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怀梦也是点了点头,“是要请师父他们前来了!”

二人商量之后,纷纷从怀中掏出一枚灵符,放入手中捏碎,霎时,两道灵光向着翰儒书院的方向闪去!

看着不断被压制的书院众人,姜衍也是再次起身,唤出太乙剑,冲向人群!

赵汝妍也是不留余手,从乾坤袋中掏出数瓶丹药,接着抛入空中,接着引导丹药一粒接着一粒飞入人群中!

每当丹药跃过到巫族众人头顶时,便是瞬间炸裂成一团丹雾,没多久,那丹雾便被下方巫族中人吸收进体内!

姜衍没有犹豫,紧跟其上,道道剑花舞起,瞬间便是将那巫族中人淹没其中,数息过后,便将那人斩杀在剑下!

如此与赵汝妍配合着,百息过后,已经有足足十人惨死于姜衍剑下,而如此神勇的姜衍,也是引起的巫族中人的注意。

下一刻,闪身而来十数人,团团将姜衍围在中间!

赵汝妍忙是接连拍碎十数粒丹药,霎时,姜衍与四周众人都被丹雾所笼罩。

姜衍也不落后,剑舞起,身法不断的游走与众人四周!

十数息之间,便舞起百道剑花,将四周众人团团围在其中,令得巫族众人被迫将这团团丹雾吸入腹中!

下一刻,姜衍一声大喝!

百道剑花瞬间炸开,四周众人顿时被炸开的剑花所笼罩其中,下一息,四周众人纷纷摔落在地上,没有了生息!

赵汝妍看后一声惊呼,“姜衍,你好厉害啊!”

下一刻,赵汝妍却是吓了一跳,因为已经有数道身影向着她所在的方向追了过来!

姜衍眉头一皱,已经栖身上前,拦截住众人的去路!

不过由于赵汝妍乾坤袋内的丹药也是尽数用光了,没了丹药的配合,姜衍一人应付众人也是相当的困难!

还好姜衍体内灵力浑厚,且有着法袍护身,所以在被四周众人攻击了无数次后,还未倒下!

一把长剑直刺向姜衍右肩,霎时,右边闪过一道玄黄的光芒,捆仙锁再次危急关头,将那把还未刺深的长剑,狠狠的拔了出来!

“轰!”

一股强盛的气势袭来,顿时,姜衍周遭众人都是被震飞出去。

秦怀梦停在姜衍面前,看着全身已经多处受伤的姜衍,轻声道:“再坚持一会!”

姜衍点了点头,“姐,放心,我没事!”

秦怀梦再次看了一眼姜衍,随后再次闪身上前,与巫族众人缠斗起来!

姜衍也没闲着,与赵汝妍二人配合着,尽跳着落单的巫族中人击杀,短短百息时间,二人就击杀了五六个巫族中人!

“杀啊!”

......

突然,从四周再次冲出数百人,姜衍定眼看去,竟全部都是巫族中人!

翰儒书院众人看后也是一惊,慌忙之中,众人再次聚在一起!

“怎么会有这么多巫族中人?”

“就是说,他们不会真的在这天星山脉中预谋什么吧!”

姜衍很想将巫族来此的真正目的告知众人,但是心中也是知晓此事过于严重,不是三言两语便能解释清楚的,而且他也不能判断出四周众人到底是敌是友。

毕竟太阴幽荧可不是普通的妖兽,而是比四象神兽还要厉害百倍的上古圣兽!

突然,姜衍手中太乙剑微微颤动了两下,心中微惊,随即会意道。

“大家聚集在一起!”

众人听后一愣,虽不知道姜衍所言为何意,但是大家也是知道,现在聚在一起是最为有效合适的。不仅能互相有个照应,还能有效的抵挡巫族众人疯狂的攻势!

“杀啊...”

围着的巫族众人,再次呐喊一声,向着众人冲来!

那伍长老也是当前闪身冲进人群,接连挥出数掌,霎时,刚刚聚在一起的众人,纷纷被震散开!

秦怀梦与陆绎二人再次上前拦截住伍长老神威般的攻势,其余众人也是纷纷迎上冲上来的巫族众人!

但无奈,巫族之人实在太多了,瞬间,翰儒书院众人便被淹没在了其中!

姜衍左手紧紧的抓住赵汝妍,与其背靠背一起,阻挡着巫族众人的攻势!

百息过后,翰儒书院的众人已经倒下了一半,每倒下一人,赵汝妍都是迅速的挥出捆仙锁,将其拉到身边,而姜衍也是紧接的挥出数十道剑花,阻拦在四周!

没多久,场中只剩下秦怀梦和陆绎还在与伍长老缠斗在一起,赵汝妍与姜衍二人也还在人群中苦苦挣扎着!

姜衍看着场中状况已经失守,知道再这么下去,大家今天都要被留在这天星山脉中!

“砰!砰!”

