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快如闪电般,向着自己腹部袭来,当姜衍刚想着要躲避开时,却已被这一拳所击中!

“腾腾腾!!!”

姜衍面色一变,脚步向后连退三步。

速度太快了,自己根本就没法躲闪,而且这力道自己还是无法完全硬扛!

“砰砰!”

再次两拳击到身上,姜衍忙是转身向着平台逃去,再来一拳,自己就要受伤了。

“砰!”

谁知后脑勺还真被击到了一拳!

“砰!”

脸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顿时,鼻血洒满一地!

姜衍坐起身子,擦了擦鼻血,这么点伤,他可舍不得浪费真气去治疗。

随即心中又是一阵美滋滋,当当虽然挨了四拳,不过只是流了点鼻血,加上全身四处疼痛而已,咬咬牙就能扛过去。

相当于这四百口真气白拿了!

哈哈哈!

可下一刻,姜衍面色却是凝固住了!

原本嬉笑的脸庞变成了猪肝色!

看着体内可怜的四十口真气!

姜衍忍不住破口大骂,没想到自己修为提升了,这所给的真气竟是也减少了!

叹了口气,聊胜于无吧!

回想起刚刚那古怪的拳头,心中一阵疑惑,那拳头之上金属光泽闪烁,竟然能自动感应到自己,并且自动攻击自己。

将四十口真气锤炼完毕后,再次踏入第一层台阶。

十击之后,姜衍忙是退到身后平台!

再待下去,自己就要受伤了,那苦苦挨揍获得的真气,就不划算了。

将体内一百口真气锤炼后,再次踏步而上!

三天!

整整三天时间,姜衍没吃没喝,没有睡也没有休息。

将全部的的时间都是耗在了这第一层台阶之上,现如今他已经能扛住九十拳,而不受伤了。

而且每十拳之后,他都能集中精神躲过其中一拳。

再次成功退到平台上,盘膝打坐,将体内多出的九百口真气,美滋滋的全部锤炼完。

“轰!”

感觉全身气势再次提升数分,他知道自己到了练气境第三层中期了。

站起身子,蹦跶了两下,下一刻,极速向着第一层冲去!

“砰砰砰!”

此刻数十拳后,姜衍已经一丝感觉都没有了。

哈哈哈!

心中一阵狂笑,这修炼起来可太爽了,足足站立一炷香时辰,姜衍都是没有移动半步。

突然,他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接着疯狂运转真气,却发现体内竟是丝毫没有反应。

接着连忙闭目凝神,下一刻,姜衍哀嚎了一声!

看着体内空空如也!

刚刚一炷香时辰,自己最少挨了上千拳了,但体内竟是没有增加一丝一毫的真气!

难道说这第一层的修炼对自己无用了?

想通了之后,姜衍也没有任何的可以,紧接着便将目光盯向了第二层台阶。

他心中知晓,这第二层的强度肯定会比第一层强一些!

大喝一声,姜衍向着第二层冲去!

“砰!砰!”

刚一踏入,便是两拳重击袭来,姜衍当场便是喷出两口鲜血!

但姜衍的脚步却是没有移动丝毫,因为这两拳是同时袭来的!

而且是一拳袭向自己胸口,一拳袭向自己后背!

两记重拳,他感觉自己胸口处的骨头已经被击得尽数粉碎!

从第一层的一拳,到第二层的两拳!

速度快了数倍,力道大了数倍!

这总体算下来,强度大了十数倍不止!

刚想退到第一层台阶,却发现已经来不及。

左右两手臂应声而断!

不好,再来两拳,自己又要趴地上趴半天了!

“砰!砰!”

再次两拳,一拳从上而下,直击头顶,一拳从下而上,直接自己脚底板!

“砰!”

姜衍被这两击,击得七窍流血,身子直挺挺的栽倒在了第一层台阶!

不知多久,姜衍是被无数拳头击醒的!

刚睁开眼睛,便见一只硕大的拳头出现在眼前,忙是吓得再次闭上双眼。

“咚!”

一拳击在自己脸上,下一刻,姜衍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重新回到了第一层台阶!

感觉脸上一阵黏糊糊的,想抬手,却发现双手根本是无法动弹,随即才想到,刚刚在第二层,自己被击中六拳的场景。

看着自己体内多出了六百口真气,姜衍是如何都笑不出来。

这罪,真不是人能承受的。

虽然这段时间,他修炼的速度比在外界提升了十倍不止,但是其遭受的罪,却要多上百倍不止!

而且在这太学塔内,还没有之前张卢雪的那些草药辅助,受伤后完全靠真气恢复,很多伤势都没法得到根治!

导致现在体内有多处隐疾!

数个时辰后,姜衍再次站直身子,重新看向第二层台阶,他不知道这种方法该不该继续修炼下去!

虽然短时间内,能变强,但好像对身体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

沉思良久,姜衍都没有勇气迈开脚步!

