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豪门世家子弟,那可是从娘胎里面,便开始进行各种丹药的服用,就比如赵汝妍与李学海,虽然他们的修为与姜衍在同一境界,但是其他方面远超姜衍太多太多了!

即便是多出同样的十多年时间,姜衍都不一定可以获得相同的成就,因为有些东西,不是时间就能堆出来的!

突然,姜衍眉头一皱,因为体内许久未动的天星笔竟然又再次自己疯狂的转动起来!

姜衍心念一动,唤出天星笔,放入手中。

每次天星笔自己转动起来时,便代表着肯定有着什么自己没发现的事情!

看着天星笔在手中剧烈的晃动着,姜衍轻轻松口,下一刻,只见笔尖慢慢转动了方向,姜衍顺着笔尖的方向看去,顿时愣住了!

交易坊!

熟悉的交易坊,正是当年获得天星笔的地方,当时还以为三粒无暇筑基丹换这废铁亏大了,却没想到这天星笔竟然是当年天星子使用过的宝贝。

虽然在当年的那场大战中,天星笔有所受损,但是姜衍也在心中暗暗发誓,一定会让其恢复到往日的荣耀!

看着在剧烈晃动的天星笔,姜衍眉头一皱,随即想起天星子的话来。当时在天星秘境中,天星子有说过,这天星笔并不是单独的一件,而是一套法宝,与天星笔配对的,好像还有一块龙凤令。

就是不知道这龙凤令如今在何处,如何能寻到,那天星笔的威力最少可以提升数倍之多!

姜衍脚步慢慢向着交易坊走去,既然天星笔有着这样的异常,那么此交易坊内肯定有着某个天星笔需要的东西。

当然,姜衍也不会就这么认为在这交易坊中能再次寻得龙凤令,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在这普通的外院弟子间互相交换物品的交易坊内,寻得一件类似天星笔这样的法宝,那便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奇观了!

如果再寻得那龙凤令,不能说这交易坊冒青烟了,只能说明自己的运气却是太爆棚了,是那种折损阳寿的爆棚。姜衍可不希望,为了寻得这套法宝,而对自己有什么不好的惩罚!

在里面漫无目的的闲逛着,看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有些令得现在的姜衍还很是心动的东西。不过可惜姜衍现在是两袖空空,根本没什么像样的东西可以拿出来交换!

虽然在天星秘境内寻得了一大堆的东西,但那些东西可不是他现在的境界可以使用的,就比如那极品灵石,可是救命的物品,如果拿出来换这样东西,那简直就是亏大了。

还有一些丹药,虽然姜衍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能被保存在天星秘境内,那必定不是普通的物品,有机会还是要寻得一个信得过的人鉴定鉴定。

突然脑中灵光一闪,自己这不就有个现成的吗,自己怎么将赵汝妍给忘记了,下次再遇到了,一定要其好好给他辨识辨识九天玄鼎内这些丹药的用途,白白的苦力,不用白不用!

不过走了一圈下来,姜衍都是没发现什么特别的东西,不过体内的天星笔还是不停的旋转着。

“就在这!”

熟悉的声音再次从脑海中传来,是无媚娘的声音!

“再往前几步!”

姜衍听话的向前移了几步!

看着一旁的摊子,很小的一个摊子,零零散散的放着一堆杂物,看上去都是一些破铜烂铁,摊前坐着一个木讷的少年。

姜衍蹲下身子,随意的翻动着,内心一阵嘀咕,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啊!

“别乱翻,就这个东西。”无媚娘再次提醒道。

姜衍看着手中的一块铁牌,圆圆的,上面已经是锈迹斑斑。

“你不会又是忽悠我吧?”姜衍无语的嘀咕道。

“上次忽悠你了?”

“上次没有,不过不代表这次不会。”

“切,你不信拉倒。”

姜衍将手中贴牌再仔细的看了看,随口问道:“这怎么卖?”

木讷少年有些紧张道:“换一粒无暇解毒丹!”

姜衍疑惑道:“上品解毒丹不行吗?”

木讷少年摇了摇头。

姜衍一愣,换解毒丹,他理解。但是为何要换这无暇解毒丹,按理说解毒丹算二品辅助丹药,上品解毒丹含有的丹毒基本上对人体伤害不大,一个月不到便可运转灵力将丹毒全部消除掉!

实际上哪怕换一瓶上品解毒丹,姜衍都觉得能接受,但是要换这上品解毒丹,姜衍就有些犯难了!

这无暇丹药他一次都没有炼制过,要他突然间拿出这无暇解毒丹,确实强人所难了!

