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飞枭军当真精锐非常,退而不散,败而不溃。根本不给北地一丝趁乱掩杀的机会。

而北地联军全凭一腔血勇,甚至还有力量透支,最惧久战。

而人皮娃娃、狼屠、倾城三人,也仅在最初期占了些便宜。论实力,三人远不如玛卡巴卡。

看着平安退去的飞枭军,狼屠疲惫的喘着粗气:“妈的,这小鸟挺有活力啊,我这把老骨头都快被折腾散架了。”

“这个玛卡巴卡,真的好强!接了我三秒钟的真容,还能活蹦乱跳。”

别小看这三秒,倾城至少造成了全队的七成输出。

倾城噘着嘴道:“这种强度,至少要十秒钟才能杀掉他,可他活蹦乱跳、满天乱飞,我实在是没什么办法!”

狼屠恨声道:“可惜,没有全歼飞枭军,真是难消我的恨意!”

“这就不错了,以咱们双方的实力对比,能抵抗住都算大胜,更别说击溃了!”

若是之前的北地联军,被平推八圈都绰绰有余。

胜?

梦里啥都有!

就算是被张伟强化过,这一次也是依靠大量的食欲恶魔觉醒、勇士之血加成,以及黑榜独家提供的双色药丸。

双色药丸这种东西很伤身体,但要是命没了,更别提健康了。

黑榜入赘北地后,就取出了五万份双色药丸作为资金入股,等到战争结束后,按比例分享战利品。

………………

无人的飞枭军营地中。

一高一瘦两个人,正茫然的打量着大营。

其中一位身材高大,皮肤黝黑,但偏偏长着一头银色的瀑布长发,颇有赛亚人三的感觉。

另一人衣着考究,怀表、礼帽、绅士手杖一样具全,深深的眼窝和高颧骨,宛若欧洲的贵族一样。

“阿兽,我就不该信任你所谓的野兽直觉,请问,你把我带到哪了!”

高大汉子挠挠头,一脸不好意思的说道:“这个……绝对是变异人的营地,谁知道已经废弃了呀!我都闻到变异人那股子特有的味道了。”

绅士十分无奈。

可又能怎么样?

自己也不认识路……

这俩人分别是黑榜第六的银背猩猩阿兽,以及北地十杰之一的魔术师。

之前在的战场打成一锅粥,魔术师与大部队失去了联系,只好一人在敌后捣乱。

凭借着神出鬼没的移动方式,混的是如鱼得水。

直到有一天,碰到了一只押运俘虏的部队。

关押在其中的正是阿兽!

后来,魔术师利用障眼法,成功将阿兽救出,才知道这货是唯一一个爬藤蔓来到云之国的。

那知道藤蔓上方就是云之国的重镇之一,镇守者是指挥使之一的寻血猎犬。

结果自然是毫无悬念,发狂的阿兽当场被镇压,差一点丢掉小命……

后来二人结伴而行,有了魔术师的照顾,阿兽也不至于做出什么古怪的举动。

直到在破坏云之国的某处据点后,收缴了针对狼谷义兵阴谋行动的密函,这才过来支援!

但是吧……

这云之国举目望去,除了云彩还是云彩,两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没用多久就迷失了坐标,只能朝着大致的方向前进。

阿兽耸动了一下鼻子,乐呵呵的说道:“魔术师,你猜我发现啥了?”

“什么?”

“嘿嘿,跟我来,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魔术师一脸懵逼的跟着阿兽,很快抵达了一片连绵的帐篷。

阿兽随手一划拉,将帐篷搌布整个撕碎,里面满是成箱的物资。

蔬菜、营养液、药品、军械、铠甲、苜蓿……

阿兽一擦口水,嘿嘿笑道:“密封的很好,我都差点没闻到食材的香味,这里有好多的香喷喷的肉,你要不要来点?”

阿兽就像警犬一样,精准的从无数物资箱子中找到了肉罐头,以及油纸包裹的大坨生肉。

魔术师脸上也漏出了喜色:“哈哈哈,阿兽,咱们找对地方了!”

