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仅凭味道,就能比拟15级的高档食材!

售价在每公斤220 贝利,3600斤的出肉率,让其价格高达80万以上!

这还仅仅是肉牛计算,若是卖成珍贵的种牛,再翻两倍也不成问题,那就是270万贝利!

一头完美级, 相当于几百头甚至上千头普通级的价格!

张伟手中的完美级食材可不少。

大多是在大冰川积攒的,从不外售,自己品尝。

其中收纳次数最多的,就是在云之国收纳的球球马铃薯!

足足十万次的收纳!

真正的集合全族之力的完美圣品。

不过那种东西,张伟是真的不敢拿出来,冰原牦牛都让他们这副模样,要是取出十万合一的球球马铃薯,还不得让这群土狗崩溃呀!

不过……现如今公司初成, 正需要一些值钱的东西镇馆!

…………

将众人呼唤进室内。

张伟来到室内, 美食陈列窗之下,同时数百名厨师围绕在一旁,各个手拿小本本,嘴里嚼着刚刚宰杀的牛肉。

“这味道……真不错!”

“当刺身吃有些浪费,牛腩部位可以炖汤,一会试试!”

“牛骨的形状也很不错,骨粗内薄,里面应该会有大量的牛髓吧……”

“香煎牛肉也会是极品吧,分布这么均匀的脂肪,烤起来一定特别香!”

他们将所有的感觉写下来。

这些都是对新食材的评价,最后收录成册,交给发行商,最后出一本关于食材发现的声明, 张伟的名字也会随着声明广为流传。

而这种对于食材的评测,也只有厨师有资格去写。

来到室内,张伟大声宣布道:“即日起, 美食银行正是走向正规。”

“现在,我宣布它的功能和营业方法, 之后会联系媒体,为美食银行做各种推广!”

“1.借冰地狱平原的特殊冰质,美食银行承接保存食材的生意,食材会像货币一样成为银行的存单。”

“2.食材交易,承接各种以物易物,以及官方出手食材。当然,私下的交易我们也赞同,并且完全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税款!”

“3.定期举办厨艺交流和美食大赛,并且引入食戟赌战等玩法。”

“4.出售菜谱,以及厨艺教学,并且开办厨师学院,引天下英才!”

就这四项。

无论那一项做好了,都能让张伟赚翻天!

而且四项相辅相成,一项做好了,其他三项都会受到巨大的增益!

其中第一项,张伟正在用尽全力积累食材,甚至打算向一些好朋友借钱来着。

其中第一个就是天罪。

有了黑榜的鼎力支持,外加北地助力, 用不了三个月,美食银行就能积蓄让无数人眼红的财富!

只要存量足够,必然出现令厨师眼馋而又求之不得的好东西,那交易也就会应运而生。

“若说眼馋而又求之不得的食材……那必然是珍惜或者濒危的那种,亦或是新发现的食材,想要试个新鲜。”

“那珍藏殿的完美食材,完全符合种种叙述啊!”

说着,张伟取出了上百种完美食材!

整齐的堆放在一起,这些食材无不晶莹剔透,徐徐生辉,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副细腻的油画,并且经过艺术修饰的那种!

每一种单独挑出来,都是颜值难得的佳品!

放在一起,可以说是光芒万丈!

谷蛌

张伟刚想说什么,突然传来一声爆喝!

“别动!”

“回去!”

“做出刚才那个姿势!”

张伟一愣。

这个是谁?

面生的很呀!

不过下意识,张伟还是僵在了原地!

那人爆怒道:“不对,不是这个样子,没有那种意气风发,成竹在握的感觉了!”

“没有!灵魂!”

“意气风发……成竹在握?”

张伟重复了一遍。

心火燃起,又消散,张伟的气势猛然攀升一节!

那人惊呼道:“没错,就是这样,完美!”

“不要动,保持住,给我一分钟……不,二十秒!”

那人铺开一张大大的纸卷,挥手挤出十几份颜料,七八个毛笔和刷子。

一手双笔疯狂调色,那眼神上下乱飘,一会盯着张伟和食材,一会盯着笔下的颜料!

突然间!

那人仰头闭目,似乎将一切都印在脑子里,随后疯狂在纸卷上创作!

“似乎……没我事了。”

张伟走到一旁,问西风道:“这人谁呀?”

西风道:“你不是让我联系一些厉害的媒体朋友嘛?他就是啊!”

“号称狂画师,小谦。每次采访必配上一副完美的油画,以艺术大师和新闻达人的兼容体著称,它的艺术性画风,一直被人们所追捧。”

在这个传媒行业落后的年代。

一名记者同时会兼职家、吟游诗人、画家、战士、野外生存大师等等职业,为了获取一线素材,常年和各种危险打交道。

例如充满危机的野外,全是打手的黑恶团伙,卫生环境恶劣的后厨……

而小谦素以探店、测评而闻名,不少店铺在他的推广下被人们所熟知,并且大火。

西风找到他,也算是对门对路。

此时的小谦状若疯狂,三五支毛刷在画布上疯狂勾勒,一旁的助手连忙将各种颜料倾泻,保证每一个托盘中都有足够的量。

另一名助手则运用某些细胞之力,在对画纸、颜料加热。室内的温度也有零下二十多度,画作很难完成。

张伟走到一旁,慈悲与关怀的火焰暴起,将其笼罩在其中。

张伟想着能够让其方便一点,但二者的差距实在太大,小谦的意志直接被张伟的心火所吞没。

小谦愣愣的抬起头,在火光中,张伟的身形显得无比神圣伟岸,什么佛祖菩萨,天主基督,在这一刻统统被比了下去!

一颗眼泪落下,滴在画布上。

这温馨的感觉……

回头看向画布,小谦顿感索然无味。

“我刚刚在画什么……”

“这单调的线条,枯燥的颜色,幼稚的构图……根本无法形容这里丝毫!”

“这一刻,我看见了圣灵!”

小谦低下头,撕毁了画纸,竟在一面冰墙上创作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