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衍随后也是走下比武台,看向四周比试基本上还没结束,他没想到任兴言会对自己如此看轻,才会让姜衍有机可乘,致使才能如此快的结束比试。

不过这之后二十进十,自己可要硬碰硬的来一场了!

又是等了一会,赵汝妍、李学海和罗大力三人也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靠了过来,询问一番后,发现大家都是进入到了下一轮!

没想到自己也是低估了这三人的实力,或许之前在第一轮和第二轮这三人都没拿出真正的实力来!

等到罗大力结束后,熟悉的钟声再次传来!

接着四道圣光降临到四人全身,下一刻,四人全身上下的伤势都是恢复正常。

第一轮姜衍没怎么受伤,所以也没感受到这被治疗的待遇,第二轮可是硬生生的挨了任兴言数拳,腹部也是数根肋骨被击断!

而刚刚那道圣光降临到全身时,姜衍全身各处的暗疾竟是一瞬间被治疗痊愈!

看着一旁的三人习以为常的样子,姜衍感觉自己有点土包子的样子。

随后众人又是再次走上执事台,分别从竹筒内抽出竹签!

甲庚签!

随后姜衍目光与罗大力对视了一眼,两人顿时满脸苦笑!

因为罗大力抽的也是甲庚签!

姜衍抱拳道:“罗兄,等会还望赐教!”

罗大力也是瓮声瓮气道:“好的,没问题!”

赵汝妍与李学海此时看向姜衍的目光,充满了怜惜,看得姜衍一阵莫名其妙!

“咚!”

“武比考核二十进十,正式开始!”

“轰!”

姜衍与罗大力二人轰撞在了一起!

一拳过后,姜衍便是知道赵汝妍与李学海二人刚刚为何会用那种目光盯着自己看了!

因为这罗大力简直就是一个变态啊!

再次与对方对接一拳!

姜衍甩了甩右手已经麻木的手臂,罗大力刚刚轰出的两拳,竟是没有任何灵力的波动!

也就是说,罗大力刚刚那两拳,凭借的是自身的力气!

这凭借的自身力气的两拳,对上姜衍蕴含灵力的一拳,竟是还要强势一些!

也就是说,当姜衍将灵力消耗尽时,自己估计会被罗大力数拳给打死!

这是人该有的力气吗?

这简直就是一个变态啊!

百拳过后,姜衍越打越是心惊,因为罗大力这拳是越打越神勇,而自己的拳竟是越打越崩溃!

以至于现在出拳,现在轰出的每一拳,都被罗大力那直直的一拳,将那拳上蕴含的灵力尽数轰散!

“停停停!”

再是百拳过后,姜衍忙是对着罗大力急急喊道!

罗大力也很是诧异的看向姜衍,木讷的问道:“怎么了?”

姜衍看着罗大力根本没有任何喘息道:“罗兄,你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感觉一点消耗都没有呢?”

罗大力饶了饶头,瓮声道:“俺阿妈说,我是天生神力,这打拳就和走路一样,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姜衍听后一拍脑袋,天生神力?

难怪之前赵汝妍和李学海用那么怪异的眼神盯着自己看呢,感情是知道自己和罗大力打起来,必定会在这拳上吃亏!

看来自己的弱点被大家抓的是一清二楚,看来自己确实太过依赖太乙剑了。如果哪天神仙姐姐醒过来,带着太乙剑跑路了,那自己的实力至少要折损七成!

知道与罗大力再出拳,自己就是找死,白白浪费灵力!

罗大力看着姜衍还在那一动不动的,饶了饶头,再次瓮声道:“能开始打了吗?”

姜衍听后忙是点点头,“可以了,可以了!”

话音刚落,罗大力那硕大的拳头,便是再次袭来!

“砰!”

姜衍硬扛了罗大力一拳,全身一震,顿时感觉身体内的五脏六腑都被这一拳轰的错位了!

这就是天生神力的威力?

普普通通的一个直拳,竟是将自身灵力轰的震荡开,而无法聚起进行有效的防御。幸好自己穿了秦怀梦帮自己改良的法袍,否则这一拳就要了自己半条命了!

之前也没怎么看出来,这罗大力竟是如此神勇无比!

一对一与罗大力决斗,简直就是自寻死路。

“锵!”

下一刻,无可奈何的姜衍只能再次祭出自己的杀手锏,将太乙剑唤出,阻挡下罗大力的一拳!

接着姜衍不断的闪躲着,一炷香后,罗大力停下出拳,奇怪的问道:“你怎么一直跑老跑去的?”

姜衍听后有些尴尬的干笑了两声,心中嘀咕道,废话,我不跑被你揍上那么两拳,这不铁定输了吗?

此时,广场四周也是有人开始闹哄起来。

“就是啊,这小子谁啊,都进入到二十强了,竟然还耍无赖!”

