,已经达到了当初球球马铃薯的水平,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完美级别食材!

【复制时间:干草状态190公斤!】

但与一级的球球马铃薯不同,狼牙草可是食用等级高达25级的美味珍品,是无论端上任何人间界餐厅,都不会显得掉价的优质蔬菜。

按照市场价,普通的二十五级食材价格区间在200-450之间,其中特别美味的会达到800贝利。

普通的狼牙草本身实用价值就很高,营养丰富不说,还有相当的药用价值,在算是美食界的加成,达到2000贝利每公斤也不成问题!

而且这还是湿草的重量,一公斤干草泡水后来,可是能换来十公斤湿草的!

“说起来还是不如恶魔大蚊,那一个口器卖出20亿的天价都不成问题。”

来到珍藏殿。

经过两天的时间,第一份狼牙草的复制产物已经出现了。

这一株还是昨天90公斤级,12万份的产物。

与普通狼牙草相比,完美级的品相更加丑陋,但干枯的苗芽有更多的分岔,就像是一朵干枯的灌木丛一样。

90斤的干草,就算是放在哪里也有五六米高,乱糟糟的一团占据很大的地方!

“就让我试试,12万次收纳后,狼牙草的变化吧!”

90公斤……

张伟将其泡在了900公升的水中,眨眼间就被狼牙草所吸干。

但……

狼牙草只是微微泛青,根本没有那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完美级就这品相?”

“不对!”

“似乎是需要更多的水。”

为了精准计量,张伟每次只添加一百公升的普通水,直到最后,张伟总共添加了3000公升才算结束。

此时,狼牙草终于展露出最完美的形态,乍一看好像是龙爪花、芦荟的那种形态,而且是枝丫相当多的那种。

“足足四十倍的吸水量,这营养还能保持住吗?”

张伟切下一块狼牙草尖尖,大概有胳膊粗,需要从中间切成四条,再进行改刀。

汁水直冒……

狼牙草特有的蔬菜香气扑鼻,无论是香味比普通狼牙草要进步两个阶段,食用等级最少在40级以上!

取出一小块丢入口中,清爽的感觉在口腔中炸开,能清晰的感觉到植物纤维在口中断裂的感觉。

相当完美的口感,而且配上清淡的口味,正适合当做凉菜使用,若是调配一些酱汁,或者将其腌制成咸菜、泡菜,相必别有一番风味。

食用没多久!

张伟就感觉一股热气从小腹中翻腾起来,率先抵达胯下……然后嗯了。

之后是心脏,让血流加快了不少,整个人立马精神起来。最后是大脑和各种神经末梢,思维速度和对身体的掌控力都提升了。

新生的左足原本还有点生涩,但在狼牙草的加持下,立马活跃了起来。

“仅仅是一口!就能调动起我沉重的身体!”

“我的身体质量,就算是一百级的美食猎人都无法比拟呀!”

“稀释四十倍还有这么强的营养……狼牙草的互相之间的优势互补,竟然有这么夸张的效果!”

“说起来,就算是稀释四十倍,还要比普通的狼牙草药效上升两个阶段……那究竟是比普通狼牙草强多少?”

“就连我都起了反应,这种强肾、强海绵的效果,普通人就算三天三夜也没法停下来吧?”

一旦涉及到这方面,食材的价格都会飙升,而且还是这种温和的补法。

2000贝利绝对是低估了,就不计算各种附加价值,在营养层面上也能卖出2.5万贝利每公斤的价格了。

要是拍卖的话,5万贝利也是正常的。

而新生的190公斤级狼牙草,营养肯定会更胜一筹,算上四十倍的注水膨胀率,一株就能卖上3.8亿的价格。

张伟长叹一声:“果然,费心费力收集了如此高端的食材,但效率就是没有美食银行高,而且美食银行主要注重食材的全面性,不遗漏,要是追求复制价格的话,十倍的业绩也是轻轻松松。”

“果然,当初创立美食银行是个绝妙的主意,没有分身之术,就要拉起一帮属于自己的势力才行,办事才足够方便。”

张伟大概收纳了狼牙天井一半以上的狼牙草,剩下一部分留给附近的野兽和生态,有张伟的那些水分,新一代的狼牙草也会很快的长出来的。

重新返回井口内。

来到了张伟第一次抵达的那处小水潭。

“拭目以待……证明我的猜测吧!”

一眼望去!小水潭晶莹透亮!

有水!

伸出一根手插进去,大概30厘米的深度,总蓄水量不足之前的20%,但是足够了!

这证明张伟的猜想是对的,只要狼牙天井有足够的降雨量,内部的元水就可以无限制的刷新!数量这么少的原因……

或许是元水的聚合需要一定的时间,或者是某种特殊反应。

不过没关系,张伟可以让暖港在这里留下新标,随时常来。

继续收纳!

地毯式收集!

这次是本次旅行最后一次的搜索,务求彻底搜刮干净所有有价值的东西,就像是上面的狼牙天井一样!

【收纳完成:一重元水】

【复制时间:一天】

【复制数量:13850公升→33500公升!】

…………

【收纳完成:二重元水】

【复制时间:一天】

【复制数量:3500公升→18000公升!】

…………

【收纳完成:三重元水】

【复制时间:一天】

【复制数量:1500公升→4500公升!】

…………

【收纳完成:顽石白糖块】

【复制时间:75天→1天】

【复制数量:34公斤→758公斤】

…………

【收纳完成:巧克力甲壳虫……】

【收纳食材:豌豆彩虹糖……】

【收纳食材:石榴葡萄干……】

…………

极乐米……

罗卜虫……

百分百草莓浓缩汁……

点心树……

蜜饯鸡……

黄金胡萝卜……

玉之葱……

为了更深层次的挖掘出所有有价值的东西,张伟在第一层就开始利用螺旋拳劲破坏地表,并且用御风之术将所有的土壤翻起来一整圈。

深埋于地下的食材,一样都跑不掉!

“放心,适当的松土有利于农业的二次进行……当然,我觉得我就是适当。”

“就算是绝种了也不要怕,它们已经在我的珍藏殿里永生了,大不了释放一些完美级品种进入到自然界,让你们的整个族群都得到晋升。”

不过张伟珍藏殿的进化,都是依照好吃来进行优点筛选的。

能不能适应自然,那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第一层!

张伟将一水橘子糖复制的如同真正的橘子一般大小。

第二层!

周边所有的角落都清扫一遍,务必不放过任何一株成年的极乐米,期间还收获了大量的巧克力甲壳虫,豌豆彩虹糖……

第三层,张伟撬开所有的地基矿脉,疯狂的寻找着白色的顽石。

第四层,张伟又遭遇了点心树组成的树林!

“果然和介绍的一样,有亿之树之称,永远不会重样的点心树!”

“迄今为止,我能够大肆收纳最为珍贵的食材,也就是你了!”

高达八十级的食用等级。

并且有与之配套的味道!

最后,点心树的体积可不小,一棵树十吨还是有的!

点心树的食用类型并不算高端,也不算稀有,但单凭80级的食用等级,卖出每公斤三万贝利也不成问题。

不过点心树最沉重的树干、和树枝价格会略微低一筹,一些硬质糖块也不会太值钱,树芯里的酒糟倒是个好东西。

综合估价的话,大概在8000万贝利以上。

若是均匀收纳来提升品质的话……

“树木分解行动,现在开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