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众人消失的方向,姜衍慢慢向前查看着。

这秘境内真的是太大了,一个秘境套一个秘境的,也不知道这秘境到底处于何处,感觉这秘境的大小足可媲美楚国的疆域大小了!

而且这还只是天星秘境中九大主殿与三十六偏殿其中的一个主殿!

姜衍又是赶了一日的路程,终于是看到了一栋栋建筑,心中疑惑,难道这些便是主殿群?

突然,前面一间小屋内传来了一阵动静!

姜衍忙是悄悄上前查看。

“大哥,发了发了,竟然有整整一袋极品灵石,哈哈哈!”

“我就说吧,不需要跟着大部队,我们单独出来寻找,反而会有大收获。”

“嘿嘿,听大哥的果然没错。”

两个人,看其气势自己应该可以解决。

确定了二人的实力之后,姜衍直接是窜进了屋内,直接是一拳轰向那大哥!

“砰!”

一拳蕴含着灵力的刚猛之拳,直接是将这大哥揍飞出去,狠狠撞击在墙上,晕死了过去。

就在其准备对付另外一个之时,却不想那人竟是“扑通”一声,直接是跪在了地上。

“大,大哥,我上有老下有小,你就饶了我吧。”

那小弟没有任何骨气的直接是跪地求饶,接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哀嚎着。

姜衍看后一愣,没想到竟然会是遇到这么个情况。

突然,一道寒光闪过。

姜衍忙是侧过身子,不过左手臂还是被那道寒光所划到!

定眼看去,那刚刚还跪地求饶的小弟,此时竟是手持一把锋利的匕首,正盯着自己看着。

“小子,没想到身手还不错。”

姜衍看后乐了,再次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臂,还好自己有那蟒皮贴身铠甲,要不然还真能被这小子给偷袭成功了。

下一刻,人影一闪,已经到了那小弟身后,抬起手掌,狠狠劈了下去。霎时,那小弟身子瘫软的倒了下去。

姜衍拾起掉落在地上的锦袋,打开一看,正是之前那领头之人发现的一袋奇怪的水晶状晶石。

刚刚好像听那人说这是什么极品灵石?

不过现在自己还并不能直接吸收外界的灵力,这对自己来说好像也没什么用,将灵石随后放进了乾坤袋中。

继续翻找着房内的物品,房间内的物品很少,找起来也很方便,除了床、桌子,就只有一个柜子。

姜衍上前打开后,柜子空空如也,内心一阵失望,正准备离开之时,却瞥见了衣柜角落下,放着一个小盒子。

取出那古朴的小盒子,打开看了一眼,符箓纸?

满满一小盒的符箓纸,不过姜衍却是看不出是什么品质的符箓纸,自己身上只有一品符箓纸,取出后和面前的符箓纸对应了一下后,发现并不一样。

难道说这符箓纸,比一品符箓纸还高级?

发了发了,看着面前足足有数十打符箓纸,姜衍心中一阵激动,这二品符箓纸可是要五十学分一打,这样自己最少可以省了好多学分!

随后,走出小屋,看向四周,发现还有着很多同样的小屋,内心嘀咕道,难道说这里面都有宝贝?

那自己不是真的发了?

闪身上前,正准备推开门时,却发现一下竟是没推开。

随后退后两步看了眼,难道说,这小屋还有结界不成?

一拳轰向那房门,下一刻,那门上掀起一阵阵涟漪,果然是有结界,没想到看上去很简单的一个小屋,竟然还用结界阻拦着。

接连轰出了数十拳,姜衍都没人将这结界给破除了,随即叹了口气,眼瞅着宝贝就在自己面前,却取之不得,心里别提多难受了!

再次闪身看了看四周的其他小屋,发现每个都有结界,看了半天,愣是没能打开一间小屋。

“轰!”

突然,前方传来一阵巨大的震动。

姜衍忙是上前看去,只见一个大殿前,围着十数人,正在轰击着面前大殿的结界。

足足半个时辰,十数人一齐出手,才将这大殿的结界给破了。

又是等了半个时辰,看着那十数人收获满满的离开了此地后,姜衍才敢悄悄上前。

走入大殿内,看到里面已经被翻得一团乱,姜衍忙是东翻西找的,还真让他给找到了不少丢在地上的符箓纸。

又是找了一炷香时辰,什么破烂都是没找到,内心嘀咕了一句,这帮人找的还真是仔细啊,搜刮的还真干净。

刚准备离开大殿时,却是发现了一丝异样,后退两步,使劲剁了剁脚!

空心的!

果然有问题!

接着再次后退两步,心念一动,太乙剑出现在手中,运足灵力,用力挥出!

