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榜第一不等于黑榜魁首。

只有在黑榜第一的位置上呆满五年,才能被黑榜上下的所有人效忠,掌控黑榜,成为黑榜魁首。

或者前任黑榜魁首卸任,第二位可以暂理黑榜,成为代任魁首。

代任魁首的权利受限,也需要五年为约,才能正是执掌黑榜。

恐惧小丑与毒蝎同年进入黑榜,但恐惧小丑无论业绩、实力、心智都碾压毒蝎一筹!

甚至毒蝎还未进入黑榜前十时,恐惧小丑便击败了前任黑榜魁首,成为了黑榜第一。

按理说,只要等待五年,就能顺利晋升。

可一个年轻人打破了恐惧小丑的幻想。

那个年轻人名叫天罪!

异军突起。

从一个稚嫩的小伙子,成长为横跨诸地的顶级强者,只用了不到三年。

而从黑榜第十,到击败恐怖小丑,只用了二十五天……

真正的妖孽,天纵奇才!

自此之后,恐怖小丑曾多次挑战天罪,但无不落败,甚至本能的感觉到了两者的差距越来越大。

后来天罪率领一批人探索饥饿之路,这一去就是四次,累计十年有余。

这些时间,都是恐怖小丑代为管理黑榜。

也是这十年间,毒蝎见识了太多,一直以恐怖小丑为目标,不断进步着。

至于目标为什么不是天罪……

拜托,人总要现实一点,不要太过不切实际。

…………

毒蝎继续问道:“既然是这种恐怖之物,那本不应该出现在人间。或者说,他是所有生灵的敌人,你们的国主又是如何让它听命的呢?”

刀统乙道:“这……我不太清楚,只知道恐惧使者为祸一方,害死、间接害死的人无数。”再后来,神仆沙迦与国主陛下联手,才除掉这一祸患。”

“不过当时战斗的情景,与恐惧使者后来的事,都是很核心的机密,不是我们这还种指挥使能知道的。”

“神仆沙迦……有意思。”

“行了,你可以走了。”

掌握了不少资料后,毒蝎摆摆手。

刀统乙心跳加速!

没想到,没想到啊!

竟然在战场上,真的会存在这么……有信誉的人。

刀统乙拜谢:“不杀之恩,容后再报,告辞!”

说完,刀统乙头也不回的玩命奔跑,生怕毒蝎后悔。

…………

不过三分钟,刀统乙便返回到自己的阵营中。

跑的太快太急,喉咙就像着火了一样,整个肺部也是剧烈的疼痛。

“可恶,一定是在马戏团内受到了太多的暗伤,不吃点好的补一补肯定是不行了。”

“这种等级的战场上,需要承担的风险实在太多了,凭我的实力都要险象环生……咳咳……我的肺……太痛苦了。”

周围的人连忙上前。

将到刀统乙死死按住。

“说,你到底出卖了什么情报!”

“情报,我没呀!”

这种事,打死不能承认!

这时,人群中出来一人。

正是先跑回来的刀统丙。

刀统丙道:“大家不要相信他,我刚从马戏团中跑出来时,就看到这家伙被北地的毒蝎抓住了,幸好我溜得快,不然也一起遭殃了。”

“不过他能回来就很奇怪了,我明明看见他和毒蝎在说什么!”

刀统乙大怒!

没想到刀统丙这浓眉大眼的,竟然是这种两面三刀的货色!

妈的,这种屎盆子怎么能扣我一个人脑袋上!

刀统乙刚想大声喝骂,突然感觉肺部痛感加剧,一口暗红色的血液吐了出来……

刺啦~

血水就像硫酸一样,把浮空藻腐蚀出个大窟窿。

刀统乙不敢置信道:“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感觉……好冷……我好冷!”

“难道说,我中毒了?究竟是在什么时候?”“额!!啊啊!!!可恶,我明明已经踏过了这么多的险地,为什么最后还是要死!我不服,我不服!”

“毒蝎,你背信弃义,我诅咒你不得好死啊!”

噗!!!

又是一口鲜血!!

刀统乙浑身肿胀,短短片刻就变成了一个大胖子!

嘭!!

刀统乙膨胀到极限,轰然爆开,绿色的碎肉四溅,周围所有人无一幸免,全被绿肉绿血所沾染!

嘭!!

刀统丙也应声而炸。

前后间隔不到一两秒,众人几乎没有反应的时间!

“不好,是剧毒!”

“他们两个带着剧毒回来了,大家快将身体擦干,快去取一些解毒草药来!快!”

整个刀统大营乱作一团!

而云之国的援军已经抵达半小时了,至今为止还没一人能够突破这里。

无奈之下,大家只好绕过这个修罗场。

无论是北地,或者云之国,没有人愿意踏足恐怖小丑和恐惧使者的战场。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避战,绕道支援。

毒蝎和恐怖小丑都没有追逐的能力,只能拦住一些算一些,不过只要能迟滞敌人的行动,这就是大功一件了。

与毒蝎、恐怖小丑一同布防的还有人皮娃娃。

此时的人皮娃娃放弃了伪装刺杀的方式,打开真我模式,化为一个恐怖的、憎恶般的怪物,横跨在战场上!

七八米的身高,粗壮、诡异、多变的肢体,普通人仅仅是看一眼就会觉得腹内翻涌。

人群中。

一个高大的身影缓缓接近人皮娃娃。

人皮娃娃惊呼一声:“是你!”

“嘿嘿,好久不见,没想到还能再看见我吧?”

眼前这人,就是多日前被寻血猎犬劫走的恶魔波刚!此时的波刚四肢健全,与之前相比略显消瘦,但那种压迫感一点都没曾减少!

波刚死死的咬着呀,表情狰狞道:“当初在烈阳山,你在背后用毒刀偷袭我,后来又和另外两个人追杀我足足半个月,这份恩情……”

“这份恩情我可一直都牢记心间,无时无刻不想着好好回报你呀!”

说着,波刚狠狠一刀劈出!

但出乎波刚意料的是,这势大力沉的一刀,竟然被人皮娃娃稳稳的接下。

要知道当初自己身受重伤时,他们三人联手都不敢轻攫其锋!

人皮娃娃收起冒着黑烟的骨刺,缓缓变成人形。

“波刚,在你重伤被俘的这段日子里发生了很多事。”

“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