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藏马喘了一口气,随机道:“不过我还有第二个答案,你们想听吗?”

“不想听我也要说!”

众人:……

藏马换了一副表情:“美食界那种地方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早晚都要去的。”

“哪里有成山的绝品,无论拿回多少,都是自身实力的证明啊!”

“虽然死亡率很高,但总有人能幸存, 那为什么幸存的不是你们呢?”

“身为美食家,就是要探索险境啊,美食界不过是一个稍微危险点的地方而已,有什么好在意的?”

说着。

藏马从怀中掏出一份图鉴。

“上面都是二百级以上的危险猛兽,避开他们就好了。其他的地方……虽然也是百级满地走,但我想你们的运气很好,一定能完美的错过他们!”

说着。

藏马头也不回的拉着张伟就走。

张伟有点恋恋不舍,这些家伙的天赋, 就这么送死也太可惜了。

或许……

前往美食界探险的机会, 可以当做筹码来交易呢?

保姆级服务,90%高额生存率,美食界一日游,只需要打工二十年就可以换来一次。

二十年虽然多了一点,但总比自己跳下去,争取那0.4%的存活率要好的多吧?

简直是天大的恩赐!

自己实在是良心企业家!

站在悬崖峭壁上,张伟问道:“就这么跳下去?”

“当然不,直接下下去的话,会被吐息龙所袭击,那玩意最喜欢打飞行目标,预判的贼好。”

吐息龙?

在原著中,阿虏也是这样纵身一跃, 在半空中遭遇了强大的能量打击。

攻击者是一只类似于长颈鹿或腕龙的奇形生物,鼻尖处类似于打炮一样,可以喷出能量弹。

迅捷、精准、射程也相当远。

就是威力相当的小,伤害类比应该是一百级的全力一击。或许是因为阿虏的气息太过弱小, 也有可能是吐息龙随便玩玩。

不过吐息龙的捕获等级大概在210级左右, 是现阶段的张伟无力对抗的存在。

“那怎么走?”

“其实我知道一条小路。”

张伟:……

藏马:“你不要那副表情嘛, 就是一条85度的斜坡,让咱们的移速放缓,不必被当成飞行单位打死而已,那条小路我都标记在那个图鉴上了。”

被吐息龙袭击并不是百分百的事,不过一旦被击中,就无法观测落点、挑选落点,极容易落到不利的局面。

张伟一摊手。

也就只有你需要,我的御风之术已经可以随意的漂浮,大不了紧贴岩壁即可。

张伟和藏马的行动被无数人围观,二人一跃而下,贴着岩石进行滑落。

藏马伸出一只厨刀插入峭壁之上,利用刀背的阻力来进行减速。

张伟更简单,回旋的气流会托着张伟前进,稳稳的跟着藏马身后,丝毫不慌。

不过张伟的目光遥望远处:“我说,你这招真的靠谱吗?”

“你这是质疑七进七出的我嘛?”

“嗯……你看那是啥?”

顺着张伟手指的方向,一团巨大的能量球从视角之外袭来!

轰!!

轰!!

气量直冲云霄,吹的悬崖边上的人几乎站不稳!

浪气散尽。

一个百米的大坑凭空出现在悬崖之上, 藏马和张伟的身影全都消失不见。

围观众人齐齐比划了一下中指。

切~~~

“我还当什么大佬, 原来是扯犊子!”

“这么轻易就死了嘛?”

“这样的攻击下, 应该是汽化了。”

“本来想学点什么,看样子是我想多了。”

“诶呀,都散了吧,回去吃饭。”

“吃饭吃饭……”

…………

……

沙尘崩落。

张伟在空中做了十分钟的自由落体。

最初的时候,庞大的能量冲击,将张伟震的眼前一黑,差一点失去意识。

不过后来发现,似乎自由落体不会继续被当做目标,下次可以炸山,和石头一起崩落。

嗯嗯!

自己果然比藏马靠谱多了。

“话说藏马那货呢?”

“算了,这种程度的攻击应该要不了他的小命。”

翻身下坠!

张伟稳稳的落在地上!

“好了,究竟是什么来迎接我?”

霎时间!

珍藏殿的提示声不断,范围之内,至少有十几种有价值的食材,而且每一种的都在50级以上。

“都是一些很基础的植物性食材,应该在美食界食物链的低端。”

“就连低端食物都有五十级么……这些食物放在人间界无论哪里,都是响当当美味!”

美食界食材最大的特点就是营养充足,若论味道的话,进步速度倒是没那么夸张。

若想寻找到那些味道极佳的食物,还需要用心寻找才行,不过最基础的食物味道,也有二十级食材的水准。

刚想走几步,张伟顿时感觉到身体沉重,这里的重力十分的扭曲,大概有1.8G左右。

虽然影响不大,但却有种不适应感。

“根据图鉴所示,重力井周围的地方都有超倍的重力!”

“原著中,悬崖之下的这片森林是海拔负两万米,所以刚刚自由落地时间才会那么久。”

“这里除了超危险的植物森林外,还有超强的重力,而重力的最深处就是重力井的所在!”

没法确定位置。

张伟只好朝着大概的方向前进。

每行走都是谨慎万分,在这种地方,张伟引以为傲、同级无敌的扎实战力根本不够看。

不过这里过于茂盛的丛林,让张伟的视野受到极大的限制,而且超复杂的环境不知道隐藏着什么!

“视觉受限嘛……电磁感应!”

“嗯?”

“好模糊!”

这里的磁场紊乱且嘈杂,就像是无数的干扰波在互相运行!

生物磁场!

地球磁场!

甚至植物和环境也在互相扰乱!

每当张伟想要静下心的时候,就像是耳边在搞装修。

“这里的生物都好强力,它们的电磁波能够传递很远,无数电磁波交杂之下,我竟然无法分清任何一个!”

感知能力大幅下降。

身体受到超常重力的影响变得不灵活。

张伟从来没有置身于这种无力的场景!

“需要想一个办法!”

“重力的问题只要适应一下就好,但感知绝对不能失去。”

“在这种危险的环境下,绝对不能成为一个瞎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