接连两声巨响,姜衍低头看去,发现秦怀梦与陆绎二人,已是被那伍长老纷纷击倒在地上!

姜衍眉头一皱,终于是要走到了如今这样的困局中!

轻轻举起手中太乙剑,下一刻,一道玄光升起,笼罩在众人四周,而当巫族众人的攻势袭来时,均被这升起的一道玄光阻挡在外面!

众人看后惊讶万分,随即一声欢呼,“书院派人前来救我们了!”

可良久,四周都未见有书院中人出现,就在大家愕然之时,站立在最前方的姜衍却是吐出一口鲜血!

霎时,众人四周的光幕暗淡了一丝,巫族众人的攻击纷纷突破笼罩在四周的光幕,击向众人!

一直待在姜衍身旁的赵汝妍也是发现了姜衍的异常,看到姜衍突然吐出一口鲜血后,忙是惊呼一声。

“姜衍!”

下一刻,姜衍再次挺直身子,笼罩在四周的光幕再次变得强上数倍!

众人此时才发现,四周笼罩的光幕竟然是姜衍所造成的!

随即赵汝妍突然惨叫一声,接着竟是掩面哭泣了起来。

秦怀梦看后一惊,心中闪过一丝不安,忙是闪身上前,查看姜衍的伤势,霎时,眼泪也是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众人大惊,纷纷上前来查看,良久,每个查看过姜衍伤势的书院众人,纷纷震惊的无以复加!

此时的姜衍,左腿单膝跪地,身板挺直,右手托举太乙剑,左手拖着右手臂,形如雕像般屹立在场中!

而最令人震惊的是,此时的姜衍七窍都在不断的往外渗透的血液。

看着四周的光幕不断的被击碎,接着不断的重新升起。

而光幕每击碎一次,姜衍的身子便弯下一丝,脸上的血液便浓厚一分。

足足一炷香时辰,四周所笼罩的光幕一直不断的击碎,升起!

赵汝妍与秦怀梦早已是不忍相看,而转过身去!

看着姜衍的身子已经完全被压到了膝盖处,陆绎终于是不忍,轻步上前道:“姜师弟,收手吧!”

此话一出,四周众人也是纷纷言语相劝!

但姜衍却没有任何的动弹,那四周的光幕被击碎后,再次接着升起!

“轰!”

一道猛烈的气息,在众人四周升起!

秦怀梦一惊,随即转身看去,惊喜道:“师父!”

下一刻便是猛的扑到姜衍身边,将姜衍搂入怀中,轻声道:“姜衍,收手吧,书院来人了。”

秦怀梦言语数声后,那笼罩在四周的光幕才渐渐消散!

在光幕消散的那刻,姜衍也是彻底的晕倒在秦怀梦怀中!

.......................................

当姜衍苏醒过来时,看着四周熟悉的环境,闻着房间内淡淡的清香。心中了然,自己又重新回到了秦怀梦的房间中!

果然,姜衍睁眼没多久,房门便被推开。

秦怀梦此时正端着一碗汤药走进来,看到正要爬起的姜衍,忙是闪身上前,按住要爬起的姜衍。

轻声责备道:“你刚醒,再休息会,别乱动!”

姜衍微微一笑,轻声道:“姐,我没事了。”

秦怀梦却是不停,一手按住姜衍,一手将其后背慢慢扶高一些,紧靠在床头。

接着端过那碗汤药,舀了一勺,轻声道:“张嘴!”

姜衍满脸的苦笑,不过他可不敢忤逆现在的秦怀梦,知道自己再拒绝下去,秦怀梦必定真的生气了。

于是乖乖的张开嘴,一勺接着一勺的喝下秦怀梦喂来的汤药。

一碗的汤药,被姜衍喝的干干净净的,秦怀梦再次轻轻将姜衍重新扶躺在床上。

“我看着你,你再休息会。”

姜衍听后立马抗议,他可不想就这么无聊的躺在床上,又不是老头老太太。

“姐,我真的没事了,没骗你。”

秦怀梦听也不听,左手死死的按着姜衍的肩膀,“我可不管你有没有骗我,反正就是不许起!”

姜衍无奈,叹了口气,放弃的起身的打算。

“姐,我躺了多少天了?”

“半个月!”

姜衍听后一惊,我滴个乖乖,半个月!

半个月时间就这么躺过去了?

如果算上九天玄鼎,那可是足足小半年的时间就这么被自己浪费掉了!

想到还要就这么继续浪费下去,姜衍立马是不干了,可刚一动身子,脑门便被秦怀梦轻轻敲了一下。

“我再说最后一遍,不许起,今天一天都有给我继续待在床上!”

姜衍听着秦怀梦的声音,确实是有些生气了,忙是乖乖的躺在床上,不再动弹!

良久,沉默的秦怀梦再次出言道:“下次你如果再这样鲁莽,我就不认你这个弟弟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