“不过这也不能怪姜师弟,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这罗大力是如何的神勇,他可是有一拳打死一头三阶妖虎的记录。”

“说的也是,这能躲开罗大力的每拳进攻,也是很不错的身法了,而且刚刚这小子,也是硬扛了罗大力的一拳,要是这拳揍在你们身上,估计此时已经躺在地上了!”

姜衍却全然不顾四周的议论纷纷,看向罗大力道:“好了,罗兄,来吧,我定不会再躲了!”

罗大力还真听话的再次连连轰拳过来。

一炷香后,罗大力又是饶了饶头,瓮声瓮气道:“你不是说不躲的吗?”

此时赵汝妍也是结束完比赛,站在一旁,呐喊道:“大力,揍他这个无赖!”

姜衍听后一阵汗颜。

此时四周的众人也纷纷再次呐喊起来,而此时十场比试已经结束了一半了。

姜衍忙是安慰道:“放心,罗兄,这次我肯定不躲了!”

却不想,一炷香后!

四周众人已经吵翻了天!

此时其他九场比试已经全部结束了,只剩下姜衍这一场比试还在继续进行着,广场四周所有人的目光都是聚集了过来!

赵汝妍又再次喊道:“姜衍,你再躲,我就要执事取消你的资格了!”

姜衍一听,这丫头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呢,瞪了赵汝妍一眼,心中嘀咕道,等会再找你算账。

而这时,一旁的执事还真的走了过来,看了看姜衍,轻声提醒道:“如果一炷香内二人还没身体接触,都会被判定为失败。”

执事话音落后,四周众人又再次吵闹了起来,绝大部分都是说姜衍的无赖行为。

不过场中还是有很多明白之人,李学海也是对着赵汝妍轻声道:“大力的弱点已经被姜兄看透了!”

赵汝妍其实也是清楚姜衍的行为,不过心中就是有些不服气,娇哼了一声,转过头去。

“轰!”

姜衍一拳直击罗大力右腿膝盖后侧,顿时,罗大力右腿有着一个不易察觉的晃动。

心中嘀咕一声,果然!

不过下一刻,自己又是被罗大力一拳给击飞出去!

看到姜衍终于是被揍了,顿时,周围起哄声四起。

不过真正知晓其中门道的却是摇了摇头,罗大力输了!

百息后,罗大力右腿“扑通”一声,跪倒在地。

霎时,四周一片安静,都不明白发生了何事。

不过下一刻,看到罗大力重新站起身子,大家又是一阵欢呼。

接着,姜衍再次接连轰向罗大力左腿!

又是百息过后,罗大力双膝“扑通”一声,跪倒在地!

赵汝妍看后摇了摇头,对着一旁的执事摆了摆手,随后执事微微点头。

“咚!”

“罗大力认输!”

正重新站起身子准备进攻的罗大力听后一愣,不过赵汝妍一声呼喊后,罗大力便乖乖的走下了比武台。

四周众人一愣,接着众人爆发出一阵呐喊!

“黑幕!”

“黑幕!”

姜衍此时也是跳下比武台,向着赵汝妍走去,看着罗大力乖巧的站在赵汝妍身旁。

于是轻声开口问道:“你们认识?”

“哼!”

赵汝妍娇声一声,转过头去,不理睬姜衍。

罗大力也是饶了饶头,不知道该不该说,目光看向身旁的赵汝妍。

李学海一阵苦笑,做起了这个恶人来,“汝妍妹妹的母亲与大力的母亲是同胞姐妹!”

姜衍听后一阵恍然,难怪赵汝妍一直帮着罗大力加油呢。

轻轻上前,推了推赵汝妍的胳膊,轻声道:“怎么?生气了?”

赵汝妍气鼓鼓道:“耍赖皮!”

姜衍委屈道:“什么耍赖皮,我这是智取好不好。”

赵汝妍继续嘟囔道:“就是耍赖皮!”

姜衍还想再说什么时,熟悉的钟声再次响起。

“咚!”

“请获胜的十名外院弟子,前往执事台!”

姜衍看着还在生闷气的赵汝妍,轻轻拉着其胳膊,轻声道:“走吧。”

赵汝妍虽小嘴还嘟着,不过脚步却跟着姜衍一起向着执事台走去。

就在十人同时走上执事台时,从远处凌空而来七人!

姜衍看后一愣,轻声问道:“谁啊?”

赵汝妍白了姜衍一眼,随后还是解释道:“上一届的十大外院弟子。”

姜衍数了数,确实是七人,自己没有眼花。

“这人数不对啊?”

此时一旁的李学海出声解释道:“还有三人考入内院了,就不来争夺外院十大弟子了。”

姜衍“哦”了一声,点了点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