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路声声这及时的应付手段,发泄了内心的愤怒,但抵达贺氏集团,刚推门进办公室,就被贺云端单手桎梏在墙壁上。

“呵,路声声,你的算盘打的够精的!”

路声声毫不畏惧的迎上贺云端犀利的眸光,她嘴角轻轻的扯出一个笑:“贺总这话什么意思,Ella听不懂。”

“还在装傻?”贺云端晦暗的眼神里没有温度,“路声声,你要记住你自己的位置,如今,你也是贺氏集团的员工。毁掉公司,对你没有任何好处。”

路声声了悟,却还是明知故问:“贺总,你到底想说什么,直接一点儿,不用拐弯抹角!”

“明知戴维跟路萋萋牵连极深,你还在这个时候爆料出那些消息!”公司接二连三出了问题,他本就头疼。

这个节骨眼,戴维这件事,就是个导火索。

原本还要调查,但路声声一记重拳,让事态变得不可逆转了。

“贺总,说那么多,不就是被戴了……绿……帽了吗?”路声声惬意又欢喜,毫不掩饰对贺云端的嘲讽,“瞧瞧,即便不是我路声声,照样有人让你下不来台。”

“你,你再说一遍!”

贺云端这个人过于敏感偏执,当年路声声甩下一纸离婚协议书,他大受打击,后来又以一场意外,消失匿迹,让他懊恼自责多年。

可如今,这个女人竟安然无恙的带着孩子回到帝都。

在他这里,路声声所做的一切,都是欺骗。

他讨厌被欺骗!

“贺云端,像你这样的男人,活该没人——”

话未曾说完,眼前的男人,死死钳住了她的手腕,高高的举过了头顶。

“贺云端,你……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呵,我想做什么,你不知道么?”贺云端毫无征兆的压低了脑袋。

两个人挨得很近,淡淡的清香,熟悉,又充满蛊惑。

贺云端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突然被眼前这近在咫尺的脸吸引,脑子一热,薄唇就覆了上去。

路声声试图挣扎,可桎梏着她的贺云端,仿佛铜墙铁壁,撼动不得。

这个吻,像漫天的大雨,来得仓促又激烈。

路声声拼尽全力,想要闪躲,最后都被眼前的人轻而易举的碾碎。

这种感觉,明明熟悉的跟七年前一样,可两个人的心里,都显得局促不安。

直到看见怀中女人左眼淌下的泪珠,那一刻他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像是内心突然刺痛了下,他将人松开。

啪的一声,被路声声甩了一巴掌。

贺云端冷笑:“呵,路声声,原来你也会生气啊。”

“贺云端,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人!”路声声手臂指着办公室门口,咬着牙,“滚出去——”

要是往常,贺云端绝对来一句,这是我的公司之类的话。但是此刻,像是觉得愧疚,竟然乖乖的离开了。

办公室外,一众员工投来的异常眸光,让贺云端的心里,没来由的慌张。

等着返回总经办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唇角破了,淌着猩红的血渍。

可是,坐在转动椅上,他自我感觉,似乎并不排斥。

一想到自己可能还爱那个女人,他就觉得无药可救了。

倘若一开始是生气路声声说的话,那后面的沦陷,就真的是飞蛾扑火了。

咚咚。

“进。”

杨助理仓促的进了办公室,瞥着脸色难耐的贺云端道:“贺总,出事了。”

……

卧室里。

路声声触着唇角,心情复杂。失魂落魄的坐在凳子上,还一脸的焦虑。

未料这个节骨眼,那戴维竟然出车祸了。

“怎么会呢,如眉?”

“明宝得知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我的,我还看了新闻,是真事。”柳如眉握着手机,叉着手,烦闷的解释,“声声,现在你还要……”

“我不会妥协,这还没有结束!”

路声声咬着牙,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放弃。

毕竟让路萋萋付出代价的大好机会,不能就这么错过了。

可恨的是,有人花了钱,把戴维的消息全部压下了。

再爆料,再压。

路声声怀疑,找了好闺蜜帮忙调查。

柳如眉在报社有自己的朋友,一番打探,才知道,这是贺家所为。

“你说什么,贺家做的?”

“没错。”柳如眉握着手机,有些担心路声声,“声声,我就知道贺云端会跟你杠上,现在你又在贺氏集团工作。可……可怎么办啊?”

“怕什么。”路声声坐在卧室里,手指撑着太阳穴,“戴维这个突破口打不开,我就换一个突破口。”

既然贺云端出手,那她就跟他鱼死网破!

柳如眉听得眉头拧着,不敢想象好闺蜜跟她前夫会有怎样的巅峰对决。

“妈咪,宝贝可以进来么?”

安宝趴在门缝里,瞅着坐在椅子上,满脸无奈的路声声。

路声声转过脸,张开两手,“安宝,找妈咪什么事儿啊?”

“你从公司回来,就一直在卧室里,都坐好久了。”安宝小手捧着路声声的两腮,“妈咪肚子都不会饿么,可人家好饿。”

“啊,好像是有些饿了。”路声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对不起啊,安宝,妈咪太累了,不想做饭。咱们可不可以出去吃啊?”

“好~”

半个小时后,明宝盯着后视镜里妈咪的眼神,将兜里的追踪器拿出来:“妈咪,你看这个。”

路声声看了一眼,哑然苦笑:“这……这是哪里来的?”

“你的车里啊。”明宝正经脸:“多亏了弟弟,要不是他,可能还发现不了这个呢。”

路声声把车靠边停下,眸光瞅着那追踪器,懊恼的拍了下额头:“你什么时候找到的?”

“刚刚。”

“啊——”

完蛋了。

路声声把着方向盘,斜了一眼窗边的后视镜,果不其然,在身后不远的地方,跟着两辆黑色的奔驰。

明宝咧着嘴看着安宝,喜不自胜。

要不是查出,安装跟踪器的,是贺云端,那个还在考察的坏蛋爹地。他早就想办法,套路坏人了。

路声声停车,提着手机,迅速地给杨助理拨去了电话。

后面奥迪车里的杨助理,听到电话铃声,急地发慌。

“……喂,Ella小姐,您有什么吩咐吗?”

“杨助理,眼睛睁大,千万别跟丢了。不然……贺云端那里,没办法交代。”

“啊……”此话一出,杨助理的手机咚的一声掉在脚边。

这才跟踪一次,就被发现了?

保镖问:“出什么事儿,老大?”

“咱们跟踪被发现了。”

“……”

杨助理让他们追上去,结果拐个弯儿,路声声那辆豪车的影子都没看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