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叮!”

一声震响,手中之剑应声而断,下一刻,那把飞剑直穿自己咽喉,嘴中“呜呜”了两下,当场断气身亡!

而这时,其他五人也是同时攻了上来!

姜衍右手一张,飞剑在空中弯了个幅度,转身急速向着自己手中驰来!

“抢!”

手握太乙剑!

一曳游天地!

剑舞起!

姜衍不断的在五人间穿梭游曳,五人攻击纷纷落空!

一炷香后,五人身上纷纷挂彩,但却没有击中要害,因此五人的战斗力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损失。

“锵!”

御剑术再次飞出!

一抹鲜血洒满天际,对方再次折损一人。

不过太乙剑脱离了手中,那剑舞也是有了一丝停顿,顿时被对方四人抓住空挡,一掌一拳两剑纷纷向自己要害袭来!

“叮叮!”

两声清脆的声响传入众人耳中!

“不好,他有护身铠甲!”

两剑虽刺中姜衍要害,但却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反而是那一拳一掌,震得是姜衍五脏六腑都快错位了。

“噗!”

没有压抑住,一口鲜血喷出,紧接着一个懒驴打滚,直接脱离了四人的包围。

剩下的四人,看到这小子在五人的包围中,还能御剑击杀一人,心中也是微微恐惧,不敢追得太紧。

姜衍单膝跪地,手中太乙剑支撑着身子,看着没有再攻上来的四人,心中也是长舒了口气。

两次御剑术,令得他体内的灵力有些跟不上,疯狂运转心法,催动着体内真气加速越过第一道龙门。

感受着体内源源不断的灵力接了上来,心中也是有了一丝底气,再次看向四人,不断寻找着破绽。

刚刚仅仅两式御剑术,便令得他体内的灵力枯竭,如今他只冲破了体内的两条经脉,因此储存的灵力极其有限。

刚刚便是因为灵力枯竭,手脚动作迟缓了一丝,才被对方四人抓住机会,而现在对方知道自己有着贴身铠甲护体,那么接下来对面的进攻目标就会有所改变。

就在姜衍思考对策之时,对方四人再次同时攻了过来!

姜衍继续挥动太乙剑,剑舞再起!

一番辗转,拼着左手臂被三人同时击中的微笑,再次一式御剑术,取了对方一人性命!

还剩三人!

姜衍垂拉着左手臂,大口喘着粗气,两拳一掌袭来,左手臂应声断了三处,此时已经完全不能动弹了。

失去了左手臂的支撑,行动大大受损,而每次大幅度的剑舞动作,也立马是牵动了左手臂的强势。

顿时,几式剑舞下来,全身已经疼的直冒冷汗!

一边运转灵力,维持着左手臂的生机,长时间不管,左手臂定然就废了。

一边继续与三人缠斗,查看着三人的漏洞。

战斗继续持续下去,剩下的三人越打越是心惊,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刚刚踏入龙门境的少年,为何体内的灵力竟然比我们踏入龙门境多年的还有充裕!

再次一炷香过后,三人明显的能感觉自身的灵力已经跟不上后续了,顿时,三人间的配合再次出了一丝疏漏。

“嗖!”

姜衍抓住机会,再次一式御剑术飞出。

场中只剩下两人,而姜衍体内的灵力再次枯竭。

没有任何停顿,从怀中掏出两张中品五雷符,抛向空中,轻吐一声!

“落!”

顿时,数道雷电直击向其中一人,姜衍紧跟闪身,贴近另外一人,硬抗对方一拳后,太乙剑轻轻抹过对方咽喉。

“呼!”

看着另外一人已经被突兀出现的雷电,轰成了灰烬,心中也是再次舒了口气。

没有一丝停留,闪身数次,找了一个隐秘的地方,盘膝而坐,默念心法。

两个时辰后,姜衍睁开眼睛。

脸上露出一丝微笑,此时全身的伤势已经尽数恢复,这灵力确实比真气厉害多了,以往身上这样的伤势,运转真气,没个三五天,很难痊愈。

如今只需要短短两个时辰,便能将全身上下所有的伤势,彻底的恢复好。

到了如今的境界,只要不是断肢残骸,一般的伤势,灵力都能够快速的恢复。

再次看准之前结界的方向,姜衍疾速赶去。

在附近蹲伏了近十个时辰,看着一波又一波的人,将那极品灵石送上。

“轰!”

终于,那“圣天琉璃锤”充能完毕。

石长老大笑一声,起身凌空而立,停留在结界前,一下接着一下的挥动着手中之锤!

