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一定要让背后算计那孩子的人付出代价,“秘密调查,摄影棚内的录像也要查看,凡接触机器的人,把名单给我。”

杨助理办事细心,看着贺云端,点头:“贺总放心,我一定调查好。”

贺云端手指紧紧团着被褥,神色肃穆。

不过,他在调查这件事的同时,另外一个人也在调查。

路声声甚至还亲自去过摄影棚内检查。

因为她知道,于艳虹和路萋萋这种心狠手辣的人,肯定不会留有把柄。

所以她们宁愿拿钱找人动手,也不会亲自出马。

“总监,据说这次是意外事故?”

路声声咬着牙:“那不一定。”她转眸,看着小助理,“给我一份事故现场工作员工的名单。”

小助理认为路声声这么积极,肯定还顾念和贺总之间的夫妻情分,于是她调侃路声声说:“总监,你……你这人真好,即便离婚了,也还关心贺总。”

“关心他?”路声声傲娇的凝着眉头,“想多了,我是公司的设计总监,这批童装一旦上市,就必须由童装模特试穿。倘若这里面存在安全隐患,对我们公司童装上市,是极其不利的。”

幸好小助理并不知道鸾鸾是她的女儿。

不然她找出这样的理由来,还真是笑掉大牙了。

因为路声声光明正大的调查,于是杨助理在查探最近录像时,一看到Ella小姐的身影,立马告知了医院的贺云端。

祁落有自己的想法:“云端,如果不是意外,那会不会是……”他怀疑是路声声故意报复。

可这话说完,贺云端就抬手打断:“不可能!”

祁落不清楚兄弟这么笃定的原因,反问:“为什么不可能,你不是说,路萋萋在庆功宴上出丑,就跟她有关系嘛?”

“她对付路萋萋,是心有不甘报仇。而那孩子,跟她有什么仇?”贺云端言辞冷厉的分析,“何况她是一个母亲,底下还有差不多大的孩子。”

看兄弟情绪那么激动,祁落摆摆手:“好好好,你别生气,我也就随口说说,不过……你自己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个世界上,什么龌龊的事儿没有。”

陆庭医生握着纸杯,递过去:“喝水。”

喝水还不能堵住你的嘴!

祁落看出来,扁扁唇,“本来就是嘛。”

于艳虹本来是想制造意外,没想到贺云端会突然出现,救下了南精灵。

她十分担心,毕竟这事儿和贺家的少爷扯上关系,贺家势必会调查其中的真相。

比如……到底是人为,还是意外?

“妈,你说,万一他们调查到,背后是我们策划,会不会……”越想,路萋萋越紧张,“而且,你也说了,贺云端特别喜欢那个孩子,万一……”

于艳虹握着女儿的手,宽她的心:“别着急,妈在做这件事前,就想好了退路。你不是担心那个员工露出破绽嘛,那好,妈就解决了他。”

她的速度太快了。

在路声声这边刚刚得到真相,准备跟踪那位工作员工的时候,就传出了噩耗。

摄影棚内那名员工因为违反交通规则,出了车祸。当场死亡。

用一场意外堵住悠悠之口,让线索从中断掉,是她们母女俩惯用的伎俩。

可二人想要致女儿于死地的计划,却让路声声这个母亲,难以忍受。

柳如眉在听说她找人准备教训路萋萋和于氏时,急忙劝阻:“声声,你别犯傻,到时候被她们揪住了把柄,最后倒霉的可能是你自己!而且打人,太幼稚了。”

路声声面色阴沉,手指狠狠地掐着掌心:“她们差点儿害死我的鸾鸾,如眉,这口气,我咽不下去!”

“可是你……你要是打了他们,也许会被他们反咬一口!”

路声声态度坚决:“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于是,路萋萋出院回家的路上,被路声声堵在了半路上。

路声声出手,再一次将人打去了医院。

于艳虹前一秒得知女儿进了医院包扎伤口,后一秒又收到了一条陌生的邮件。

邮件上只写着几个字。

【以牙还牙!】

“路声声,路声声——”于艳虹看到消息,就知道是路声声干的,整个人气到抓狂。

可是,她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最离谱的是,她报警称有人故意伤害,结果点开邮件,竟然是不正经的链接。

“于女士,这恐怕不能作为证据!”

办案人员没说她莫名其妙,已经算是情商极高的表现了。

柳如眉知道闺蜜的心里头有多痛,这样不鲁莽的行为,也是破天荒第一次,所以也没说教。

“如眉,我这是不是有点儿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路声声撑着鼻翼,又有些沮丧,“我也不想这样,可我想到鸾鸾,我就……就控制不住。”

柳如眉安慰她:“没事,有了孩子的母亲不刚一点儿不是总被人欺负嘛。”

路声声握着勺子,暗暗发誓。

下次不能这样鲁莽了。

幼稚不说,杀伤力也不够。

“对了,声声,忘了跟你说,最近我试的戏,被于艳虹截胡了,哪,你得帮帮我。”柳如眉托着腮,眼睛微微一抬,“经纪人跟我说,于艳虹最近一直在试戏,她可能想带路萋萋复出。如今路萋萋受伤,演戏是不可能的了,但下一次,说不准儿。”

路声声握着杯子,下巴贴在手臂上,眸子一抬:“哦,也对,于艳虹自从嫁给路昌化,很长一段时间没拍戏了,这次复出,肯定意义重大。”

她嘚瑟,“如眉,好,这件事,我帮了。我要让她从今以后,都不能踏足那个圈子,都不能做你的对手!”

“嗯,谢啦!”柳如眉伸了一个懒腰,咧嘴笑:“所以,你决定怎么做?”

“云嘉传媒有我认识的人。”路声声之前调查过于艳虹,对方签约的传媒公司,她很了解,“你就等着看好戏吧。”

柳如眉知道自己的好闺蜜有这个本事,“那行,我等你的好消息。”

当天夜里,路声声打了一通电话到国外。

半个小时后,老板接通了。

“Ella,什么事?”

“你之前不是说,我的剧本,我自己选角色嘛。”

“嗯,当然。”

“那,我要替换角色。”

那边想都没想,立马答应道:“你是制片人,这剧又有你的投资,你想替换谁,都可以。”

“谢谢。”

“不过……你还回我公司么?”那人闷闷不乐的吐槽,“自从你跑去做设计总监,把老朋友都忘了。”

“等我报了仇,我会回来的。”路声声打包票,“我保证。”

“好好好,信你一回。”

大家一致认为于艳虹这个老前辈,试戏完肯定会得到名额的时候,事情骤然转变。

主角突然被导演更换了。

于艳虹听到被刷下来的噩耗后,一直不肯相信那是真的。

“怎么可能呢,你难道没说我的身份?”

“坏就坏在你的身份上。还有……你那个女儿,设计大赛作假,又盗用别人的作品,使得制片人都担心你会拖了剧组后腿。”经纪人苦恼的撑着脑袋,眼里没半点儿喜气,“你自己说说,他们不趁机换掉你,是傻么?”

“制片人,哪个制片人?”

于艳虹让人准备礼物,去拜访。结果千算万算,都没有想到,这个制片人,竟然是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