“砰!”

一声巨响,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坑,姜衍上前两步,发现这巨坑并不深,左右看了一眼,并没有发现其他异样。

轻轻跳了下去,发现里面算不上大,三丈见方的大小,几个架子搭建在墙壁的四周。

姜衍上前看去,一愣!

随即拿起架子上的锦袋看了一眼,极品灵石!

整整一架子都是极品灵石!

虽然姜衍并不知道这极品灵石的价值几许,但想到之前那十数人追着两人,不惜痛下杀手,这极品灵石的价值定然不是那么简单的。

发了发了,真的发了!

双手颤抖的将整整一架子的符箓纸丢进乾坤袋中,随后其他几个架子上也不管是什么东西,通通搜刮进乾坤袋中。

随后跳出洞口,离开大殿,向着里面继续走去。

之前姜衍还以为这大殿便是这边的主建筑,搜刮之后才发现,自己还是小瞧了这九大主殿了。

又是三日的赶路,前方再次出现一个巨大的结界,姜衍是彻底的郁闷了,这没完没了了,究竟有多少层结界?

这三日姜衍在路上也没耽搁,一路上也是扫荡了不少房间,也发现了一些姜衍不知道的宝贝。

“轰!”

一掌直击姜衍后背!

“没想到你这小子竟然一路跟到了这!”

姜衍向前一个懒驴打滚,再抬头看向背后时,心中一惊,因为此人正是姜衍走出山洞发现的那领头之人。

看了看四周,果然还有着其他十数道身影。

“大师兄,你说的有人鬼鬼祟祟的跟着,就是这小子?”

那大师兄点了点头,脸色一沉,“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能一路跟到这,一个刚踏入龙门境的小子,不错,不错。”

一对十数人!

而且这十数人没一个人境界比他低的!

没有一丝不舍,十数张五雷符直接刷出,心念一动,符箓纸抛出半空,便是燃成灰烬,下一刻,姜衍向着相反的方向急速逃去。

那大师兄见状,单手一挥,便见前方十数道雷电便被一扫而空。

随即对着身后轻喝一声,“追!”

“是!”

身后立马冲出五六人,向前追去。

那大师兄看着姜衍消失的方向,并未放在心上,一个龙门境的小子,能掀起多么大的风浪。

随后带着众人向不远处的结界而去!

此时那结界前已经有着上百人围着,其中一人正盘膝而坐一老者,面前放着正是之前那击碎结界的“圣天琉璃锤”。

“师父,这是搜刮来的极品灵石。”大师兄走上前来,交出十数袋极品灵石。

老者看了一眼,单手一挥,那十数袋极品灵石便是尽数被抛向空中,一个接着一个,围成一个圈。

老者双掌接连拍出,只见上百颗极品灵石瞬间光芒大震,下方的“圣天琉璃锤锤”也是发出一阵耀眼的光芒!

十数息时间,下方的“圣天琉璃锤”便将上百颗极品灵石吸尽一空。

老者看后面色一沉,“不够,继续去找!”

大师兄听后,忙是应了一声,再次带着周边众人向着远处而去,继续寻找极品灵石。

众人刚走不久,便见远处再次凌空而来一人,老者见后,立马迎了上去。

“曲副教主!”

来者应了一声,“石长老,事情进展的怎么样了?”

石长老听后立马答到:“曲副教主,这‘圣天琉璃锤’还需三日才能恢复,到时候便可破了这御灵殿外的结界。”

曲副教主听后眉头一皱,“一日之内,必须要破了这结界。”

石长老听后一愣,随即一咬牙,应了一声。

曲副教主再次看了面前的结界一眼,随后一挥衣袖,离开了此地。

石长老看了看那“圣天琉璃锤”,随即喝道:“你们都给我去找灵石,有多少找多少,快!”

“是!”

霎时,周边众人都是纷纷离开了此地。

“轰!”

姜衍挥舞手中太乙剑,向着身后轰出一道剑气,却不想,还是晚了半步。

看着四周围上来的众人,心中一沉。

“小子,没想到这么能跑,害我们好一顿追!”

足足一个小时,众人才追上了姜衍,他们也没想到,一个龙门境的小子,体内灵力竟然如此的充裕。

眼见着自己被众人围上,内心却是没有任何的慌乱,心中不断想着策略,对方总共六人。

“锵!”

飞剑出!

御剑术!

直刺向当先一人!

“嗖!”

成了!

太乙剑急速向着最靠近姜衍那人飞去。

“轰!”

被刺那人也没想到被六人围着的少年,竟然会当先攻击他们,顿时仓惶的抬起手中之剑想去抵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