数百下之后,那“圣天琉璃锤”上的光泽也是慢慢暗淡下去,石长老面色微惊,没想到此处的结界,竟是比外界的还强上一丝。

就在其担忧“圣天琉璃锤”力量不够时,“轰”一声清脆声传来,那结界瞬间被轰碎!

可还没等石长老反应过来,从结界内,竟是飞出一掌,霎时,那一掌增大百倍,狠狠的落在了结界前方!

“啊!”

无数惨叫声传来!

半柱香后,灰尘消散,姜衍被面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本上百人的圣教,现在竟是没有一人能站住身形!

良久,姜衍都是不敢上前查看,生怕这结界再次击出一掌,自己也给被交代在这!

可没想到,体内的天星笔再次疯狂的转动起来,姜衍心中一惊,忙是疯狂运转灵力,将其压制住。

大哥,你可别再发疯了,现在可不是时候啊!

下一刻,天星笔挣脱灵力的压制,直接是出现在了姜衍手中,硬要拽着姜衍往那结界内而去!

就在姜衍与手中天星笔僵持之时,从远处再次凌空飞来一人,正是那曲副教主。

看到面前的结界被破,面色一喜,但当看到脚下的场景时,脸上的笑容已经凝固了!

随即闪身而下,拉起还奄奄一息的石长老,掏出一粒丹药,将其服用下去。

良久,石长老幽幽转醒,看到曲副教主后,立马惊声道:“副教主,属下无能!”

曲副教主摇了摇头,轻声道:“先恢复!”

石长老听后,立马坐起身子,全力恢复着伤势。

看着四周躺下的众人,曲副教主面色阴沉,为了寻找那物,他们圣教已经准备了足足千年之久,消耗了无数的人力物力。

眼见面前的御灵殿结界被破,可他如何也是高兴不起来,难道就为了那虚无缥缈的可能,便要将他圣教再次拖入万劫不复之地吗?

随后心中又是一声叹息,不过这是教主的指令,自己只能是不折不扣的去执行。

看着面前的御灵殿,曲副教主当先快出脚步,刚接触那结界边缘,从里面再次飞出两三道掌印。

曲副教主忙是接连打出数道灵力屏障,却不想对面的三道掌印竟是凌厉万分,在足足破了十道灵力屏障后,才消散于天地间!

就在第一道掌印消散后,第二道掌印也是随即跟了上来,曲副教主不慌不忙,从怀中掏出一枚印章,向那掌印拍去!

本以为只要自己祭出这一枚印章,便可将第二道掌印轻松压制的曲副教主,却是失望了。

第二道掌印与印章对持了足足十数息,才被彻底的彻底的击碎,而此时,后面的第三道掌印也是跟了上来。

慌忙中,曲副教主只能以自身肉体,去硬抗那第三道掌印。

“轰!”

一声惊天动地的响声震起,曲副教主被这第三道掌印足足击飞出数百丈距离,才堪堪停住脚步!

“噗!”

刚一收住脚步,曲副教主便扛不住,喷出了第一口鲜血!

紧接着,第二口,第三口鲜血接连喷出!

曲副教主面色阴沉的看向前方,没想到这凌空而来的三掌,竟是连他都是无法招架!

此时石长老也是恢复了差不多,站起身子跟在曲副教主后面,一起向那结界内走去。

二人直视那御灵殿主殿,一旁的数座偏殿看都未看一眼。

此时的姜衍与手中天星笔僵持了一段时间后,终于是抵抗不住,被这天星笔一路拖拽着向内而去!

进入主殿之后,曲副教主与石长老脚步并未停留,也未看四周的任何之物,直接是向着主殿后方而去。

看着二人前进的方向,没有一丝一毫的停留,似乎对这御灵殿内的一切都非常的熟悉。

看的姜衍一阵好奇,此时天星笔射出一道灵光,将姜衍团团围在其中,而他与前面二人的距离此时仅有数十丈的距离,但对方竟是没有发现他的踪迹!

御灵殿主殿非常的庞大,足有千丈见方的大小,前方二人直向着后殿走去,在穿过了四道院落,三座后殿之后,二人停在了一间石室前。

曲副教主从怀中取出一枚玉佩,轻轻放入那石门的小洞上,下一刻,玉佩光芒大阵。

“轰隆隆!”

石门竟是自己旋转了起来。

看的姜衍一阵心惊,这圣教之人为何会有这天星秘境内的钥匙?难道说这圣教和这天星秘境有什么关联不成?

姜衍胡思乱想之际,前方二人已经是走进了石室,慌忙闪身跟上!

“轰!”

一声巨响,身后石门竟是自己关上了,此时的姜衍已经是进退两难,骑虎难下了,

回头是不可能回头了,只能一条路走下去了,本以为进入到石室内,会是一片黑暗,却不想里面竟是亮如白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