“啥?你咋知道?”

魔术师随便拿起一个罐头道:“你看这个罐头,铁的!里面的是纯肉!”

“这跟咱们要找的那什么‘飞枭军’有联系嘛?”

“笨!”

“云之国物资匮乏,特别是矿产和肉类,能用铁制容器包裹全肉制作军粮,这种档次的配给能是普通部队嘛?”

阿兽焕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说着,阿兽连忙选了几箱,紧接着解开了裤子……

“我凑,你干嘛?”

“嘘嘘啊,恶心他们一下,让他们吃的有阴影。”

魔术师:……

“咱们冷静的分析一下,你觉得你有多少的嘘嘘够浇灌这么多物资。”

“诶?说得好像也有道理……那咋办?”

魔术师略微沉思……

“阿兽,你能不能在这里面找到油?”

“啥油?”

“灯油、蜡油、菜油、荤油,只要是油我都要!”

阿兽指着自己的鼻子道:“你可以完全相信阿兽的嗅觉!”

…………

……

飞枭军行走在返回大营的路上,所有人都沉默不语,数千人的队伍竟然没有一人说话。

赢了太多次……以至于现在的飞枭军还有些恍然……

“咳咳咳……咳咳……”

玛卡巴卡感觉胸腔一阵抽搐,连声咳嗽,一丝血沫飞溅而出。

“飞将,您没事吧?”

“无妨。”

“飞将,您不必太过介怀,飞枭军伤而不绝,我们还能战!有您的带领,咱们定可以一雪前耻!”

玛卡巴卡没有接过话茬,出言问道:“损失如何?”

“一二三部损失过半,剩下的也是人人带伤,其余分部损失略低一些。核算下来,少了大概1500名兄弟,另外还有大量的军械遗失,不过营地中还有备份。”

此时的玛卡巴卡狼狈异常,面部的皮肤完全溃烂,有的地方深可见骨……

倾城那诡异的攻击方式玛卡巴卡从未见过,更别提做出有效的防御!

强忍着伤痛,玛卡巴卡振翅而飞。

望着缓缓行军的部下们,大声的说道:“怎么了,我骄傲的云国勇士们,你们为何如此悲伤?”

“飞将……我们……”

“让您失望了!”

刀剑加身也不会流出的眼泪,在所有人的眼圈中孕育。

曾经的骄傲,在这一刻被打破!

玛卡巴卡吼道:“给我打起精神来,云之国第一兵团,难道连一次失败都承受不起了嘛!你们可是整个云之国最强大、最勇敢的军人,给我拿出勇士的样子来!”

“北地联军,他们不讲武德!”

“你们以为他们靠什么赢?作弊而已!北地联军绝有这么强,不是打了针,就是吃了药!”

玛卡巴卡知道,这个时候士气需要鼓舞!

飞枭军回想起战时的场景,北地联军的那副模样,似乎……

很不正常!

“没错!”

“飞将说得对……咱们没输,只是对方出老千!”

“妈的,不讲武德!”

……

玛卡巴卡满意的点点头,继续道:“吃了药,必然不持久!”

“咱们调整战略战法,只要用疲扰之术,机动性的进行袭扰,不进行大规模的正面对抗,嗑药流就再无用武之地!”

“兄弟们,咱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抓紧赶回大营,吃饱喝足好好休息一番,然后为死去的兄弟们报仇!”

“现在告诉我,飞枭军会被区区一场失败所击倒嘛?”

“不会!”

“不会!”

“不会!”

吼声越来越大!

精气神逐渐恢复……

玛卡巴卡满意的点点头,不愧是自己精心调教的兵团,士气可用啊!

现在只要……

玛卡巴卡回身,极远处的一道黑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这个方向……难道说……”

“噗~~”

无法接受这种打击,玛卡巴卡两眼一黑,直挺挺的从空中栽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