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挥毫泼墨,油画变成了写意的水墨画。

墨汁接触冰墙瞬间凝结,丝毫没有修改的余地。

但小谦此时有如神助,完全的写意与洒脱,不带丝毫做作!

“神作!”

“这就是艺术么……”

围观的厨师们纷纷感叹,从这幅壁画上感受到了作者澎湃而又激动地心情!

张伟也是惊讶了。

两张作品的差距实在太大了,这难道就是情绪与心灵的力量么。

越是古板规则的世界, 情绪的价值越低,越会坏事,就像张伟之前身处的蓝星。

而大美食时代完全不同,这里充满了奇迹,而情绪就能创造奇迹!

“或许……我应该改变一些么。”

这件事对于美食银行来说是一件好事,一段佳话,街头巷尾能够讨论的话题。

这都是这个世界不曾注意到的流量啊!

张伟还嫌不够轰动。

又把第三项、第四项提上日程。

厨艺交流、美食大赛、食戟之战、菜谱挂售、厨师教学、厨师学院……

张伟的四百弟子, 都是名动一方的饭店主厨,虽然很有社会地位, 但都有各自的工作生活,很难常伴美食银行左右。

而且这些人年龄也比较大,技能固化,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也很弱。

张伟需要开办真正的厨师学院,用来给美食银行注入新鲜血液。

这群弟子大多是三星到四星的厨师,当老师绰绰有余。

“西风。”

“张伟你说。”

张伟道:“大冰川的外形修饰先放下,我需要在大冰川中搭建一处非寒冰建材的建筑物。”

西风哑然道:“非寒冰建材?这是为什么?”

“冰地狱平原太过寒冷,普通人在这里生存寿命会有折损,这不符合美食银行的形象。这个温暖的建筑物以后会成为劳工宿舍,以及厨师学院。”

寒冰强的防寒效果其实很强,用来做屋子也很保温。

但温度超过零度之后,就会急速损伤建筑,积年累月容易出现坍塌等现象, 十分危险。

而张伟需要的是能吃热食、加工热食、室内温度维持15度以上的居住房间!

西风按照张伟的想法盘算了一下。

木然道:“张伟,你可知道这种规模的建筑物需要多少人力物力嘛?”

“防寒建材需要从上千公里外运过来, 途经极度危险、野兽出没的漫长旅途, 而且在零下七十度的气温下,施工也是极难的问题。”

“运输的事不用担心,很快就会有一批足够的飞禽了。”

张伟将横断山脉的事说了出来。

根据合同,至少有上千只飞行驼兽会被运抵这里。

而且张伟有珍藏殿在手,压力若是太大,完全可以亲自出手。

至于如此低的气温,能进行施工的都是细胞觉醒者,他们的工资可不低。

“钱嘛……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另外,我要修筑一个美食竞技场!规模要完全不亚于漠城!”

张伟提出构想。

竞技场的形状类似罗马斗兽场,中心区域是圆形透明的隔温罩,厨师可以在里面斗技!

围墙上渐高的台阶,原本是观众席的位置,现在则用来堆放食材。食材由冰地狱平原特有的寒冰封存,可以保持新鲜几百年!

届时食戟开始,走入会场。

入眼环顾,十万观众变成十万种食材,容纳世间千姿百态,无所不包,这又是何等的气势!

在这里,厨师再也不用担心食材的问题,可以纵情使用各种所需, 充分展现自己的厨艺!

谷嫨

这就是厨师的天堂!

而且食戟斗技场永远也不会停工,会呈换装无限的扩建,直到可以容纳时间所有食材为止!

当然,身为这里的幕后大老板。

肯定要先做一些中饱私囊的事,将这些食材统统收纳一遍……若是太过稀少,也可以放出复制后的优选级、完美级来代替嘛。

周围人无不呼吸一滞。

张伟的宏图构想,究竟是多大的野心?

这可比世纪珍藏强千百倍!

说着,张伟取出十颗普通级青铜苹果,以及一颗白银苹果。

张伟道:“这苹果就是美食银行的镇馆之宝,只要出得起价格,谁都可以交易!这也是美食银行财富的象征!财力的证明!”

以青铜苹果的效果来说,大量痊愈伤势,连升多级,味道极佳,起拍价五亿绝对是没问题!

最终售价20亿都是有可能的。

至于白银苹果……

那更是天价!

人皮娃娃只吃了半颗,就能从66级晋升到76,达到神仆沙迦那个层次的恐怖战力,若能得到一颗,无异于拥有镇压一国的恐怖伟力!

售价百亿!

西风不识货,还纳闷的说道:“就几个苹果,如何证明财力?这东西很高级么?”

“这是奥利匹斯神树的附生果实!”

“奥利匹斯神树!!!!!!”

西风大吼一声!

“奥利匹斯神树!!!!!”

汤之魂也狂呼一声!

“奥利匹斯神树!”

“窝草,神树!”

“啥树?”

魔术师先前一步,面容严肃的说道:“张伟先生,可否借苹果一观?”

西风谨慎道:“你不会是想掉包吧?”

魔术师苦笑一声:“之前不是活跃气氛嘛,在张大厨面前我哪敢呀。”

魔术师的技法高超。

若想行盗窃之事,就算是黑榜也无一人能比拟他!

一颗青铜苹果丢出。

那沉甸甸的分量入手便能感知到。

还有上面的青铜闪烁的光,以及复杂的华容道图形,无一不说明,这就是传说中青铜苹果。

来源于神界的奥林匹斯神树!

众人无不咽下口水:“传说中的神界竟然真的存在……”

“张伟竟然能找到这种东西,难道说实力已经可以达到了传说中的层次?”

众人看向张伟的目光中,不由的多了几分崇敬。

“大厨,这白银苹果你打算怎么卖?”

张伟沉吟片刻道:“当然是作为第一界,人间界食戟大赛的最终奖励了!”

“食戟大赛!!”

这也是张伟的伟大构想之一!

食戟之赛,虽然听不懂,但也能想到是厨师竞技。

“张伟先生,食戟大赛的规则能说明一下么?”

说话的是另一名记者。

他敏锐地感知到,这或许是最大的新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