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成长为同等级的生命体?

张伟似乎明白了老头的意思。

“你是在培养接班人……或者说是筛选?”

“不不不,可不一定是接班人,你们没有必要像老头子一样,呆在人间界等死,美食界有大把的好去处。”

“你……究竟是什么身份!”

“美食世界的淘汰者,不安于养老的退休老头,在人间界四处闲逛的诗人画手,为人类族群舔砖加瓦的志愿兵……”

根据老头的讲述。

随着生命等级的提高,人间界的美食再也无法满足一些超绝的人群。

这些人前埔后续的探索美食界,但那里生物之间的竞争无比激烈,堪称步步杀机。不少准备不充分的年轻人葬身于此。

但是,人类需要足够量的高手保护发源地,也就是人间界。

这样盲目的让人族青瑛去死,削弱的是整个人类族群。

所以初早人类,成立了一个叫人类至高美食协会的组织,负责整个人间界的事物统筹。

他们不干预人类的发展进程,甚至不会让凡俗人类的知道,但当某些人物角色拥有了探索美食界的天赋,或者自身实力能够对抗85级猛兽的时候,就会开始介入。

因为超过了85级,一旦心态发生某些变化,有可能会造成太过巨大的灾难。

人类至高美食协会?张伟沉思。

原著漫画中,最为强力的两个组织,分别是一龙麾下的国际美食机构--iog。

以及三虎麾下的半反派组织——美食会。

按照时间线来看,现在的一龙、次郎和三虎应该还没有出生,阿卡西亚应该也是一个不知名的小角色。

那这么说来,这个人类至高美食协会,应该是iog的前身,其职能和iog类似。

老头娓娓道来,举着《北地豪杰传》道:“这次战争对我来说确实有好处,就是将整个北地周围的天纵之才聚在一起,方便了我的观察。”

“而这本书,与其说是传记,不如说是我对你们的观察和考量,凡是有希望能踏足美食界的人,我都会联系。”

“不过……关于我存在的消息,以及人类至高美食协会的存在,不可以有分毫透露……你们记住了么?”

最后一句话,已经带了一些威胁意味。

难怪这世界的书刊中对美食界的描述极少,原来暗中有这样的大组织在把控。

张伟道:“那你既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就代表我们有踏足美食界的机会喽?”

张伟还没对抗过85级的猛兽,还不确定自己有这个实力。

“没错。”

“那你打算怎么处置我们?”

“呵呵呵呵,你们想错了,我们可不是强盗类型的霸权组织,只要你们不在人类聚集地大规模破坏,我就不会干预你们任何事。”

“仅仅是这个消息而已?”

老头道:“你们不想去美食界?”

美食界!

众人呼吸一滞。

美食界是所有美食猎人、厨师梦中向往的地方,怎么会不想去?

可以说,美食界就是毕生追求!

老头继续道:“我很直白的告诉你们,以你们的实力和状态,前往美食界的生存几率……是零!”

“当然,你们可以忽略我的建议,去自由尝试……”

“或者,按照我说的,依照前人探索过的、危险较少的路线平稳的进入美食界。”

张伟问道:“自由尝试的多么?”

“十之八九。”

“啊?”

老头无奈道:“能达到这种实力的,都是惊才绝艳之辈,感觉从我们设定好的道路走是一种侮辱……”

“然后呢?”

“死了呗。”

老头摊手道:“要是去300级的地方还能捞回尸体,有的大帅哥一脚就踩进450级以上的猛兽扎堆地……协会也没办法。”

450级?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只蛤蟆的等级应该在110-150之间,这样就可以轻易碾压张伟等六人,要真遇到一只450级……

还扎堆……

众人有些不寒而栗。

老头笔墨挥舞。

一幅山水画卷在天空展开……

“你们看……”

“这是咱们所处的星球……”

“这一个小小的范围,就是人间界。”

一个水墨地球仪上,有一个小小的斑点,面积大概是球体表面积的百分之一。

接着地球仪放大。

视角放在人间界周围……

将周围分部的猛兽一一标注……

和打游戏的分房不同,猛兽的强度跨度极大,100到800级的猛兽混居,没有一个所谓的安全地点。

就和森林中的某个点一样。

这里可能会有苹果、昆虫,也会来松鼠兔子,狐狸、山猫,但是也不排除狗熊、老虎出现的可能。

而初入美食界时,众人顶多是个强大的昆虫,随时都有可能覆灭在各种危机下……

老头继续挥墨,在空中形成了六面令牌。

“在15个月后,人类至高美食协会将组织一趟班车,将你们送出一个由协会开辟出来的‘生态园’……当然,你们也可以有自己的选择。”

说着。

老头在一阵尬笑声中,化为浓墨原地炸开。

几人愣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对于老头莫名的出现和消失,还有那只蛤蟆……

就特么跟做梦一样。

“站住!”

趁着张伟六人发愣的时候。

奥利佩希尔十分明智的打算溜走,但显然,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张伟一出声,奥利佩希尔撒腿就跑,光幻般的速度直勾勾的扎入云中……

就在这时,刀光闪烁,铺满整个天空。

“飞天御剑流丶龙巢闪!”

十郎出现在奥利佩希尔面前道:“无论是否前往美食界,我都要中止这场战争……奥利佩希尔,束手就擒吧。”

俘获!

任务达成!

不过张伟和天罪的心思,已经不在区区云之国和北地上面了。

天罪道:“你之后打算如何?”

“我要先回北地,处理一些事务。”

“你还要去饥饿之路么?”

“当然。”

天罪继续道:“我们要休整一个月,一个月后咱们一起去饥饿之路吧。”

一个月……

足够了!

张伟应诺:“好。”

说完,张伟举起了手中那个令牌,陷入了深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