突然,想到在进太学塔前,秦怀梦对他说的话!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全力去应付,千万不要中途放弃!

姜衍幡然醒悟!

对啊,自己来这太学塔,就是为了变强,如果自己此时徘徊不前,那不是白白浪费了秦怀梦帮自己争取的这次进去太学塔的机会吗?

随即目光再次变得坚定!

心念一动,第一次在这太学塔内唤出太乙剑!

握紧太乙剑,身子义无反顾的向着第二层台阶冲去!

“砰!”

背后遭到一记重击!

前面一拳被姜衍消耗十数口真气,利用太乙剑拦了下来!

如此反复,第四拳后,姜衍急速闪身退到第一层!

随后跌坐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自己刚刚的法子还是奏效的,同时袭击而来的两拳,只有一拳能击中身体。

因此还算在能承受的范围之内,但当第四拳击中时,姜衍还是被震吐出一口鲜血,他便知道,下一拳他定是无法再承受了,随即忙是退了下来。

盘膝而坐,也不管四周轰击而来的拳头,第一层的拳头已经对他毫无伤害可言了!

闭目凝神,运转真气治疗伤势!

接着再次跨步到第二层,如此反复!

每当身体击中四到五拳时,姜衍便抽身退到第一层去!

每次治疗完伤势后,体内还剩下不到三百多口真气,如果有一拳击中要害,那么会多消耗一百多口真气,如果其中有两拳击中要害,那么姜衍便白努力了!

因此姜衍每次都会看准时机,每当有一拳击中要害时,便会抽身退下去!

但往往都是事与愿违,被击中两次要害的概率非常的大,而更有甚者,前两拳便会击中要害!

这时,体内的真气完全是不够治疗伤势,因此便会消耗更多的时间,去修炼出真气,再来治疗伤势,这样所耗费的时间便更多了些!

所以,吃了两次亏后,姜衍便一直将体内的真气保持在五百口左右,这样即便是受到了两次要害重击,也完全不用担心没有真气治疗伤势!

如此反复,

五天后。

姜衍睁开眼睛!

“轰!”

全身气势,陡增数倍!

“哈哈哈!”

姜衍一阵狂笑!

终于是突破到了练气境第四层了,练气境前期,消耗了数万口真气后,已经将体内的五脏完全是锤炼完成!

现如今迈到了练气境中期,接下来要做的便是消耗真气锤炼六腑,而这期间需要的真气,姜衍粗略的算计了一下,大概需要十万口之多!

这要是在外面修炼,没个三五年根本是没法做到了!

此时姜衍已经能长时间逗留在第二层而无需担忧了,但是此时的第二层的拳击,已经无法给姜衍体内获得真气了。

虽然姜衍足足花了五天时间,才闯过这第二层台阶,但是算上待在第二层台阶的总和,都不到两个时辰!

其他的时间,都是用来治疗身体和休息!

也就是说,在这台阶上,获得真气的速度是非常快速的!

如果身体能扛住,估计姜衍一天便能突破到练气境后期。

目光看向第三层台阶,不知道这第三层会如何。

踏步上前!

果然如姜衍所猜测的,三只拳头同时向着自己袭来,速度比第二层快了数倍,力道也比第二层强了数倍。

虽然还是如此单调的闯关,但是姜衍应付的还是无比吃力!

“轰!”

十天之后,姜衍才能完全的站立在第三层台阶之上!

此时的修为境界也是提升到了练气境第五层!

“轰!”

一个月之后,境界突破到了练气境第六层!

“轰!”

三个月之后,姜衍突破到了练气境第七层,达到了练气境后期!

而此时,姜衍也是能够完全站立在第五层!

看着四周同时袭来的五拳,姜衍没有任何闪躲,但此时的体内也没有再增加真气!

练气境前期与中期,便是锤炼体内的五脏六腑,而到了练气境后期,要做的便是将体内的真气,将其在腹中凝练成液态的丹田状!

也是为下五境第三境筑基境打下夯实的基础!

看着体内现在足足有上千口真气,姜衍运转心法,慢慢将真气在体内凝练,却没想到,再消耗了足足上百口真气后,都没有看到一滴液态的真气。

只不过那一团真气,颜色变得浓郁了些,粗略算计了下,完全是个天文数字!

不过有一事,姜衍也是特别的奇怪,从进入到太学塔那刻算起,自己已经在这太学塔内足足待了有五个月了,可为什么还没有任何提示自己要何时出去。

难道说,这太学塔可以一辈子待在这里?

晃了晃脑袋,算了,不管了,现在要做的便是一心修炼,其他的事情根本就无需多理会!

踏上第六层后,姜衍本以为会是六只拳头向自己袭来,却不想竟是有十只硕大无比的拳头,同时向着自己袭来!

“砰!”

......

honghuang.org