不过既然无媚娘都说这是个宝贝了,他还是原因相信无媚娘的,而且只要自己接触到这圆形铁牌,体内的天星笔便立马停止了转动。而当自己松开这圆形铁牌时,体内的天星笔又再次疯狂的旋转起来!

姜衍看了看面前的木讷少年,知道再如何劝说估计对方都不肯换其他东西,于是轻声道:“等我两个时辰可以吗?”

那木讷少年一愣,随即心喜怒狂道:“你真的有无暇解毒丹?”

姜衍点点头后又摇摇头,“有是有,不过需要时间!”

木讷少年一愣,看了眼姜衍,他已经在此地蹲守了三天时间,就是为了换置一粒无暇解毒丹,没想到竟是还真让他遇到了拥有无暇解毒丹的人。

虽有木讷少年忙是急促道:“可以,可以,我等你两个时辰!”

姜衍听后也没有耽搁,忙是起身向着学分堂跑去!

现在他要做的便是去换置解毒丹的药材。

可当他到学分堂后,却是愣住了,因为之前他将学牌内的学分全部花光了,而学牌内只有今天上午刚刚听课获得的五十学分!

而一副二品丹药的药材,最少都需要一千学分!

姜衍有些心虚的问着面前的执事,“请问,可以赊账吗?”

没想到执事白了一眼后,便离开了。

姜衍一阵无语,这可咋办,没有药材再如何厉害,都炼制不出无暇解毒丹!

突然目光一闪,一道熟悉的身影在前面走过。

姜衍忙是上前一拍对方肩膀,“白师姐,果然是你!”

白慕雪感觉突然有人拍自己,眉头一皱,刚准备转身质问,却不想转身一看竟然是姜衍,脸上立马露出惊喜,可下一刻,脸又阴沉下去!

姜衍却是惊呆了,一息之间,脸色变了三变,他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在如此快的时间,变脸这么多次!

“哼!”

白慕雪娇哼一声,便转身走了。

姜衍一愣,这么感觉这一幕很熟悉,之前在武比考核结束后,秦怀梦好像也是这样对自己的,搞不懂!

不过现在姜衍是急的很,已经耽误这么长时间了,忙是追上去,一把拉住白慕雪。

“白师姐,你怎么了?”

白慕雪冷声道:“干嘛?”

姜衍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尖,轻声道:“白师姐,你能不能借我点学分?”

白慕雪听后眉头一皱,白了姜衍一眼,随即掏出学牌扔给了姜衍。

姜衍也不客气,忙是拿着学牌去换了两副解毒丹的药材。

嘿嘿,之前还准备借一副药材,现在既然白慕雪直接是将学牌扔给他了,他也不客气,直接是换了两副药材,双重保险!

随后再次转身一路小跑到白慕雪身边,将学牌递给白慕雪,再次出声问道:“白师姐,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怎么今天看你感觉有些不对劲!”

白慕雪一把夺过学牌,嘀咕了一句,“下次找你的汝妍妹妹!”

姜衍看着白慕雪急速跑远了,本想追上去问个仔细,却因为着急要炼制无暇解毒丹,所以姜衍还是放弃了追上前去询问。

再次贴上一张上品神行符,急速向着炼丹房跑去!

我去!

忘记这炼丹房还要学分了,姜衍心中一阵哀嚎。

突然,目光再次看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怎么这么巧?

白慕雪从学分堂溜出来后,一路慌张的向着炼丹房跑来,边跑还边向着身后看着,生怕姜衍再次追上来。

可刚到炼丹房门口,却发现有一人正对着自己笑着,笑得白慕雪宝骨悚然!

白慕雪刚准备转身走时,却再次被姜衍一把抓住。

“白师姐,学牌再借一下,嘿嘿。”

白慕雪厌恶的看了姜衍一眼,转过头去,忙是将怀中的学牌再次扔给姜衍。

姜衍一把接过学牌,之后又拉着白慕雪向着炼丹房走去。

“你拉我干嘛?”

姜衍道:“一起,等会还要还白师姐你学分了!”

白慕雪一听,忙是急声道:“我不要你还了,你快松开我!”

可姜衍却不听,就这么一路拉着白慕雪,将学牌递给执事后,之后又拉着白慕雪向着地下五十层走去!

白慕雪看后一愣,心中震惊不已,随即问道:“你要炼制四品丹药?”

姜衍摇了摇头,随口答道:“不是,炼制解毒丹。”

白慕雪一听,立马勃然大怒,“你是不是把我当肥羊宰呢,你炼制二品丹药要下到地下五十层干嘛?”

姜衍摸了摸头,嘿嘿笑了两声,轻声道:“等会你就知道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